每日英语-BBC英语阅读 Think Positive!

Think Positive!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If your head's in a spin because you're had a bad night's sleep, or you're hungover, or maybe you're just got too much to do, the chances are you're not in the best of moods.

spin: v/n.旋转,转动(rotate/turn/wheel/revolve)
hungover/hung-over: adj. 宿醉
chance: n. 机会;可能性;风险;偶然;vt.冒险;adj. 偶然的

翻译:你今天感觉怎么样?如果你睡眠不好,或者宿醉,或者你有太多事情要做,你会感觉大脑眩晕,那么你的心情就可能不太好。

If everything seems like an effort and you have a negative attitude, the last thing you want to be told is to "be positive!"

the last thing: 这里指不愿意,不喜欢的事情
effort: n. 力气,精力;努力

翻译:如果每件事看起来都需要努力,你又很消极,那么你最不想听到的一件事情就是”要积极“!

But having this mindset could have more benefits than you think.

mindset: n. 观念模式,思维导向

翻译:但是拥有这种观念的好处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Of course, developing a positive attitude is easier said than done --- it doesn't come naturally to everyone. When you're feeling down in the dumps , it's hard to be optimistic.

naturally: adv. 自然地;天生地;不做作地
dump: vt. 乱扔;丢弃;结束;掩埋;n. 垃圾场;仓库;邋遢地方;
down in the dumps: 情绪低落;垂头丧气;心情跌入谷底

翻译:当然,培养一个积极的态度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 不是每个人天生就如此的。当你情绪低落的时候,很难乐观起来。

But a study in the US has found that people who are optimists are more likely to live longer than those who have a more negative approach to life. It revealed the likelihood of positive people living to the age of 85 or more to be higher.

approach: vi/vt. (空间和时间上)靠近;接近;处理;对付;接洽; n. 方法;态度;手段;靠近;接近;(可替换attitude)
reveal: vt. 揭示,揭露;展现,显露;(可替换show)
likelihood: n. 可能性;可能的事(可替换possibility)

翻译: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积极乐观的人比对待生活持消极态度的人活的更久。研究显示,那些乐观的人活到85岁或者以上的可能性更高。

So, maybe the thought of longer life might encourage you to have a more hopeful outlook on life.

outlook: n. 世界观;前景;景色

翻译:所以,或许想要活的更久会鼓励你对待生活有一个更积极的看法。

The study concluded that optimists may find it easier to control emotions and get less stressed. And as stress impacts on the immune system, it's possible that optimists cope better with infections.

as: 这里译作”由于“
conclude: vt. 推断出;作出结论;达成(协议)vi/vt. 终止;(使)结束
impact: n. 影响力;作用;撞击;(消极的感情色彩)vi/vt. 对...产生影响;冲击;撞击
influence: n. 影响(力);有影响力的人或物(积极的感情色彩)
have an impact on 对...产生重大影响
immune system:免疫系统
infection: n. 感染;传染;传染病
cope: vi. (成功地)应对;处理
cope with/deal with/handle with的区别
cope with处理严重的问题,测重能成功的处理,还有配合/适应的意思
handle with侧重操控的意思
deal with处理具体的、非具体、一般的事务,还有交易/打交道的意思

翻译:研究得出一个结论:乐观者更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且压力也更小。由于压力会影响免疫系统,因此乐观者更容易对抗感染。

Professor Weina Lee from Bos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who worked on the study, told the BBC that, "Our findings speak to the possibility that raising levels of optimism may promote longevity and healthy aging.

longevity: n. 长寿,长命
aging: n. 老化 adj. 变老的,老化的

翻译:参与这项研究的波士顿大学医学院李维娜李教授告诉BBC,“我们的研究表明,提高乐观的情绪可能能更长寿,或者健康的变老。”

And she advises that pessimists could benefit from doing things like imaging a future where everything turns out well. But if you're a "glass half empty" type of person, could seeing the world through rose-tinted glasses work for you?

pessimist: 悲观主义者
"glass half empty" type of person:指悲观型的人
rose-coloured/rose-tinted glasses:指乐观的看待事物

翻译:她建议悲观者可以通过做一下事情比如想象未来所有事都会变好来从中获益,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悲观型人格,你还能乐观地看待这个世界吗?

Accepting that we all have problems and that we're not all the same , helps us to get a grip on our emotions. Some people say it's best celebrate the positives and not dwell on the negative parts of our lives.

grip vt. 握住;强烈影响;吸引 n. 紧握;掌控;理解;抓力
grip on: 掌控;支配;控制
dwell vt. 居住

翻译:承认我们每个人都有问题,我们不一样,能帮助我们控制自己的情绪。有些人说好事需庆祝,坏事无需纠结。

People have been giving the BBC their personal advices on keeping a healthy and positive approach to life:
Vicki Siska says, "Music feeds my soul, a sense of humour keeps things in perspective, and have good friends who love and care for me."
And Pippa Kennedy says, "being grateful for what you have -- and lots of chocolate -- helps!"

humour: n.幽默;心情 vt.迁就;迎合
grateful: adj. 感激的

翻译:人们一直在给BBC提供关于如何保持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的个人建议:
薇姬·西斯卡说:“音乐让我的灵魂升华,幽默感让我对事物保持正确的方向,还有一群爱我关心我的朋友。”皮帕·肯尼迪说:“感激你所拥有的一切--许多的巧克力--这很有帮助!”

The saying goes that "a healthy body leads a healthy mind " which is probably why other people have recommended doing yoga and meditation as well as staying fit and healthy to help maintain a positive outlook on life.

meditation: n. 冥想;感想;沉思
as well as: (1)和;前后连接的是不同的整体 A as well as B,强调A (2)除...之外,还有...; 后接n/v-ing

翻译:俗话说:“身体健康,则思想健康”,这或许是其他人建议做瑜伽或者冥想,以此保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的人生观的缘故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