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丨15.神族公主

可是谁也没注意到战场上少了两个人——皇子和那名九翼天使其实在刚才的激战中,由于神族战前有充分的准备,所以天使的人数完全超过了我们恶魔在我和九翼天使战斗时,还一直有几名七翼天使掺杂其中,使我处于劣势我只好且战且退,在退逃的过程中伺机将那几名七翼天使消灭掉了可是那名九翼天使却一直穷追不舍,她认为我是斗不过她,才一路落荒而逃的

她一直追着我到了那片我最熟悉的树林当中,在这里我可是占有绝对的地利优势,心里想着怎么算计她太阳慢慢落下了山坡,她这个笨蛋竟然在树林里迷了路我一直跟在她后面,想看看她究竟会怎么办可没想到她在转了几个圈子依旧没有走出去的情况下,居然坐在一棵树下哭了起来,一边哭还一边骂着:

“魔族的那个大坏蛋你快出来啊,你要逃跑好歹也得把本公主带出去这片树林再说”这是什么逻辑

好不容易不哭了又捂着肚子说:“好饿啊,从哪里弄点吃的东西啊”

我心想这个公主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

“啊,救命啊!”她突然又大叫了起来原来是一条蛇正追着她满树林子乱跑,我只好从暗处现身用魔法把那条蛇处理了

“我说大小姐,你好歹也是九翼天使耶,怎么连条蛇都搞不定啊?”

“谁说的,我只是一时害怕忘了魔法口诀而已”

“……”

“好了,现在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了,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呢?”

“救命恩人?你什么时候救过我的命了?”

“刚才若不是我把那条蛇弄死,你现在只怕早就挂掉了”

“我刚才只是觉得无聊才和它一起玩玩的,你把我的朋友弄死了我没找你算账就不错了,你还敢在这里大言不惭地说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

“好,好,好,你接着和你的朋友玩吧,我可要回家吃饭了”

“等等,我也饿了”

“你饿了关我什么事”

“我之所以会饿是因为刚才追你体力消耗过大,当然关你的事了”

在这位白痴公主的纠缠下,我只好给她烤了只兔子当作晚餐

“我说大小姐,你几天没吃了,饿成这个样子,你慢点吃不行嘛,又没人和你抢”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神伤”

“这么说你就是现任神王的妹妹,神族公主啰?”

“你怎么知道的,哦,一定是我的美貌名动三界,对不对?”

“是啊,当世谁不知道神族的白痴公主…”

“……”

“吃饱了吧,我也该回家了,好困啊…”

“那我怎么办,你就忍心把我一个人仍在这片荒郊野地里,万一再有野兽怎么办?”

我突然愣住了,我记得曾经心然也对我说过同样的话此时我觉得眼前这个神伤无论哪方面都很像心然,难怪第一眼见到她我就有这么强的亲切感

“哦,那好,我不走就是了,今晚我陪你”这句话竟不知不觉地脱口而出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魔寒”

“你是魔族皇子?”

“是又怎么样”

“我听说魔族皇子可是魔族第一美男子,可是你和我哥比起来可差远了”

“嗯……”

“魔寒,我有点冷”

“哦,把我这件披风穿上吧”

“魔寒,我还是很冷”

“你不会是想让我把内衣也给你吧”

“哦,你穿的这么薄啊,那这披风还是给你穿吧”

“还是你穿着吧”

“要不我们一起穿?”

“开什么玩笑,一件披风怎么能两个人穿呢?”

“你和我靠紧点应该没问题的”

“魔寒,有一点我搞不懂,为什么你明知道我是神族公主还对我这么好呢?”

“因为你很像我的一个故人”

“故去的爱人?”

“爱人是不假,但是还没故去呢,只是和我离开很久了”

“那她去了哪里呢?”

“我不知道,我也一直没有找到”

“对不起,提起这件让你伤心的事情”

“没关系,每个晚上我都会想起她的”

“她好幸福哦”

“幸福?和自己心爱的人分别是幸福?”

“有一个男人在她离去后还每天想着她念着她,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随便你怎么想吧”

“对了,她长什么样子啊?”

“和你很像啊,不过她的头发是披在肩上的”

“这个样子吗?”

“哦,是啊,你这是要干嘛?”

“现在呢,你就把我当作是她,有什么话直接对我说就好了”

“可是你是你,她是她,你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呀!”

“没关系的,从现在开始你什么都不要想,只想着你和她在一起的日子,这样的话呢,你就会开心一些了”

“哦,是嘛,那我试试看”

这是什么地方啊,怎么和睡在天鹅绒上似的,这么温暖柔和

啊,这下完了,我怎么和她睡在一起了,原来那层温暖柔和的天鹅绒就是神伤的九只羽翼不会吧,我记得昨天我是和她讲关于心然的事,后来好像心然回来了,再后来我们就……可现在怀里躺着的人怎么是神伤呢?一定是昨晚把她误当作心然了,这下叫我怎么和她交待啊我已经有一个心然和一个魔云了,这下怎么连神族公主都给……正在我胡思乱想之际,神伤也已经睁开了眼睛

“神伤,我们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昨天晚上我对你说让你把我当作你的那个故人,有什么话都可以对我说开始的时候你说了些什么我好想你啊,你别离开我啊,你受委屈了啊我还觉得你是个好人,可是后来你说一定要补偿我,然后就突然抱住我,再后来就……”神伤低头看着羽翼上一处梅花般的血迹,一副泫然欲泣的俊俏模样

“不是,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可你别哭啊,我做的事情我一定会负责的”

“你怎么负责啊?”

“你说吧”

“我要你娶我”

“不会吧,现在你我两族可是正在针锋相对期间,怎么可能……”

“哈哈,我和你开玩笑的,刚才你信誓旦旦的样子好好笑啊”

“好啊,小妮子,会消遣我了哈,看我怎么对你负责”

“啊,你别…救命啊…我投降还不行吗…”

树林里传出了一阵阵欢声笑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