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寅日记:一点感悟

1,养成支付宝提现,电脑杀毒,人生过滤的习惯。尤其是做擦边项目的兄弟,“人品”不好,更要养成天天支付宝提现的习惯,钱永远都是落袋为安。电脑常常杀毒,网速就会快点儿,网络环境就会安全点儿。人生时常过滤,就会去掉很多浮夸的劣根性,少走很多弯路。


2,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我们能团结多少人,我们就能成就多少事儿。凡是有一技之长的学员,我们能在一起交流就在一起交流,能见面就见面,能合作就合作。人多力量大,各司其职,分钱制衡,建立一个牢固的利益共同体,大家的收入都会水涨船高。


3,我还是希望兄弟们生活规律点儿,天天熬夜未必能成为网赚高手,该睡觉时,我们就睡觉,该奋斗时,我们就奋斗。人生不是折腾几天就完蛋了,人生要么不折腾,要么折腾一辈子,如果我们的身体好点儿,我们能多折腾几天,身体不好,还没有看到胜利的果实,我们就完蛋了。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只怕一日曝十日寒。理性折腾,才能走得更远。


4,我希望群里的兄弟,到了结婚的就结婚,道法自然,到了该恋爱的年龄,我们就恋爱,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我们就结婚。真正的人生就是到了什么层次就欣赏什么风景。我们没有必要,为了所谓的成功,孤掷一注,连该经历的风景都忽略了,有些故事一旦错过,就会悔恨终生。我已经错过了太多的风景,我希望群里的兄弟能少走点儿弯路。


5,常常去找小*-*-姐*-*的兄弟都知道,小*-*-*姐*-*-从来都不会正眼睛看人.只要是喜欢斜着眼睛用眼角余光瞟人的妹子,不管她穿得多么高雅,仪态多么端正,十有八九都是鸡。处处留心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见的人多了,就能看穿很多骗子的阴谋诡计。常常听大屎课程的兄弟都知道,N多大屎都不敢正视学员的眼光,也不敢多说自己的成功案例,涉及到具体的项目,总是用小故事一笔带过。祸从口出,言多必失。N多大屎,他们的老师都是来自国外,而且都已经死了,老师死了,他们才可以信口开河,胡言乱语,反正已经死无对证。参加某大屎课程,若其老师都已经死了,我们就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儿了。99%的大屎的老师都是来自于国外,而且都已经死了。


6,出名是早点儿好,还是晚点儿好,想早点儿出名就早点儿出名,想晚点儿出名就晚点儿出名。平心而论,我还是喜欢大家都晚点儿出名,过早的抛头露面,很容易分散精力,一心二用,怎么能在人生的旅途中挖出一口深井来。


7,没有事儿的时候,多出去走走,多接触点儿人。人一旦宅久了,就会变成一部冷冻机,连流畅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都有点儿困难。钱是永远赚不完的,时间却哗啦啦地一直往前走。赚钱之余,多出去走走。外面的风景确实不错,夏天了,满街都是白花花的大腿。


8,为什么有些人,所有的朋友都怕他,提防他,就是他们是大家的负担,每次来找我们,不是借钱,就是有问题要解决。只取钱不存钱,钱也有用尽的时候,只透支人情,不储存人情,人情也有用尽的时候.只要饿不死,就不要随便透支人情,喜欢透支人情,麻烦朋友的人,基本都混的不太好,他们是人,却不了解人。 人都是势利的动物,人情透支完了,有天我们真落难了,所有的朋友都会笑,这个家伙终于完蛋了,再也不用麻烦我们了,我是从来都不透支人情的,有些事儿,需要节制。


9,人走着走着就老了,今日事今日毕,小目标接二连三地实现,大目标距离我们也就不再遥远了。


10,很多人问我,怎么写日志。大家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天马行空,无拘无束。写作是表达,是释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上本无事……
    泥脚书虫阅读 150评论 0 0
  • 昨天我们聊了很多,可是对于我来说,那种沟通更累,你永远站在高点对我进行批评,我只是一个女人,偶尔我也需要人安慰的,...
    小野家出品阅读 169评论 0 0
  • 我叫Daisy,很高兴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分享《看板实战》中的第二部分(理解看板),本部分有六章组成,由我为大家分享...
    Daisy360阅读 3,198评论 1 4
  • 一个月前,我立志每周写一篇文章,这既可以培养兴趣,又不耽误时间。 说实话,我很佩服那些每天都能写出一两千字的大师级...
    酸柠小檬酱阅读 486评论 3 3
  • 最近这一年,屏幕上总是在演出着不同的戏码,而套路往往相似。一个新的爆点诞生在网上,人们纷纷开始表达观点。然而就在一...
    独木Atree阅读 14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