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描写雪景色的唯美句子大全

微文心语

2021-01-31

描写雪景色的唯美句子大全

导语:当小雪花飘飘悠悠地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盖上了毛毯;落在房屋上,想给房子披上了棉衣;它落在大树上时,想给树穿上了银装;它落在汽车上,像一层层白奶油。这情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雪的魅力吧!

1.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2.马路边,白雪给人行道盖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们一串串的脚印。白雪给树们披上了白披风,使它们变得更加威武了。

3.弹指一挥间,流年不复返。风雪交错的夜里,月色显得有些苍茫,窗外的灯火也不似从前那般明亮。只有我依旧如此,欣赏着夜的凄美,品味着夜的芬芳。

4.路边的树木,缀满银花;建筑物琼楼玉宇似的闪着耀眼的银辉;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没想到短短的一夜之间,原本老气横秋的城市,如今呈现在眼前的却是另一番美丽景象。

5.冬天大雪纷飞,小雪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的落了下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寒意。虽然春姑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岗了,但冬的使者--雪花却好象特别留恋人间的美景,久久不肯离去。这不,今天就下了一场很大的雪。

6.窗外的雪,不停地落在我的纸上,我突然感到了生命的虚度。春花秋月,没有使我止步,这场雪却使我迷路了。我相信,天使的羽翼就隐在雪中,用科学的显微镜只能探到一片虚无。肉质的眼雪地跋涉过久,会导致雪盲,只有暂回红泥火炉的小屋,温上一壶酒。

7.雪花轻轻地飘落。那一片片白色,落在我的手心里,她融化了,变成一滴滴晶莹的水珠,就像我的泪,慢慢滑过我的脸庞。

8.雪,在下着,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到屋顶上,落到地上,很轻盈,如小猫的脚步一般。雪中,有几块晶莹的冰块,在闪闪发光。树,被雪穿上了衣服,白帽子,白棉袄,白围巾,好一个纯白天地。

9.雪花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轻轻地轻轻地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会儿,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闪闪发光。雪落在地上,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10.下课了,我们站在校园里,尽情感受着这场春雪。雪,落在我们的头上,脸上,手上,让我仔细看看:雪花是六角形的,晶莹剔透,上面还带着细细的花纹呢!虽然都是白的,但它们千姿百态,形状各异,很可爱的。

描写雨的句子 描写雨的优美语段唯美

微文心语

2021-03-22

1、一场阔别已久的雨,淅淅沥沥地飘洒下来,虽说伴有些许寒凉,但仍然是最轻柔的乐章。

2、雨水顺着屋檐流下来,开始象断了线的珠子向下坠落,后来连成一条线,直冲击下。

3、雨,渐渐大了,我望着窗檐上哪断了线的“珍珠”,情不自禁的打开了窗户,扑面而来的是徐徐春风,顿时让人就得清爽无比。

4、雨过天晴,一条彩虹出现在碧蓝的天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一层层重迭着,相映生辉,它像一座金桥,横卧天空,气势雄伟,光彩夺目。

5、每样东西都有它的好坏,人也总是那么的矛盾。就像喜欢雨天,倾听雨滴答的声音。但也讨厌雨天,把人困在一个地方。

6、雨天,很容易回忆,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听歌,很容易寂寞。雨天,很容易让人用最真实的思想细数走过的路。

7、不一会儿,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紧接着打了下来。

8、春雨潇潇,小雨珠飘落在金黄的迎春花的花瓣上,宛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

9、下雨,冲走了什么;雨过天晴的太阳,带来了什么。没有,都没有。

10、小雨滴把荷叶当成了他的天然溜冰场,在上面欢快的挥洒自己的笑容。

11、一个人的思念是夏天青色藤蔓上开出的淡雅花朵,虽然模糊单薄,但却像雨夜窗里点亮的一盏烛火,忧伤而动人。

12、雨声,风声,雷声,交织在一起,再加上道道闪电,那场面真像一个巨人挥舞着利剑在进行着殊死搏斗呢!

13、才一个红灯的功夫,倾蓬大雨就铺天盖地得倒了下来。往窗外看,只感觉眼前朦朦胧胧的,模模糊糊中也只看见被那雨滴打起的尘土所掀起的一阵阵烟雾。

14、雷雨前的傍晚,天是那么闷热,没有一丝凉风。而远处,乌云一层一层地占据着天空,不一会儿,乌云就像一块帷幕一样黑压压地布满了整个天空。

15、夏天的雨儿,在乌云滚滚的苍幕下,舒开蓄久的绪结和着隆隆的雷鸣,在大风呜呜的驱迂下,沥沥凄凄,如泣如诉,乡间四处,铺天盖地的尽情渲泄。

16、突然,一道闪电,天空被撕裂了,一片惨白,紧接着是一串闷雷,闷雷过后,铜钱大的雨点,铺天盖地似的洒下来。

17、刚关好门窗,便听到了雷声,我快速奔到阳台,看见乌云密布,大滴大滴的雨点落在阳台上的雨搭上,发出噼里啪啦像鞭炮一样的响声。

18、有一种爱,不求回报,却一直给予;有一种爱,不善言表,却能遮风挡雨。

19、雨夜很美,微微泛红的天有种梦幻感。梦……它真的只是梦,一个虚无缥缈的梦。夜很凉描写天气寒冷的优美句子

最佳答案

1、北风怒号,像一匹脱缰的烈马卷着杂物在半空里肆虐,打到脸上像鞭子抽一样疼。

  2、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纷纷投身于大地母亲的怀抱。

  3、刚烧开的水,一落地就结冰了。

  4、雪窖冰天:严寒的地区,含有严寒的意思。例:汉使苏武在雪窖冰天的北国,为匈奴牧羊十九年。

  5、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街道宛如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灿烂,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

  6、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7、大雪纷飞之际,是我十年难得一见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样洁白,那样纯洁。山川树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层雪万里江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8、冰天雪地:冰雪漫天盖地,形容非常寒冷。

  9、快半夜的时候,天气冷极了,惨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银子筑成的坟,毫无动静。

  10、冬天,户外那粘满霜雪的柳树上尽是树挂,像是一根根银条悬挂在树上,格外壮观。

  11、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

  12、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

  13、风呜呜地吼了起来,暴风雪来了。一霎时,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见了。

  14、在着冰冷刺骨的地方,人是不可能生存的。

  15、凛冽的寒风无情的吹着这些可怜的流浪汉们。

  16、凛冽的寒风,卷着雪花扑面而来。

  17、这天,太冷了。就连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缩紧了身子。凛冽的 北风呼呼地刮着,怒嚎着,如咆哮的狮子。风想一把把刀,无情的伤害我,风又像调皮的孩子,我已经把衣服攥地紧紧的了,可风还是能跑到我体内。街上的行人缩着脖子,倒着走,路边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渐渐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18、雪飘漫天,冰封万里,凛冽的寒风呼啸南北,枝头一只乌鸦蜷缩着脑袋,瑟瑟发抖。

  19、数九以来,朔风吹,寒气逼人,这又是一个奇冷的冬天。

  20、我的小脸被冻的有一些发紧,还有一些痒,虽然很冷,可是这种寒冷也被我那快乐的心情覆盖了。

描写夕阳晚霞唯美句子

微文心语

2021-01-31

描写夕阳晚霞唯美句子

导读:一轮夕阳,泛着红晕, “犹抱琵琶半遮面”,羞羞答答,愈来愈远却渐渐妆浓;而一望无垠的黄沙在余温中也慢慢着色,尤其是五彩城的斑斓石块更加色彩渲染,如儿童彩笔下的王国般随意恣肆,“浓妆淡抹总相宜”。下面是小编为你精选的描写夕阳晚霞唯美句子。

1. 我登上了五层楼顶,极目眺望,看到夕阳已经悬挂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盘一般。它照在人的脸上,人的脸就仿佛镀上一层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扁跃金,似乎一颗颗神奇的小星星在闪闪发光;它照在绿树上,绿树就好像搽上了一层油,显得更加翠绿了。

2. 落日余晖波光映,舒云剩影水色悠。

3. 傍晚的天空并不阴暗,而是有一种明丽的蓝色,群山在夕阳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

4. 天色渐晚,夕阳远逝,头顶上的星星一点点的从夜幕中渗透出来。那么多,那么亮,那么璀璨。原来夕阳的谢幕,是为了迎接星星的到来。失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失去本身就是为了迎接新的美好。远去的夕阳,我不再留恋,因为他本身就不属于这璀璨的夜空。

5. 黄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嘱托,悬挂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温馨夜降临的前幕,但是无论怎样,黄昏都是那么的迷人,不仅因为它的彩云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种毁灭自我来阐释夜的真谛的决心。

6. 瀑布杉松常带雨,夕阳苍翠忽成岚。

7. 云海落日则很飘有很柔曼,一颗少女心.落呀落,落到深远了吧,突然又在半空高悬,再突然又整个不见了,一夜之后从背后起来.她的颜色也是变化的——我甚至见过紫色的太阳.这时候连那太阳是否属实都没有把握.

8. 斜阳外,寒鸦万点,流水绕孤村。

9. 想像被再次剥离,落日向黄河亲近,词语是蹩足的蝌蚪,在打捞桅杆的河床,我设想成为黄河船夫,这样我可以永世梭行於黄河,把思想指向大海,在痛苦的日子阅读激荡於大河的心波,在回首的时候扬帆起航——如果等待的时间要穿过冰川纪,从孢子植物开始萌发绿叶,或者花朵,而一万年并不算太长。一个民族的辉煌,且是太阳升起的地方。在银杏生长的风里,在我的恢宏的双肩之上。

10. 活跃了一天的太阳,依旧像一个快乐的孩童。它歪着红扑扑的脸蛋,毫无倦态,潇潇洒洒地从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在大海上溅出无数夺目的亮点。于是,天和海都被它的笑颜感染了,金红一色,热烈一片。

11. 秋末的黄昏来得总是很快,还没等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消散,太阳就落进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岚风带着浓重的凉意,驱赶着白色的雾气,向山下游荡,而山峰的阴影,更快地倒压在村庄上,阴影越来越浓;渐渐和夜色混为一体,但不久,又被月亮烛成银灰色了。

12. 夕阳悬高树,薄暮入青峰。

13. 露出云层的群山似岛屿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悬浮着

14. 开始,它还是一团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这光球还像一个固定住的氢气球一样悬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着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丽景象,可它下得慢极了。

15. 不一会,那火红的太阳接近了地平线,天边顿时燃起一大片似火的红霞,宛如万面红旗招展。片刻间,太阳碰到了地平线,但他好像还要在天边多停留一会儿似的,仿佛要为世界多增添一些光和热。一眨眼,那金盘般的太阳已是半个了。他好像在向人们说:“再见。”最终,太阳钻进了地平线,但落日完美的景象却久久地印刻在我的脑海里。

16. 慢慢地,慢慢地太阳接近了地平线.天空红的像着了火似的,红彤彤的一片.转肯间,它又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与我捉迷藏,向大地母亲的身后躲去.剩大边脸,半边脸,小半边脸……越来越小.渐渐在太阳看不见了,只剩下一道余辉.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呆呆地站在那儿,目不转睛地看着太阳消失的地方.

17. 靠近地平线的太阳,象一团快要熄灭的火球。

18. 一轮夕阳,泛着红晕, “犹抱琵琶半遮面”,羞羞答"答,愈来愈远却渐渐妆浓;而一望无垠的黄沙在余温中也慢慢着色,尤其是五彩城的斑斓石块更加色彩渲染,如儿童彩笔下的王国般随意恣肆,“浓妆淡抹总相宜”。

19. 大地何其广袤,而山其实更壮阔.山的面积是陆地的三倍.山虽然以石为怀,却从不嫌弃泥土,始终与泥土相依相伴.山虽然雄奇伟岸,却甘愿把泥土表露在自体周围.人们赞叹山之伟大,而山却把泥土捧在自己的峰巅.山因为有泥土,孕育了坚贞不渝的青松,青松以其苍翠葱茏描绘着大山永远不老的情怀.山正因为有泥土为伴,方衬出挺拔茂盛英姿勃发青春常在.

20. 那种日落后,西北边的天空,那气势如虹的云状再也看不到了.那日落后铺的满天的云彩,一样也没有看到.天上的云,一日拥挤的连天空的脸都看不到.一日却稀少的没有一丝.大约与那几日雨多的缘故吧.雨越多,放晴后的天空,不仅明丽,奇形怪状的云彩也多.越是久旱无"雨,天空的云彩越是少的可怜.即便是有,也是天边丝丝捋捋,日落后很快也就没有踪迹了.晋阳腹地多少年来,很难有一堆一堆如棉状美丽的白云.

21. 这时,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分,草原上笼罩起金色的寂静,远处山峦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边牛乳般洁白的云朵,也变得火带一般鲜红。草浪子息了,牧归的牛羊群从远方草原走来,只有那些夜间也不回返的骆驼群,还在柳林附近的湖边上游荡着。

22. 那一朵朵微薄的云彩中竟有这样大的力量,使整个天空,因它们而明亮。恰在这时,几只鸟儿映着霞光在河面上飞过。真可谓“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23. 太阳像一个金灿灿的光盘,收敛去那刺眼的光芒。

24. 瞧,那一朵朵白黄相间的云朵,一朵连着一朵给夕阳织成了一件金红色羽绒服,不一会儿,又变成红色,把太阳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视江面,一道残阳像一支箭一样射到水面上,像无数的鱼儿在跳跃。

25. 水平线之上,是静穆与辉煌的落日,它用千万支光箭,呼啸着射穿一天的彤云,于是,一天的云便燃烧起来,它们相互推搡着,激荡着。落日的脚下,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那海水渐渐翻涌起来,被染得红艳艳的,仿佛是被浴血的落日浸染。这是太阳那最后的、带血的**,只有此时此刻正沐浴在落日之下的人,才能够领受这最后的光明。

26. 天空真的是很好看了,落日余晖,就让人感觉满是希望啊,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会有那一天的,破茧成蝶。

27. 时光悄悄地溜走,暑气跟着阵阵海风徐徐地远离.夕阳也渐渐收敛了光芒,变得温和起来,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红灯笼,悬在海与天的边缘.兴许是悬得太久的缘故,只见它慢慢地下沉,刚一挨到海面,又平稳地停住了.它似乎借助了大海的支撑,再一次任性地在这张硕大无朋的床面上顽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饱饮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涨溢出光与彩.人们惊讶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间,那盏红灯笼会被一只巨手提走.我瞪大双眼正在欣赏着,突然那落日颤动了两下,最后像跳水员那样,以一个轻快敏捷的弹跳,再以一个悄然无声水波不惊的优美姿势入了水,向人们道了“再见”.

28. 我们驶过一个又一个站台,看一季又一季花开,曾经的相识变为如今的背道而驰。我们再见了,分开了,陌生了。那个夕阳之下烟火盛放的站台我们终未抵达,也终于在子规振翅中离散。

29. 遥望夕阳一点一点下坠,感伤的情节便油然而生.让我想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唐朝诗人李商隐写的这两句看似平淡的诗,就连我那不识字的老母亲,也能朗读,还能懂得其中的含义!这经典的诗句,让我喜来又让我悲!

30. 当你漫步田野、幽径或独立山头。但只见天空,一味的湛蓝,水洗般蓝了个透彻。一轮火一般,血一般的落日嵌在空中。落照下一树两树丹枫,千点万点黄花,斜晖脉脉地吻着它们。但只见一个两个孤村,三户五户人家,一色的小桥,一色的流水。你不由得吟咏起马致远的《天净沙·秋思》: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桥人在天涯。感受到一种壮美,一种凄美,一种静美,一种绝俗之美。

31. 这时,太阳已落到树梢了,它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露出红红的脸蛋,把半边天都染红了,树梢像披上了火红的纱衣。而夕阳洒在河水中,像是许多金针银线,在水中晃动着。

32. 太阳坠下了地平线,天空中的火烧云渐渐回归了洁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33. 须臾,落日已经全部壮丽沉没,就连留下的些许的霞光,也绝无先前的绚丽。远处的沙梁、胡杨、梭梭、红柳,丘陵……已经完全沉浸在一片夜色中,这时眼前的茫茫戈壁,便如一幅抽象的水墨画。没有了具体的线条轮廓,并尽可展开你丰富的想象空间。你可以这样想,也可以那样想,也可以什么都不想,让思维随轻拂的夜风处于完全自然的游离状态,全身心融于深秋的无边夜色!

34. 戈壁落日很大,泛黄古旧,半透明,边缘清晰如剪纸.此时起了风.西北一有风则苍劲.友友草用力贴近了地,细沙水汽一般游走,从太阳那边扑面而来,所以感到风因太阳而起;恍惚之间,太阳说没了就没了,一身鬼气.

35. 夕阳,不同于清晨的太阳,它拥有独特的光芒;夕阳,不同于当午的烈日,它舍弃强烈耀眼的光芒。当我们在黄昏时,平视远方,就能看到夕阳。这时,我们可以用肉眼去正视它,一望无际的晚霞变得美丽,因为有了它,心灵变得无法摸测。

36. 太阳已靠近西山,漂浮在天空的云彩,正在变着颜色,给大地穿上了鲜艳的衣裳。东边,升起了一个月牙,它踮起脚跟。羡慕地望着太阳。这时,夕阳的余辉洒在原野上,大地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麦苗似乎在向太阳频频点头,恋恋不舍地高喊:“太阳公公,再见了!”余辉透过树叶,斜射在流动的小河上,闪着夺目的光彩,小河向太阳微笑,好像要高唱一支颂歌,赞扬太阳的功劳。

37. 周围的大山像一幅五颜六色的花布.

38. 这时,太阳像一个金灿灿的光盘,收敛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蓝的,就像是一个明净的天湖。慢慢的,颜色越来越浓,像是湖水在不断的加深。远处巍峨的山峦,在夕阳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层金黄色,显得格外的瑰丽。太阳脱去了华丽的金丝纱裙,换上了橘黄色的时尚,穿上了端庄典雅的晚礼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妈妈打扮得这么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丽莎一样迷人的笑容。太阳拉着自己万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开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从空中倾泻下来,给长江穿上一件金丝缕衣,宁静的长江水顿时被它打破了,变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纱做的衣服也随着飘动起来,动起来好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又好像一个个小问号。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乐,远处的山在太阳和天空妈妈的装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装。

39. 如果可以,我愿坐在夕阳下的椅上,等着你,等着你和我一起慢慢的老去,随着夕阳的落幕,你我一起在余晖中回家。

40. 一抹斜阳,两袖清风,间或有暗香袅袅,沁入心扉,静静地步在向晚的街头,霞光泼洒着温柔的光芒,白云缥缈着奔逸的洒脱,在天空中交织成一幅完美的画卷,谛视着夕阳,瞳孔里闪烁着晚霞的迷人光焰,一份淡淡的心境悠然升起。

41. 日薄西山夕阳西下落日熔金残阳如血红霞满天万物尽染徐徐落下百鸟归林天色暗淡夜幕降临

42. 沐着斜阳,站在路畔的花树下,闻着夕阳的味道,侧耳谛听,仿佛听到一段动人的旋律,就像弥漫在如烟的花事里的一支恬淡的牧歌。眯眼望去,那霞光若一湾轻柔的水波,化作了一道酡红,悄然泼洒于天边,为向晚添上了一笔雾里看花般的朦胧之美。

43. 太阳,在走过了辉煌的路程后,渐渐西沉下去,依然,留下黄昏那静静的美丽,留下一种坦然宁静的庄严。每天蹒跚的脚步,总会伴着我,在日落黄昏的时候,我怀着平静从容潇洒的心态走向夕阳

形容一年四季唯美的句子

微文心语

2021-01-31

形容一年四季唯美的句子

导读: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在这里,心灵鸡汤网的小编为大家带来形容一年四季唯美的句子,欢迎欣赏!

1. 当我敲上“春节”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似乎尘埃落定。其实,如果按我们家乡的习俗,春节还是“进行式”而不是“过去式”。在我的家乡,只有过了正月十五,那个盛满春节各类点心的圆形团盒才会从茶几上撤下,也就预示着“年”已过完,不再走亲戚拜年。

2.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圆溜溜的西瓜。西瓜上面还穿着一条条深绿色的花衣,咬上一口,甜滋滋的,一下子让人们的口水流到衣襟上。

3. 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细心的化妆师,她让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绿的小芽,给大地染上了一片绿色。她让树枝长出毛茸茸的嫩芽,变成嫩叶,换上崭新的绿装。那些姹紫嫣红、各式各样的花朵,像五颜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点缀的更加美丽。

4. 秋风飘过,秋天的味道。稻谷沉甸甸的清香,玉米棒子的清香,还有花生香喷喷的味道,红薯的脆甜味道。混合成了秋天特有的馨香。香味随风飘啊飘,写成了秋天的诗。

5. 走进秋天,凝望那一泓碧水,山云树,会重叠了你的身影。

6.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7. 夏天是热闹的,它激发了孩子们运动的欲望。孩子们来到空地上,做着各种大人们意想不到的游戏;他们来到了泳池边,迫不及?待地投人碧波的怀抱,感受清凉,尽情畅游。夏的到来还使昆虫歌兴大发,它们唱着,昼夜不停地唱着,以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歌颂夏天的美好。

8. 桃李园中桃花开了,我闻一闻它的香味,哇!就像一朵朵桂花。蝴蝶兰开了,红的、黄的、紫的……那么多颜色,真让人眼花缭乱。大叶树长出了圆圆的花苞,叶子也变得很大。竹林里竹子绿了,笋芽儿冒出尖尖了,只等一场春雨,它们就“长大成竹”了!

9. 秋风拂过,满树的“小扇子”摆动起来,发出“簌簌”地响声,为人们带来一丝丝秋的凉意。一些“小扇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山上的树叶多得不得了,有羽毛似的凤凰树叶,有油绿油绿的松针,还有大片大片的玉兰叶,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10. 我闭紧嘴,风却像是一只有力的手,窒息着我的呼吸,逼迫我不时地张一张嘴。就在这一刹那,它也会往我的口腔里扬一把土,类似一个恶作剧的孩子。

11. 不知不觉的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柔柔地,小草拂着裤管,春的气息那么真实地贴近肌肤。有露珠停留,在叶尖坠坠不肯滑落。不肯滑落的还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轻快。

12. 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看,他们在水中嬉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扎猛子摸鱼,玩得十分开心。

13. 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闭了眼,树上仿佛已经满是桃儿、杏儿、梨儿!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野花遍地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14. 月亮上来了,却又让云遮去了一半,老远的躲在树缝里,像个乡下姑娘,羞答答的。从前人说:“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真有点儿!云越来越厚,由他罢,懒得去管了。可是想,若是一个秋夜,刮点西风也好。虽不是真松树,但那奔腾澎湃的“涛”声也该得听吧。

15. 冬雨是无情的,雨水迅速打湿了大地,洼地的积水吹着气泡,仿佛大地在哭泣,路旁的梧桐树显得那样的无助,呼啸的北风夹带着雨水,狠狠地痛击所剩无几的黄叶,泛着微黄的小草,还未调谢的花朵,都挂着晶莹的泪珠,仿佛是在诉说着命运的不幸。

16.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

17. 夏天,没有春天百花争艳的骄傲,没有秋天果实累累的自负,没有冬天白雪皑皑的傲慢;夏天,有它独有的高洁,端庄秀丽。

18. 秋夜,天高露浓,一弯月牙在西南天边静静地挂着。清冷的月光洒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银河的繁星却越发灿烂起来。茂密无边的高粱玉米谷子地里,此唱彼应地响着秋虫的唧令声,蝈蝈也偶然加上几声伴奏,吹地翁像断断续续吹着寒茄。柳树在路边静静地垂着枝条,荫影罩着蜿蜒的野草丛丛的小路。

19. 在冬风的气息里,我们还能闻出烤白薯的香气,烤羊肉串和煎油饼的香味,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过去,回到了那美好的年代。

20. 火球似的太阳高悬空中,炙烤着大地,地上热浪腾腾灼面而来。如果在水泥地上刷一层面糊糊,定能很快烤成一大块香喷喷的烙饼,叫人眼馋。

21. 有人赞美春天。说他万物苏醒,生机盎然,有人赞美夏天,因为它有火一样的情感;有人赞美秋天,是看到他的硕果累累。然而,我赞美冬天,冬天虽然显得萧杀,但它孕育着新的生机,是是坚韧不拔的。

22. 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绿”?

23.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力量,还是树无法挽留。我的渴望——叶子归来。我不愿再失去它们,也许是我曾经不珍惜,也许是我无法挽留,也许在困境里我保护不了它们。我愧为一棵拥有叶子的树,如果能够挽回,我会更加珍惜,会用我的真心去保护每一片属于我的叶子。

24. 春季,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瞧,随着“春姑娘”的到来,可爱的小动物们都蹦蹦跳跳的跑出来了,孩子们也笑奔跑出来了,与风筝一同享受春的乐趣。

25. 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26. 大街上人来人往,大家有的去拜年,有的去买年货,有的全家人去旅游,好一派喜庆的样子。

27. 秋雨霏霏,让树叶瑟瑟发抖,那曾经给我们带来收获的树木,在风雨的摧残下,留下孤独的树枝。

28. 夏日的天空变幻莫测,时而多云,时而云层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

29. 春天,是追梦的季节。是暖意令我飞扬,闪开忧郁,追求梦想。我更是在春天开始了我的追梦旅程。暖暖的春天,让梦恒久比天长,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30. 夏日炎炎,小鸟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着头;小狗热得吐出舌头不停地喘气。

31. 秋天的雨,有一支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小喜鹊衔来了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做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一大觉!还有小树叶呢,常绿树的树叶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落叶树的树叶飘呀飘呀,飘到大树妈妈的脚下,都在准备过冬了。

32. 远远的,我闻到了扑鼻的香气,一阵爽飒的风儿吹过,瞧……

33. 春风微微送来春天的味道,弥漫在空气里,丝丝缕缕的清香直扑鼻翼,让人精神为之一振。仿佛心扉一触即开,袒露在暖暖春风里,静静沐浴阳光的温热,一丝暖暖的情思慢慢升起,在心头凝结成浓浓的爱,与春风一起放飞在三月的梦里。自己仿佛生出翅膀,像鸟儿一样飞在天空,悠然自得的去追梦。任绵绵的春思化作春雨,滋润出一个充满爱的春天。

34. 这个晴朗美丽的夜晚,不正是观看星座的好时候吗?在我和小表弟的央求下,妈妈带着我们来到了汉城公园。花儿在轻风的微拂下,拢起花瓣,朦朦胧胧地熟睡了。花下的蛐蛐却在开音乐会,高声地歌唱。

35.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节,一切都在萌芽阶段。柳丝轻摇,梢尖微点水面,漾起泛泛涟漪。“绿杨烟外晓寒轻”,杨柳堆烟,漫眼的是无际的嫩绿,感受着沁脾的清爽和温柔的抚摸。相信到了暮春,伴随着飘飞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动人美景!

36. 烈日移到头顶时,麦场上充溢着火一般的热浪,空气像是停止了流动,脱粒机摇动着硕大、笨重的身躯,“轰轰隆隆”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昂着头,向外喷吐着遮天盖地的烟尘。

37. 柔丽清新的旋律,温情脉脉的音乐语言,引路遐想的意境,犹如淳淳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熔炉每个人的心灵,随着秋雨的来临,一副满涂着喜悦、丰收的色彩斑斓的秋日风情画顿时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38. 大清早,蝉就高声大叫,告诉人们又一个火热的日子开始了。

39. 早春时节,冰雪刚开始消融,人们还有春寒料峭的感觉,仲春的天气就转暖了些,仲春是春季的第二个月,即农历二月。那时,南方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大自然五彩缤纷:青草如绿波,桃花如人面红,葵花金灿灿,玉兰花洁白无暇。杜鹃在芒果树的枝头,用它那圆润,甜蜜,动人心弦的鸣啭来唤醒人们的希望。成群的画眉像迎亲队似的蹲在枝头。桃树,梨树都仿佛被自身的芬芳熏醉了,芒果花开得像满天繁星一样。真能够说是鸟语花香的世界。

40. 大自然在春天曾经显得俏丽、欢乐,像一个眺用将来的姑娘;草地变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们苍白的花瓣,雏菊现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截破草地,色调转为浓重,阳光已经倾斜,让橙黄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让长的闪亮的痕迹溜进树林里面,这些痕迹象向你告别的妇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样,很快就过去了。

41. 我喜欢满目苍翠的夏天,因为夏天可纵情泳池游泳。夏天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他们是夏季里最快乐的天使。我喜欢,我喜欢狂风暴雨的夏天,因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给我们露出笑脸,夏天的荷叶向我们展示魅力。

42. 哦!春雨呀,原来你跟着春姑娘一起来到大地,使大地生机勃勃,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你灵巧的手,拔动着人们的心弦,拔动着人们完美的希望

43. 初冬的早晨,我来到楼台上,清晰凉爽的空气滲入肺腑,觉得一身轻松。远处的山在云雾中显得比平时更好看。近处的树木缠绕着淡淡的雾气,象挂着一丝丝乳白色的轻纱,树上残留的红叶象只只蝴蝶在飞舞,真是美极了。许多树都落了叶,只有松树柏树不怕冷,还是那么绿。

44. 天越来越亮了,太阳也升了起来,不久,雾散了,那裸露的岩石、建筑物,都被朝霞染成红色,又渐渐变成了古铜色,与绿树相互映衬,显得分外壮观。静静的城里现在活跃起来了,传出了汽车的喇叭声,人们的叫卖声,自行车的车铃声。这一切组成了一首清晨的交响曲。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45. 我喜欢红叶似火的秋天,因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山。秋天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讯,收获的喜悦挂在人们的脸上。我喜欢,我喜欢冷雨敲窗的秋天,因为秋雨是那么思绪万千。色彩斑斓的秋天给人们留下美好的梦想。

46. 秋天!就像一位身穿金色衣服的少年秋姑娘,她温柔善良,总会给人们带来好处!

47. 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带来了生活的欢乐和幸福。杜鹃隐藏在芒果树的枝头,用它那圆润、甜蜜、动人心弦的鸣啭来唤醒人们的希望。成群的画眉象迎亲队似的蹲在玛胡树的枝头。楝树、花梨树和醋栗树都仿佛被自身的芬芳熏醉了。何利走到芒果园里,看见芒果花开得象满天繁星一样。

48. 盛夏,则是一年中最煎熬难捱的日子,令人一筹莫展。盛夏的阳光已是近于“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与人类作对,报复人类,气得人们诅咒它,甚至于要学后羿射掉这个“毒日”了。

49. 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这些花虽然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点缀着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地奉献给大地。成群结队的蜜蜂,呼扇着黄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那五颜六色的彩蝶,也成双成对地翩翩起舞。

50. 夏天在有些人眼中也许是个烦燥的季节,但在我的眼睛中他却代表着过程。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它象征着开始。秋天则是收获的季节,当你在饱尝收获的欣喜时,是否想到过夏呢?

天气晴朗的句子 形容天气好的优美句子

微文心语

2021-01-27

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它的光线却从云里射下来,直射到水面上。这时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为我就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365句子网小编这次精心整理了天气晴朗的句子,形容天气好的优美句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阅读吧。更多更好的句子说说关注“365句子网”。

1、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

2、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3、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4、一场飘洒的雨后,阳光带着清醒的空气飞来,试问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阳光如此美丽?

5、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小朋友,从乌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让我们从家里出来活动,看大家的脸上露出了温馨的笑容。

6、鱼鳞似的白云渐渐地消散了,天幕的蓝色也淡了一点。仅有有银盘似的明月仍旧安稳地继续着它的航程。

7、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它的光线却从云里射下来,直射到水面上。这时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为我就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

8、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9、雨过天晴,空气清新。绿叶葱葱,草儿油油。乡间小路,带点泥泞,茂密的丛林中,有些许鸟儿在欢歌。瞧!雨过天晴后万物容光焕发,大自然画出比以前更美的图画!被雨水滋润过的大地,在阳光的照射下,大地上少量的积水放出耀眼的光芒,仿佛大地上镶嵌一颗颗亮晶晶的钻石。雨过天晴时的景色令每个人陶醉……

10、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11、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12、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它的光线却从云里射下来,直射到水面上。这时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为我就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

13、鱼鳞似的白云渐渐地消散了,天幕的蓝色也淡了一点。仅有有银盘似的明月仍旧安稳地继续着它的航程。

14、一块透明的蓝天,象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象是绣在纱巾上的花朵。

15、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16、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17、一场飘洒的雨后,阳光带着清醒的空气飞来,试问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阳光如此美丽。

18、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小朋友,从乌云里探出他的大胡子,让我们从家里出来活动,看大家的脸上露出了温馨的笑容。

19、晴空万里,朝霞满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了金黄色。

20、下头的风景的确很美,但更美的还是在天上: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天空的明净和深邃,空气清朗透明。新鲜的轻盈的空气静静地象波浪似地摇荡着,滚动着,似乎在高处它也感到更加自由了。

21、今日又是一个好天气,北方将整体入冬,这些天长沙的秋天却格外的好,让人留恋。阳光正好,温度适宜,真是一个极好的秋天。

22、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23、阳光温暖清新自然。每当一抹阳光洒在窗台上,我便回用双手捧住这大自然的馈赠,细细品味阳光的完美。阳光如此美丽。

24、晴空万里,秋高气爽,蓝蓝的天上白云飘,春风拂面,春暖花开,风和日丽。

25、一场飘洒的雨后,阳光带着清醒的空气飞来,试问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阳光如此美丽。

26、微风轻轻的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27、拉萨,世界上阳光最多的地方。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发现阳光真的能够被割舍。走上无垠的草原,有一种感觉叫做高远。碧空之下,仿佛自我已经不存在了,仅有一颗心,被感动着。

28、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29、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30、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它的光线却从云里射下来,直射到水面上。这时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为我就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

31、春天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天空晴朗。太阳已经升高,也更加温暖了。它的万道金光愉快地着万物,着我们的面颊,那么温柔,那么亲切,就像是妈妈爱抚儿女一样温柔敦厚!

32、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湿澈了不一样的妩媚的忧伤。

33、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34、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35、今日晴空万里,正适合游山玩水。

36、艳阳普照的日子真让人心境舒畅。

37、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黄色的金边。

38、一块透明的蓝天,象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象是绣在纱巾上的花朵。

39、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40、远处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湖面上一艘艘的小船就像小鱼一样在湖中游来游去。今日真是个好天气!

41、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42、海面上跃出一轮红日,鲜艳夺目,海空顿时洒满了金辉,海面由墨蓝一变而为湛蓝。

43、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

44、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45、雨过天晴,空气清新。绿叶葱葱,草儿油油。乡间小路,带点泥泞,茂密的丛林中,有些许鸟儿在欢歌。瞧!雨过天晴后万物容光焕发,大自然画出比以前更美的图画!被雨水滋润过的大地,在阳光的照射下,大地上少量的积水放出耀眼的光芒,仿佛大地上镶嵌一颗颗亮晶晶的钻石。雨过天晴时的景色令每个人陶醉……

46、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47、微风轻轻地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

48、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49、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湿澈了不一样的妩媚的忧伤。

50、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51、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52、我仰望着深蓝色的万里长空,没有一丝儿云彩,太阳公公高高地挂在中天,耀眼的光芒刺得我们眯缝着眼睛。

53、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从密密的松针的缝隙间射下来,构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把飘荡着轻纱般薄雾的林荫照得通亮。

54、春天鸟语花香,春风吹到身上很暖和,想妈妈的手抚摸着我,小冤家们脱掉厚厚的棉袄,换上了笨重的运动服,争着向田野跑去。

55、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

56、微风轻轻的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57、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朋友,从乌云里探出了它的大胡子。

58、今日晴空万里,正适合游山玩水。

59、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60、金灿灿的阳光倾泻下来,注进万顷碧波,使单调而平静的海面而变得有些色彩了。

61、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

62、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黄色的金边。

63、一场飘洒的雨后,阳光带着清醒的空气飞来,试问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阳光如此美丽?

64、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朋友,从乌云里探出了它的大胡子。

65、我仰望着深蓝色的万里长空,没有一丝儿云彩,太阳公公高高地挂在中天,耀眼的光芒刺得我们眯缝着眼睛。

66、春风吹拂着我们,太阳伯伯为了小草和小朋友,从乌云里探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湿澈了不一样的妩媚的忧伤。

67、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

68、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69、下头的风景的确很美,但更美的还是在天上: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天空的明净和深邃,空气清朗透明。新鲜的轻盈的空气静静地象波浪似地摇荡着,滚动着,似乎在高处它也感到更加自由了。

70、沐浴着清新的阳光和雨露,看着生命正在蓬勃的生长,我的诗文也开始放射着春天幽香。

71、鱼鳞似的白云渐渐地消散了,天幕的蓝色也淡了一点。仅有有银盘似的明月仍旧安稳地继续着它的航程。

72、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73、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74、生活需要阳光,就如花儿需要阳光一样;生活需要阳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阳光;生活需要阳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阳光一样。

75、晴空万里,秋高气爽,蓝蓝的天上白云飘,春风拂面,春暖花开,风和日丽。

76、还好,新的一周,天气也跟着好了起来,今日早上一齐床,居然看到了太阳公公红彤彤的脸,笑的那么招摇,那么灿烂。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首歌;今日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77、微风轻轻的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78、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

79、下头的风景的确很美,但更美的还是在天上: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天空的明净和深邃,空气清朗透明。新鲜的轻盈的空气静静地象波浪似地摇荡着,滚动着,似乎在高处它也感到更加自由了。

80、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81、有时天边有黑云,并且云片很厚,太阳出来,人眼还看不见。然而太阳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过黑云的重围,替黑云镶了一道发光的金边。之后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此刻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我也成了明亮的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闲着无事,在阳台种了不少花花草草。有棵小小的红运当头是春节前在菜市买的,让卖主多给了盆子和一袋泥土,把之前放养...
    阿逢_59af阅读 161评论 0 1
  • 熙熙攘攘的人群,一尘不染的湛蓝的天空,一大片仙境般的云海,洁净的高耸的山峰,时而阳光明媚,热得人想脱掉羽绒衣,时而...
    茄子8阅读 131评论 0 0
  • 二十一世纪旧体诗词风骚榜[https://www.jianshu.com/c/da968ae2d498] 上榜絮语...
    张成昱阅读 925评论 1 16
  • 昨天电脑跳出来一个新闻:北京四十天,二十六天有雨 我想说,大东北跟着沾光,已经半个月没有一个大晴天了 这种阴呼啦的...
    安静的自由aj阅读 371评论 1 3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415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