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七夕节”

又快到七夕节了,最近网上出了不少关于七夕节的小故事,大多写男生不舍得给女生买礼物。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是怎么想的,对于礼物有了我会很开心,没有自己失望一阵子也就过去了吧,毕竟这么多年了我收到的礼物一个手都可以数得过来吧。高中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个大抱抱熊,第二年送了我一盒花,之后送了我一双我从未穿过的高跟鞋……至于其他我不记得送过什么,可能生日不在一起过 情人节不在一起过 所有的节日都不在一起过,所以他对于准备礼物这件事情就不那么热衷了吧。一般过节的时候就会给我发个红包 我就象征性的截个图 发个微博或空间,别人可能觉得我很幸福了,其实只有我知道我并不开心 我又不会真的那这些钱去买些什么,这些钱过些日子我又原封不动的转了回去,其实我每个节日收到的不过是一张张红包截图而已,我开心吗?并不开心……难过吗?好像有那么一点失落吧,他也许并不是真正的懂我吧,我并不需要很贵重的礼物,需要的只是一份惊喜而已。这些年的生日我们没有一起过过,只有去年我的生日我满心期待的他会好好陪我过一个生日 我期待着他会请我吃饭 会给我准备个小礼物 活着生日蛋糕,可是我整整期待了一天 这些都没有发生,原本以为他忘记我的生日了 难过到不行约了朋友去吃晚饭,给他发消息 他说记得 只是想下班晚一点给我个惊喜,自己就没有那么难过了 可是他来了 我也吃过晚饭了 他既没有给我买生日蛋糕也没给我准备礼物,我不知道当时的心情应该怎么形容。好不容易能一起过个生日 我以为他会早早的来接我然后吃个晚饭或者看个电影……然而他给我准备的所谓的“惊喜”是将近晚上十点来接我,陪陪我 ……或许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吧,但那时我是真的很失望很难过,却还要安慰他说 没关系,我不在乎这些,只要有你在就好……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内心有多强大。其实这么多年了来我从未过过生日 也几乎没人记得或者有人陪我过过,至于其他的节日就更没有了。其实我收到过最用心的生日礼物是高中时候一个男同学送的 他送了我一个化妆收纳箱 里面还放了十八个带荧光棒的棒棒糖,因为那是我十八岁生日,那是我迄今为止收到过最用心的生日礼物,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从那过后 我几乎没收到过什么礼物 他是个不太懂浪漫的人,所以也不怎么会准备礼物。前两天我看了一个项链和一副耳钉,加起来不到二百块钱,我犹豫了很久也没舍得买,其实我在想他会不会偷偷买下来给我个惊喜 大概是不会吧~今天我们聊起不会送礼物的男朋友时候 他还开玩笑说,你可能有个假男朋友,可能吧 我也不能说什么,他还说想送我个口红,我说不用了 我有。我不知道我拒绝是不是对的 但我就是想拒绝 他总是用这种商量的口气,我只能选择拒绝。大概又什么都收不到了,我连期望都没有了 怎么还会有失望,时间久了就习惯了。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我也不知道他还能对我好多久。爱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看不明白,现在的一无所有让我恐慌,不知如何应对未来,大概失望攒够了 我就离开了,无关与我到底爱不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 chaim “ 365 日写作计划”第 96 天的写作内容。 积极主动 什么是积极主动 积极主动不仅指行事的...
    chaim阅读 331评论 0 0
  • 来个自我感受当今天的打卡吧!当一群爱好阅读写作的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所迸发出来的力量是连绵不绝,生生不息的,为...
    东瓯国老何阅读 188评论 0 0
  • 我盼望着 下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 我盼望着 刮一阵黄叶飘飘的秋风, 盼望着 微凉空气中的微温, 盼...
    Dengruchun134阅读 90评论 0 2
  •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这句话说得没错,如果你不在意细节,你如何成就大业?如果你态度不好,你有何兴趣去学习?正...
    道之尊德之贵阅读 646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