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12个阅读核心能力,0基础读一本也能月入过万(正在阅读的你必看)

在阅读的时候,你是否遇见过以下几个问题,如果有同感你就在心里打个勾:

1、阅读速度慢,即便逐字读完一本书,不久还是全忘了;

2、常跟着社群打卡阅读,感觉有成长,但用收入来衡量的话,却没有太大的变化;

3、跟着各种大号听书、读书,当时觉得说的真对、真有用,但一段时间后,发现还是没用;

4、经常看到身边的人通过阅读知识变现、升职加薪,甚至获得财务自由,而自己却心有余力不足,明明很努力,想改变却无从入手。

5、不知道自己该读什么书,网上推荐什么就读什么,但最终发现越读越焦虑,更奇怪的是,阅读有时候变成了安抚焦虑的工具。

如果你一个勾也没有,说明你在阅读方面做的不错,恭喜你;如果你有2个勾以上,说明你正在无效阅读;如果你全中,那这种阅读正在浪费你的时间,你迈向成功的步伐被严重拖慢。那我们如何来避免这些问题呢?

读了那么多书,没有效果只有一个原因

为什么我们读了那么多书,却看不见实际的收益呢?最大的原因是走入了阅读误区,我们总是执着寻找阅读方法,但我们真的缺方法吗?

当你搜索阅读方法,网上会给你蹦出来一堆各样的阅读方法、经验分享、课程,但你看了这些,或上了各种课程、打卡阅读,你真的有实际收获吗?收入提高了吗?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了吗?答案恐怕多少都会让你有点失望。

互联网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最不缺的就是方法,那我们缺的到底是什么呢?

不缺阅读方法,我们到底缺的是什么?

记得我在前些年,每年也读一百多本书,但也还是遭遇了创业失败,输掉了房产和多年的积蓄。当时我就在想都说读书有用,那为什么我读了那么多的书,还是没能更快的实现理想,反而加速了失败的速度?

事实上,最大的问题就是当时我的阅读没有目标,从来没有把阅读和一件事情去做链接,而是觉得阅读只是成长的一种方法。所以即便读了那么多的书,最终也还是一本都记不住,也更加无法把书中的知识用在实际生活中。

所以,我们在阅读的时候,缺的是明确的阅读目标。也就是说通过阅读你要达成什么结果?是提升收入?是解决问题?还是升级自己的知识体系?因为,阅读的目的从来都不是阅读,而是改变,通过去做一件具体的事情,获得的各种改变,包括身份、收入、习惯和生活方式等等。

那如何把阅读和一件事做链接,才能让阅读变的更容易有实际收获呢?

你只需要读一本书,就能帮助一亿职场青年养成早读习惯

只有当你阅读变成能让人受益时,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那如何才能做到用读书让别人受益呢?

在我创业失败之后,我就开始重新研究阅读,当我把阅读变成书评,让更多人可以更快的了解一本书的精华,不到三个月,出版社就邀请我出书,目前我的新书预计半年后出版。而且一直拒绝我的在英国计算领域深造7年,前盛大集团技术总监小P,主动要求成为我的合伙人,他跟我说:“看到你写的书评,我觉得现在我们可以一起搞点事情了。”

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而且才3个月的时间,不仅获得了出版社的出书邀请,还获得了黄金人脉,更重要的是我改变了原有的思维模式,重新整合了公司的产品线,把多个产品变成一个产品,收益却比原来高。

但我想做的不仅仅是这些,我想让更多的人跟我一起,把阅读变成一件可以让更多人受益的事情。让更多人可以真正的通过阅读,提升收入,改变命运,逆袭人生。

所以,镜姐要寻找365个人,一起打造一个早读产品【梦想早读365天】。目的是帮助一亿职场青年养成早读习惯,真正学会让人受益的阅读方式,学会阅读爱上阅读。

镜姐邀请你成为【梦想早读365天】365个领读人之一

镜姐现在正在打造早读产品【梦想早读365天】,但这件事如果是镜姐一个人来做,从意义和价值上而言,显然没有找365个人一起做的更有意义和价值。

如果你成为365个人中的一员,你在这一年里只需要读一年书,就能让这个产品上线销售,就能让无数人养成早读习惯、学会阅读。

而且你会发现,这件事不仅仅可以让别人受益,自己也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虽然你只读了一本书,你却可以获得这个产品一年的收益分成。

虽然我无法预估销量,但这样的阅读方式,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钱,还有一种改变,身份的改变,收入来源和模式的改变,思维方式的改变,而这种改变就是人生逆袭的转折点。

这样读一本书,是不是比你一个人闷头读几十本的意义和收获更大呢?那具体怎么做呢?没有经验能不能参加呢?不会阅读和写作行不行呢?

如何加入365个梦想领读人团队

镜姐专门为梦想领读人打造了一门课程【12阶阅读变现实战训练营:100天开启躺赚阅读模式,0基础也能一天读完一本书】,课程亮点:12个阅读核心能力训练,一天读完一本书,边学边赚钱。

我们会用3个月的时间,每周一节课,每周共读一本书,手把手的教你一天读完一本书的系统方法,写书评的方法、写课程的方法。你只要按照要求完成12个等级的作业,就能够学会高效阅读,并且能快速的写出一篇干货书评。

我们同时设置了12级社群,每个社群都有一个目标作业,包含两个模块,一个是学习,一个是实战。完成作业即可升级下一级社群。每个社群升级时间为一周。当然如果你有能力1天完成也是可以的。完成12级社群升级,你就可以成为梦想领读人。

更重要的是,众所周知,越早参与项目早期的人,收获比在成熟期要大的多。比如,樊登读书会早期运营合伙人,只需要买100张会员卡,合计一万多元,而现在他们的身价均都超过千万,这是樊登自己在一篇书评中说的。但你现在再介入的话,就很难从别人的阵地上去分一杯羹。

所以,我们一起用100天的时间,让你成为一个梦想领读人,让自己多一个收入渠道,尝试一下李笑来老师说的“睡后收入”模式。更重要的是,通过改变阅读的方式,让自己可以加速实现自己的理想人生。


课程大纲:

第1阶【阅读概念认知升级能力】-升级阅读三种认知,把读书变成一种新机遇

第2阶【个人品牌阅读定位能力】3步规划找到你的阅读定位,方向是一切努力的前提

第3阶【阅读目标规划管理能力】目标管理3大黄金法则,让你彻底告别半途而废

第4阶【选书辨书评书能力】7天变成专家选书策略,站在巨人肩膀上借力成长

第5阶【阅读结构逻辑能力】掌握阅读3大底层逻辑,10分钟看懂一本书

第6阶【高效时间管理能力】低买高卖偷时间,让你每天比别人多出2小时阅读时间

第7阶【最强大脑记忆能力】最强大脑记忆大师3步记忆法,60分钟记住一本书

第8阶【高效阅读快速入门能力】高效阅读3大技巧,0基础也能一天读完一本书

第9阶【阅读输出方式定位能力】10倍速阅读输出法,把知识快速变成你的能力

第10阶【爆文写作快速入门能力】30分钟课程速成法,快速入门就是竞争力

第11阶【阅读变现定位能力】3种阅读变现定位法,找到合适你的赚钱路子

第12阶【多渠道阅读变现能力】设计多渠道阅读变现路径,快速赚到第一桶金


导师介绍

课程讲师:镜晓娴。

镜姐是前解放报的栏目运营总监,目前自己在创业,主业是旅行社智能办公软件开发,副业是媒体人,其中包括电视节目制作以及运营公众号职场读书宝和镜姐荐书会。

关于阅读,镜姐最大的标签就是每年读200本书,每周写4篇书评的重度阅读者,用3个月的时间,跟出版社签约了3本书,并且获得一定的金钱回报和人脉。镜姐想把这种阅读方法,传递给更多的人。

因为从无效阅读一路走来,我掉过的那些坑,踩过的那些雷,有过的那些迷茫和焦虑。或者你现在经历的、即将经历的,我都已经经历过,我可以给你经验,也可以帮助你跳过那些坑、那些雷,总之,我不希望我走过的弯路,你再走一遍。


你是本课程第一批学员,镜姐邀请做课程助教

1、本课程学员价格599元,助教可享特价,前100名享199元,后100名299元。仅限200人。

2、助教招募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1月21日,助教招募结束,课程即可恢复原价599元。

3、助教申请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299元购买,购买后加镜姐微信(ID:yehu1118),发送课程购买截图,获得助教申请表。如果你是前100名,镜姐会给你返现100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即可


订阅须知:

1、课程形式:音频录播,课程共计12节,每周更新一节课。

2、订阅之后,如何学习课程:关注【职场读书宝】,点击【个人中心】,查看【购买记录】,点击【进入听课】,可永久回听。

3、购课、听课遇见问题,请添加客服猫小术(微信号:kenzhu1005)

4、课程开课时间:2019年3月3日

注:本课程为虚拟内容服务,订阅后不支持退订、转让,请您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