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lgd打we的比赛,我知道为什么我们LPL打不过LCK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今天LGD打WE的比赛有没有什么看法呢?

第一印象是什么?

如果你没有,我来告诉大家我的第一印象。

起初看,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看着看着。

哎!我突然好像就生出了一点什么,多了一种感觉,就是今天LGD打WE的这场比赛啊!有点像韩国前面几天才发生过的一场比赛,KT打SKT的那场比赛。

但是LGD与WE之间和和真正的SKT与KT又有一点差距。

其实从他们开始BP之后,就有一点SKT与KT的影子了。

但是我在那时还没有注意到,结果就在他们的比赛中,我是不断的看啊,看啊!

就感觉越来越眼熟了,终于……

想了今天,我的乖乖!不管是阵容,BP,还是打法什么的,今天发生在我们LPL的一场比赛,LGD打WE的比赛竟然和在前面一段时间发生在韩国的一场比赛,SKT打KT的比赛差不多啊,很相似。

但是LGD与WE做的又没有SKT和KT那么好,可以说句是弱化版的SKT和KT之间的战斗。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也是我今天要说的核心思想。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呢?

在我们LPL自己的赛区的比赛,竟然会有一丝韩国战队的影子出现。

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在这几年韩国战队特别强,我们LPL拥有着那种喜欢学习的良好美德,所以就疯狂学习了韩国队的很多套路。

比如说BP,打法什么的。

说白了,就是有的战队干脆就是直接在照搬韩国人的套路。

其次,现在在我们LPL除了两支全华班之外,哪一个战队里面没有一两个韩国人呢?

在我们LPL,在我们中国的LOL战队里面多少都有一点韩国的影子。

只是看存在的多与少而已。

就算是两支全华班,其中都有一点韩国元素啊。

教练什么的,你懂的。

那么这就是我在今天要说的问题了,在国内你用韩国人的套路,OK,没有问题。

但是你在平常国内打比赛用人家韩国人的套路可以啊!没有问题的,但是你在用别人套路的同时,可不可以也再次创新一下啊?研发出自己的套路。

绝对不能在世界级的比赛,特别是在面对韩国人的时候,再使用人家的套路。

为什么?

因为在曾经就有一个韩国的教练这样说过的,打中国队最简单的,为什么?

看他们B什么人,就知道他们P什么人,看他们P什么人,就知道他们用什么套路。

腾讯创造了一个词,很简单,叫做微创新。

腾讯的很多游戏,都属于微创新游戏,但是腾讯成功了。

我不是反对向韩国人学习,但是我们不能只是学习啊!学习了不创新那就GG了。

我更提倡,在向韩国人学习的时候,不断总结出自己的套路与打法。

或者干脆一边学习在使用韩国人套路的同时,一边研究自己的套路,一共分为两个套路,一个套路韩国人的,用来打国内的比赛。

一个套路我们自己的,专门针对韩国人。

可惜,目前这个愿望在我们现在的LPL是达不到这个条件的。

甚至在现在我们LPL很多的队伍还只是在学习韩国人的套路的第一步,运营!

我们就是要运营。

发育,稳住,等团,打打打,输输输!

没了,这就是我们LPL目前最常用的套路,而在一些以前很666的小技巧呢?属于我们自己的套路,全球流大招支援,四保一无敌VN。

这么多年,我不知道是荣耀,还是悲哀,我们LPL能够拿得出手的套路,还是一个四保一,哎!然后就没了,真的没了。

没了创新力,这是我们LPL一个很大的问题啊!

就导致我们现在什么都用韩国人的。

用这些套路我们在自己国内打的时候大家感觉还可以,但是一旦到了世界级的比赛上,特别是在和韩国人打的时候,哇!简直就是在为韩国人送分啊,送韩国人上冠军的宝座啊!

这就可以直接解释,为什么我们在世界是上总是被锤了。

还是那句话,我们LPL赛区还是少了一点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啊!

特别还是在刚刚经历过大韩援时代的今天,这一个可以说句是赛区断层的时间接点。

本文由虎牙最帅主播神龙钢刀倾情打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有空到直播间来玩。

求订阅,打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