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样才能过签,单身女性一定要看!

去美国旅游签证?难啊!

单身女性去美国旅游签证?更难啊!

今天,小编告诉你,原来这样才能过签,单身女性一定要看!

签证官担心的是滞留不归,申请者就要用最具说服力的陈情,使对方相信自己不会逾期居留。(在这里,就不和大家分享面签需要的资料和步骤,这些材料大家自己去官网看吧)


单身女性容易过签“最具说服力”的证据无非是“三有”,即有产、有情、有出国旅游纪录。

所谓有产,不仅是证明申请人在中国国内有房产,而且最好还拥有成功的生意,或在企业、机关担任重要职务,并不指望来美寻求出路。

所谓有情,就是证明申请人在国内有关系稳定的未婚夫,“名花有主”,若能出示两情相悦的照片、订婚宴会请帖之类更好。

至于有出国旅游纪录,护照上当然可以查到记载,但若能提交一些在国外旅行的照片,相信效果更佳。所以有经验的未婚女性,往往会在申请访美签证前,先去欧洲、东南亚、澳洲等“容易去”的地方游历一番,让签证官相信,“本小姐”早已玩遍各地,堪称旅行家,美国并非第一站,也不会是最后一站。

举个例子:

基本情况:单身女性,去过柬埔寨,老挝,缅甸,印度,以色列,香港,准备和小伙伴一起去美国。

面试对话:(VO表示签证官,A表示申请者)

VO:你好!

A:您好!(递上护照)

VO:你为什么要去美国?

A:想去看大峡谷,洛杉矶环球影城,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的金门大桥。

VO:你是做什么的?

A:在航空售票处任票务主管。

VO:你在这家公司几年了?

A:11年。

VO:你在美国有亲戚或朋友吗?

A:没有。

VO:你爸爸叫什么名?

A:XXX。

VO:你是自己去美国还是和朋友?

A:和一个朋友去,她已经有美国签证了。

VO:你打算去美国几天?

A:12天

VO:恭喜你通过了!

(期间什么材料都没要求出示)

分析:她能过的原因在于:出境记录良好,且工作稳定,在一个公司工作了11年,经济条件必然不错,没有移民美国的倾向,所以很容易获得签证。

美国签证官对未婚年轻女子诸多设限,当然不无道理。这些美眉来美后闪电嫁人,从而改变身份,留美定居,的确相当常见。就算一时嫁不出去,成了“剩女”,有人也坚持不走,继续等待机会。在当今移民社区,这些故事早已是司空见惯、老生常谈。

在这里再和大家分享签证面试神技巧:你虐我千百遍,我待你如初恋↓


① 签证官永远不会错。

签证官永远不会错;如果发现签证官错了,一定是你弄错了;如果你没弄错,一定是因为你的错,你的材料的错才会让签证官有误会。

② 签证官设置的障碍仅仅是怕你跑了。

签证就像闯关打怪,为你设置了层层障碍,但它的终极目的只有一个:你得让对方相信,你最终会回来。做到这点,你就赢了。

③ 向签证官证明,你一定会回来。

用所有能对你产生国内约束力的东西向他承诺你一定会回来的。夸张点,你家的狗,你和你漂亮女友的合影,当然你的房子、汽车、让人羡慕的好工作。要知道你递交签证的时候,签证官就默认了,你可能不回来了。区别也仅仅是,欧美是个更有魅力的人,而柬埔寨越南这一类,你不会被他们吸引。对了,不要讲一些戏剧性的话来增加自己的国内约束力,他不信。

④ 不要质疑签证官。

签证官会亲自审核你的材料,评估你是否有移民倾向,然后做出决定。请参照第一条,不要质疑签证官的判断。没有莫名其妙的被拒,不必抱怨。你有申诉的权利,他有主观的判断,没人会向你承认签证官错了的。

⑤ 告知签证官你的详细行程。

最好提供合理的行程规划,不要给出南辕北辙、驴唇不对马嘴的假行程。最好能给出明确的旅行主题。不要用旅游签证去完成访问和考察,不要捏造一些不存在的朋友去探访……

⑥ 别对签证官撒谎。

落地签机票和目的地要相符。落地签分两种,一种是该国与我国有过照会的,你可以直接飞到该国入境的时候再签证,这种类型的落地签目的地大约不超过20个。大部分国家虽然开放了落地签,但没有获得中国海关的承认,如果前往,你还是需要一个第三方国家的签证,海关才会允许你出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海关会看你的飞行最终目的地和签证是否相符。

⑦被拒绝了也可以马上申请下试试。

拒签之后,我们经常听到的建议是:最好不要马上再申请。拒签后马上重新再签,成功率都是偏低的。其实这个情况以前比较容易发生,根据目前经验来看,很多申根国家被拒之后,马上重新申请成功的案例有很多。建议申请人根据拒签原因 “对症下药”,然后重新申请成功率相对也是很高的。

⑧ 选择跟团游也是不错的。

去发达国家不妨先选择团队游。如果你的职业不够稳定,也没有非常有说服力的资产证明,想去发达国家旅游,先选择团队游是一种策略。通过团队游获得了一两个发达国家签证之后,即使你的资产和职业证明没有那么优秀,自由行签证的时候也会容易许多。

⑨ 越多人追,反而容易。

旺季比淡季更容易出签。我们习惯性地认为在淡季,各行各业为了招揽客户,总会放宽一些标准,不过,对使馆和签证官而言,情况可能相反。“旺季其实更好签,淡季不好签,因为签证官有足够的时间,会更认真地查。

⑩了解签证官的真实想法。

虽然申根签证说明中提示,请你选择最长停留国家进行签证,“但比如比利时,拒签率近70%,很不喜欢发放签证。它不拒绝你拿到其他国家签证然后到比利时旅游,哪怕发生滞留也不太干涉,但它不想承担由它发放了签证之后,你滞留在欧洲的责任。”另一种情况是,那个国家可能很在意你是否拿它作为最重要的目的地。“法国就是欢迎游客的,但如果你向法国递交了签证申请,却在行程单中表示会在意大利玩儿更久,签证官会不高兴,很可能拒签。

⑾ 买份保险,让签证官放心。

签证保险不只为了保障你。英国、爱尔兰等25个欧洲申根协议国,签证条件中都强制要求申请者购买一份医疗保险,申根国全部要求保额在30万元人民币以上,英国则限定保险范围要包括任何医疗的费用和可能的遣返回国费用。

【文|至美旅行—北美旅游定制专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读女研究生,申请美国B2旅游签证,从10月中旬开始准备材料,到11月初拿到签证,大概半个月的时间吧。不算经...
    豫司涵阅读 3,176评论 2 2
  • 家长随口的夸奖,可能意识不到会带来怎样的消极影响,直到有一天,发现孩子变得害怕失败,经不起一丁点儿挫折。总是笼统地...
    慧文教育阅读 394评论 0 0
  • 淳是我的朋友,从高一就开始一起厮混。我们一起干过无数的莫名其妙的事情。我们喜欢过同一个女生。我们喜欢在夕阳余晖还没...
    智障牛蛙阅读 187评论 0 1
  • 我是十足的漫画粉。不固定的。首先是有妖气的平台的作品,《神明之胃》、《超能领域》、《镇魂街》、《噬规者》。不...
    华域说说阅读 3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