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从0到1拥有专业图像处理技术,8月第2周不可错过的10款新产品|NEXT Weekly

每周一由 NEXT 为你盘点上周不可错过的 10 款新产品。想发现、分享更多新产品,和产品创始人、有料的互联网圈内人讨论新产品?欢迎访问36 氪 NEXT

1.Camera360 SDK

无论是开发一个图像处理 app 还是为自家的 app 增加图像处理功能,想要从 0 到 1 开发出成熟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是需要耗费不少精力的。

Camera360新发布的「Camera360 SDK」整体集成了顶尖的图像处理功能,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图像处理应用开发商,Camera360 在图像处理技术上的累积比大部分开发团队都要成熟。Camera360 SDK 集成了丰富的滤镜、图像参数调节、高质量的图像输出等图像处理功能,采用模块封装,整体调用,开发者无需手写编译代码,直接调用即可快速实现相应功能。

2.阅界|iOS

不同阅读习惯的人群对内容有着不同的需求,所以阅读应用的增长速度是飞快的,「阅界」就是一款主打精致富媒体主题杂志阅读的应用。

阅界用富媒体排版的方式来组织内容进行再创作,每天只会给用户推送两次内容主题包,主题包由数篇内容构成,每篇内容则是由图片、文字、视频和音乐共同组成。目前平台上的内容由编辑和作者 PGC 产生,开发团队希望用这种再创作的方式来构成一个良好的内容社区。从信息过载到个性化阅读,收窄信息的呈现方式来让用户感受小而美的确是不错的切入点。

3.Microsoft Translator|iOS/Android

在国内市场,必应一直是微软家良心而小众的产品,微软把基于必应翻译的「Microsoft Translator」带到了 WindowsPhone 之外的移动平台。

Microsoft Translator 支持 50+种语言的翻译,一名优秀的翻译应该是只负责听你的话再输出翻译语言就够了,Microsoft Translator 的产品逻辑也是如此,干净没有多余的元素,通过语音或是文本输入语言后,就会像一名翻译员一样会为你输出翻译结果。好的产品应该是让使用者产生情感交互,而不是干涩或者复杂的工具互动,而泛滥的情怀其实就是虚拟的情感互动。

4.Qlippie

市场上的可穿戴摄影机都是在主打着运动运用场景,腾讯 SNG 旗下的 ISUX 部门却带来了更加生活化的可穿戴摄影机「Qlippie 」。

Qlippie 重量约 40g,尺寸为 48x48x15.5mm,内置 32GB 的高速影像闪存,支持 160 分钟以上连续摄影。机身配备的金属背夹可以让你把 Qlippie 直接佩戴在衣物上,附带的 12 款时尚贴纸还可以让你对机身进行更加个性的装扮。Qlippie 还可以通过 Wi-Fi 进行实时的视频直播,将眼前的实时场景直播分享到社交平台,这一切都让 Qlippie 显得更加生活化。

5.PIECE

如果你想要双卡双待,除了使用 Android 手机和帶两个 iPhone 出门以外,「PIECE」会是你的第三种解决方案,让你带一个 iPhone 就可以实现双卡双待。

PIECE 的体积只有银行卡般大小,内置了通讯模块,把 SIM 卡插入 PIECE 内,通过蓝牙与 iPhone 连接后,利用 iPhone 上配套的 app 即可使用 PIECE 内的 SIM 卡来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PIECE 还兼具了 iPhone 防盗提醒功能,当 PIECE 与 iPhone 的距离超过十米的话就会发出警告的提示音。PIECE 内置了 550 毫安的电池,可以提供 150 小时的待机时长,虽然听起来很省电,但是 iPhone 的电量却得到了消耗。

6.空中租车|iOS/Android

共享经济无时不刻地在对生活中的各种资源和服务进行再次分配,「空中租车」选择从提供免费机场停车服务入手,用闲置在机场的车辆资源来做租车服务。

从车辆资源调配到用户管理,空中租车对服务的每一环节都把控地非常到位。用提供免费的机场代泊车服务来储备车辆资源,并利用这些闲置车辆资源来为旅客提供异地租车服务。机场人群素质相对较高,同时空中租车实行了推荐认证身份机制,车主可以放心地托管车辆并且获得可观的收益,并且为用车用户提供无押金的租车服务。

7.烧杯|iOS

用智能设备来实现互动式教学概念早已清晰明了,但推行普及却是任重而道远,「烧杯」就想让你把化学实验室揣进口袋中。

烧杯 app 的使用逻辑就是让你在 iPhone 中拥有一个可以添加各种元素的烧杯,通过添加不同的化学元素,就会激发不同的化学反应互动效果。对于非化学专业的人来说烧杯仅仅只是玩具而已,但对于需要背下化学公式的专业学生来说,通过不断的演示化学反应效果带来的记忆应该是最深也是最不枯燥的。

8.笔戈玩

由魅族李楠带领的媒体团队笔戈科技低调上线了「笔戈玩」众测平台,除了提供魅族新品的免费试玩之外,同时也会上架许多第三方的智能硬件供用户申请试玩。

笔戈玩的定位是魅族硬件生态圈中不可缺失的一环,魅族的产品线并不如小米这般有生态圈的模样,笔戈玩可以让普通用户参与并筛选出那些优秀的可合作第三方硬件合作商。作为用户不但可以从平台上获取硬件试玩资格,并且还能阅读到真实的硬件上手体验,而不是误导消费的软文通稿。

9.SVOne|iOS

专业的验光设备通常都是造价昂贵并且体积庞大的,由纽约的 Smart Vision 实验室打造的智能配件「SVOne」可以把 iPhone 变身为便携式的视力检测仪。

SVOne 研发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眼科疾病患者得到专业的治疗,SVOne 其实就是一块自动验光仪,把它安装在 iPhone 的摄像头处,就会利用特定的传感技术来收集患者的眼部数据。随后数据就会通过配套的 app 上传至服务器,医疗专家随后就会根据收集的数据作出病情诊断以及写出用药处方,并且通过 SVOne 配套的 app 把诊断和处方信息传递给异地的患者。

10.大疆精灵 3 标准版

在专业级领域上DJI大疆一直占有着绝对的市场份额。在航拍引爆了消费级市场后,大疆推新出了售价 4799 元起的入门级产品「大疆精灵 3 标准版」。

大疆精灵 3 标准版可以录制高达每秒 30 帧的 2.7K 超高清视频,以及高达 1200 万像素的静态照片拍摄功能,支持 JPEG 和 DNG RAW 格式的图像输出。无论是更低的价格、更好的硬件配置、还是更好用的移动端 app,大疆的目的都是为了吸引更广泛的消费人群。相比之下,国内有很多在价格上更有优势的产品,不过在大疆看来,“千元级的产品,只是玩具,支持不起无人机的未来”。

你创作的新产品想登上 NEXT Weekly 的文章?欢迎把你的创业新项目分享到 NEXT 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