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豪门又遭遇尴尬!言之凿凿却被球员当场拒绝,放消息太早了?

最近中国足球可谓是惊喜不断。先是归化球员方面有了眉目,中超豪门北京中赫国安被传出将规划两名优秀的华裔球员。然后就是肇俊哲、杨晨、邵佳一等5名足坛名宿进入了足协的管理层,足协的专业人干专业事儿的计划进一步实行了。最后就是足协效仿篮协新增了U19国足黄队,这次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能够看到足协对国足改革的决心。

当然了这三个当中,最快最有效能够提高国足水平的,还是归化球员的项目。引进高水平的华裔球员,能够补强国足各个位置的缺憾,会让国足成绩很快的提高。国足有了好成绩,才会有更多的少年和青年从事到足球行业来,让中国足球有一个良性的传承和发展。

正是因为有着么多的好处,所以有报道称中国足协在年初就已经开始了归化球员的计划。众所周知,我们国家是不承认双国籍的,所以外国人想入籍中国必须放弃原来的国籍,这就使得入籍的吸引力大大降低。而且纯外国人想入籍也是条件非常的苛刻,足球运动员的青春就这么几年,可以入籍的难度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如果你是有中国血统的球员,那么入籍就会变得容易得多。

所以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归化优秀的华裔足球运动员就成了重点。聚报道称,足协也是把归化的相关权利给了中超俱乐部。而中超俱乐部肯定是愿意做这件事的,因为归化一个球员克比引进一个大牌球星要省钱的多了,而且还不占名额。

所以今年也有很多中超的球队传出了归化球员,像广州恒大的混血小将王牧,以及山东鲁能U19队的萧高进,可以算是引进成功,但是因为球员年龄比较小,并没有进入一线队。

最近中超豪门北京国安传出了重磅的消息,那就是球队正在试图归化两名华裔球员,分别是1998年出生的挪威天才足球少年侯永永以及在阿森纳青训出品现在英冠布伦特福德效力的1993年出生的后卫球员尼克·延纳里斯。并且北京国安的随队记者还言之凿凿的爆料,下赛季这两名球员将加盟北京中赫国安队。如果他们真的加盟国安,并且出现在一线队里,那么就会成为中国第一个成功归化职业球员的球队,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有着历史的意义。

这则新闻一出,足球圈的大佬们也纷纷关注,做出了自己的评价,很多专业人士认为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在中国非常火爆的消息,自然国外也会有所知晓。尤其是挪威的媒体,因为侯永永是挪威青训培养出来的人才,曾被称为挪威三大新星之一,多次入选挪威各级别的青年国家队,并且都有进球入账。所以如果侯永永加入中国队,对于挪威队是个很大的损失。

今日挪威媒体也因为此时专门采访了侯永永,但是侯永永的回答可能让中国球迷失望了。他说:“目前我与斯塔贝克还有合同。我在中国有亲属,去中国效力是个机会。而且我有中国血统,也有机会加入中国籍。不过目前来看,我还没考虑去中国踢球,尽管中超俱乐部对我有兴趣。”

不仅如此,挪超的斯塔贝克俱乐部高层也做出了回应:““关于我们队内球员一直有很多传闻,侯永永也是其中之一。这是件好事,但只要俱乐部没有决定出售他,我们就不会过多讨论。目前我们没有任何打算出售我们的球员。”

也就是说,无论是侯永永本人还是他的俱乐部都拒绝了在中国的邀请。这让中超豪门北京中赫国安就略显尴尬了,本来传出的消息是十拿九稳,却遭到了当事人的拒绝。这难道是消息放得太早了么?

不管怎么说,归化华裔优秀球员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成绩都是有利的。你认为侯永永回来到中国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