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百度贴吧吸引到精准粉丝?

我们每天都在说引流,每天都在到处加粉,但大家都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加过来的粉丝不会互动,开口不知道说什么。

粉丝不互动,再多的流量都没有用,没有沟通交流就不能产生信任和认可,而我们能在互联网上产生买卖交易关系就是基于陌生好友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不沟通交流是不会产生交易的。

那么,新来的陌生好友该怎么沟通?开口说什么?怎么迅速挖掘潜在客户喜好,找到切入点获得对方的快速认可?为后期的成交打下好的信任基点。贴吧引流来的好友就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

众所周知,每个贴吧都有自己的主题,每个吧都有着一个自己的中心主题。能够来到同一吧的吧友,肯定对这个主题有着共同的兴趣,知晓了对方的喜欢,那就更好的为沟通交流找好切入点。我们说,志同道合,我们可以根据对方的喜好快速的融入对方的情感世界。

首先我们要有几个帐号,因为都知道,只有帖子在首页才会有高的曝光率和点击量,而只有别人回复自己的贴子才可以展示在首页上,在别人没有关注回复自己发布的贴子的时候,一个小号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自己给自己顶帖,提高曝光率。

前期我们需要寻找想要展示自己的贴吧关注,然后进去养号升级。

为什么要养号呢,根据经验,级别越高,被百度系统删除的几率越低,因为级别越高百度越信任你,很多初玩贴吧的小伙伴会遇到被秒删的情况,同一个广告贴,1级和12级发出来的效果显然不同,1级肯定被秒删。

开始我们几个帐号每天用贴吧手机用户端签到,随意的给别人回回贴,注意,回复不重复的15字(重复字百度自动审核为一个字)带图片,积分得的多会升级的比较快,当自己的级别升到3,5级以上我们就可以开始发帖了。

级别高的用户发贴,除非是吧主看你不爽,一般是不会删除你的帖子的。

建议大家从自己的本地地域开始玩儿起,因为区域吧的小伙伴会比较有归属感,而且区域吧可以线下活动交流,可以快速的建立信任感。

不仅是流量是潜在顾客,后期的顾客变代理,或者成为真正的现实中的朋友都比较方便。

贴吧比朋友圈更容易展示自己:

1、前期不要一上来就发广告贴

就算级别高,百度不删,吧主看你不顺眼也会删,说实话,我们也不愿意跟一个上来就发广告不懂规矩的人一起愉快的玩耍。

广告可以软文,可以把产品信息放在个人签名档里,有一样的效果。前期我们就是在一个社群里刷脸,最好和吧主们搞好关系。成了朋友,后期就算直白的广告贴,他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自己的个人资料,头像,签名档,最好水印的方式把自己微信号加图片上,因为最近发现直接个人签名档打微信两个字有时候不显示。可以用V:多少的形式发布,明眼人一看就懂。

2、前期要经常回复别人的求帮助的帖子

大家都喜欢乐于助人的人。或者赞美别人的回帖,好听的话谁都爱听,在一个社群里只有有互动有认知度或者帖子够有吸引力,别人才愿意主动回复你。

刷脸是很有必要的,后期自己发帖点击率才会高。

3、发帖标题一定要吸引人

发帖内容要有可讨论可回复的点。点击量和回复量高才会让后看到的人有点进来看的动力。

内容可从别的地方搜集优质的内容去引发大家的共鸣,或者热点话题引发大家讨论。优质的内容大家都会喜欢,这样互动高了大家对发帖人的信任感和认知度都会高,互动很强。

我们在贴吧可以看到很多很优质的内容,可能这个内容只出现在一个贴吧里,我们就可以搜集优质的内容发布到别的吧,毕竟贴吧有800多万个吧,不会出现太多重复现象。

前期我们是需要一个高互动的帖子在这个吧的成员里占一席之地的。所以不要以为只能发自己的东西,只要是好的东西我们都可以发。

基本每个吧都有自己的贴吧社群qq。我们在这个吧刷够脸之后,进到某吧qq群后才有说话的分量,q群里全是流量。还是很容易建立情感基础建立信任的流量。

社群的归属感是我们发展的很好的铺垫。甚至我们可以就某一主题自己建一个群,把此吧人员聚集到一起,自己做社群领袖,有共同话题就更容易交流。

4、广告一定软文性质发布

和朋友圈发布一样的规则,侧面的反馈和软性营销才是我们发布产品的最好方式。

根据自己所经营产品,选择最吸引人的标题和最具展示力的图片。或者最好的反馈文字。

比如你卖减肥药,你可这样写,“减肥5年心酸路,我终于瘦了”类似这样的标题,同样不能广告痕迹太重,而且也不能直接留微信号,否则很容易被删。写的尽量真实,语气接地气点,然后分段发布,这类帖子一般反应会比较热烈,你在最后可以来一句,感兴趣的加我微信(贴吧用户名称),一篇帖子加个十来 个人不是问题,如果能持续顶在前面,会天天有人加你。

5、自己建一个吧做吧主

可以自己建一个吧做吧主,也可以直接去那些没有吧主的贴吧混吧,申请吧主,这样发布信息的信任度和权威度都会比较高。

我们都是理所当然的信任某个社群老大,贴吧里面吧主就是老大。贴吧很多吧都是没有吧主的,我们就可以去申请,流量过来都可以用的。

不止是引流,也是我们自己真的可以学到知识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地方。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也真的可以帮到很多人,真诚是最能打动人的,玩贴吧的心态放好,我们不是为了流量而去引流量的。我们就是去感受世界,去实现自我价值,去交朋友的。

6、某兴趣吧关注度怎么提升

比如我们是某吧吧主,怎么让更多人关注我们的贴吧。贴吧发帖有一个功能,投票。不过这个只有电脑网页版可以发起。手机客户端貌似没法用。电脑发布帖子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投票选项,点进来就是后面这个页面。

我们可以发布一个有奖投票活动,设置一个奖励,然后票数最多可以得到什么。在此条帖子中回复的第几楼会有什么优惠奖等等。然后可以在别的贴吧开贴,把这个投票贴做外链。吸引别的吧的人点到我吧来参与此项活动。可以去别的吧友情拜访,引流别的吧的成员。

贴吧最成功的这种投票案例就是很久以前的空素吧吧草评选活动。那时候大家都互相拉票,每个帖子回复量上万,有几千个贴吧,空素吧立马几百万粉丝关注。

利用贴吧来进行引流推广,还是有许多地方需要注意的。

1、选择贴吧要有侧重点:在选择发帖的贴吧是要有侧重点,如果单纯为了留微信号,最好选择一些冷门的贴吧,有吧主的贴吧管理一般都比较严格,发微信号,发广告很容易被删了,而冷门贴吧很少存在这样的问题。

2、要学会利用实事热点:利用当时的热门事件结合自己的宣传信息进行推广,往往这样的帖子推广效果较好,能够吸引很多的点击率,你只需要在对应热门事件贴吧里面回复即可,实践证明回复在8楼以下的帖子删除概率较小。

3、发帖要有技巧:同样的帖子不要在不同的贴吧中重复发帖,要在多个贴吧发,最少改一些标题和内容,不然你发几个就发布出去了,而且这样也很容易被百度贴吧的系统秒删。

4、帖子的内容要有讲究:引流推广一定要用软文,一篇好的软文不仅会赢得网友的赞赏还会让管理员对你产生好感,随手会将你的文章或者帖子推荐到 首页。如果你能把你推广信息编辑的天衣无缝,那么你的帖子就会长久的保存在贴吧里面。吧主和系统管理员也是人,难免会有有恻隐之心。将心比心,好好做广告 质量,才会带来意外惊喜。

5、寻找有吸引力的标题:首先要写一个或几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标题,标题在一个成功的帖子中要占80%的地位。发帖子时,首先把90%以上的时间用来写标题,10%的时间写内容。标题要利用人性的2大弱点:好奇心和贪婪心。让每一个看上去都无法抗拒,立刻有想点的冲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百度贴吧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它的流量是非常巨大的,百度贴吧是以兴趣爱好相同之人聚集之地,这里也是所有营销者精准...
    金小川微传媒阅读 573评论 0 0
  • 苦逼创业公司做的免费冰岛游抽奖活动今天晚上就要结束,坦白说由于老板更重视微信因而在微博这边投入不痛不痒,效果不咋的...
    肥木有阅读 774评论 4 3
  • 近两年来,信息化时代的特征越来越明显,产业结构、运营模式大数据化的趋势也越发的清晰。换句话说,每一个企业想要稳稳...
    7d38c056c92d阅读 147评论 0 1
  • 我在生活中很长一段时间里,经常遇到同样的困扰,去年穿过的外套不知道放在衣柜那个角落,以前穿过的球鞋不知放在鞋柜哪个...
    傳說劍客阅读 299评论 0 1
  •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长流,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黄小淇阅读 362评论 3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