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国战神(叶君临李子柒)

《镇国战神》简介:六年前,他是第一天骄,却遭人陷害,身残入狱,妻子为他受苦。 六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权财双绝,武道巅峰。 他牵起她的手,君临天下……

第1章 战神归来

········

华夏。

苏杭机场上空。

一架私人飞机准备降落。

周围足足有上百架战斗机盘旋护航!

机场更是早早的被封锁。

到处站满了荷枪实弹的特种战士,里三层外三层。

外界传闻足足十万人!

因为一位超级大人物要来了。

苏杭上流圈早早得知这件事情,但没一人有能力靠近机场半分。

连苏杭首富来献殷勤,都被枪口给怼了回去。

通道口,站着西装革履的五人,身杆笔直得像一柄柄标枪。

他们眉头蹙着,时不时的抬起手腕看一眼时间。

终于,通道口有了动静。

“将军!!!”

见到来人,众人齐齐高呼。

每一位士兵眼眸里流露出狂热与敬畏。

因为这是军中神话,是华夏护国战神。

更是华夏历史上唯一的五星上将。

封号昆仑。

曾经一双铁拳大败十八国神级强者,一战封神!

他,横压当世,只手遮天,独我无王。

更是打造出“五大战王”、“天劫十八骑”等等铁血军团。

……

踏临故土,叶君临感慨万千。

曾经,他是个被遗弃在苏杭街头的孤儿。

被苏杭叶家收养。

可在叶家他一直不受待见。

哪怕养父养母待他也如外人,非打即骂。

其他人更是百般欺辱。

不过他不在乎,从小他为这个姓氏而骄傲,而奋斗。

梦想着日后为这个家带来无上荣光。

终于叶君临打造出苏杭商界最大黑马“君临集团”。

资产几十亿,跻身苏杭前列。

他一手将衰落的叶家推到一线。

甚至憧憬将叶家发展到苏杭顶峰。

可叶家不满足不说,一直嫉妒叶君临,将他视作眼中钉肉中刺。

更是眼馋他的君临集团。

叶家始终觉得他是外人。

他无论多有钱,多厉害,也不属于叶家。

只有把这些掌控在手里,才是叶家的。

终于在叶君临新婚之夜,叶家设计陷害他——叶君临被灌醉后,扔在嫂子床上,造成对嫂子行不轨之事的假象……

被养父养母以及哥哥捉在床……

那一夜叶君临被叶家残忍的打断四肢,像野狗一样丢在马路上。

他身残,更是背负伦理骂名!

一夜间,由商界新贵沦为过街老鼠。

第二天数罪并罚,送入监狱,刑期六年。

他永远忘不了叶家所有人无情毒辣的面容。

忘不了落井下石的朋友、同学和合作伙伴们的嘲笑。

更是忘不了新婚妻子李子染心寒的一幕……

他视叶族为家,一心效力。

却被如此对待!

每每想起这一幕,他心如刀绞。

恨啊!

可是谁能想到,叶君临在狱中被人秘密调走,参军入伍。

几年后,他高居军界之巅,封号昆仑,成为唯一的五星上将。

现在,他回来了。

叶家该颤抖了。

叶君临问道:“青龙事情如何了?”

五大战王之首的青龙上前一步,恭敬的道:“将军查清楚了,今晚您的妻子李子染小姐恐怕要改嫁,就在今晚十点钟!”

新婚夜丈夫就被送入监狱。

李子染守了六年活寡。

不知道顶了多少压力。

叶君临此刻最想见到的就是李子染。

青龙犹豫了下,继续道:“将军另外叶家在阳光大酒店举办成功上市的庆功宴!刚刚好多人都来邀请将军,叶家也有人来邀请您,我没有直接拒绝。”

叶君临问道:“时间呢?”

“八点钟。”

“好,告诉叶家我会参加宴会!”

两件事情时间不冲突,叶君临答应了。

苏杭阳光大酒店。

叶氏企业上市的庆功宴就在这里举办。

借着君临集团,一举成为豪门。

场中觥筹交错,热闹非凡。

叶家家主叶健森满脸红光:“天佑我叶家,后辈皆是人中之龙凤,如今叶氏集团上市,成为苏杭新贵!”

叶健森的三儿一女满堂接待宾客,满脸灿烂的笑容。

叶家年轻一辈们更是满脸得意与自豪。

今日后,叶家将成豪门!

他们也将成为苏杭最顶级的二代。

来参加宴会的宾客多是苏杭顶级圈子里的。

大家正在闲谈今日发生的大事!

“老叶你知道今天发生的大事吗!你家的庆功宴根本算不得什么。”

“对啊!我听说了是一位超级大人物来苏杭了,足足有百架战斗机护航,更有十万人封了机场!”

“我们苏杭首富想去见一面,差点被毙了,资格不够啊!”

“这算什么啊,苏杭老大周玉恒提前五个小时早早的在机场等着!”

叶健森点点头:“当然知道啊,我还派人去邀请这位大人物参加庆功宴了!”

“不可能!这位大人物怎么会参加这种宴会呢?”

大家都不信。

叶健森其实也没底,只是试试罢了。

这时候,叶家老二叶西辉急匆匆的跑来:“父亲,大人物答应要参加我们的庆功宴了!正在赶来的途中!”

“什么?天助我叶家啊!”

叶家所有人一脸兴奋。

这是他们一步登天的机会啊。

叶家小辈们聚在一起,大家都快笑成一朵花了。

叶君临的哥哥嫂子叶一龙和吴雅丽笑笑:“我叶家崛起要从叶君临进监狱说起啊……”

“对了,说到叶君临,你们知道吗?今天是那小子出狱的日子!”

有人突然道。

“真的吗?太晦气了吧?大喜的日子碰上这货出狱!”

“祈求他千万千万不要来叶家!他就是叶家最大的耻辱!”

吴雅丽嘴角划过一抹冷笑:“说来,叶家有今天的地位,叶君临是头功啊!”

叶一龙:“这是他该做的!一个孤儿罢了,我叶家养了你,不得做贡献啊!一个几十亿的君临集团算什么?说白了,他就是我叶家养的一条狗!”

还有人嘿嘿笑道:“我倒是对叶君临的妻子感兴趣很久了,她还在守活寡呢,我准备把她娶了!”

“哈哈哈哈……”

大家哄笑成一片。

“大家停一停,我有事情要宣布……”

叶健森亲自宣布大人物要来的消息。

场中掌声雷动。

“啪啪啪……”

可掌声停息后还有人鼓掌。

声音清脆响亮,由远及近。

红毯上一人鼓掌走来。

他高大挺拔,如龙似虎。

仅仅走路,就给人一种磅礴的气势。

大家觉得呼吸一滞。

“是叶君临!”

叶一龙和吴雅丽惊呼出声。

霎时,场中一百多双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

“我都忘了这小畜生今天出狱!”

叶君临的养父养母异口同声。

叶君临不顾众人诧异的目光,一步步走到叶健森面前。

“听说公司上市了,叶健森你开心吗?”

叶君临笑容意味深长。

叶健森气得不轻,怒吼道:“你这小畜生也敢来这里?你叫我什么???没大没小的狗东西!”

“谁让他进来的?不知道他刚从监狱回来吗?太晦气了!”

叶一龙站起身来,冷声道:“叶君临你还有脸回来?”

叶君临望着他:“我为什么不能回来?”

“你这有爹生没爹养的孤儿!叶家养育你,你却狼子野心,忘恩负义想要吞掉叶家,更对自己的嫂嫂有非分之想!事败后,甚至要弑父杀母。你的良知何在?你心中还有一点伦理道德可言吗?”

“你在苏杭身败名裂,人人皆知,你还敢回来,你是不是不要脸?”

········

第2章 家族罪人

········

“如今你回来什么意思,谁不清楚?你想靠叶家吃饭,想要我们的钱!”

“你个畜生早被逐出叶家!叶家与你这个白眼狼没一毛钱的关系!赶紧走!”

叶君临的养父养母站起来,指着他的鼻子骂道。

叶家这一手颠倒黑白的操作,让人震惊。

心寒!!!

六年过去,原本以为他们会愧疚几分。

可没想到变本加厉。

霸占他的一切,致他身残,使他身败名裂。

最终还颠倒黑白,一切反倒是他的过错。

叶家没有一点人情味可言。

叶一龙快步走到叶君临面前,居高临下的打量着他:“哼,你现在回来不就是想要钱吗?”

“啪嗒!”

叶一龙将一张银行卡扔在地上,抬起脚,晃了晃皮鞋:“我鞋面脏了,给我舔干净!这张卡里的一百万就是你的!”

“哈哈哈……”

大家哄笑成一团,看叶君临就像是在看一条狗。

“一百万啊!足够他生活了,我猜他会舔鞋!”

吴雅丽高高在上,玩味的看着叶君临。

叶一龙见到叶君临瞪着自己,他吼道:“跪下,舔我的鞋!”

叶君临没有说话,只是目光冷淡的盯着他。

“跪下!!!”

叶一龙冲到叶君临身前,按住他的肩膀要强行让他跪下。

叶君临纹丝不动。

“给我跪下!!!”

叶一龙铆足了劲要按倒叶君临。

“滚!”

叶君临突然一巴掌抽在叶一龙脸上。

叶一龙被抽飞出去七八米……

安静。

场中到了落针可闻的地步!

不可思议!

叶家所有人都懵了……

叶君临做了什么?

他竟然一巴掌抽飞了叶一龙?

“啪嗒!”

叶一龙刚要挣扎着爬起来,叶君临一脚踩上去,压垮他,从他身上跨过去。

看着走来的叶君临,叶健森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

叶君临来到舞台上,调整话筒高度。

大家都看着叶君临,想知道他要做什么。

“通知各位一件事情……”

“六年前的事情各位还记得吧?念在叶家对我有养育之恩,我限定你们一个月之内,所有人一一跪在我面前三天三夜来忏悔你们的过错!”

“记住,是叶家的每一个人!”

“一个月我要是见不到人,结果很简单,我保证在座的每一个人都要消失!”

叶君临声音低沉。

“哈哈哈哈……”

可这话一出来,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

“这小子在监狱里是不是让人打傻了?刚出狱就口出狂言!”

“现在的叶家已是苏杭巨头,一个罪犯就想让叶家毁灭,痴人说梦!”

“这畜生脑子是不是不正常了?”

……

“记住,我的耐心有限,只给你们一个月时间!当然你们可以汇聚你们的实力和人脉来对抗我!”

叶君临不顾众人的嘲笑,径直离开会场。

“畜生站住!我让你走了吗?”

养父叶东辉要拦住叶君临。

叶健森却道:“东辉让他走!今天大喜的日子,不要见血!”

叶健森怕大人物看到,影响不好。

“对,收拾他的机会多得是!”

“大人物马上要来了,算他走运!”

就这样叶君临在百十号人的注视下,离开这里。

叶君临离开后,叶健森着急问道:“老二,大人物呢,还没来吗?”

叶西辉一脸疑惑:“按时间来说早应该到了啊,我问问……”

叶西辉打完电话后,面如死灰:“爸,大人物已经来过了,但又走了。”

“什么?大人物来过了?”

“大人物说叶家人就是一群蠢猪,根本不配!”

“我明白了,肯定是刚刚看到叶君临那畜生闹事的场面,生气离开!”

“肯定是觉得我叶家不尊重他!”

叶健森大吼道:“小畜生你不得好死!!!”

众人一一反应过来。

叶君临坏了叶家的大事!

气走了大人物!

这等于把叶家一步登天的气运给掐断了。

叶君临就是叶家的罪人!

叶家所有人目眦欲裂,恨不得把叶君临生吞活剥了。

尤其叶君临的养父养母以及哥嫂,对叶君临更是恨之入骨:“叶君临你等着!!!”

从阳光大酒店离开后。

叶君临要去找的人就是他的妻子——李子染。

这一生,他不亏欠叶家,不亏欠朋友同学。

但唯独亏欠李子染。

新婚第二天入狱。

让李子染名声尽丢不说,还足足守活寡六年。

六年,这女人背负了太多太多。

但我回来,就是要牵起你的手,君临天下!!!

迟疑半天,叶君临还是按下门铃。

“啪嗒!”

当门打开后,年轻女子手机掉在地上。

看清楚叶君临面容后,李子柒眼泪唰唰落下。

“子染拿完快递就快进来收拾,一会家宴快要开始了!你爷爷今晚要在家宴上解决你的婚事了,改嫁是免不了的!”

“对啊,赶紧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爷爷安排的可是一位混血!”

听到响动,里面传出李子柒爸妈的声音。

“子染我回来了!”

叶君临激动道,还伸出手要抱住李子柒。

“啪嗒!”

却被李子柒一巴掌打开。

“你还回来干什么?我都忘了你了……呜呜……”

李子染哭得泣不成声。

很快,李子染的父母李文渊和赵雅兰走了出来。

当看到叶君临后,两人也被吓得不轻。

“你还有脸回来?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李家遭受了多少非议!尤其是子染,这六年来吃了多少苦遭受了多少非议你知道吗?”

李文渊怒吼道。

赵雅兰还推搡了叶君临一把:“当你进监狱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这辈子你和子染不可能了!你是个罪犯!你在苏杭是过街老鼠!你来找子染是在害她!”

叶君临哪里不知道六年里李子染吃的苦,甚至为了他,六年不改嫁。

叶君临一脸认真:“这次回来,我再也不会离开子染半步,我要许她一个璀璨的未来!让她拥有整个世界!”

“哈哈哈哈……”

李文渊和赵雅兰听到后,哄堂大笑。

李文渊冷笑道:“叶君临不是我说,你蹲了六年的大牢,你拿什么给子染未来?”

赵雅兰附和:“对,靠你一张嘴吗?吹牛也要有个限度啊!”

叶君临笑笑:“你们放心吧,当年失去的我一定会夺回来的!叶家我会在一个月后让它毁灭!”

这一次连李子染也听不下去了。

她怒吼道:“叶君临我们能不能现实一点?刚出狱不要紧,脚踏实地一点,从头开始,我相信你会有东山再起的一天。可这种大话能不能不要说,你知道现在的叶家多强大吗?更何况如今的时代远不是六年前所能比的!”

叶君临认真道:“子染你要相信我,现在的我一句话能让叶家在我脚下俯首!”

········

第3章 一百亿的坐在那一桌

········

不可理喻!

看到叶君临还在说大话,李子染三人都快要气疯了。

蹲大狱是不是把脑子蹲坏了?

李子染直接把手机塞给叶君临:“好,你不是一句话能让叶家俯首吗?来,你证明!我倒要看看你怎么一句话让叶家俯首的!”

“我……”

叶君临愣住了。

他一句话能让叶家毁灭不假。

可他给叶家一个月时间。

现在让叶家毁灭,太没意思。

“看看,是不是做不到?做不到以后就不要说大话了!”

李子染愤怒的把手机摔到地上。

李文渊夫妇推搡叶君临:“赶紧走吧,我们家不欢迎你,我们还要去参加家宴!”

“不,爸妈让他进来!”

“子染你什么意思?”

“我不会改嫁,我的丈夫都回来了。”

……

李文渊夫妇拗不过李子染,只能让叶君临回来。

李子染把叶君临带到自己卧室里。

“既然你回来了,你还是我的丈夫!我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的!更何况我相信你是清白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叶家陷害你!”

叶君临心头一暖。

她相信自己!

这就足够了!

“但你要答应我,从零开始,脚踏实地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会有一番作为的!我给你五年时间!”

叶君临却道:“不用,你给我一个月时间就行,一个月后我让叶家……”

“闭嘴!!!我不想听你说这些不切实际的!我们现实一点不好吗?”

“哪怕你现在一无所有,可只要你一步步来,我相信会重现辉煌的!”

李子染怒吼道。

叶君临乖乖闭嘴。

李子染从柜子里拿出一套西服来:“这是六年前给你买的,赶紧换上,跟我去参加家宴!”

“子染你带着他干嘛啊?”

看到叶君临,李文渊夫妇自然不满。

李子染却是抱住叶君临的胳膊:“爸妈,君临现在就是我的丈夫!今晚我也会给爷爷说明的!”

李文渊夫妇两人生气的瞪了叶君临一眼,无奈的叹气道:“造孽啊!”

金港大酒楼。

李家家宴就在这里举办。

李家自然比不得叶族这样的豪门,但在苏杭也属中等。

他们承包了整座酒楼。

当李文渊四人来到大厅后,一道道怪异戏谑的目光扫来。

以前李子染和叶君临结婚。

李文渊一家成了李族中地位最高的。

可叶君临身败名裂后,李文渊一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在李族中混得最惨,地位也是最低。

每每遇到亲戚,都要被嘲讽。

“嗯?你们看李子染身边的人是不是叶君临?”

“是啊!真的是他!他出狱了啊?”

霎时,一道道目光落在叶君临的身上。

李家之主李天昊见到叶君临四人,冷哼一声,全然不理会。

老爷子如今最喜欢的是老大李文飞一家子。

主要是李文飞的女婿张松是位混血,豪门出生,居住海外。

这次李天昊给李子染安排的婚姻,正是张松的弟弟张弛。

张弛觊觎李子染的美貌很久了。

没人理会,李文渊一家子只能先找位置坐下。

刚要入座的时候,却有声音响起:“不行,老三你们不能坐在这里。”

提醒的是李家老二李文海。

“啊?”

“这次家宴的位置有讲究。”

李文渊一脸疑惑:“怎么?”

“家宴总共分了四桌!按照家族贡献来决定的!”

“比如第一桌是一年为家族贡献超过五百万的,第二桌呢是百万的,第三桌呢是十万的,最后一桌低于十万或者说没有任何贡献的!”

李文海一脸笑意:“我们家今年收益不错,对家族贡献勉强够五百万了。所以坐在这一桌,不好意思了。”

“当然你们家要是有几千万上亿的资产,不给家族贡献,也可以坐在第一桌。”

李文海妻子王美兰冷笑道:“可惜,你们一家子什么情况我们再清楚不过!如今又多了一个劳改犯,你们啊,只能坐到最后一桌去!”

李文海的儿子李松奎举杯走了过来:“爸妈,据我所知,三叔一家过去一年非但对家族没什么贡献,反而公司破产,还从爷爷那里借走了二百多万。

这明明负贡献了,还坐在第四桌,对第四桌的亲戚们不公平啊!”

“要我说再添个第五桌,负贡献!”

“好,同意!”

李家其他人也纷纷同意。

“好,就按松奎说的再安排一桌!这样能激励你们!”

李天昊老爷子也同意。

“赶紧去坐着,别站着丢人现眼了。”

李天昊瞪了李文渊一眼。

李文渊三人不敢说什么,就要走过去。

这时候叶君临拉住李子染,突然问道:“麻烦问下一百亿应该坐那一桌?”

叶君临是唯一的五星上将。

钱财对他而言,只不过是数字而已。

具体多少他还不清楚。

可一百亿还是随便能拿出来的。

叶君临这话一出,全场都愣住了。

“哈哈哈……”

几十秒后,满堂哄笑。

大家笑得肚子都快疼了。

“一百亿开玩笑吧?豪门叶家都不一定有!”

“这小子绝对脑袋生锈了!跑来这里丢人了!”

“李文渊你可是有个一百亿身价的女婿啊,哈哈哈……”

感受到周围一道道怪异的目光以及嗤笑声。

李文渊一家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丢人了!

太丢人了!

李子染也生气了,怒视叶君临。

“在家里说大话也就算了,来这里说算什么啊?叶君临你成心让我丢人吗?这些年我丢人丢的还不够吗?”

李子染两行清泪无声落下,身体颤抖着。

叶君临无奈:“可我真的有一百亿啊!”

这时候,所有人都没心思去看叶君临的笑话了。

因为今天的主角来了。

李文飞的女儿女婿来了。

所有人,包括李天昊都亲自去门口迎接。

张松一脸歉意:“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这飞机晚点将近十个小时啊,出什么事了?”

李天昊关心的问道。

张松笑笑:“爷爷你们不知道吗?苏杭来了一位大人物,封锁了苏杭机场八个小时。”

众人:“什么?还有这种事情?”

李天昊一脸笑意:“松啊。这是什么大人物啊?连机场都要被封锁八小时。”

“不仅仅如此,据说哪位大人物的私人飞机有一百架飞机护航,机场有十万人守着呢。”

“嘶!”

“什么?”

众人倒吸凉气。

张松一脸傲然:“这位就是华夏九大战区总指挥昆仑将军,哈哈,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恰好在国外聚会的时候见过这位大佬一面,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没想到他来苏杭任职了,找时间我约他出来。随便扶持一下李家,绝对在苏杭有一席之地了。”

“天哪!太厉害了吧?这种人物都能认识?”

“我姐夫太牛逼了!”

“我李家的女婿就是厉害!当然有个人除外!”

众人就跟疯了一样,崇拜的看着张松。

老爷子更是赞叹连连。

看到别人的女婿如此,李文渊夫妇羡慕的不行。

李子染也很羡慕。

但她也相信,给叶君临五年时间,也能做到让爷爷骄傲的地步。

叶君临听得想笑。

这小子是有点本事,竟然知道自己来。

可这编瞎话的能力更是厉害。

叶君临问道:“你说认识昆仑将军?”

张松昂起头:“对啊,一起还喝过一杯,怎么了。”

叶君临笑了:“那我怎么不认识你?”

········

第4章 我就是昆仑将军

········

“嗯?”

张松愣住了。

其他人也都愣住了。

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张松皱着眉头:“你的意思你就是昆仑将军?”

叶君临笑笑:“对,我就是昆仑将军,可我从来都不认识你。”

“哈哈哈哈……”

下一刻,所有人都笑了。

尤其张松笑得前仰后合。

甚至连老爷子李天昊都笑了。

见过哗众取宠的,没见过这么哗众取宠的。

小丑!

叶君临活脱脱就是一个小丑。

张松的妻子李梦月嘲笑道:“子染啊,你的丈夫真是搞笑啊!为了好面子,证明自己,竟然说自己是昆仑将军!

昆仑将军是谁你知道吗?九大战区总指挥,一言灭一族。

怎么?合着你蹲的监狱是战区啊?子染啊,摊上怎么一个丈夫,姐姐替你伤心呐!”

其他人也七嘴八舌:“子染姐啊,以后千万别带着他出来了,你不嫌丢人,我们还嫌丢人啊!”

“对,以后这样的家宴坚决别让他参加了!我李家要面子!”

“李文渊你们一家子真是摆烂到底啊,我对你们简直太失望了。”

李天昊厌恶的瞪了李文渊一眼。

“哎!我李文渊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李文渊夫妇低着头,脸色难看到极点。

这是他们最丢人最耻辱的一天!

李子染坐在角落里,面对各种嘲笑,她一言不发,只是两行清泪无声落下。

原来还有更丢人的时刻!

她看着叶君临,甚至有些厌恶。

她不在意叶君临蹲大狱,也不在意叶君临背负骂名。

她在意叶君临的态度。

原以为叶君临出狱后,会踏踏实实从头做起。

可现在的叶君临让她失望了!

不切实际!

哗众取宠!

死要面子!

像小丑一样。

李子染都不想承认这是她的丈夫了。

张松倒是不太想放过叶君临,他冷笑道:“好,你不是昆仑将军吗?明晚苏杭有个欢迎宴会,就是专门欢迎这位大人物的!我希望能看到你!”

这张松知道的还真不少。

的确有这么一个宴会。

叶君临要在苏杭长期居住,所以上面让他挂了一个苏杭的副职。

这样合理一点。

毕竟这样一尊大人物晃荡,目的不定,谁都怕啊!

容易造成恐慌。

为此,苏杭要举办一场欢迎晚宴。

李天昊一听这话,不禁问道:“啊?松啊,这种欢迎宴会你也能参加吗?”

一听这话,张松挺起身板,笑笑:“刚好接到两张邀请函!”

其实张松为了在家宴上出风头,特地花两百万买了两张晚宴邀请函。

这话一出,全场人都艳羡崇拜的看着张松。

二百万花的值啊!

李天昊小心翼翼的问道:“松啊,这邀请函还能弄到吗?要有的话,我和你爸也去见见世面!”

李文飞也期待的看着张松。

“必须能!”

张松一口答应下来。

不过有点肉疼。

又是二百万啊!

“我一个电话的事情!”

张松拨出去一个电话,又买了两张邀请函。

李梦月凑到李子染旁边:“子染啊,你说明晚晚宴上我能见到你吗?哈哈哈……”

李子染脸都要黑了。

李梦月故意让她难堪的。

没有过多久,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金港大酒店门前。

随后,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走进酒店。

“这不是小吴秘书吗?”

见到男子,李天昊立马迎接上来。

小吴是苏杭市政办公大楼里的秘书,每天接触的都是苏杭高层。

任谁见了都要给面子!

“李老先生您好,我来的目的很简单——送十张明晚晚宴的邀请函给李家!”

小吴秘书留下十张邀请函后,迅速离开。

这是苏杭第一秘书交代给他的任务。

此刻,苏杭第一秘书就在外面的车里。

他生怕遇到传说中的昆仑将军……

他清晰记得大老板跟他说的——明晚的晚宴,昆仑将军岳父一家的重要人员必须要参加。邀请函要给,但不要给的太明显。更不要提及哪位的身份。

所以他才会让小吴秘书去给。

叶君临看到这一幕没说话。

不过张松愣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

自己刚刚不是买了两张邀请函吗?

怎么一下子来了十张?还是什么秘书送的?

下一刻,李天昊哈哈大笑起来:“真是我的好孙女婿啊!一句话,让市政办公大楼里的秘书一下子送来十张邀请函!松啊,我李家以你为骄傲!真给我们长脸啊!”

李文飞都笑成一朵花了。

“我去,姐夫也太牛逼了吧?我太崇拜了!”

李松奎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张松。

“梦月姐嫁了个好男人啊!你是最幸福的女人啊!那像是子染姐啊,嫁给一个罪犯!”

……

李梦月跟李子染道:“子染啊,不好意思,我老公有点厉害!以后需要我们帮忙的话,尽管开口啊。不过我不敢跟你们走得太近,对嫂子都有想法,难免对我也有想法……”

李子染简直要气炸了。

这不是明摆着在侮辱她吗?

可又无可奈何!

张松简直太厉害了。

一个电话,市政办公大楼的秘书亲自来送邀请函了,这关系人脉太硬了吧?

这种级别宴会的邀请函,李家一张都搞不到的。

李文渊夫妇更是羡慕的不行。

要有这样一个女婿,估计睡觉都会笑醒吧?

以后的日子每天数钱就行了。

对了,张松的弟弟不是看上女儿了吗?

但两人执拗不过李子染,所以没说出口。

张松彻底懵了。

在苏杭自己哪里有人脉啊?

肯定是人搞错了。

但这个节骨眼,他只能承认了。

反正自己更威风了!

张松笑笑:“爷爷不好意思,只弄到十张,毕竟这种宴会名额不多的。”

李天昊笑得合不拢嘴:“简直太厉害了!来,爷爷敬你一杯!”

见状,李文渊更是羡慕的不行。

张松道:“爷爷这十张邀请函你来分配吧!”

“好。”

李天昊总共四个子女,除了李文渊一家都分到了。

最后剩下的几张分给了李松奎几个杰出的小辈。

“谢谢爷爷!”

李松奎几人拿着邀请函在李文渊一家面前晃悠。

李文渊一家人低着头,沉默不语。

在父亲眼里,他们连个小辈都不如。

不过他们也认了,谁叫他们没出息呢?

这时候叶君临突然问道:“邀请函为什么没我们一家的份?”

········

第5章 向老婆证明自己

········

“哈哈哈……”

大家又笑成一团。

“你也不想想你们一家有什么资格拿到邀请函?你们为李家做过什么贡献吗?”

李松奎直接回怼。

“对,你们想得还真是美!混成这丢人的样子,还想拿邀请函?”

李文海毫不掩饰的质问。

李子染三人已经绝望。

看向叶君临的眼神除了厌恶已经没有其他。

叶君临冷笑道:“因为这邀请函是看在我面子上给你们的!邀请函主要是给我岳父岳母的,顺带给你们几张的。”

李文飞已经忍不住了:“叶君临你要点脸行吗?这邀请函明明是我女婿张松托关系找来的,跟你有个鸡毛关系!”

张松也很愤怒:“你是个什么东西?也敢抢我的功劳?”

李文海指着李文渊道:“李文渊看看你女婿的样子!赶紧领回去吧!以后的家宴不要带着他来了!我们丢不起这人!”

叶君临刚要说什么,却被李子染拉住。

“跟我走!!!”

李子染已经丢不起这个人了。

来到酒店外面。

李子染已经哭得梨花带雨:“叶君临我求求你了,不要再让我丢人了,你再这样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叶君临擦掉她的眼泪,问道:“子染你想去参加晚宴吗?”

李子染赌气道:“谁不想去?爸妈的眼神你没看到吗?但是想去又有什么办法,你能弄到吗?”

“我能!”

叶君临斩钉截铁。

李子染情绪又上来了,转身就要走。

“子染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叶君临问道。

李子染反问道:“你这样让我怎么相信你啊?”

叶君临笑笑:“我肯定能让你们参加晚宴,我叶君临说到做到!”

李子染点点头:“好,我最后信你一次!你要是做不到,以后我跟你形同路人!”

“一言为定!”

李子染擦了擦眼泪:“好,我也豁出来了,这脸我不要了!我要继续参加家宴,我还要告诉他们所有人,我的丈夫也能拿到邀请函参加晚宴!”

“行,你先进去,我打个电话。”

……

拨通电话后,叶君临道:“青龙,告诉周玉恒明晚他举办的晚宴我会去参加。”

“啊?将军您答应参加晚宴了!真是太好了!上面还担心您不给周玉恒这个面子呢!”

“嗯,我要参加,但有一部分人绝对不能参加……”

“将军,属下明白,这就去安排!”

重新回到酒店大厅里。

叶君临看到李子染昂着头,骄傲的像孔雀。

显然她已经把事情说出去了。

一双双目光落在叶君临身上。

“你们说这家伙怎么能弄到邀请函啊?靠偷靠抢吗?”

“说不定为了装逼靠买啊!”

张松却是笑了:“你们怕是不知道这一张邀请函价格在百万以上!”

“李文渊一家还欠爷爷二三百万呢,拿什么买邀请函啊!”

李家众人道。

家宴开始。

开始上菜。

“我看他们四个人就每人一碗面就行了吧?上菜就没必要了吧?”

李文海问道。

张松笑道:“给他们施舍一桌菜吧!不然显得爷爷好像对他们一家不好!”

“好。”

其他四桌相互敬酒,热闹得不行。

只有叶君临这一桌,四个人沉默不语。

尤其大家都纷纷讨好张松,场面让人羡慕。

李文渊看一眼张松,又看一眼叶君临,叹口气:“哎,羡慕有用吗?我就是这命啊!”

赵雅兰厌恶的瞪了叶君临一眼,今天真是丢人到家了。

而且老爷子没说让走,他们根本不敢走。

只能继续受气。

张松端着酒杯走来,后面跟着一大帮献殷勤的。

张松越过叶君临,来到李子染面前:“子染啊,本来呢,我想把弟弟介绍给你,让你改嫁呢。他可比我优秀多了!可如今看来你没这个福气啊,你眼光太差了!”

“哎!”

李文渊和赵雅兰叹气连连。

要是叶君临不出现。

李子染是要和张弛在一起。

他们一家就要发达了。

真是太羡慕了!

可他们只是穷命!

家宴结束后。

“大家都去老宅吧,今晚我要和孙女婿好好谈谈李家未来的发展以及明天晚宴的事情。你们都要在旁边听着,对你们都有益处的。”

李天昊吩咐安排。

李文渊和赵雅兰一脸期待的看着李天昊。

要是李家帮衬帮衬,他们的日子也会好过些。

哪知李天昊看了过来:“老三你们一家自己回去吧!”

李文渊有几分犹豫:“爸我……”

“你什么你?这边不需要你,而且你的好女婿刚从监狱回来,太晦气,我怕脏了我的地方!”

李天昊甩下一句话,便带着众人离开。

临离开前,张松和李梦月几人来到叶君临面前,晃了晃手里:“明晚不要让我失望啊,到时候进不去的话,不要说我认识你啊,我丢不起这人。”

叶君临冷笑:“到时候进不去的是谁不一定呢。”

“好好好,那我们就等着。”

大家拿着邀请函美滋滋的离开。

留下李文渊几人唉声又叹气的。

李文渊深深的看了叶君临一眼。

要是他能给自己一家争光多好?

可惜他刚出监狱,生存都成问题。

叶君临跟随李子染回家。

相比较叶家,这里才是他的家。

有一个等了他六年的女人。

回到家以后,叶君临主动打地铺,不过李子染却让他睡床。

之后叶君临在床上躺着。

李子染在书桌前继续写方案策划。

“你在做什么?”

叶君临问道。

“城西有个生态园开发的项目!我在写计划书,准备试试招标!尽管能成功的几率连百分之一都没有!”

李子染笑笑。

一直到第二天晚上,李子染都没埋怨过他一句,也没拉过脸。

距离晚宴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

李子染终于忍不住了:“叶君临我那么相信你,把我的一切都赌在你身上了。但你现在怎么让我相信你?邀请函呢?

我原以为你会想办法去弄到几张,可从昨晚回来到现在,你连门都没出过,并且一个电话也没打过。我想问你邀请函会从天上掉下来吗?”

连李文渊两人也凑过来:“你到底在等什么?昨晚子染都夸下海口了,这你要不实现的话,我们以后在李家没生存之地。”

叶君临看了一眼钟表:“时间差不多了,跟我走就行。”

开着李文渊的哈弗,大家来到欢迎昆仑将军晚宴的举办地——白云山庄。

“子染,我现在就向你证明我到底能不能做到?”

叶君临拉起李子染,往门口走去。

········

第6章 最尊贵的客人

········

“吆喝,你们还真敢来啊?”

伴随着嘲讽声,李天昊等人也来到了这里。

他们提着很多礼盒,名酒名茶野山参什么的。

李家的计划很简单——不仅仅要参加宴会,还要尽量巴结到这位将军。

李梦月凑到李子染面前,笑吟吟的问道:“妹妹啊,真没想到你们也能来啊!你们的邀请函呐,让我看看。这年头容易买到假的!”

李梦月、张松等人压根不相信叶君临能弄到请柬。

他们什么身份啊?

想得到宴会请柬?

不可能!

“我……”

李子染犹豫。

因为压根没请柬啊。

李梦月笑笑:“怎么还藏着掖着啊,难道你们的请柬是金子做的吗?看一眼都不行吗?”

李子染低着头不说话。

李文渊夫妇也是藏着掖着。

李天昊的声音响起:“文渊把你们的请柬拿出来!”

“爸我……”

李文渊慌了。

“怎么?连我都不认了?赶紧把请柬拿出来!”

李天昊怒道。

李文渊喘着粗气,只能实话实说:“爸我们没有请柬……是叶君临带我们来这里的……”

“哈哈哈哈……”

张松、李梦月等人差点要笑死了。

李天昊瞪了李文渊一眼:“你真是太蠢了!有你这样的儿子我真是感到丢脸!”

感受到一双双嘲笑的目光和无情的笑声,李文渊真是恨死叶君临了。

这一次,在李家所有人面前仅剩的一点尊严都丢了。

李子染也是,恨死叶君临了。

以后在李家,他们没有任何颜面了。

“连请柬都没有,就想参加宴会!”

“我告诉你们一个事实,你们一家子这辈子连这个大门都进不去!”

张松冷笑道。

李梦月扶着李天昊的胳膊,说道:“爷爷我们赶紧进去吧,别让他们一家影响了我们。”

“对,认识他们真丢人啊。”

李家众人厌恶的看了叶君临他们一眼,连忙往门口走去。

李文渊刚要说什么,叶君临却笑道:“爸你们看着吧,他们进不去的。”

白云山庄门口,足足有数十人守着。

他们是维持现场秩序的安保组队员。

张松拿出十二张请柬,递了过去:“麻烦了。”

张松挺起腰身,一脸自豪。

毕竟一次性拿出十二张请柬,能有几个人?

可下一秒安保面无表情的道:“你们被限制入内,取消宴会资格!”

“什么?”

张松几人以为自己听错了。

李天昊争辩道:“不可能啊!这是昨天市政办公大楼的小吴秘书亲自来送的请柬啊!”

张松一脸高傲:“这是我的请柬,立马让我入内!我,你们惹不起!”

“啪嗒!”

突然一把警棍顶在张松脑袋上。

“听不懂人话吗?你们被限制入内了!非得让我动手?”

冰冷警棍对着脑袋,张松吓得差点尿了。

可李家这么多人看着,张松鼓起勇气:“你动我一下试试!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一个大兵敢动我?我认识你们的上司!”

“砰!”

下一刻,安保直接用警棍将张松砸倒在地。

吓尿了!

张松彻底被吓尿了。

裤裆里一股浊黄的液体溢出……

李家人更是吓傻了。

“还不快滚!”

安保冷声道。

李家人拉起张松就要跑。

“还真被你说对了,他们进不去。”

李文渊被眼前场景也吓到了。

叶君临笑笑,牵起李子染的手:“该我们进去了!”

“别!你不怕死啊,连张松他们都进不去,我们能进去吗?”

李文渊夫妇吓得连连后退。

李子染娇躯颤抖着:“对,我们能进去吗?连请柬都没有!”

“你不是说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吗?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叶君临笑笑。

“好,我相信你!”

李子染握紧叶君临的手。

正当四人走到门口安检位置的时候,李梦月的声音响起:“各位长官,他们虽然也是李家的人!但被我爷爷早逐出李家了,跟我们没关系啊!”

李天昊也急忙道:“对,各位长官,他们和我李家没关系。千万不要迁怒我们李家啊!”

叶君临转头看了一眼。

心寒!

到达安检口的时候,李子染甚至闭上眼睛。

今天死也就死了。

总比丢人好!

李文渊夫妇也是一样的想法。

李天昊众人没离开,躲在远处准备看叶君临四人出丑。

“叶先生,李小姐您们四位请进!您们是最尊贵的客人,不需要请柬!”

下一秒,一道声音传到耳边。

李子染睁开眼睛发现,十几名安保战成两排,正在给他们敬礼。

李子染三人就这样梦幻的进入白云山庄。

外面看笑话的李天昊一行人却全部愣住,大家脸上的神情凝固。

“他们……他们进去了?这怎么可能?”

说实话,看到李家众人脸上不可思议的神色,李子染和她父母心里感觉特别爽。

李文渊左右打量,还是觉得不相信:“这就进来了?君临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时候他们觉得这女婿还是有点用处的。

至少挽回一点面子了。

赵雅兰笑道:“君临以前也苏杭也是有人脉的嘛。”

叶君临笑笑:“妈说的对,有朋友。”

李子染狐疑的看着叶君临,她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她清晰的记得当初叶君临落难后,几乎没有一个朋友同学站出来的。

反倒是落井下石的一大堆……

会有人帮他吗?

山庄里,李文渊三人小心翼翼的,生怕踩到一花一草。

毕竟这种场合,他们谁也得罪不起。

“李子染你竟然也能来参加这宴会?我没看错吧。”

忽然身后传来一道诧异的声音。

李子染看到来人,眼神里充满厌恶。

这三四人,西装革履,仪表非凡。

为首的男子是天方集团的董事长公子陆昌元。

他垂涎李子染很久很久了。

曾经砸钱要睡李子染。

扔了几百万,李子染不为所动。

陆昌元为了报复,使手段致使李子染公司破产。

本来李子染的公司发展很好的。

“我怎么不能来?”

李子染冷声道。

陆昌元打量了叶君临一眼:“这是你的罪犯老公啊?难道他带你进来的?”

陆昌元凑近到李子染身旁,淫笑着:“我不管你们怎么来的,但以我的实力能重新把你丈夫送进监狱!搞不好关他个一二十年的!”

李子染相信陆昌元能做到。

他有这个手段和实力。

李子柒警惕的看着他:“你到底想干什么?”

陆昌元继续道:“只要你答应陪我,我保证不会为难他!不然我绝对把他再送进去!”

········

第7章 昆仑将军不喜欢送礼的

········

“你休想!”

李子染宁可死,也不会答应这样的条件。

“好,那你等着!”

陆昌元阴险的笑笑,随后转身离开。

看到李子染惨白的面色,叶君临握住她的手问道:“子染怎么了?刚才那个人是谁?”

李子染摇摇头:“没事!”

可李子染知道陆昌元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

李子柒一路忐忑。

可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一大队人围向叶君临四人。

这些人都是安保组的队员,一个个冰冷的枪口对着他们。

李子染吓得魂不附体,紧紧的抓着叶君临的手,面色惨白到没一丝血丝。

李文渊夫妇也是一样,吓傻了。

他们知道这是陆昌元来报复了。

为首的男子穿着黑色作战服,护目镜下一双冰冷无情的目光看着叶君临几人:“陆先生这就是你说的犯罪分子吗?”

陆昌元在旁边道:“对啊!陈组长我跟你说,这个人今天刚刚从监狱回来,他怎么可能有资格参加这种宴会啊?我怀疑他的目的不单纯!这场合要是出事的话,陈组长也担待不起啊……”

“什么?还有这种事情?”

安保组副组长陈飞龙负责内场的安全,并不知道叶君临以这样的方式来了。

陆昌元得意的冲李子染笑笑,又跟陈飞龙道:“陈组长不管什么情况,我建议先把他抓起来再说!我们要排除任何可能会出现的风险!”

“对!刚从监狱出来就能来参加?先查一查他们的邀请函!”

陈飞龙冷声道。

这下李文渊夫妇和李子染都傻眼了。

压根就没邀请函啊!

“赶紧拿出来邀请函!”

陆昌元咄咄逼人。

“我们没有邀请函。”

叶君临淡淡的道。

“哈哈,陈组长你听到没有?他们压根没有邀请函!这绝对有问题!”

陆昌元听到没邀请函,立马就乐了。

陈飞龙直接下令:“来人,把他们几个带走!”

李子染立马慌了。

这要是被抓起来了。

她和父母肯定无恙。

可是叶君临肯定会被陆昌元操作,定一个罪名重新抓进大牢的。

“慢着!我们是从正门经过安检进来的,你们凭什么说我有问题?”

李子染愤怒的道。

陆昌元冷笑道:“不可能!谁进入这里都需要请柬的!哪怕今天宴会的主人昆仑将军也要请柬的!没有请柬就是有问题!”

“嗯,我还没听过谁没有请柬就能进来的!”

陈组长很肯定的道。

今天来参加宴会的大佬们都是拿着请柬来的。

“都给我带走!!!”

李文渊夫妇吓得闭上眼睛。

困难太多了。

李子染也吓坏了。

陆昌元嘿嘿笑道:“李子染认命吧!谁让你不答应我!”

“谁告诉你必须得用请柬才能进来的?”

突然,叶君临的声音响起。

大家都诧异的看着他。

李子染拉了拉叶君临,示意他不要说话。

李文渊夫妇也被吓坏了。

叶君临要惹祸吗?

叶君临拍拍她的肩膀:“再相信我一次好吗?”

李子染点点头:“好。”

叶君临目光落在陈飞龙的身上:“问问你的上司——就说叶君临没有请柬能不能进来?”

“哈哈哈……这家伙在监狱里脑子被打坏了吧?以为自己是谁?”

陆昌元几人笑得肚子都要疼了。

陈飞龙被叶君临一句话激怒了,赌气道:“好,那我问问组长认识你不?”

陆昌元都笑开花了。

他们乐意看一场笑话。

周围也围了很多人。

李文渊夫妇以及李子柒低下头去。

丢人啊!

太丢人了!

陈飞龙用耳麦询问安保组组长方正。

当耳麦里传来声音后,陈飞龙的脸色剧变。

看向叶君临的眼神充满了恐惧……

“我我我……我知道了,队……组长……”

陈飞龙说话都不利索了。

陆昌元一脸期待的看着陈飞龙:“怎么样 ?陈组长?”

“啪!”

可回答他的是一记耳光。

这一巴掌把陆昌元抽飞七八米远,陆昌元满嘴的鲜血,牙齿还掉了几颗。

“陈组长为……为什么?”

陆昌元不可思议的看着陈飞龙。

陈飞龙上前又是一拳,砸得陆昌元鲜血飞溅。

“还为什么?你公报私仇,故意为难李小姐!他们虽然没请柬,但却是合法进来的嘉宾!反倒是你破坏宴会秩序,造成非常差的风气!来人,把他给我抓走!先关几天再说!”

陈飞龙一声令下。

身旁两个安保上前把陆昌元抓了起来,就像是拖着一条死狗般离开。

“叶先生、李小姐多有得罪!”

陈飞龙一刻都不敢呆,立马带人离开。

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李子染三人傻眼了。

发生了什么?

不是抓他们吗?

怎么一转眼陆昌元被抓走了?

这什么情况?

三人目光纷纷看向叶君临。

刚才是他说报了名字后,才出现这种情况的。

李子染狐疑的看着他:“解释一下吧?”

“很简单啊!我们虽然没请柬,但却是合法进来的,我们是没问题的。而陆昌元这样做就是扰乱了宴会秩序,你们刚才也看到了,旁边围观了多少人?影响多不好,假如今天来的昆仑将军,要知道发生这种事情,别说了是一个小小的陆昌元,就是市长周玉恒也担当不起啊。”

李文渊立马道:“明白了,只要我们证明是合法进来的就行!”

岳母也点点头:“是这个理。”

李子染觉得有问题,可这样解释好像也没漏洞。合情合理。

叶君临转头的一瞬间,眼眸里寒芒闪烁。

刚才陆昌元说的话他都听到了,这次他不仅仅是关几天的问题,牢底都会坐穿。

晚宴很简约,可来的都是些大人物。

李文渊三人坐定一个位置后,不敢挪动不说,连声音都不敢出。

“爸妈你们这么拘束干嘛啊,随便转转啊,这么多人交个朋友多好啊。”

叶君临笑道。

李文渊夫妇面面相觑,最终还是不敢挪动脚步。

李子染歪着头,好奇的打量着叶君临:“好像你一点都不怕?”

叶君临的从容淡定让李子染三人有种错觉——好像叶君临很习惯这种场合。

叶君临笑笑:“我怕他们做什么?”

李子染想了想,在监狱里他面对的都是穷凶极恶之人,肯定习惯了。

所以李子染不再问了。

宴会场中,人越来越多。

周玉恒几个苏杭的大佬也纷纷来到,被众人簇拥着。

“嗯?文渊我发现每一个人都带着礼物呢?哪怕周玉恒他身边的秘书都提着礼盒什么的。好像就我们一家没准备礼物啊。”

赵雅兰突然狐疑的道。

大家看了一眼,果然如此。

只有他们一家没带礼物,其他所有人都带礼物了。

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等着送礼。

只有他们在角落里,非常明显。

很多人都往他们看来。

“这是我们不懂规矩啊,我没意识到。”

李文渊低下头去。

赵雅兰也道:“对啊,刚才外面爸和张松他们就想到了,拿了很多礼物。”

李子染叹道:“这件事情怪我,我之前还不确定能进来。”

李文渊也点点头:“要不要我现在安排人送一些礼物来?还有时间。”

叶君立马拒绝:“爸妈子染你们不用担心,兴许人家昆仑将军不喜欢送礼这一套呢?”

“不是,这是最起码的。”

李子染道。

叶君临笑笑:“我感觉昆仑将军倒是欣赏那种不送礼的,你信不信?”

李子染摇摇头:“我不信。”

········

第8章 岳父岳母的改观

········

“你们看到没,还有没带礼物的?”

“他们是不懂规矩啊,还是压根没把昆仑将军放在眼里啊?”

“这几个人看着面生啊?什么来头啊?是不是混进来的?”

……

很快大家就注意到了李文渊一行人。

听到耳边的声音,李文渊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太丢人了。

这跟熟悉的人面前丢脸不一样。

但丢脸的程度只强不弱。

首先在这里他们没任何存在感,再者说来这里的都是大人物,他们只是无名小卒。

那是一种心理上的羞辱感。

没一会儿,场中躁动起来。

只见几个穿着军装的走了进来,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为首的军装男子肩扛一星,是一名实打实的少将。

他站在哪里,气场全开,压得众人不敢说话。

“介绍一下,我服役于东部战区,代号青龙。跟随昆仑将军左右!”

青龙霸气的扫视全场。

李文渊三人看到这一幕,吓得瑟瑟发抖。

“这个昆仑将军太恐怖了吧?一个随从就是少将了?”

“可不是嘛,昆仑将军是华夏第一一个五星上将啊!”

赵雅兰都要急哭了:“我们多多少少应该带点礼物来的啊,万一要觉得我们不尊重他们可咋办啊?”

市长周玉恒问道:“青龙少将,请问昆仑将军何时到?”

青龙笑笑:“其实将军已经在会场了,但将军行事低调,一向不参加这种宴会,他能来已经出乎我意料了。”

青龙这话一出。

全场哗然。

大家都在四处寻找。

青龙厉声道:“大家都不用找了,但你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将军的眼中。今天呢,就由我出面,你们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

闻言,李文渊立马小声道:“这不明摆着暗示吗?”

其他人也都理解成这个意思。

“苏杭沈万山为昆仑将军送上夜明珠一对!”

“苏杭常青商会为昆仑将军送上百年野山参两根!”

“苏杭天启俱乐部为昆仑将军送上一辆迈凯伦p1!”

……

会场所有人发了疯的冲到前面去送礼。

送的礼物非常可怕。

甚至还有送别墅的。

看到别人这样送礼,李文渊夫妇低着头。

连李子染都想走了。

舞台上,青龙看着摆在眼前堆成山的礼物,他脸色刷的变了,冰冷无比。

“你们什么意思?”

青龙一嗓子震慑全场。

哪怕周玉恒这位封疆大吏都噤若寒蝉。

大家纷纷看着青龙,不明白他的意思。

“你们这是在侮辱将军吗?”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的事情。”

大家吓坏了。

“我警告你们!将军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少拿你们的那一套用在将军身上!你们这样做就是看不起将军!”

青龙一呵斥,大家都明白了。

再者说昆仑将军会缺这些钱财什么的吗?

根本不缺!

昆仑将军财权无双!

“青龙少将息怒!我们知道错了!”

青龙扫视全场一眼道:“刚刚有没有没送礼的?”

大家面面相觑,发现就没有不送礼的。

“爸,你举手啊!好事来了!”

叶君临提醒道。

刚刚李文渊三人一直在听,听到不喜欢送礼,他们心里倒是宽慰了不少。

可要举手还是不敢啊。

“子染信我的你举手,绝对是好事!”

李子染举起手来,大家的目光看了过来。

青龙目光锁定在李子染身上:“好,很好!不拿任何礼物来,代表你们态度是对的!你们尊重将军!好样的!”

听到少将的夸奖,李子染三人受宠若惊,下意识的站起身来。

“你们叫什么名字?”

青龙问道。

“青龙将军您好,我叫李子染,这是我的父亲李文渊……”

李子染礼貌的介绍了几人。

“很好,我记住你们了,以后有好事我优先考虑你们!”

青龙保证道。

这下,全场所有人都投来羡慕的眼光,包括周玉恒。

李子染李文渊三人连忙道谢。

他们做梦也没想到,这样的好事会落在他们头上。

以至于宴会结束,他们都是似梦似幻的感觉。

“天呐,这一切竟然是真的。”

李文渊还把几位大佬的名片塞进口袋里。

刚刚有不少人跟他示好呢?

“姑娘你运气真好啊!”

赵雅兰笑道。

李子染看着叶君临:“妈,这一切要感谢君临!是他料中昆仑将军不喜欢送礼的,也是他让我举手的,不然我不敢!”

“今晚君临倒是让我们刮目相看啊!解决了好几个问题呢!”

“可不是嘛,要不是他,今晚我们能参加晚宴吗?”

岳父岳母对叶君临改观不少。

叶君临笑笑:“那是你们运气好,我就是托朋友搞了几张邀请函而已。”

李子染看向叶君临的眼神却不同。

好像今晚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中,他一张嘴什么都能解决。

莫非他大有来头?

一切都是他安排的?

但转念一想,他可是坐牢六年啊。

怎么可能?

很快,她就打消这个念头。

这一晚也是惊心动魄。

好在结局圆满。

李文渊夫妇很高兴,出了一口恶气。

尤其在父亲他们面前争气了一把。

不过这时候李天昊打来电话,李文渊接的。

“从明天起,你和子染就不用去上班了!”

“什么?”

电话那头传来李天昊冰冷无情的声音:“你们让我太失望了,欠我的二百八十万什么时候还啊?”

“爸,我……”

“既然还不上,我就把公司收回了,你们不行就交给有能力的人来,我让张松和梦月接手。你们好自为之吧!嘟嘟嘟……”

“啪嗒!”

李文渊的手机掉落在地。

知道事情后,李子染和赵雅兰抱在一起哭哭啼啼。

“怎么了?”

叶君临问道。

李子染哭得梨花带雨:“爷爷把公司收走了,我们失业了。”

“哼,他们会后悔的!”

另外一边。

李家祖宅里。

李天昊刚挂掉电话。

李文飞小心谨慎的问道:“我们这样打压老三一家,不会出事吧,那个叶君临该不会有背景吧?”

李文海道:“爸,大哥我打听清楚了。我朋友的老同学是市水利局的,他也去参加宴会了。他说叶君临压根没什么背景,靠一个朋友进去的,更可笑的是只有他们一家子没带礼物,不要提多丢人了。人家说喜欢不送礼的,李文渊一家子还当真了。”

“哈哈哈哈……”

大家笑成一团。

李天昊冷笑道:“李文渊一家敢在白云山庄折我面子,我必须把公司收回,让他们失业!”

李天昊因为今晚的事情很生气。

李文海出计谋,让李天昊把公司收回来。

张松也附和道:“没错,这一家子就是白眼狼!连爷爷都不放在眼里了,我保证让他们没有生存之地!”

李天昊看着张松,一脸期待的道:“松啊,以后李家要靠你了啊。明天城西有个生态园开发的项目我们是赶不上了,不过没关系,松啊,你要多多努力,凭借着你的人脉多接几个项目。”

张松笑笑:“放心吧爷爷。”

续阅请关注威信公众號:“坐井观书”,转载请注明出处。书:镇国战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