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秋风拂面人自凉(24)

上一章

曦曦番外

其实筱眠和曦曦并不是完全没有联系的。

筱眠和曦曦婚礼那天,筱眠以方便任务为由要到了曦曦的微信。

但是微信上的交流并不多,仅有的三言两语都是围绕着游戏。

“上线挂一条”

“掉线了”

“帮战了,快上来”

“今晚有事,不用留坑给我了”

就算曦曦后来弃坑了,彼此的微信还一直留着。

但是仅有的三言两语都没有了。

聊天记录停留在2016年8月25日,筱眠叫曦曦上来帮战,曦曦没有回复。

最初,筱眠幻想过很多次,曦曦可以给她发消息,告诉她自己决定回来游戏了,后来事实证明,曦曦完全没有音讯。既然曦曦不主动联系自己,那自己主动去找曦曦总可以吧?

筱眠那段时间都觉得自己很卑微,每次发消息之前都要纠结好久,发什么,什么时候发,发了之后他会不会回我,要是他回我了我又该怎么回复。

终于在曦曦弃坑很久后的某天中午,筱眠颤颤巍巍地给他发过去一条:“最近忙吗?”

石沉大海,了无音讯。

筱眠一整个下午都很泄气,满脑子都在想些有的没的。

曦曦是不是并不想和自己在现实中有任何的牵扯?

自己这样是不是太拖泥带水了?一个已经和自己毫无瓜葛的人,为什么还要心心念念着想和他聊天?

就算知道了他的近况又能怎样?哭着求他回来么?

......

一直纠结到下班回宿舍,筱眠已经不抱希望曦曦能回复他了,手机扔床上洗澡去。

磨磨蹭蹭半小时才从洗手间出来,刚走近床边就瞄到手机指示灯在闪烁,一下蹦到床上,无比敏捷地抓到手机,啊啊啊啊!曦曦给他回消息了!

曦曦:最近比较忙,刚刚才看到你的消息

曦曦:你呢,最近怎么样?

刚刚的阴郁一扫而光,筱眠立刻回复:除了每天上线看不到你,其他都和以前一样。

曦曦:大家都还好吧?

筱眠:是啊,我现在跟着无敌,妃妃,姑妈还有老曹后面混队,无聊了就去天宫看看风景

曦曦:扇子

筱眠:嗯

曦曦:无敌人很好,和他们组队一定不会被欺负

筱眠:然后呢?

曦曦:我们以后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样聊聊天,但是我不会再上游戏的

筱眠:我知道了,你先忙吧,我还有点事儿~

曦曦:嗯嗯,我还在地铁,没到家呢,最近工作真的忙。

九点了还没到家?是挺晚的。

之后很多天筱眠都没有再找过曦曦,自己正在习惯没有他的游戏,没有他的生活。

之后半年,曦曦主动找过她两次,简单的问候,向他打听打听帮会其他人的现况,筱眠如实相告,包括自己和西风自凉的婚礼。

曦曦就像他说的,如普通朋友一般,向筱眠道了恭喜,再就没说啥。

时间一晃就是一年。

筱眠已经很久没有和曦曦联系了。

只是这几天筱眠想写一篇小说,关于曹子华,关于西风自凉,关于游戏里的一群朋友,也包括曦曦。写之前,筱眠想征得曦曦的同意,于是时隔几个月,筱眠主动联系了曦曦。

曦曦爽快地答应了,表示一定会在公众号里看。

小说发表后,曦曦和筱眠的联系稍微频繁了一些,里面满满都是两人的回忆,惹得曦曦都开始追忆往事了。

最后一次联系在几天前的晚上,筱眠和曹子华正在一家甜品店小憩,曦曦的微信过来了。

筱眠正挖了一大块冰淇淋往嘴里送,示意曹子华帮她看看发了什么。

曦曦:小说更新了,没想到你夫君就是老曹呢!

曹子华把手机递给筱眠:“没想到曦曦竟然耐得下性子看你这种小说。”

筱眠拿着勺子冲着曹子华张牙舞瓜:“哼╭(╯^╰)╮他可是认真看了呢~”

曹子华:“哎,也是,前面全写的他,我这个正主连个脸都没露。”

“(ˉ▽ ̄~) 切~~”筱眠不理他这个醋坛子,给曦曦回复:“我被他骗了好久呢,感觉自己好笨呐。”

曦曦:”这几天把小说又看了一遍,真怀念以前玩倩女的日子。“

筱眠:“现在知道后悔啦?当初走的那么决绝。”

曦曦:“去年工作太忙了,挺灰心的,手机又坏了,周围的朋友也劝我弃坑,我脑袋一热就弃了。”

曦曦:“其实后来我上过一次游戏,半夜的时候,你们不在。”

筱眠:“怎么不和我们讲?”

曦曦:“你们都129了,等级差太多了,我回来已经没啥意义了。”

筱眠:“嗯”

曦曦:“不过看到你们玩得很开心,我也没那么愧疚啦,我换去了新服,在那边重新开始了。”

筱眠:“新服?你还在玩倩女?”

曦曦:“是啊,也有了固定队,前不久还有了侠侣。”

曦曦:“扇子,祝你和老曹幸福哦~”

筱眠:“谢谢曦曦~~”

曦曦没有再回复。曹子华拿走筱眠手中的手机,把冰淇淋推到筱眠面前:“快吃吧,要化了。”

“嗯。”

曹姐姐嫁夫记

某个的深秋傍晚,筱眠窝在被窝里玩游戏。

[帮会]辛迪瑞拉·曹:我过会儿要出去一趟,晚上应该不会在线了

[帮会]秋风画扇:怎么了?晚上有帮战呢

[帮会]辛迪瑞拉·曹:手机膜破了。

[帮会]布偶老喵:老曹你不行啊,这么大年纪了膜才破?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 ⊙ o ⊙ )

[帮会]辛迪瑞拉·曹:你才不行呢!你个老头儿,我怎么也比你强!

[帮会]颜颜:好污

[帮会]颜熙:我什么也没听懂

[帮会]夜、白菜:刚刚发生了什么?

[帮会]秋风画扇:老曹刚刚说他膜破了,要去修

[帮会]布偶老喵:落红不是无情物,医院三百能修复

[帮会]秋风画扇:我前一段时间漏液了,修了550块钱呢!

[帮会]雪碧:姑妈想说,我们好多未成年人的23333

[帮会]秋风画扇:就是老喵,你太污了,我说手机呢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说的好像真的一样

[帮会]紫禁之巅:一谈这个话题全都诈尸了

[帮会]秋风画扇:老喵,再这么污没有妹子敢跟你了呢

[帮会]布偶老喵:我有家室的人了,不打算在游戏里和妹子结婚

[帮会]紫禁之巅:总不能娶个人妖吧?

[帮会]辛迪瑞拉·曹:喵喵哥哥,你看我怎么样?娶了我呗~

[帮会]秋风画扇:...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

[帮会]紫禁之巅:...

[帮会]雪碧:...

[帮会]布偶老喵:嗯,老曹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帮会]雪碧:老喵你认真的么

[帮会]辛迪瑞拉·曹:额,我只是开个玩笑

[帮会]秋风画扇:捡肥皂?

[帮会]辛迪瑞拉·曹:大哥啊!我可是直的不能再直的汉子啊!!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祸从口出

[帮会]布偶老喵:放心,我也是

[帮会]辛迪瑞拉·曹:呜呜呜,伦家的清白,你不要这样!!

[帮会]布偶老喵: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就结吧

[帮会]辛迪瑞拉·曹:啊?

[帮会]布偶老喵:欢迎大家下午5点参加我和老曹的婚礼

[帮会]秋风画扇:别的不多说了,谢谢老喵收了我家曹姐姐

[帮会]一骑红尘妃子笑:新婚快乐~~

[帮会]雪碧:早生鬼紫~~

[帮会]颜颜:我要闹洞房~~

[帮会]秋风画扇:我也要!!

[帮会]辛迪瑞拉·曹:伦家的清白,呜呜呜,我不要被爆菊,呜呜::>_<::

[帮会]布偶老喵:哈哈哈,由不得你了!乖乖和我洞房吧。

俗话说:“7分情演出,5分最佳,2分留白,普通观众自然会领会到7分……至于广大腐女能看出100分。”比如现在——

帮会里面的一众腐女正流着哈喇子等着老喵和老曹换上新娘新郎服拜天地,等着闹洞房的时候好好来一把围观。

筱眠也是满脑子都是曹姐姐穿着修身的新娘服,前凸后翘的身材被勾勒的玲珑有致,洞房花烛夜,老喵走到床边,看着曹姐姐带着红盖头,双手娇羞地叠放在大腿上,老喵轻轻地挪开了曹姐姐的手,缓缓地掀开他的盖头,一层一层地褪去繁琐的服装,略有些粗糙的双手抚上曹姐姐的胸肌,腹肌,和...他的小弟弟...曹姐姐涨红了脸,但却没有推开老喵那双不安分的手,反而情不自禁地把身子往前凑了凑,更加贴近了老喵健壮的身躯,手也顺势搭在了老喵的腰间,老喵一声闷哼,手下的力度大了不少,掐着曹姐姐的腰,直接将他推到在婚床上。

噗...

筱眠对着手机浮想联翩。

舍友:“筱眠你哪儿不舒服么,脸这么红?”

“没有没有,就是觉得今天有点热~”筱眠默默把手机盖在枕头下,装模作样地用手扇了扇风。

“热?”宿舍阳台的门大敞着,冷风呼呼地往宿舍灌,舍友拉了拉外套衣领,很狐疑地走开了。

筱眠看着自己穿着一件薄薄的睡裙,不自禁打了个冷颤,拉过床尾的被子盖上:“是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觉得挺热的。”

嗯...

肯定是突然降温了。

绝对不是自己YY的亢奋了。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