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少女小叶 02

“清光!!!!”何小叶抱着加州清光,看着加州清光身负重伤的样子,眼里充满了泪水。“主公,我没事,不要哭了……哭了就不可爱了呢……”加州清光手擦去何小叶脸上的泪水,微笑的对她说。“清光…………”狐之助看向两人,对何小叶说:“审神者大人,看来加州清光大人伤的不轻,先去手入一下吧。”“手入?”手入是什么?可以吃吗?“手入也就是治疗伤口,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为加州先生手入一下吧。”站在一旁的药研藤四郎为何小叶细心的解说着。“那,就拜托你了,药研藤四郎。”说着,把加州清光交给了药研藤四郎。药研藤四郎接过加州清光,对何小叶说:“是,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大将以后叫我药研好了。”“嗯,好的,药研。”

 “这里就是手入室了,药研藤四郎大人就留在这里给加州清光大人手入吧。”“是。”得到葯研藤四郎的肯定答复,狐之助点了点头,接着又把头转向何小叶:“审神者大人,请跟我来。”被点名的何小叶因为加州清光的伤势而走神,只回答了一句:“哦。”

 他们两个在本丸里走来走去,走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审神者大人,这里是刀装室。”“刀装室?”那是什么?刀的衣服吗?“审神者大人,不要理解成刀剑的衣服。”诶!它怎么知道?难道会读心术?“审神者大人,我并不会什么读心术,只不过你的心理活动太容易表现出来了。”意思是我神经大条、脑子里只有一根筋吗……“咳咳,我来解释一下,刀装就是刀剑付丧神上战场用的装备。”狐之助刻意用咳嗽转移了话题,顿了顿,又说:“审神者大人,请拿出锻刀手机,然后看见刀解下面的那个小小的刀装二字了吗?”听狐之助这么一说,何小叶拿出锻刀手机,看见了刀解下面那小小的刀装二字……话说,真的好小啊……干嘛弄的那么小呢?一开始我都没注意到。何小叶在心里默默想着。“刀装和锻刀其实没两样,都是点进去然后输入公式。”何小叶试了试,果真和锻刀没两样。狐之助似乎想到了什么,就对何小叶说:“对了,一开始忘记说了,刀装必须是自己的近侍才能干的事哦。”突然,狐之助变出了一张些满字的纸,对何小叶说:“这是政府规定每个审神者每一天都要完成的任务,每完成一项,就会有相应的奖励,每天完成的行程会显示在政府的电脑上,每3分钟政府会发送三点资源,但请不要偷懒,最后,祝您工作顺利,再见。”狐之助点了一下头边从窗户离开了。何小叶看了看行程,发现有好多没有完成,于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唉……”

 何小叶想起正在手入的加州清光,于是就来到手入室看看他,就发现他的伤好了,而且衣服变成了和服?“啊,主公。”何小叶走上前,贴心的问:“伤口好了吗?”加州清光回答:“当然好了。”加州清光对上何小叶的眼睛,何小叶害羞的避开了他的视线。加州清光轻轻一笑:“我受伤的时候主公那么着急,那就证明,我被爱着吧?”何小叶回应了一句:“嗯。”加州清光心里顿时非常欣喜:太好了,我被主公爱着。加州清光伸出右手,一手把何小叶揽在怀里,怀里的何小叶一脸懵逼,黑人问号:What!!?“呐,主公,你以后能不能叫我清光而不是加州清光吗?”小脸通红的何小叶糯糯的回应:“嗯……”加州清光觉得她这个样子十分可爱,于是忍不住逗弄了她一下:“撒,叫一声清~光~”“清……清光……”“再叫一声~”“清……清光……”“再来~”“清……光。”“还不够哦,再叫一声清光。”“清……”“加州先生,我回来了,诶?!”光那个字还没有念出来,就被刚从厨房回来的葯研藤四郎打断了。葯研藤四郎看到这一幕,看到主公求助的眼神,葯研藤四郎决定出去……那怎么可能呢?只见葯研藤四郎拿出一个看起来灰常口怕的药瓶,微笑着对加州清光说:“加州先生,如果你再不放开主公,我就把这一瓶毒药放到你的饭碗里哦。”〔作者:“嘤嘤嘤~葯总没想到你这么黑,光忠麻麻我害怕QAQ。”葯研藤四郎:“嗯?你就是作者?那么,把这瓶葯喝了吧。”微笑。作者:“为啥!我又没得罪你什么!”葯研藤四郎:“你是没得罪我什么,但是为什么我的戏份这么少呀~”作者:“额……介个……”葯研藤四郎:“呵呵。”作者感受到了危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哦?是吗?呵,真是有意思。”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身体是诚实的,加州清光把何小叶放了下来。“这就对了。”葯研藤四郎轻笑,扶了扶眼镜,说:“主公,任务还没有完成吧?我帮你搓刀装吧。”多一个人多一份力,所以何小叶就答应了,但她好像忘了只有近侍才能够搓刀装的事了。于是嘤,他俩离开了手入室,留下了一旁默默憋气的加州清光。

 来到锻刀室,何小叶干咽了一口唾沫,拿出锻刀手机,默默的想了一分钟后:“嗯……要不就输入ALL350吧!”接着,何小叶把ALL350输入了上去,得到的剩余时间是4个小时。“好长啊……”她默默的抱怨,突然她想起自己好像有一个叫做加速符的神奇东西,就点了加速。刀架上多了一把刀纹是类似于月亮的东西。何小叶拿出资料,对证了一下,好像是叫什么三日月宗近。她捧起刀,闭上眼睛在心里默念三日月宗近,三日月宗近,三日月宗近,三日月宗近……刀身出现了白色的光,睁开眼,发现眼前是一名穿着蓝色狩衣的人。蓝色的头发,美丽的双眼,嘴角微微而起的弧度。

 “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嘛,身为天下五剑的其中一把,被说是最美的呢,诞生于十一世纪末,也就是说是个老爷爷了吧,哈哈哈。”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后请多指教,三日月宗近。”“哈哈哈,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主殿。”何小叶初次见到三日月宗近这个人……啊不是,刀,总...
    7767191c5582阅读 240评论 2 3
  • 窗外的小鸟喳喳的叫着,窗内的闹钟滴答滴答的响着。何小叶掀开被子,揉揉眼睛,抻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在衣柜里拿出一件漂亮...
    7767191c5582阅读 547评论 4 4
  • 何小叶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处身于一栋和式的屋子内。慢慢悠悠的坐了起来,感觉全身迷迷糊糊的。“这里是……哪里……”我...
    7767191c5582阅读 518评论 0 5
  • 一根人妻……何小叶听完包丁藤四郎的介绍以后,一脸懵逼。人妻……人妻……人妻……人妻……啊啊,快要被洗脑了……蜻蛉切...
    7767191c5582阅读 568评论 10 2
  • 来到锻刀室,拿出加州清光刚刚带回来的五虎退,闭上眼睛,在心里默念五虎退,五虎退,五虎退,五虎退。忽然,刀身出现了一...
    7767191c5582阅读 330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