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打完马刺上限算是清楚了:战绩西部第2,伦纳德将夺MVP

NBA常规赛已经正式开打,虽说海沃德和书豪的伤病有些出人意料,但整个联盟在惋惜的同时也会继续将目光放在未来。而作为西决竞争者之一,马刺在常规赛首战就以107-99击败对阵拥有三巨头阵容的森林狼。

本赛季还是马刺还是多年来第一次看着有点“脱节”的感觉。经历今年这个不痛不痒的休赛期后,马刺目前阵容确实还较为缺乏足以硬怼各超级强队的天赋,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这支马刺就不会是拥有西决威胁的球队。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2017-18赛季马刺能有这些表现就算是超常发挥了:

5)常规赛60胜

60胜对大多数球队来说可能是比较高的要求,但这对马刺来说就是完全不同的情况。自1999-00赛季以来,马刺每年都能有50胜的战绩表现。

就算整体天赋一般,马刺仍能在常规赛有非常能稳定的表现。上赛季伦纳德已经证明自己确实能率领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而新赛季他同样也要做到这点。

上赛季马刺有61胜21负的战绩表现,而本赛季仍有很大机会保住这样的战绩甚至是打出更好表现。

毕竟补强盖伊和续约米尔斯和大加等球员后,马刺的替补席仍会有出色的进攻端威胁。有了这样的阵容,这应该足以帮助马刺拿下60胜的战绩,尤其是主教练仍是波波维奇的情况下。

4)伦纳德夺MVP

早在2014年潜力爆发后,上赛季场均砍下25.5分5.8篮板和3.5助攻的伦纳德能排在常规赛MVP票选第3的位置,仅次于哈登和威少。

到了本赛季,伦纳德应该是最有机会冲击常规赛MVP这一荣誉的球员。毕竟哈登身边将有保罗,威少同样也要搭档乔治和安东尼两人,而杜兰特和库里身边更是有格林和汤神的球权分割。

而经历伤病复出后,伦纳德的爆发应该很容易就能为他带来一座常规赛MVP奖杯。

3)西部第二战绩

今年休赛期,西部已经补强不少全明星球员。雷霆得到安东尼和乔治,火箭补强保罗以及森林狼得到巴特勒。正因为整体实力的提升,马刺想要保住西部地位也并不容易。

本赛季西部每支球队都仍会试图威胁勇士的地位,但勇士实力很有可能仍会轻松稳住西部榜首的位置。正因为如此,西部第二位的争夺也会是最有趣的部分。

新赛季马刺仍会是以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为核心阵容,就算火箭甚至是雷霆都有冲击这个位置的可能,但马刺会更有希望稳住西部第二战绩。

2)波波维奇夺下最佳教练

马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波波维奇的存在,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自从1996年接手马刺主教练以来,波波维奇已经为马刺带来1150胜506负的战绩,当然也包括5座总冠军奖杯。

正因为有波波维奇的存在才让吉诺比利,帕克和伦纳德等球员的潜力能以被发掘,如果是在其他主教练手下,这三人估计很难真正打出如今的表现。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今年马刺很可能不得不祭出更小更快节奏的阵容。如果新赛季波波维奇仍能率领马刺打出伟大赛季,那么夺下最佳主教练也并不是不可能。

1)夺冠

自从1999年夺下队史首冠后,马刺分别在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夺下总冠军奖杯,只是2014年后就算马刺经历像2016-17赛季的61胜和2015-16赛季的67胜战绩表现,都未能跨过勇士并闯入总决赛。

这尤其是上赛季,闯入西决的马刺在对阵勇士的首次比赛,甚至一度领先20分,只是随着伦纳德的受伤,马刺的西决之旅也就正式结束。

这种感觉就有点像2013年总决赛G6惨遭热火拖入加时并最终输掉整个系列赛,当然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第二年马刺仅用五场比赛就夺下队史第5座总冠军奖杯。

如果历史会重演,马刺确实有争夺第六座总冠军奖杯的机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