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丈夫想进卧室遭拒,妻子:我对你没感情,和你结婚只是为了给弟弟还钱

有一句话老话,说:“强扭的瓜不甜”,这句话放在感情中,意思是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感情,就不要勉强在一起,感情不会好,也不会幸福的。我对这句话深以为然,也暗自决定,自己结婚一定要双方两情相悦。即使是相亲结婚,也要找一个彼此喜欢的人。但很可惜,我最后还是遇上了不愿意遇上的情况。图|网络

老婆刚刚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说从今天起,我能进卧室睡觉了。我哭笑不得,中间还夹杂着愤怒。刚刚我们大吵了一架,所以这是吵架后,我提了离婚,然后她给出的妥协吗?这样的日子,我还要不要过下去?我还有时间和信心等她对我有感情吗?一段充满了欺骗和利用的婚姻,到底还有没有继续的必要。

我家条件一般,但就我一个儿子,所以爸妈也早早准备好了娶儿媳妇的钱,自然了我也一直在存老婆本。我恋爱一直都不顺利,所以到了29岁还是单身,我爸妈又担心又着急。我后来也就答应相亲了,因为真的不能等下去。我和我老婆就是相亲认识的,她长得不错,说话也温柔,第一次见面,我对她很有好感。

后来我们就开始联系,我以为这就算我俩确定了恋爱关系,但后来我发现并不是这样的。我俩小半年的相处时间中,就没见过几次面,每次约她吃饭也好,看电影也罢,她几乎都说没时间。我真的是感觉自己像是一个人在恋爱,可她也没说我俩散了,所以我都不好意再去和别的女孩子相亲。

不然总感觉自己脚踏两只船,自然了,最关键的也是我确实挺喜欢她的,即使她对我不冷不热。我还是不由自主把她和别人作比较,发现自己还是没法喜欢别人。但不管怎么说,这时间也不能拖下去了,所以我挣扎了几天,终于决定和她开诚布公地谈一谈我俩之间的关系,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还没等我开口,事情有了转机,她主动提出要见我父母,说两人相处时间不短了,是时候正式见见双方父母了。我心中万分高兴,第一时间带她回了家里,我爸妈也很喜欢她。加上着急我的婚事,这下有个姑娘愿意见父母,自然啥也不管了,哪里还会想到去姑娘娘家打听一下。后来就是我去见未来老丈人两口子。

她爸妈看上去都挺实在,但眼神总透着一股欲言又止,让我很奇怪。尤其是未来小舅子,自己姐姐带男朋友回来见父母,居然没有出现,这让我很奇怪。毕竟之前老婆和我提过,她和弟弟感情非常好。但这个毕竟是别人家的家事,我询问了一句,老婆敷衍了我一下之后,我也不好意思多问了。

这次见面之后,老婆娘家就催着谈婚论嫁,我自然是求之不得。不过他爸爸提出的婚嫁条件,让我很意外,20万彩礼,但是没有嫁妆。可我确实是喜欢,我觉得能遇上一个自己喜欢,父母也满意的人,太难了,所以,即使我觉得这个条件有点过分,但我还是点头答应了。

订婚后,这个彩礼也给了过去,我本以为我俩的关系能比之前更加亲密。结果我老婆又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对我爱理不理。我心里其实很不舒服,但想想,会不会是我老婆对我的考验?这么一想,我又说服了自己,然后就开始忙婚礼的事情了。本来我是准备办一个简单的婚礼,但老婆爸妈不同意,说自己就一个女儿,婚礼一定要体面热闹。

我当时以为是老丈人两口子要面子,咬咬牙也就答应了,这场婚礼,几乎掏空了我家的积蓄。热闹的婚礼之后,老婆终于是进了我的家门。我本以为,这下我老婆总不能说自己没时间了吧,结果倒好,婚礼当天晚上,我居然被赶到客厅睡觉。我家房子在村里,当时我爸妈特意盖了3层楼,我们在3楼,我爸妈在2楼。

平时生活影响不大,但要是吵起来,肯定能听到的。为了避免我父母担心,然后我也觉得是不是我老婆还没适应自己的新身份,所以我也就没说啥,一夜无眠到天亮。可接下来,我老婆还是不让我进卧室,换句话说,就是不让我碰。我无语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每天一到晚上,我上了楼,她都会如临大敌。

就这样,我在客厅睡了两个月,耐心终于消磨完了。在她再一次理直气壮不让我进卧室的时候,我压低声音和她吵了起来。她一着急,脱口而出,说是对我没感情。我目瞪口呆,缓了一会,我问她:“你对我没感情,为啥要和我结婚?”她哭哭啼啼,最后说出了原因,因为她弟弟出事了,需要钱。

而她家里钱不够,她和她家人都知道我家的情况,也知道我很喜欢她,所以才有了我老婆主动提出见父母这个事情。我出离愤怒了,所以和我结婚,不是因为喜欢我,这段婚姻从头到尾就是欺骗和利用。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说:“给彩礼没有嫁妆,我家为了娶你这个儿媳妇,掏空了积蓄,你现在和我说对我没感情?行,那离婚吧,不该拿的钱还回来,咱俩两清。”

说完我就出了家门,下楼遇上我妈妈,我努力压住火气。在事情没有具体结果之前,我还不愿意和我爸妈说,毕竟我老婆平常对我父母不错,我爸妈是真的挺喜欢这个儿媳妇的。我不想现在就让两位老人难受。我找借口说有朋友找我,出去一会就回来。出门后,我漫无目的地走了十几分钟,却走到了我和我老婆第一次见面的小超市。

我坐在门口的石凳上,有点六神无主了。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一开始老婆就说不喜欢我,我肯定不会强求。现在倒好,结婚了,她告诉我对我没感情?我看着手机里的信息,左右为难,我对她肯定有感情,但现在已经知道了她和我结婚的原因,心中很不是滋味。

现在的妥协也只是为了不离婚,不还彩礼而已。我现在进了卧室又如何,一个对我没感情,心也没在我身上的女人,即使有了孩子,等她娘家缓过来,弟弟事情彻底解决了,说不定就会主动提离婚,到时候也不需要还彩礼了,而我等于是人财两空。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小人之心了,但我真的茫然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