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个持续赚钱的自由工作者?

如何做一个持续赚钱的自由工作者?

很多人都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

如何在线上更好的生存

因为这几年,我看过很多人从上班到辞职,转做自由职业。而坚持不了几个月,又回归了上班。

每个人都适合自由职业者么?

首先要清楚这个概念,自由职业者并不是说在公司混不下去了才去做的,在公司上班,需要打卡,有同事陪你吃饭。而自由职业,需要能很自律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再去考虑辞职这件事。

如果你是一个很自律,能管住自己的人,那可以往下看。如果你经常连上班都迟到,那可以直接关闭了。因为完全不适合你!

先认真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你想要3个月内赚到多少钱?

必须有目标感,才能有动力。因为你的收入不会超过你的预期。如果你只打算1个月赚5000,那你的收入就很难突破6000。

所以开始的目标感就取决了后面的答案。

2:你有多想要?

你是有点想要,还是非常想要,还是必须要。这几个要的程度是完全不一样的。

要的程度不同,所发愿力不同。

如果你说我来试试

不行就回去上班,那就别来试了,因为最后肯定还是要回去上班。

如果你说我必须要有成绩,我必须拿结果!我会向死而生,不顾一切代价的要。那宇宙就会来帮你。

因为生活很慷慨。

你想要的都会让你如愿以偿。

3:每天要有仪式感。

虽然不上班了,但是也要每天精心打扮。在家工作坚决不能穿睡衣,要和上班的样子一样。

离你的床,沙发都远一点。

你可能会说我意志力超强的,但是抱歉,人很难不被环境影响。

所以最好还是出去工作,咖啡厅,图书馆。都是不错的选择。比如我现在就在图书馆码字。

4:睡前制定第二天工作计划

最好专门准备一个计划本子,第二天要做什么事情,提前写下来。完成一件就打勾,这样更有利进行下一个环节。

我先简单剧透下我每天做的几件事,早起读书提升能量,录视频,听课程,写文章,发朋友圈。写稿子,回复消息。安排分享。锻炼,写毛笔字。这几个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想要更详细的赚钱计划表,我会在高言值创富营揭秘。

5:强大的内心

这一路上你会遇到,很多聊的来的伙伴。很多有趣的人,同时,也不免会遇到一些diss你的人。如果你想要做的大一点,这个问题怎么处理呢。

首先,一个观点。它本来就具有争议的,有50%的人喜欢,就会有50%的人不喜欢。

如果把时间放在杠精身上,就会少时间在喜欢你的人身上。所以创业者最应该保护好自己的能量场。远离消耗你的人。

6:有一个定位后再辞职

为什么提到这件事,因为你会发现很多人做微营销一年,还在纠结这个事。这种情况我遇到太多了。

一个人的定位不可能一上来就找准,而是先去做。我刚开始的时候,我文案写的特别好。于是代写了一段时间文案。但是做的过程中我才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

后面发掘了我的优势后,迅速转行。

7:刚开始是先打造个人品牌,还是先选择一个产品?

很多人可能会说打造个人品牌时间太久了,先选择一个产品维持生存。但是做了你会发现一个真相。

产品卖的好的,都是个人品牌打造的好的。

所以就像我经常说的那句话一样。

这个时代

什么产品都不好卖。

这个时代

什么产品都好卖。

好不好卖,根源上,不取决于产品本身,而是取决于卖产品,做产品的人。

所以比起总选择好的项目,为什么不选择让自己先成为一个做什么都能成事的人。

开始寻求捷径的人,到后面还要重头到来!本质以为是自己聪明,实际上是浪费了很多时间。

8:你找到你的对标人物了么?

如果你想在美学上发展,那就去找这个领域的专家。如果你想当一个文案达人,那就去找文案专家。

最好去付费接受他们的一对一指导。因为一对一,有人带你是最好的成长方式。

9:你要学对的。

一个人没有拿到想要的结果,一定是他学错了东西,跟错了老师。导致脑子混乱,不知道每天该做什么。

最简单的去选择那些讲我所做,做我所讲的人。如果一个每天讲朋友圈课程的老师,每天不发圈,你敢学么?

而且你一定要知道普通人学术,高手学道。因为术永远学不完,而道能生出来很多属于你的东西,这才是你最值钱的部分。

就像高言值创富营里面的《能量财富系统》《创富系统架构体系》这种底层的,背后的东西。才能带领你走的更远,更的更稳。

学会了这些后,你学个人品牌,被动成交。一点就通。不仅能通,还能快速生出自己的知识。

但是如果只学术,会让你焦虑,心累。因为这些千变万化,容易过时。拿着过时的东西怎么跟上时代。

这段话写给懂的人。

10:坚持

做什么事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先在互联网上坚持三个月,就能取得不错的结果。

因为我用结果证明!

而且支撑我坚持这几年的,肯定不是只靠那一腔热血。而是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讲课能力越来越强,写作能力越来越强。人脉圈越来越优秀。

而这些改变仅仅需要一个下定决心的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