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积极带去你的生活

如何把积极带入你的生活 生活的态度决定人生的走向,人生的走向取决于生活的态度。 一个积极的心态能让你的生命得到升华,打造完美的自己,但一个消极的心态则可以导致你堕入无尽的深渊,不能自已。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新的事物,一个未知的世界,一个全新的自己,即使昨天再糟糕那也已经成为了过去,新的一天需要我们用全新的自己去面对,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1、 微笑! 微笑是很具有魔力的,这是一种魅力,也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修养,笑容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具有亲和力。也能提高自信心,更可以使自己变得更积极,从而达到身心上的一个面对的提升,所以,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微笑,微笑着去面对新的一天,微笑着去面对一切人和事,微笑着去说每一句话,笑给别人,更笑给自己,不要认为这是傻乎乎的行为,当你微笑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发现,自己的心态平和了,谈吐说笑更自然了,更有风度了,甚至于感觉天气变得更好了,阳光更明媚了,心情更好了。这样不知不觉的就把积极带入了你的生活。 2、 心理暗示 所谓的心态好坏也和自己的内心想法有关系,如果你每天暗示自己要开心,要快乐,那么不自觉的你就会很快乐,很积极,当你每天都感觉浑浑噩噩,无所事事的时候你就去稍微的暗示自己,要快乐,要开心,要快乐,要开心,并且不断回想开心的事情,反反复复几十遍之后,心中所念,意中所想,自然就会达到心里和身体的同步,自然也就会达到积极的态度,有一句话说的好,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乐而不为。说的就是如此,既然都是过一天,那何不开开心心的去过呢 3、 多角度看事物 哲学里面有一句话叫做,事物的答案不止一个,也有句话叫做条条大路通罗马,因此,看待问题要多角度的去思考,任何事情发生都不是绝对的,都会有好坏两方面,如何去看待这件事,就需要看你的心态了, 任何事情,多去想想他的好处,而不是去想他的坏处, 当你看每次都到事情的好的方面的时候那么你的世界将会变得丰富多彩,当你每次看到的都是不好的一方面的时候那么你的时间也将是黯然失色的。所以你考虑事情的时候,多看看积极的方面会变得更好。 举一个例子:网上看到了一幅图,是这样的,一个人走着路看到了地上有一坨屎,他不知道是什么,于是用手沾了一点放到嘴里尝了尝,当他尝出来的时候他变得特别的尴尬,痛苦,但是他转念一想,这是屎,幸好我没有踩到,于是又开心的离去了,这个例子就很形象了,本来应该是很懊恼的,但是他却以另一种想法去避免了懊恼,因此他是一个快乐的人,他会去想到其中的好的方面,即使很牵强,但也不会为他造成多大的影响。 还有就是,当一个人批评你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是抵触的,厌烦的,但是我们要想想另外一个方面,如果换做其他人,谁会批评你,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一批一批的人被淘汰,批评并不是看不惯,而是在用最直接的方法帮助你成长,换做你不认识的人都会巴不得你不进步,这样你就会不断的退步,直至被社会淘汰。所以,当一个人批评你的时候,你要从另一个角度去想他的好,并加以改正自己,要记得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抱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样你才是一个快乐的人。一个积极的人。 4、 修身养性 至于这一点就是平时的一些小事情了,比如每天早晨听一些正能量的歌曲,多看一些名人传,阅读一些读者,或者青年文摘这类的散文书记,跑跑步,锻炼身体,都可以达到用来提升心态的目的。总而言之,保持一个平和的心,用心去看待世界,用心去感受世界,用心去倾听世界,达到那种所谓的天人合一,一切放空,自然任何因素都影响不到你,然而这个时候的你才是最积极,最真实的你,做真实的自己,最初的你。 最后总结:多微笑,多给自己暗示,多想一些好的事情,以及最大限度的优秀自己,提升自己,并且要有锲而不舍的信念这样你的生活就会变得更积极,更丰富,更多彩,你也会变得更优秀,更自己,更具有魅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一十三月 雨下了,烟就起了, 细细洒洒的,轻轻薄薄的, 在南方这粘乎的冬天。 隔着一层玻璃, 我们仿佛相望, ...
    一十三月阅读 179评论 0 4
  • 苗乡侗岭的八江一带,正在修建高速公路,巨大的桥墩顶天立地,离地几米的立面上有大红广告:开东风DX3,身后媒婆追过山...
    八寨老杨阅读 212评论 0 0
  • 那一年 映着残月的窗棂 树影婆裟 摇曳的西风 把时间无情的掠走 闪烁的霓虹肆意阑珊 长街的...
    17c5700d9546阅读 417评论 0 2
  • 20171010 烧上一壶水,听着煮水的声音,从茶几下端出原木色的托盘,撩开古旧颜色的茶巾,白骨瓷的细腻、柔和让人...
    丽萨的成长空间阅读 1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