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经历都会成为你的财富

        一篇文章 的评论里有这样的一句话“所有一生都在学,都会有用处,不必着急”。看到这一句话 感触很深 。

      记得前几个月在QQ订阅好的评论区 有这样回复“人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管是生活也好 ,工作也好 都在学”。就有一个人回复“感谢作者  ,学到了很多”。对于这一句话 我当时是懵了,毫无头绪,就这简单的几句话能有什么学的?在脑海中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就追问  ,结果 那人回复的是一个表情 。不就是几个字吗?怎么感触很深?

     现在懂了 “感触很深”是因为触动到了内心的最深处,是因为触发了自己对生活的联想。

        没错,所有一生都在学,而且都会有用处,不必着急。所有的经历都是你的财富 不管是生活也好 ,工作也好 , 看到的也好,听到的也好,好也罢 ,坏也罢等等这些都是你的财富。是你挥之不去的财富。

        所有的经历都是你的财富,在某一天中给你回馈……

       为什么这么说 ?奋斗的日子是最美好的,是最幸福的,最快乐的时光。一段时间 自己就是整天在家看书 。可以说那段时间就是我的经历,而我的财富则是充实了自己的大脑 ,整个人变都得不一样,自己更自信 更喜欢笑, 更坚定自己, 维灵活了好多,变得更会思考 ,更重要的是学到了很多 。因此我很感谢那段时光,给我带来的是满满的幸福。

         所以有的经历都会成为你的财富,哪怕是读一篇文章,看一会书,都会跟随着你 直到有一天从你的脑海中闪出。

       用三毛的话说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以前我从来不知道三毛说过这的句话,但是从读过之后就经常看到这一句话。 好像就跳跃在自己的思维中一样,在脑海中闪出。仅仅只是一句话,但这却也是无形的财富,正是无形确也变得更宝贵。更不一样。

       因为所有的经历都是你自己必须要经历的 。这是 一位老师说过的一句话。 让我记忆尤新。 虽说这句话很简短但确也是很深刻。是的该经历的都是你要经历的 ,因为没有捷径可言 ,而你要做的事尽量做好 让它成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所有的经历的都是财富 ,因为经历过  无法该变 也不能改变 。

        所有的都会成为过去 ,而我们能做的是把眼前的经历好好过好让它成为我们明天乃至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所有的经历都会成为财富, 都会成为过去 ,不要让琐事 小事 无谓的事干扰前进的步伐 。

        qq群上有看到这样的奇葩的事:在选择事骑车还是步行的问题上纠结, 结果就无“强硬的”认为自己有强迫症。对于事我则 呵呵一笑 。这些都是小事, 小到不能再小,这和自己的将来比起来就是西瓜和芝麻的统较量。多大点事 ,如果这问题对于你来说都大事 ,那么你的人生 ,你的将来, 你又如何给它下定义呢? 我都想那会是天大的事? 用一句话来:说这些都不是事?小事. 琐事.无谓的事统统可以抛之云霄,让人生更简单一点,因为所有的都会成为人生亘古不的变的经历。

      我很喜欢这一句话:  你的你气质里,藏着你看过的书 走过的路见过的人,所以要相信 你所学的将来都会用到 。也都会成为你最美好的财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1.13# 来这边读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有听说这里的露天矿景色很美很神奇,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
    凉菜馋阅读 362评论 2 3
  • 儿子回来了,今晚全家一起看电影《无问西东》。起初看不懂,不同年代的故事串不起来,看得稀里糊涂;直到电影结束,才似懂...
    爱如你我阅读 323评论 1 5
  • 在我过10岁生日那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只狗做为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小动物,特别对狗有一种特别的喜爱,也会去...
    朱宇恒阅读 16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