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205】幻想世界(20):坦克不光是用来打炮的

图片来自网页

“嘿,小子,发什么呆,快给我打啊。”

“唉,好嘞。”刚刚回过神来的我下意识接口到,看了看身旁坐着的大叔,嘴里叼着大大的雪茄,一股香气弥漫在狭窄的空气里,好像这里不是战场,而是在家里的厕所躲着老婆悄悄抽烟。

“左前方45度。”大叔沉着的声音响起。

我一听,连忙调整炮口。原来一辆窜山猴坦克正在山地边缘悄悄打着冷枪,我沉着地瞄准他,当准心与他重合,“砰”一声闷响,窜山猴那身薄薄的铁皮在我们的火力下完全没有起到阻挡的作用。

“漂亮。”大叔吐了个漂亮的烟圈,不知道说我炮打得好还是说烟圈吐得好。旁边小三默默地填充弹药。

大叔继续寻找着下一个目标,厚重的履带驰骋在坎坷的戈壁滩上,整个坦克有韵律地微微颤抖着。

突然,前面转角发现一台鹰派坦克,漆黑的机身像一头蛮牛,狂暴的冲击着鸽派坦克群,普通的大炮打在身上,只是泛起一个漆黑印子。

“我擦,TMD搞他。”大叔狠狠地将烟蒂扔到地上,踩足油门就往上冲。

我连忙说到:“搞不到啊,周围太多我们的人,容易误伤,而且我们大炮也打不动他,不如等我们的重坦过来吧。”

小三突然说一句:“别想了,昨天我起来撒尿的时候听到,咱们的重坦被派去突袭他们后方去了,咱们这片战场没有重坦。”

“这群王八蛋,都不知道留一台。”我愤声到。

突然,一阵剧烈的冲击传来,我和小三猝不及防滚作一团。

小三怒了,“老家伙你开的什么车,眼花了我来。”这时,突然一阵闷响出现在我们周围,可是我们的坦克却没有被打到。

我赶紧爬起来看出去,一个狰狞的坦克脑袋出现在视野里,一瞬间脑袋里就明白了,这老家伙居然用普通山型坦克去挡人家重坦的路。

“小家伙别发愣,不想死赶紧用炮口别住他们的炮口。”闻言我一愣,赶紧去他所说操作,嘴里却骂骂咧咧地说,“操你个老家伙,自己想死还把我们哥倆带上。”

谁都知道,大炮这种东西,如果在近处爆炸那反冲力比外人打过来可厉害多了。对面的重坦显然不想和我们同归于尽,于是投鼠忌器只想尽快脱离,可是老家伙咬死了就不肯松口。又是接连两声闷响,队友正抓住机会疯狂输出。

我咬着牙,死命操纵炮口,尽力堵死他们。

又是一炮过来,重坦的履带一下子炸开,再也不能动了,可这一刻我直接骂娘,“这群傻叉,打身体不行吗,这跑不掉了肯定要和咱们同归于尽。”

果然,对面发动机突然熄火,炮口转了过来,我连忙扶住老家伙的肩膀,“太近了,炮口别不住了”。

“呸,慌什么慌。”老家伙一下子挂上倒挡,油门一起,对面的看我们要拉远距离倒是不急了,等着我们拉开距离,毕竟能不死还是不死的好。

刚刚起步不到十米,老家伙突然开口到:“打他丫的。”我一听,果断一炮轰过去,没想到对面也在这时候对我们开火,一下子因为我这一炮打歪了炮口,只看到威力不小的冲击波打在车身右侧,整台坦克被一下子掀翻。

我和小三还有老家伙跟着翻滚不知道多远。

等回过神来,大大的太阳挂在我们的头顶,转头看,他两人也被摔在角落,实在很难想象如果被甩出去,身体被坦克压扁的样子。

我靠着车壁,感受着身后传来金属冰冷的触感,整个人回过神来,指着头发散乱,留着鲜血的老家伙说到,“老不死果然老不死,带着我两个小不死。”

小三也捂着脑袋坐起来,“打得真操蛋,下次老子给重坦装弹。”

老家伙站起来:“滚犊子两个小王八蛋,平常喊老子师傅,喊大叔,现在脾气一个个都长了啊。”

虽然都说得厉害,可是三人都气喘吁吁地,也没人想做点什么,如今坦克炮口都没了,也没人闲得无聊来找麻烦。

“这鹰派也不怎么样嘛,还不是被我们干废了,没了重坦他们这片地方将来就是我们的了。”我嚣张地说。

可话音刚落四周就传来密集的炮响,爬上去一看,鹰牌的重坦从各处慢慢地开了过来。

“完了。”我说。

“没完。”还是师傅,默默地给自己点了根烟,“你们知道这次为什么打吗?”

“油田?”小三问到。

“对,这群家伙现在全在这,我去把油田给他点了,就算不能同归于尽也要让他们白来一趟。”说着就要将我们推出去。

我突然不干了,“不行,要走你们走,我去炸。”

“你发什么疯,你们还年轻。”大叔这一刻真成了我们的大叔。

看着他们,我突然很开心,径直走到驾驶位,熟练地发动机器,大叔刚要说话,我转过头看着他,“我有把握,相信我。”

他看着我,突然笑了,把烟递了过来,“小家伙加油,我知道你不抽烟,不过一个男的不抽烟算什么事,拿着吧。”

我接过来,来着他两爬出车子,深吸一口大雪茄,“咳咳”透过雪白的烟雾,看着烟头的泛黄牙印,“老家伙这时候都要坑我一把。”

战场中,突然多了一条疯狗,径直冲着油田口过去,弯弯曲曲的S形轨迹躲过无数的炮弹。终于,一发预判的炮弹在冲向油条边上的破烂炮车,只是远处的人看不到,一根雪茄弹进油田。

没人听到,破车里传来一声:“Tiid Klo Ul!”

上一章

下一章

目录

接龙报名处

设定:
1.小说完成后评论中@你想要接力的作者,由他/她来续写本作品,可以找曾经接力过的人继续接力,但请不要连续多次劳烦他/她;
2.每一章要围绕一个游戏世界来发生故事,不限主机、单机、网络、掌机甚至可以是桌面游戏,接力者请阅读前面的文章,以免重复穿越出现纰漏。接力者完成自己的部分后记得@上一章的人,以便增加链接;
3.最好在自己的连载章节内完成一个游戏世界的故事,避免接力者没玩过该游戏,无法下手;
4.穿越世界口号:Tiid Klo Ul !
5.穿越时不得携带本世界内的任何人或物品或法术或技能,穿越后服装符合穿越身份;
6.挖坑时请加粗提醒接力者,如果接力者没有填坑,请日后自己填.....
7.主角不限定穿越成为游戏主角、配角、路人甚至反派,穿越游戏不限定射击、动作、棋牌、MOBA、RTS、RPG、体育、成人游戏等等;
8.主角是第一人称“我”,如果需要称呼路人主角,统一用“少年”或“黑发少年”或“瘦削的黑发少年”,如果主角穿越成为游戏中的人物,则依照原游戏中称呼;
9.文章最后加上上一章,回到目录,下一章的超链接,接力请保留这些设定,并放到文末。
10.需要补充设定请增添进来,并加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醒醒!” “王子,你快醒醒!” 迷迷糊糊中,我耳边响起一阵声音,我头痛欲裂的扶着额头睁开眼睛。 周围是一...
    路人葵阅读 636评论 39 13
  • 腊月二十四,也就是今天我们老家过小年,往年的今天我们已经回到老家或在回家的路上了,今年例外要晚走几天。说来也巧,今...
    A丨A华子阅读 2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