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需要信仰?说进了13亿人的心坎里!

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问题。不是没有鞋子穿,不是没有饭吃,是人类不能解决罪恶的问题,不能解决死亡的问题,无论我们多么出色,多么有头脑,多么聪明,这仍是我们不能解决的问题。...你是总统吗?在死亡面前,你没有一点权力。你是富足的人吗?可惜你的富足,不能换你的生命。

一个博学、智慧、有权势的人,能不能解决人心诡诈、邪僻、不义的问题?不要忘记,这是导致一切纷争、欺诈、不信任、欺骗、伤害,根本的原因。”

信仰,是人心的灯。人怎样信仰,就怎样生活。
良善的信仰:是对这丑恶世代的照亮。永恒的信仰:是对时间、空间的超越。
人因为与生俱来:有永恒的盼望、有对美善的需要。所以,人需要信仰。

信仰,好像一颗大树的根。而树叶、果实,好像一个人生命呈现的内容。

这样,一个人从邪情私欲(瞄准:钱财、权利、名誉)建立的根基。
他所结的果子,也就是贪污、不折手段、欺诈、逢场作戏。

你怎样用外在的方法,大声的对他讲:不要诡诈、不要自私、不要偷人、不要诈骗、不要不要.......

【你对着外在的叶子 一直讲】你没有关心到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社会)信仰的根基是什么?

你就是喊到嘴巴出血,那些:贪污、仇恨、诈骗、受贿、作假的事,还是每天不断、每天乐此不疲。

所以政府、媒体、就每天不停的讲:要作好事啊!要这样!要那样!有一件好事,就大大宣传鼓励。有一个感人事迹,就重复播放。(这其实不说明社会和谐,只说明社会缺少这样的事)。

人对着外在的叶子一直讲,没有从人信仰的根基,去考虑,就变成,治标不治本。扫黄的案子,天天抓,色情发廊就跟着加。拜金主义每天熏染社会,所以潜规则、贪赃、炫富、假货、无医德、毒奶粉....也就轮番的表演。

许多人认为:没有信仰无所谓,有信仰也是不必的事情!其实这正在欺瞒自己和别人;潜意识告诉别人:人只要自私信仰,就可以了(因为人是不可能完全没有信仰的)我们以为中国人没有信仰吗?你错了,中国人现在都信钱,信“人不为己,岂不傻瓜?”以【反正世界没有上帝,作好事或做坏事,有什么分别?】为根基的。

而这样的信仰,就导致了更加的自私、攀比、嫉妒、诡诈、见利忘义、作假,并各样的恶事。

人是需要信仰的,信仰不是迷信,迷信不是信仰。请不要愚蠢的,把这两者混为一谈。

基督教的信仰,并不是要你去抢劫放火,或是教你作恶行骗,为何我们还要这样厌恶上帝?厌烦耶稣呢?

既然上帝都教你好!为何你还那样反感他? 其实,正是因为——你是不好的。 (你还不懂吗?)

“一个常常心里不洁的人,就厌恶见上帝的面”

“人们对罪恶,宁愿作傻瓜。对上帝,就装作哲学家。”

基督教所教导的:是一个为人舍己、为罪人祷告、爱对方像自己、恨罪恶,和污秽的信仰。 为何人还这样排斥,和讨厌呢?我们真正客观的,对待这个问题吗?或者是基督教信仰,因为一点道理都没有。所以,使你这样讨厌吗?请我们注意:不要把历史上,一些借基督教名义,做过坏事的人,与基督信仰本身,混为一谈。好像人可以利用孔子的名义,去非洲作坏事,但那不是『孔子学说』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盼望我们不中撒旦的诡计。

今天的经济、物质,发达到如此的地步!那么,你就比以前更幸福吗?

人类不会因为没有BB机,到大家都有手机,人类就比以前更幸福。

是从前的小偷多呢?还是今天的小偷多呢?可见经济的推动,并不能解决道德的问题,让社会更和谐。

我们再问,是以前没有钱的时候,焦虑症、离婚率、自杀率、凶杀事件多?还是现在多呢?

人,是需要信仰的!信仰不是迷信,迷信不是信仰。迷信中有迷(雾),信仰中有真理、公义、道德、圣洁、生命。
但邪恶并不能救好行邪恶的人,我们不能在淤泥中洗澡,把自己洗干净。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感谢上帝!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欠了上帝的荣耀。如今因耶稣基督的恩典,就白白的称义。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就是将上帝,当作说谎的。上帝的真理,也不在这我们心里了。

因为时间的有限,请原谅这里不能一一的阐述。盼望你能好好认识这本圣经,认识耶稣基督:人类唯一的救主。

基督耶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就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愿神赐福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