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绝世皇者》第一章受辱。

时光易逝,转眼间,便是十五年的光阴掠过。

扬州,有一个庞大的宗派,名为武门。武门传承悠久,强者众多,乃九洲大陆最顶尖的宗派之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晨,当晨曦还未彻底洒落于大地上时,在武门的练武场上,早已便是有着许多的武门弟子在修炼武技。在这个尚武的大陆,弱肉强食是不变的生存法则,只有强大,才会有在这个世界立足的本钱。因此,这些弟子都是满怀着信念在努力的锻炼。他们也想有朝一日,能出人头地,能俯瞰这九州。然而,却有一人并没有锻炼,那是一个不过十五六岁青年。他站在炼武场的周边的某一处草坪后,目光炽热的望着场中锻炼的一群青年弟子们。不过,他并没有站在那多长时间,便有一个眼尖弟子发现了他,当即大呼“那个废物来了”于是,众多的青年弟子一瞬间就将目光投向了那个站在草丛后偷看他们练武的青年。“姬枫,你这个废物怎么来炼武场了,莫非是想来和众位师兄弟切磋一下吗?一道阴柔的轻笑声从众多青年弟子中传了来。闻言,姬枫的双眸中闪过一丝冷意,“王玄,我来不来炼武场关你何事,多管闲事。”然后,他便是转身想要离去。“哈哈,姬师弟,好大脾气啊,只是做师兄的要提醒你,王玄轻轻的附在他的耳边道“你配不上妃儿,趁早离她远些,废物。”姬枫的双眸中骤然爆发出一道摄人的厉芒,好半晌,眼中的厉芒才消散而去,他继续行走而去。“妃儿,我是不会让与任何人的,即便是你也不可能。”一道充斥着无比执着坚毅的声音缓缓传来。令得王玄微微眯起了眼,紧紧的盯着姬枫,那双阴柔的眼中有着一道杀气闪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如银盘,无尽星空中,繁星点点。

一座山脉中,姬枫站在山峰上,仰天望着那无尽虚空,吼道“为什么,为什么我是一个废物,我不甘心,我不甘心,你这死老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举狠狠的捶打在山峰的一棵大树上,全然不顾鲜血已染红了树。“枫哥哥。”一道惊呼声响起。一个身着红衣的少女突然出现在峰顶,少女身姿玲珑有致,一头柔顺的三干青丝自香肩一直垂直腰臀,精致绝美的俏脸上满是焦急之色。伸出纤纤玉手一下子将姬枫那流血的手给握住。“妃儿。”姬枫一下子将面前的佳人给搂在怀中。“怎么了,枫哥哥。”苏妃娇躯微僵,随即抬头望着姬枫,美眸中满是担忧。“没事,只是一瞬间觉得自己好没用。”姬枫眸中闪过一丝颓废,然后,一双挙头却是握的紧紧的,如若连自己心爱的女孩都守护不住,自己活着又有何用。“枫哥哥,你在妃儿的心中永远都是最好最有本事的人。”怀中的佳人突然悠悠开口。姬枫感觉心中一瞬间变得好暖和,他缓缓低下头,在女孩俏脸微红的目光中盯着女孩,一字一句“妃儿,我发誓,日后绝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你愿意做我的女人吗?”“嗯。”螓首微点,苏妃抬头望着姬枫道:“姬枫哥哥,我愿意,这一辈子妃儿只会成为你的女人。”姬枫缓缓低头“妃儿,满含深情的低呼。下一瞬,姬枫再也抑制不住心中那澎湃的爱意,在少女的低呼声中一把将那一抹红润深深的含进口中。接触了好半刻,两人才带着粗重的喘息声分开了。苏妃美目幽怨的盯着姬枫。“嘿嘿。”姬枫怪笑了两下……

清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姬枫从床上起来后,便是来到了一处竹林。竹林边还有依稀潺潺的流水声,在河流边,还有一个草庐。姬枫走到草庐前,恭敬开口道:“娘亲,孩儿来了。””进来吧。”草庐中一道柔和的女子声传来。姬枫也并不迟疑,立即便推门而进。“孩儿,你想好了吗?女子开口问道。“我想好了,无论如何危险,我都不会放弃,因为,我要守护她。”姬枫眼中满是坚毅,脑海中的那道倩影越发的深刻,那个一颦一笑间散发着无尽魅力的倩影令他越发沉迷,若是没有实力,他根本保护不了她,即便她愿意陪在我的身边,我也不能让她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所以,他要变强,强到配得上她的地步。他要光明正大的向所有人宣布她的眼光是对的,是最好的。“你即然决定了,我便告诉你,你乃天生神体,所以如果没有开启它,你这一辈子武功修为都不会有丝毫进步。

天生神体乃是逆天之体,正因为它强大,所以开启它必将会逆天,会有九重天雷,如若挺过,便是涅槃,一飞冲天,从此九州大陆任你俯瞰,如若失败,那便身化尘土,永埋世间,你决定好了吗?“纵使前路坎坷不平,我也要迎难而上,冲出一条通天大道,我不会死,不会消逝,为了她,天也杀不了我。”清舞灵点了点头,没有足够想要活着的强大欲望,便是开启,那也不过是送死,而如今,却是不同,拥有这强大的求生欲望,至少是多了一点活的机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然你决定了,那便开始吧。”清舞灵开口说道。点了点头,姬枫的目光中充斥着不可撼动的坚毅。只见清舞灵伸出玉手,然后瞬间便点在他的额头,双手变幻间,一道道混沌光芒从姬枫的身体上浮现而出,原来,自己的神体是被娘封印了,怪不得自己感应不到的。“凝神聚气,控制自身的灵力冲击武者。清舞灵轻喝一声,姬枫当即沉下心去,控制自己的心神去冲击武者,平日里那无可撼动的天堑,在这刻,似乎是松动了。而实力也是毫无阻碍的冲上了武者境界,然而还不待他惊喜,瞬间天空中忽然传轰隆隆的雷鸣之音。“劫雷降临了。”清舞灵提醒的道。“嗯。”姬枫也是满含凝重抬头望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天之上,骤然有着数道雷霆,似是条条狰狞的巨龙一般,向着姬枫罩来,姬枫抬眼望去,九条巨龙将他给包围而住。丝丝疼痛从全身上下侵袭而来,然后,疼痛在渐渐的扩大。姬枫感觉到从内到外有着一丝忍不再忍的疼痛。姬枫双手紧握,双眸赤红,丝丝鲜鱼自全身渗透而出,那种疼痛似乎要将他的理智给湮灭,。“啊。”忍不住的疼呼而出。他嘴角狠狠一咬,剧痛令他微微恢复了些许理智。剧痛似潮水般一波一波向他神经冲击,但他却是紧咬着嘴唇,脑海里的那道倩影给他巨大的支持,他要坚持下去,他还要在那个女孩的面前。所以,他不能死。紧紧的咬破了嘴唇,鲜血流下。直到他要疼的昏决过去。九条龙才被消耗而去,然后,一股清冷的感觉袭上。“成功了。”姬枫喃喃的道。头一歪,便倒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幕迟下,虫蚊低鸣。 此时乱妖山脉边缘的树林之中,躺着一个少年,少年大概十六七岁。 “我不是被车撞了吗?怎么到了这...
    xh_Friday阅读 309评论 0 0
  • 我没考好,想先暗示一下爸爸看他反应:“爸,你知不知道活血化瘀散配合什么使用效果最好啊?” 老爸狠狠的说到:“裤腰带...
    A分享阅读 146评论 0 2
  • 音乐 |Frally - Breathe 发挥才智,则锋芒毕露; 凭借感情,则流于世俗; 坚持己见,则多方掣肘。 ...
    青禾花椒阅读 650评论 0 4
  • 昨天是周末,有台风。游泳课取消了,不过也不归我接送可可。因为周六可爸带着可可爷爷和可可堂哥去惠东看海景房去巽寮湾看...
    小丫屠阅读 612评论 0 1
  • 今天,人们喜欢“快餐文化”,对语文的要求降低了,随之而来的便是画面代替了大脑、形象代替了思考。渐渐地,我们发现...
    虞訸阅读 1,712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