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6日记秀

1月6日      星期天    晴

              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

      早上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妈妈就过来把我房间的窗帘拉开。哇,好刺眼啊!我赶紧躲到被窝里继续睡觉,妈妈大声喊道:“起床啦,太阳公公出来啦!”我赶紧把头从被窝里伸出来朝窗户外看了看,今天太阳公公精神饱满,阳光灿烂。

        太阳公公你昨天是不是看到了我写得日记啦?你也怕地球被水淹没了对吧?所以你今天一大早就跑出来,把乌云赶走了。

      今天我要早点写完日记,妈妈说可以带我去公园玩,太棒啦!

                    王宇晨


    2019年1月6日 星期天 晴

          森林才艺会

    在森林里,宣传栏里新贴了一张下周一比赛的告示。

    小兔,梅花鹿,山羊,猴子看见了,都回家去练习了。比赛时间到了,小兔是表演唱歌,梅花鹿和山羊是跑步。山羊是慢吞吞的走,梅花鹿是快速的奔跑。猴子是演杂技,裁判是大象,比赛比好了,过了一会儿,大象想了想说:“梅花鹿赢了。”

    其它动物心想比赛不重要,友谊才重要,梅花鹿也这么想,但是梅花鹿还是很高兴。

      比赛比好了,小兔,梅花鹿,山羊,猴子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王子硕

2019年1月6日 阴(星期天)

        树也怕冷吗。                                       

      早上急忙地出门,看见马路边的小树身上有的穿上了一件“花草绳”,有的涂上了一件“白棉袄”,还有的披上了一件“雨衣”。                                     

      难道树也怕冷吗?于是我问妈妈。妈妈笑着说:“1、刷白色起杀菌、杀虫作用。2、在树上绑绳子是为了防冻......                                                       

      今天我又学会了一种知识。(张育诚)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天气阴                                   

          我和外公挖土壤

      今天,妈妈让我陪外公去挖点土壤,带回家种花。

        “到哪里挖土呢?”我问道。妈妈指了指对面拆迁过的地方,我们走了过去,这路真是太不好走了,我站都站不稳,一不小心坐了个屁墩,我的屁股好痛啊。这时候外公喊我快过来,这里有土壤啦。我赶紧跑过去,我递给外公铲子,我们一起挖起土来。挖的我满身都是汗,但是还是开心的。

        我们挖好了土,带回家种了好多花。

                              叶圣曦


    2019年1月6日星期日天气晴

                全家大扫除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大扫除,首先我们要分配好任务,爸爸擦窗户,妈妈拖地、我擦桌子、奶奶擦墙、爷爷擦天花板、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大家都各自奔向任务而去,齐心协力大扫除就这样被我们打扫好了。我们个个都弄得腰酸背疼,可是大家还是把大扫除好了,家里一下子就变干干净净,看来这就是劳动的成果,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张天睿

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天气:晴

我们家的车刮到了

      今天 ,我从教堂回来之后,妈妈说:“完蛋了,我们可能开不出去了!”为什么啊?我疑惑的问道。因为后面那车辆挡住了我倒车的路。妈妈回答道,我来指挥你吧妈妈。我说着。

    没事,往后退,往后退。。。。。。在我这优秀的指挥员指导后,妈妈成功出去了,但是刮到了一点。

                                              王奕宸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天气晴

写春联

    一到学校,老师说:“这次是书法的最后一节课,今天就写春联吧,你们先练下字。”我一听到春联这两个字,感觉很惊讶,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春联。练完后老师发下来一些红纸,我拿起笔就认认真真地写了。最后写了二张竖春联、一张横春联和一个福字,特别这个福字我写的很好看,打算带回家贴在门上。妈妈带我回家的时候,看见了福字就说:“你写的很棒。”我开心的像棉花糖一样甜。

                                          王鑫洋

1月6日 星期日 天气阴转多云

                  mv

  早上我匆匆忙忙赶去上课,老师就说今天我们不上课,只拍片。看着老师拿着超级迷你的摄像头对着我们。老师一边放音乐,一边要求我们在那边跳。在老师拿着镜头抓拍跳舞中的我们,在老师的镜头里我们是一群霸气,酷酷的女孩。各种造型各种poss,甚至连沙发都派上用场了。我觉得我的姿势都僵硬了。

    前前后后折腾了我们2个小时,真是泪崩了。庆幸这学期课结束了,不然可真累死不可。

    杨奕可

1月6号 星期天 多云

            搭乐高

  下午,我正在和哥哥搭乐高,可是,过了一会儿,哥哥出去学习了,于是,我又求另外一个哥哥,说“哥哥,你能帮我一起搭乐高吗?哥哥就缓慢地走去帮我了,大约2小时过去了,我的好朋友阳阳来了,他说:“出去玩吧!”我的心里想了想说:好吧!不过,要安静地,轻轻地,别让哥哥发现。我们俩就悄然无声地出去玩了,而专心致志的哥哥呢!他还在废寝忘食的搭呢!

  晚上,我玩够了,才看到浑然天成的马车,可惜不是我搭的。

          王奕然

2019年1月6日        星期天            晴

乐谱练习                                             

      要音乐考核了,妈妈将老师发的乐谱抄写出来,播放着老师唱的音频。我的五音不全,练了好久还是一直跑调。妈妈笑我音痴,但我还是一直坚持不懈地练着。                                     

      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我记住了最简单的第五首,我还要继续练下去我要顺利通过考核。      张铖浚


2019.1.6 星期日 晴

        烦人的音乐

  今天晚上,我被妈妈笑话了,呜呜呜。

  今天我开始唱音乐哆来......

  我开始唱第二首哆...

  我一直唱到的时候,我得意忘形了,我开始唱:咪嗖嗖...哎呀!把发发唱成嗖嗖了,呜呜呜呜,音乐真烦啊?

  但是今天我又有了新的知识:唱错了没关系,改正了就行了

        叶中天


2019.1.6 周日 晴

美食节

      最开心的一天终于来了,因为妈妈跟我说过,今天可以在教堂里办一个美食节。 到了中午,有好多个家长一起摆东西。有酸奶,薯条,还有我们最爱的炸鸡柳,棒棒糖,还有美味的夹心面包,还有我们平时生日的大蛋糕。 摆完美食,老师一说:“开始吧!”我们这桌立刻清空了盘子。特别是我们这桌的范同学,他吃得非常慌,一把放进嘴里又一把放进了嘴里。其他同学大声的吵了起来,有的说:“你快把吃的都吐出来。”还有人说:“你不能吃了。”范同学终于打了个饱嗝,然后说:“我真的吃不下了!”同学们哄堂大笑了起来! ——王亚希


2019.1.6 周日 晴

美食节

      中午啦!是我们最期待的美食节了! 桌上的食物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直流口水。桌上有酸奶、橙子、薯条、炸鸡柳、蛋糕... 我先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香喷喷的炸鸡柳,哇!太好吃了!接着我我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啊吃!吃完了,老师就清理了盘子,我们就带着零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王亚奇


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天气晴

    我把碗打碎了

  今天我写作业的时候,我手一推,呜呜,我把碗打碎了,哥哥安慰我说:“只要你认真完成作业,妈妈一定不会骂你的,”我问:“真的吗?”哥哥说:“是真的,”然后我专心致志的写起了作业,等妈妈说:“吃饭啦,”我也没听见,但是哥哥听见了,他立刻跑了出来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怒气冲冲的跑了过来,最后妈妈一看我在写作业就温柔了许多说:“王震吃饭了,”原来哥哥说的是真的。——王震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晴

买零食

      下午趁妈妈在学校,我要和爸爸偷偷地去超市买零食。

      我们来到超市,呦,里面人山人海,东西琳琅满目,讨价还价声音不绝于耳,好热闹。我们先来到鱼区,里面什么鱼都有,爸爸随便跳了几条鱼,就到零食区了。

      在这里是小孩的天堂 ,大人的地狱。因为在这,小孩子要什么有什么,大人管不住,哈!我一边走一边说:“这个,那么,还有这个。”我觉得我是马夫,爸爸是马。没过一会儿,爸爸就受不了了,说到:“要不自己推车啊。”“爸,你不是说我要什么就给什么,忘记了吗?”他一听就不闹了。

      突然,爸爸又说:“别买了,小心上火。”又忘记了那诺言吗?这下他不敢发怒了。

      总算买完了,爸爸来到收银台,阿姨说:“三百元。”爸爸用仇恨的目光看我,眼睛好像说:“你花了三天的钱。”但是没有打我。

      回到家,爸爸打了我一顿,呜呜呜。果然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姜炫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