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事件”后,马国明这段新恋情总算能让人安心了吧

马国明和汤洛雯正式公开恋情。

两人一同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对娃娃,并在下方配文“谢谢关心”。

我猜,这谢谢关心一来谢的是娱记们近几日锲而不舍地对自己恋情的追踪爆料。

6月12日,有媒体报道了两人有疑似长达两个月的秘密恋情。

媒体们更是拍到两人在夜晚一同散步买东西,默契十足的镜头,算是小小地实锤了一把。

既然被发现了,那索性就公开咯!两人这大大方方的恋爱行为也是得到了网友们的一片祝福声。

再说回这“谢谢关心”,二来,这可能就是自“安心事件”以来,马国明对网友们关心的一次感谢了。

“安心事件”可以说是去年人尽皆知的娱乐圈大瓜了,这放在网上一搜索,居然都有了一个专门的词条。

去年4月,有媒体播出一条许志安与黄心颖在出租车车厢内亲热的画面,立刻引爆了社交网络。

这条片中,男主人公许志安和郑秀文结婚二十多年,而黄心颖当时正同马国明保持着男女关系。当丑闻发酵后,许志安回归家庭,而黄心颖则迅速分手,而后直接被公司雪藏。

“安心事件”爆发后,吃瓜网友们一方面咋舌“贵圈真乱”,另一方面,还是心疼马国明。毕竟,人家号称娱乐圈第一好男人,平时的娱乐爱好就是去踢踢球。

然而这样的绝世好男人的感情线却是一片逆风飞翔。

马国明第一个在大众面前曝光的恋爱对象是大他9岁的曾华倩,然而最后据传两人和平分手,原因则是年龄问题。

马国明的第二段恋情则是胡定欣,两人拍摄《舞动奇迹》擦出火花,然而不到两年,这恋爱也给谈掰了。

后来据媒体爆料,女方在恋爱期间一身“公主病”,分手后还同马国明纠缠不清,想到这,也是很心疼马国明了。

第三段感情则是之前提到的娱乐圈大烂瓜“安心事件”。那时,媒体对马国明的报道也是绿得人发慌。

而掰着指头数到第四段,就是如今正公开的这一段了。

马国明和汤洛雯最早在2016年合作剧集《心理追凶》成了朋友。但当时,两人都各自有着自己的另一半,并没有激起什么小水花。

不过,除了戏里的一点缘分之外,在戏外,汤洛雯还是当时马国明渣女友黄心颖的好闺蜜。

汤黄两人共同参加了香港小姐的选美大赛,之后迅速成为好友,甚至黄心颖2019年的生日party还是汤洛雯一手策划的。

看到这儿,真是差点要脑补出一场闺蜜上位的娱乐圈攻心大戏,但醒醒醒醒,一来马国明和汤洛雯两人是在“安心事件”后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才传出的绯闻,二来两人各自恋爱期间倒也没挖到什么瓜,这“闺蜜上位”的大帽子也不能乱扣。

不过没想到,一场戏+一个闺蜜成就了一段爱情,也是很巧合了。希望这次好男人马国明的恋爱线可以逆风翻盘一下,像网友祝福的那样,真的要幸福啊!

“安心事件”过后一年,身为受害人的马国明重新投入生活,开展了另一段恋情,而两位“加害人”的命运则是大为不同了。

女方黄心颖在事件后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被彻底封杀了,连在《法证先锋4》中的全部戏份都被删掉重拍。

巧的是,接替黄心颖重拍的演员正是其闺蜜汤洛雯,这也难怪网友戏称靓汤“工作男友两手接”。

自封杀后,黄心颖彻底淡出公众的视线,飞往美国生活,虽然并未明说转行,但至少是彻底没了流量。

今年2月,有媒体拍到其与香港一乐队鼓手泥鯭一同逛街,关系亲密。不过,早在2017年,泥鯭便已经求婚成功圈外未婚妻。

这……莫非黄心颖那啥改不了那啥了???

尽管当时事后黄心颖发声“只是普通朋友一起逛了个街”,但就在昨天,港媒再次锤出两人相约出行,一同去给狗狗做手术。而且,此时泥鯭竟然表示自己和未婚妻已经分手。

啊这,你们很难不让人多想啊!

而另一边,丑闻男主人公许志安就幸运了太多太多。妻子郑秀文大方原谅了渣男,表示愿意帮助他一同度过这段最难捱的时光。

而许志安本人在停工冷却的期间也不忘向大众媒体道歉,恳请外界给他一点寻回自我的空间。

近日,在太太和一众好友的鼓励下,许志安更是尝试复出,准备在下周上Viu TV的节目《Chill Club》做嘉宾,探一探网友们的态度。

看看这两人,一个低调谈恋爱,一个高调宣布复出,看来这“安心事件”就算是过去了?

别忘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这句话可不是白说的!

看看这些微博底下的评论,黄心颖疑似爆出新恋情,别说祝福了,清一色的都是在谩骂和看好戏。

而对于许志安的道歉+亲友团的组合拳,网友也显然不买账,都给逼出祖安人属性了。

看来,在如今几乎是半永久的互联网记忆的记录下,这犯错成本蹭蹭蹭地往上涨了一大截,具体需要付出多少,我也不好说,但起码两人关掉网络躲避狗仔在家快乐宅一年是远远不够的。

参考一下曾经罗志祥事件中公关大师们给出的方案,我给这俩蹭热度的渣男渣女们指条洗白的明路——

研制新冠疫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