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杨开琴总代的分享课

各位中银国际的洛卡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很荣幸又经济又担任今天晚上的分享主持。可能在我们这个群熟悉杨开琴总代的人肯定已经是很多很多的啦。

各位洛卡滋的精英们,伙伴们,大家现在好。首先感谢各位家人的鲜花和掌声还感谢李敏为我经过今晚的精彩主持。时间过得好快又到了每周一的分享时间很高兴,今晚由我和大家一起学习,真诚的友谊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杨开琴。现在呢,我定居贵阳,目前是洛卡滋的全国招商总代。同时呢,我也是一名三个孩子的宝妈。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和我们洛卡滋结缘的吧。我是2017年的3月8号正式加入的洛卡滋团队。到今天为止,今天我算了一下啊,刚好十个月零十四天呐,在这里呢,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上家逍林局。我们小姐呢,是一位朴实,勤劳。做事很用心,执着,也正是因为他的执着,才有了今天。现在的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是这样的哈,由于之前自己一直是做实体的。对于这么个新兴的行业,微商还其实确实还没有真正的了解过。还有一个原因是什么呢,就是因为萧姐给我说的那个时间,我正好处于怀孕期间。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去考虑他也考虑太多。所以导致小姐给我说了他说实话他最起码给我说了十次。也耗费了他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也正是因为消极的用心执着,深深的打动了我。主要打动我的是什么呢,就是我们的洗发水。因为我和我的老公都有发字问题。我平时一般呢都是很学习发水的我摁头屑很严重,而且还掉发。我平时的话,原来。怎么用洛卡这只钱吗,我除了清扬真的我一般的其他事发生,我都不用然后,自从用了龙卡之后喊我其他洗发水都没有用过。我家老公那是那个遗传性的脱发,头顶那个头头发几乎全部掉光了。那么,既然人家这么相信我们支持我们,我们做人做事情的对这些人才行吗,是对不对,大家认同吗。我相信我一定能把它做好。到目前为止呢,说实话我团队里面也差不多快一百人了哈,虽然团队不大,但是以我一定会有会用心。把他们做大做好。

就在这肖姐给我说的这一年之中呢,虽然我没有答应加入,但是我一直在使用我们的洛卡之。就是在一七年的二月底的时候吧,有一天中午我和我的老公一起出去,然后呢,我无意中就发现我头顶上的头发怎么全部长出来了长了好多新头发。然后他说不会有我说真的,我说我拍照给你看吗,我是这样给他说哈,然后我拍给他看他当时以为他确实。我就摁就自从我们家这个路口的洗发水之后我其他洗发水我就没买了其他的阿,原来那些我都扔了。然后用了这个字之后呢,他想。不行,这个也不行,我都比他是因为他开始不是很喜欢那个生姜的味道嘛,然后她头发长出来之后呢,她觉得这款靴子。洗发水确实可以了。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是我们洛卡在真正的起来功效。在这个期间呢,我自己的头皮问题也是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所以当时我就决定加入代理这款洗发水,因为那个时候刚好遇到38活动吗,然后那个肖姐就跟我说杨开琴你不要再考虑了,直接进来吧,我说好吧。其实在这个之前我是这么想的话,既然我们要做那就必须阿。是我自己认可的产品。说实话我这个人是这样想的,如果连我自己都不认可,那么我分享起来也不会有底气,因为首先我觉得哈。支持你,相信你的一定是你身边最信任你的。最支持你的人,说实话。

那么当时肖姐就问我做什么级别吗,他就给我说了我们有钻石有白金。有我金牌有特约就给我说嘛,那么因为我这个人哈,我觉得做事情我说要么我就不做。要么就做我就想把它做好。所以当时我就直接从钻石做起的。济南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吧,我就慢慢的开始招代理吗,因为除了学习嘛就开始慢慢招待你,因为我之前是在做保险的吗,我知道要想做大。就必须要做团队的。然后也就在同年的5月1号,我就升级为了全国的招商总代。为什么我会这么快升级呢,因为我进来之后我发现洛卡的市场真的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我觉得哈,因为我之前也一直想找呃,我之前做实体做那个以后我就一直没做吗,然后我就在想找一个。适合我的项目吗,然后自从进入考试我就觉得这款洗发水说实话真的是我想找的品牌。但是呢,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燕子老大。罗勒,李总邓总。因为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有时候哈我觉得当我遇到迷茫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打电话给罗蕾打给陈红艳。还有我们的李总邓总,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的。支持我,鼓励我,真的他们都一路走来的帮助,我真的都是他们鼓励我才能走到今天,真的。还更要感谢我团队的各位伙伴就是我的代理宝贝们,真的一路走来,有你们我很幸福,真的。感谢各位代理宝宝的信任与追随。

好那么想我的自我介绍呢,就介绍到这里就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哈,那么下面呢,我今晚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就是我在做洛卡滋。四个月以来的一些心得和建议吧。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哈,我。可能我说的这些知识呢,对于老代理来说呢,可能因为他们很多都听过吗,可能就会觉得是老生常谈,但我们这里我们这里面吗,新代理比较多,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讲一下。没关系,其实我们听过的呢,就当复习没听过的呢,当学习。我希望大家伙都已经可以冲杯的心态来学习,因为你们都会将会有团都会有团队吗,也面临着带团队,反正多听一遍也没害处,对吧。好那么下面呢,今晚呢,我就以下面主要三点第一呢,我们。作为一个合格的微商,每天要做什么事情。电脑如何让我们引来的粉丝变成我们的客户第三呢,我们的产品。就是给大家梳理一下我们的产品啊配方和功效。那么第一,我们先来学习一下来讲一下哈,作为一个合格的微商,每天我们要做什么事情。第一呢,就是要做引流。第二朋友圈的打造。第三就是互动。

其实呢,我们每天的工作并不多,真的要做好微商不难,每天只需要做好这三件事就可以了,那么首先来问我说一下引流哈。其实之前前辈们,他们都分享过。很多的引流方式,其实很多的代理宝宝们引流的方式,可能是。在群里面就是混群加人啊,或者附近的人啊,就是孩子,反正有很多很多的方式吗,现在大家有人的方法也很多阿。反正大家不管用什么方法去做引流,反正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就是最好的人们不是都说吗,一百个学一百个方法学一万朝不入江一招练一万遍。第二呢,就是我讲一下那个朋友圈的打造啊,朋友圈打造吗,其实是我们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每天就是刚才我说的引流和朋友圈的打造我们的代理宝贝们。必须把他当做每天的工作去做。我们就像上班一样,这是必须的,我们可以就算引流这一块儿。我们可以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比如说我今天。给我规定,我们每天必须加二十人或者三十人,那么我到晚上没有做到,我。自己想办法不管用什么办法,我必须要加到二十人。反正一直以来我就是这么坚持的,真的。我每天给我自己目标,我每天最少要加二十个人。我一般晚上要是加不到的话,我不管用什么方法附近人也好,还有群里面加人好别人推荐也好,我都会想办法把他加到。 还有主要讲一下朋友圈的打造。朋友圈的打仗呢,一般的呃,之前哈你总结也分析n也分享过哈,我们朋友圈的打造就是四个字,是哪四个字呢。

第一个是秦第二个去。第三个,第四个品,那么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呢,首先呢我来说一下这个群。意思就是我们发朋友圈,不要什么东西都往朋友圈里面放。请就是要用我们的。经期用品,用心,用情地去发的就是发自内心地觉得这条朋友圈对我们朋友是有用的。觉得是真正的用心去发的,这个是用钱一情感。为主,没发的,这就是情。那么什么是去呢,别人又觉得光你的光临的朋友圈会越惯有那种月光越想光的那种欲望,那么我们发朋友圈介绍。别人觉得有意思,人家才会有逛你朋友圈的欲望人家要发什么呢,要放在别人不知道的。对不对,然后人家会觉得光的朋友真的很有趣。还有一点就是用。用我主要讲下这个用哈用了就是觉得就是刚刚我说的哈就是发别人不知道的。打个比方说哈,我们就随便分享一下我们早上起来洗头。什么时段。什么时间段适合洗头什么,实际上不适合这些,其实很多人他们是不知道的,其实我们只要说出来,人家会觉得。哇,她真的好专业,对不对,然后人家会在你的朋友圈。学到一些东西。

那么最后一点是什么呢,最后一点饰品,不要让就像刚才我说的,不要让人家觉得你的朋友圈里面。乱七八糟的,什么鬼东西呀,特别是。说一点就是那个负能量的东西哈,不要说有些今天这里摔断手啦,明天那里摔断脚了,这个又生病了,或者那个那个这样那样的。不要让他觉得你的朋友圈就是全是富人的那看看下去还有个人觉得。你这个人发的朋友圈很有品味,真的人家会觉得他的朋友圈的打造的高大上,那么这个就是我们发朋友圈的逻辑,我们只要记住这个,朋友圈楼梯情趣用品就可以了。反正朋友圈呢,早上不是我们经常都发的有吗,我们发朋友圈要注意一个时段。就是啊,这样吧我干脆以文字的方式发发给大家吧。好,大家我发刚才发的这个表哈,很多代理宝贝可能有如果有的就算了,如果没有的人可以收藏一个因为这个可以。特别是新代理哈,很多代理确实不知道怎么发朋友圈。他们也不知道这个逻辑是怎么发的,觉得有用呢,可以把它收藏一下,我觉得很有用的,我一般我都是把它收藏好的。

好关于朋友圈这一块儿呢,还有呢,我们的朋友圈还要做阿,主要讲一点哈,主要就是不要。心血来潮的时候就发一条心血,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发。这样的话真的是不好的,其实我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点哈,我阿做这个微商也是因为。就是被陈红燕还有。小邻居了。他们三个,因为我们在一起上班吗,之前。我是被他们删过的朋友圈深深的吸引了真的,她们每天发朋友圈,每天就是发。发货呀送礼呀就发这些。但是其实。我最爱看,有时候我点个赞,有时候我可能可能不点。但是我会一直在关注他们,真的,我现在自己我做了我是这样呢,我也是这种感觉的,很多人哈。他们平时也不给你点赞也不给你评论这些。我怎么知道他在关注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回老家哈我我我有一个亲戚他就问我。他说。看你一天还挺忙啊,我说什么,他说,看你朋友圈里一天都是在发货呀,阿米呀,搞这些搞笑的声音好的不得了嘞,那我当时我就不是就知道了吗,他们原来他没有给我点赞,但是他还是在一直关注我的。所以说我们的朋友圈得坚持因为什么,因为我们做微商朋友圈就是我们的门面。所以我们必须要把朋友圈坚持发,而且要把它发好。

好第三点呢,我讲一下互动哈。互动就是主要就是去筛选你的意向客户。就比如说你不是以其他方法把客户引来了吗,您过来之后呢,那么如果。有些人不是。光汇了佳佳过来的人哈,不是光为了把你的人数称起来,这样是没用的,这样都是石粉真的这样一点用都没有。那么我在这里和大家讲一下互动哈。互动吗,就是呢,就是,比如说我们引过来的人哈,不是光为了把我们。那朋友圈的通讯录的那个人数加满。这样是没意义的,因为我们。为什么呢,问问我们要加精准的粉丝,我们把他们加过来。我们除了比如说。恩,有些人,每个人聊天的方式不同,对不对,那么比如说聊友,有意向的啊,就是个个人阿。这种么,你就可以给他做个标签,我们的通讯录加个人,比如说什么时候加的这个人有没有发生问题,是什么地方什么场合什么什么地点,这样加的。然后我们给他做一个标签的客户做个标签,比如说我们可以自己分个类吗,比如说这个人。是咨询过洗发水的,然后。那么我们就把它比如说标成几级,几级,他是有需求的这些还有有些示范粉,就是那种。

还有意向客户拉加过来呢,就从来没有。聊过需求的这些我们就可以把它分类,因为这样呢,你只有把你的通讯录里面滴人全部。归类好以后呢,以后。比如说你要群发什么消息啊,这些啊,那么然后你就会。会节约很大的一部分,时间这样结束你的工作吗。那么下面我主要讲一点哈。那么。我下面呢,我住在给大家主要讲一点就是如何让我们的粉丝。变成我们的客户呢,那么我们要清晰地知道我们领过来的粉丝。主要就是互动嘛,对不对,互动了,然后再进去塞选。三水呢,比如说哈,我们三十的精准客户。比如这类客户,比如说这二十个客户他都是有需求的这一类。我们要怎么对呢,那我们就一定要跟踪好。给他经常互动,比如说朋友互动什么阿,咱家问个好啊,比如说他朋友圈点个赞呀,他发的什么我们就关注他,只有大家互动。互动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取得信任。说实话,如果你要想成交他。那么你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他怎么会和你买洗发水呢,你想一下。是吧。

那么在这里我简单的分享一点哈,我们有些代理宝贝儿他们。在有时候和客户聊天的时候肯定有时候会找不到话题,因为不认识嘛,是吧,那么我们就学什么呢,就学医生的那一招。你用什么像我们去医院看病,医生是不是要利用望闻问切的方式来问我们啊,对不对。那么我们怎么忘呢,我们首先。针对这个客户,比如说这个粉丝哈,我们首先打开他的朋友圈。打开他的朋友圈观察这个人是干嘛的,就是忘。刚才他比如说这个人,比如说是一个宝妈呀,或者是做微商的呀,或者什么的,其实他们的朋友圈都能够体现的他是干嘛的,这就是哇。还有第二个是什么呢,第二个就是文。我这不是我们生活中说的我们纹什么东西的文哈,这个文就是我们的听。主要是听听什么呢,你在和客户交谈的过程中,你在听客户说什么,他说的什么它。给你说的什么东西,要学会倾听,倾听真的是一门学问,人家别人在说的时候我就听筒听的过程中发现客户她有什么需求。那么根据客户。听出来你听说他是不说什么了,然后你知道你有时候你可以记在心里,面对不对,然后你就开始问。你就问他。对不对,你问了之后。他肯定会告诉你对不对一问一答嘛,你就问他他就会告诉你,他告诉你之后你是不是就知道他需求啦。好,那这个时候呢,我们怎么办呢,我们就切入我们的洗发水怎么切呢,切。

我在这里给大家打个比方哈,比如说这个这个人她有掉发问题,或者是有头皮屑问题,那么你就可以告诉他。像你这种情况哈啊,像你这种掉发或者是呃,头皮屑问题会引起什么,比如说你的电话问题,是因为你的长期使用硅油硅油。附在头皮上那么。毛孔得不到正常的呼吸才导致你的掉发问题。那么你再告诉他,你说像这种情况的话,如果你不吃的话,以后会怎么样怎么样,因为客户只有感到恐惧。他才会。才会有需求吗,对不对,只有挖出他的痛点,他才会找你吗。那么这个时候我们的洗发水不用你说是不是就说双口成章了呀,对不对。那么我们通过以上四点哈,望闻问。切的方式,我们是不知道客户的需求来呀,然后我们就可以把这一类深聊过的人就是。这一类人可以把它。就是要我们自己标标签标注好,如果他这个时候还没有下单的时候我们怎么办,就把它标注好。然后我们每天哈,比如说我们发一点常识就是有时候哈。或者我们发一个反馈或者什么的就可以HR可以叫他看八点开叫,他看。这种事到这个时候那么成交是不是就顺理成章的啦,就转换成我们的客户啦。关于方法呢,我就给大家讲这么多下面呢,我就讲一下我们的洗发水还有沐浴露,还有面膜。这些就是他们的成分以及一些功效。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说实话。我们的粉丝引过来了,是不是经营好了,那么我们产品是不是有打压我们肯定要说出个有用的东西啊,对不对,我们产品是需要我们大家大家伙带你宝贝去学习的。

那么我现在好就给大家讲一下我们发乳的成分,我们的诺卡的生姜洗发水呢,主要采用的是。张根油。乳木果油,陈华油荷荷巴籽油,橄榄油,澳洲坚果油一兰花提取物,椰子油,,,八大植物精华油。我们的姜的含量达到百分之四十五,有消炎杀菌的效果。

第三呢,就是能快速止痒消炎,去屑,第四。有控油防脱强根固发。那么我们平时在生活中的我一般我是哥哥,这样可以给我们的客户说话。我们的洗发水就是防脱生发控油去屑的功效那么具体。然后。具体我们怎么来防脱生发控油去屑,然后你再这样慢慢的跟客户解释就可以了。

我们发毛的一个主要成分哈,下面讲一下发膜发膜的主要成分是荷荷巴油,乳木果油,还有橄榄油,维生素c,也只有玉兰花玉兰花提取物,六大植物精华,促进营养吸收,让你的头发柔亮有光泽。那么我们放膜的一个功效是什么第一呢,是能促进血液循环,还有保护头皮有效的去屑。第三呢,就是防止脱发和断发。第四呢,就是激活毛囊细胞,促进新发的再生。这就是我们的洗发水。为什么会有防脱生发的功效,那么我们的客户的面前哈,其实我们只要关键涨一个点,国内涨了一个点,就比如说两个卖点。那比如说我们的洗发水什么卖点他主要的就是什么,他是用姜汁体验。

像现在好市面上的生姜洗发水确实很多,但是很多人他们都是用姜粉做的。我们的诺卡滋洗发水套是用什么他是采用将之体验。而且将。含章的量高达百分之四十五,那么我们洗发水的卖点是什么,就是这个呀,对不对,你这个就可以。那你从哪呀,对不对还有我们的发膜,我们的发膜的卖点是什么,呵呵吧友大河吧,大家。就都可以在。那个百度里面搜索一下这些。我们洗发水发膜里面所含的成分在我们这里面它起到什么作用,大家都可以搜一下看一下。

那么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我们沐浴露啊,沐浴露,它里面滴主要成分是什么,一兰花。还有第二是舞王炒第三期雪场,第四。就是羊毛脂,第五聚谷氨酸第六茶多酚。那么玉兰花他在我们的沐浴露里面起什么功效呢,他就有安神零星还有增加体香。第二王朝。他有温和去死皮死皮夫堡光滑细腻。第三止血,草,它有修复受损的肌肤,增加皮肤的弹性,羊毛脂纹淡化暗沉色素。嫩白皮肤。第五呢,聚谷氨酸有什么呢,他有强效补水锁水。还有第六茶多酚,它有杀菌止痒,改善湿疹皮炎皮烟还有干血。那么我们沐浴露的一个卖点是什么呢,他就是我们的一兰花一兰花,因为很香吗,很多人用沐浴露的话,他们用了之后他们就喜欢洗完之后身上有一股体香的味道,那么这个时候我们的那个依兰花是不是写作业呢,对不对,这就是我们也是我们的一个卖点啊,还有就是我们的什么呀,茶多酚茶多酚,它有杀菌止痒。改善湿疹皮炎干血真的这个工作真的是很好。还有我们的沐浴露哈,他有一个就是他是因为他是碱性吗,碱性的话可以洗什么可以洗我们的。就是我们女性的生呃,那个英英到这些码都可以洗吗,因为一般的是不能洗但我们这个是可以的。

而且我们的沐浴露还有什么还有可以洗脸可以卸妆。对吧,然后,有时候,有些人出去,比如买了难得带那个洗面奶啊,这些。那么这屏幕是不是全部就能搞定了呀。那么下面就是关于我们的面膜。我们的面膜呢,我就转里面两个配方就好了哈,其他的配方,大家自己去搜第一个呢,是什么,是我们的基态。第二个是什么是透明质酸。

我关键讲一下这个透明质酸哈,透明质酸了,它是一种由DNA。一雪氨基葡萄糖和d。葡萄糖。泉山为结构单元的高分子粘多糖。大部分的透明质酸钠,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并可阻止外来的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小分子透明质酸能渗入真皮。具有轻微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循环,还能改善中间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的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是皮肤和其它组织中广泛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具有良好的保湿作用被国际上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他是自然,目前自然界中发现在化妆品用保湿性最好的物质。

那么下面我讲一下那个荠菜哈,那个基带还能促进伤口愈合,通常用于外科手术治疗的口服药以帮助伤口愈合。使用与鸡蛋为原料的抗氧化字迹。还可以治疗老年性白内障。那么几肽在化妆品中有什么作用呢,他可以防止我们的肌肤衰老及肌肤。皮肤增白的作用,可防止出现因吸烟而产生的有机梨。这种游离基。比太阳光更会伤害我们的皮肤。自由基,四人体内活性很强的原子和原子团能够对人体内。其他物质进行氧化,而我们的基态呢,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那种天然的抗氧化剂,所以说我们的。这个面膜主要的卖点就是一个透明质霜和他的一个鸡蛋这两个真的。四一班的那个就是一般的面膜,面膜里面没有的成分。

那么题字呢,我们的面膜采用的是什么呢,384只四对真正。的蚕丝面膜的一种秘密,它富含了,氨基酸是目前最好的面膜。还有敷贴性和透气性以及吸收性都很强的一种面膜,可以把我们之前的面膜拿来。死啦,你比如说我们不是做过实验吗,就是和我们的对比一下你就知道了,如果。资不会。段。或者很长的。这种才是我们真正的384面膜。把你宝贝儿们,你们手上都有嘛,大家都可以敷完都可以自己拿来试一下就知道了呗,是不是。我们只有把我们的产品熟练了,我们说出去我们出去和客户说的时候我们是不是才有底气对不对。

那么今晚由于时间的关系哈,我就讲这么多哈,还有就是我们比如说下面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当地宝贝我们去要去学习的知识,今天晚上呢,我只是把我们的产品。大概罗列一下就是有什么成分啊,卖点啊,这些大概给大家讲一下,因为居然还需要大家去学习,说实话真的。只有你只有通过学习然后客户问起来的时候你才有说的给人家说对不对。那么这么实话,我们该怎么办呢,我们自己首先要知道。排线反应,比如说这个人出现头痒头屑增多,对不对,或者。掉发比以前增多,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样去给人家处理对吧。

上面还比如说哈,有什么阿,怎么去辨别客户的。裤子是干性油性还是混合性啊,敏感性啊,这些。我们该我们该怎么去辨别客户的肌肤是什么肤质性的对不对,还有客户的头发。她是干性啊,油性啊,这些等等。我们都是需要我们去学习的,还有就是呃,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要学会处理售后。因为我们伙伴们哈都有卖出去产品对吧,然后。因为我们的产品呢,说实话,有些人肯定就会说哈,你们俩美女老说好好好,那就没有不好的吗,我说有啊,我们的产品有一个不好的地方是什么,因为它会根据每个人的。七十的程度不同,他会有什么有不一样的排泄反应。那么这里我简单的讲一下就是。打个比方哈,比如说这个人之前是因为掉发用了我们的洗发水对吧,对吧,然后她用了我们洗发水之后。会不会是不是掉的比原来还多。那这个时候我们只该怎么给人家处理呢。需要我们大家伙去学习的只有我们学到了学到真正的东西。我们我们的骨子里面有东西了,有底气的对不对,然后我们去卖什么,我们都不害怕对吧。

那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告诉他。亲爱的你这个掉发的问题,首先我告诉你哈,其实你如果不用我们的洗发水,它也会掉。但是呢,可能要掉的慢一点,为什么呢,因为。你用了我们这个洗发水,因为将生姜的洗发水呢,他自己刺激大吗,然后她为什么会掉的这么快呢。。。。因为你的头发本身就已经坏死人的头皮上用的我们生姜洗发水,它是它只能。腐女的头发能把你的坏事的头发快速的脱落。脱落以后呢,那么通过我们你按洗头的时候是不是按摩对不对案通过按摩。然后来刺激毛囊,然后你的心发才能生出来,这样的。

那么当第一个客户这样说出来的时候客户是不是说,哇塞,确实是这样,因为有些客户吗,每个人客户的脾气不一样,有些人像我的有些他们那种敏感那种啊,我比如说掉发,这种情况啊,我会之前就给他打好预防针就之前给他说好,然后当他出现问题的时候,他就不会。怎么恐慌了,对吧,特别是掉发,有些人掉发真的很严重的事一把一把的掉了,真的,然后这种情况如果你之前就跟他说过的话。那么他就不会这么恐慌啦。所以说,我希望大家都动起来把我们的诺卡只做大做强,都不要忘了自己进来的初心。既然选择了就要好好的去做。那么今晚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聆听长得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原谅,最后祝大家。诺卡子大麦201八大家一起发发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