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为了减肥而节食的都是自虐!附减肥妙招,收下不谢!

01

红茶是朋友的妹妹。

166,130,按老人家的话说,她那么高的个子,不算胖。

可是除了她爸妈,我们都看得到她遮拦不住的丰乳肥臀。

她的减肥从未停止。从大学开始,生生就是一部减肥反复史。

最开始,她的减肥方法是锻炼,健身自行车买了,也开始骑了,可是累啊,过不了几天,新鲜感过去了,自行车又回了地下室。

照她的话说,上班了忙了一天,哪儿还有时间锻炼啊。

接着开始找专业机构减肥,什么按摩啊,精油啊,用了个遍,忽然一天来见她果真瘦了些。

但没几天,又胖了回去。

后来不知从哪儿听说,晚上开始不吃饭,只吃苹果,每天梦里都梦到细腰丰臀妖娆的自己。

但因为突然的食量减少,她的小脸儿开始发黄,但体态依旧没什么大变化。

后来,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她。

一问,才知道,前段时间减肥节食,胃出毛病了,天一冷点就胃疼,肥没减下来,落了一胃病。

医院输液去了。

她妈都给下最后通牒了,别再折腾了,你要是再减肥,再不好好吃饭,就别来我这儿了。

自此,红茶的减肥悲慛史终于终结了。

她也越来越圆润,她妈说,富态态的多好!

02

小秋本来不算太胖,160,120。

肤白颜美,小脸丰腴。

可是姑娘愣是相中了骨感美。

因为一次相亲,两人聊得还算投机,秋姑娘对这个长相颇有几份张杰的小伙好感颇多。

聊着聊着不知怎么说到了古代四大美女,那个长得有几分像张杰的帅哥说他喜欢赵飞燕,那种轻柔,轻盈,那种曼妙的舞姿......

之后两人互留了电话加了微信,摆明了要深入交往了。

但过了不久,张杰却开始若即若离。

想想张杰的对赵飞燕的热爱,秋姑娘对镜自揽自己丰腴的腰身,暗自下定决心开始减肥。

胃口本来奇好的她开始节食,不光坦然面对美食的诱惑,在一帮朋友大快朵颐的时候,她只轻蔑地淡淡一笑,一帮吃货,看本小姐我减下来,再跟你们显摆。

每次快速地逃离饭局后,她只在没人的地方轻轻咽下口水。

每天早上一块巧克力,上午米饭一小碗蔬菜一小碟,晚饭基本不吃。

坚持了没几天,她的体重下来3斤,但感觉上楼有点头重脚轻。

再过几天,体重真的轻了不少,食欲也越来越小。

再过一段儿,秋姑娘却发现脸上肉肉少,胸也越来越小,但屁股和大腿却没啥变化。

接着节食......

后来听说,医生诊断她得了厌食症。

这期间,若即若离的张杰也终于明确表态他俩不合适。

帅哥没撩着,口福也没了。秋姑娘悔不当初。

所以,一切用节食来减肥的方法都是自虐。

你想啊,人的身体就好比一个团队,心肝肺、手眼嘴等各器官都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

想要一个团结、和谐、战斗力强的团队,每个器官发挥的作用都不可忽视。

况且胃是身体上多么重要的一个器官,它就好比是供给站,供应着你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没有胃的消化供给,整个团队都会没有了给养,怎么还会有战斗力?!

相同,你不好好对待你的胃,它怎么还会兢兢业业的为你完任务,给你输营养。而当它失去了正常的战斗力的时候,也就是你自虐的报应来了,最后难受的还是你!

醒醒吧,节食的傻妹子们!

最重要的是身体供给与消耗保持平衡,才能没有过多的富余的能量,也能够供给足够的给养让你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一日三餐,最重要的是进食规律,食量有度,该吃的时候吃,该动的时候动,该睡的时候睡。

老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个健康的胃,才能消化你吃进去的食品,消化好了才能有足够的营养,有了营养你才能想干就干,想玩就玩。也才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想泡帅哥就泡帅哥,想撩妹就撩妹啊。

所以,减肥的关键是为了健康,健康当然不能过分节食,而是食量有度,保持七八分饱即可,然后,运动,运动,运动,运动,运动,重要的事情说五遍!

动起来吧,如果健身、跑步、跳舞坚持不了,那你就去干工作,干家务。

下面再奉上一个保洁式减肥法:

下班回家了,放松了,想吃就吃,吃饱了别停着,让营养消耗了再休息。

尤其是晚上,管不住自己的嘴,饭吃多了,那就把家务活搞卫生的程序来一遍吧,一整套流程做下来,收拾杂物--扫地—换垃圾袋—涮托布—托地—再涮—再托......

托完这屋托那屋,累了就捶捶你那发酸的小腰......

这时候,可能要香汗微发了,你要想像到感觉到,那是脂肪在燃烧,确实是脂肪在燃烧......

不要停,继续,继续......

有才的姐妹还可以配上音乐,模拟舞蹈动作,洗涮涮洗涮涮......

二十分钟,三十分钟,五十分钟,八十分钟,一个半小时,这时应该差不多了,一整套流程也做完了,看一眼整洁的家,不要想着累,你首先要想像要享受你的脂肪随着汗珠走的快感。

再感觉一下胃和肚子空空的轻松。

是谁说的饿了,快把话收回去,这个时候打死也不能吃,吃了就前功尽弃,最应该做的就是赶快洗个热水澡,躺到舒服的床上,享受老公的夸赞,个别好老公可能还会用他的大手给你来一轮松筋动骨的按摩,当然这个不是硬性要求,纯属自愿。

想不想快点感受一下,不用场地,不用准备,不用预约,最重要不用花钱,那就来一场保洁式减肥吧!

还有个感觉大家可以试试做做比较,一天你让自己吃饱喝足胃满满的躺下睡觉;

第二天你按小啰的保洁式减肥法做一下,等食物消耗大半、胃基本排空的时候躺下睡觉,可以感觉一下怎么样才最舒服,反正小啰感觉最好的是躺下休息的时候胃里不是被食物塞得满满而是略空又轻轻松松的感觉是最舒服的。

小啰的最精华心得就是把干的每一件事都想像成你的减肥法宝,上班时,让心忙嘴忙,下班了,让手忙脚忙,学到了这些精华,你就肯定不会胖,已经胖了的,也会瘦回来。

体验了这些,你会还有一个更好的感受,就是,无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的受欢迎程度会越来越好,因为啥,活儿都你干了,他们当然高兴啊,不过,你要这么想,傻东东,被我涮了还不知道,我又不是给你们干的,我是为了我自己,不花钱又减肥又瘦身,何乐而不为呢。

待我身形曼妙时,看你们丰腰肥臀,你们就知道我的阴险了,哈哈哈哈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