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我可以见到你吧! 嗯,,,不知道,也想不到,只是无数次想象遇见你时,会不会是这样子,符合你的标准: 爱笑,善良,漂亮。可是,只是想想罢了,仅此而已。

    初遇你,只是因为在搜鹿晗的照片时候,发现有一个微笑时脸颊上挂着两个可爱的深深的酒窝的大男孩,真的,只是一瞬间,被你暖暖的微笑打败,暗暗发誓,我一定要亲眼见一见这个男孩,笑靥如花的你,像一缕冬日暖阳直射心底,像初春的小溪,伴着叮叮咚咚的融冰化开了一冬的冰天雪地。

      从此喜欢上了有酒窝的人,喜欢上了笑,喜欢上了用你的照片填充手机的空间,从此昵称的背后总有我对你的秘密,从此,你的有关便成了我的口头禅。

      为了成为一个铁杆粉丝,我搜了所有你的资料,看了你所有的剧,追了你的综艺,啃了你的书,翻了你的世界,追着你的步伐,好的坏的,真的假的,纷纷乱乱的,学着成为一个合格的追逐者,人们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越走进你的世界越喜欢的深刻,选择你的光点放大爱你的理由,忽视你的瑕疵,消逝所有流言蜚语,慢慢的,对你的喜欢始于颜值,陷于善良。

      喜欢上你,是不是要找价值的理由,是不是要找利益的借口,我想可以不是的,因为默默的,远远的,一次的疯狂,不为你爱我,不为你的世界我的参与,只为与你相遇在陌生的世界,或只是隔着薄薄的屏幕,看着你的绚烂,我的尖叫,也够了。

      喜欢上一个镁光灯的娇子,总要承受光亮之后的人山人海的分享,我知道,相比于那些真正了解你的人,我对你的喜欢,真的好少,没有疯狂到追你的演唱会,没有跟着你的步伐只为看一你眼,甚至你的海报也只是几张罢了,被朋友嘲笑说,你也配追他呀!想了想,其实,对你,这份喜欢,没有娓娓道来的你的喜恶来衡量,没有铺天盖地的照片来证明,甚至只会唱一两首你的歌,可是喜欢看你笑,感受花朵在心里暖暖的绽放,为你的那些艰辛努力而感动落泪,会在茫然时,想起你的一路拼搏,慢慢的像你一样去改变自己,变得像你,像我喜欢的样子。

      走着走着,喜欢你人的越来越多,我很高兴,因为,说明你真的很棒,我也挺难受,因为你离我越来越远,或许,有一点自卑了吧!可那又怎样,我还是会激动半天只因为在街上看到了你的代言,因为,你曾那么执着的在我的记忆里,挥之不去。

      爱豆,到底有什么好,有人为了爱的TA改变自己,改变生活,只为一个签名,一个合影,看着真人秀里星素的对比,只剩震撼了吧,你有你的光环,我有我的圆圈,你是华衣锦马,我是素衣单车,可是,除了你的回头率比我大之外,我们的差别难道真的要用钱来衡量吗?身在娱乐圈之外,不知道那里面的水有多深,可是我知道我们共处于一个地球之上,黑夜时我们会看到同一个月亮,我有我朴素的快乐,难道明星就没有高处不胜寒的烦恼吗?

      世界本就不公平,即使说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可是也有命运多舛的时候,时间匆匆,没有可以让我们感叹的流年,留给我们的只是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生命,只在于不一样的看云的心情。

        追你,不是因为你的光亮,帅气的外表加上一颗强大的内心总会成为我无法拒绝的理由。没有物质的交换,只是一种感觉,喜欢你的淡淡微笑。

      喜欢着你,会因为你的消息激动半天,你给我带来的并没有什么物质的价值,相反我会付出一些物质,可是,我会开心,会因为你喜欢爱笑的女孩子而变得喜欢笑,因为你彬彬有礼,善良,乐观,而变得一点点向你靠近,我想这是无价的吧!

      追星,好吧!我承认,可是我应该不是你合格的粉丝,说来更可气,我甚至有点利用你的趋势,可是,那又怎样,就是这样,做一颗闪着自己光亮的星星。

        不知道喜欢你会持续多久,会不会只是路过,会不会只是擦肩,但是我真的好感谢你陪我的大一,让我勇敢的面对着一个陌生的城市,就像是你独自闯的天涯。

      你一直那么努力,当然不是说说而已,你的光彩给了我欣赏的乐趣,你的汗水却给了我灵魂的栖息,一个人的外在很易改变,可是一个人的内心,它的强大是靠时间检验的,我走过了你的前半生,愿可以领略你的后生。

      追着,只是路过,默默的看着你微笑挥手,当然知道没有什么是属于一个陌生的我,可是,我会喜欢着你,不知道截止日期,最起码现在还是。

      我想我会遇到你,因为我们的差距不是用距离来衡量,时间会证明一切,遇见,最好的你,不为参与你的世界,只为一句谢谢你,让我更加喜欢我自己,让我遇见,最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