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场作戏 (M6 同人现实向)Chapter 23.

Kim.

15. 我的小奶cop

假期接着第二天

我们去了Santa Monica (圣塔莫尼卡)海滩。

我们下午到那里时间正好,游客正好,阳光正好。

虽然我们在国外没什么太大知名度,但六个男生往那一站也还是吸引不少目光。

我们定下地方,聚在一起聊天。

Bas在前面搭起了城堡。

“等我的城堡搭好了,我就勉强每周请你们来一次吧!”

“哦吼,那其他时间你自己在里面哦”

“嗯!” 他扁起嘴点点头,理所当然的模样,“当然啦~”

“那你一个人的时候不孤单啊~ 一个人玩什么啊~”

“嗯.................” 他皱眉,“也对.............那,那你们还是常常来吧”

“那我们也有不去的时候啊~到时候你干嘛”

“哈?那你们为什么不天天来啊~”

“我们又不住在那里啊”

“那....那..........” 他有点纠结,挠了挠脑袋,满头的细沙,“p god~~~~”

这小孩真是越来越会撒娇.......

“......” 正喝水god突然被call吓一跳,又看见bas呆呆的模样,突然楞了。

“pgod~~~~~~”

“好好好.....”

好什么好你知道什么事儿你就说好。白眼。

Bas得了便宜,笑的露出大白牙,把自己的城堡挪啊挪挪到god旁边,自己也靠到他身上,

“那我就把它建的离你近一点啦~~~”

..........

“bas,你哥我也可以陪你啊.......你怎么不叫你哥哥啊.....”

“叫你干嘛,你这么无趣....”

“..................”

Gxxod轻笑,拍拍我的肩。

笑笑笑..............

“满足吧pkim~ 看看看看.....” tee指着靠在一起的两个人,“多美好啊~~~~”

..........白眼..........

突然感觉到右肩的重量,我侧头,cop靠着我,“好晒的太阳,借我挡一挡....”

“出来就是晒太阳啊....” 当然我也可以这样帮你挡一挡.....

“我不管,晒,等我缓一缓....”

那你缓慢点好了.......... 刚打算抬头,看见他不定期出现的小酒窝。

“ter~”

“嗯?”

“你的酒窝一般时候时候出来?就笑的时候?”我拿右手戳了戳,被他打开抓住,调了个他觉得舒服的姿势。

“笑啊,还有这样啊.....” 他脑袋没动,靠在我肩上扁起嘴又嘟起来,“还有这样....都能看到啊....”

“是吗~~~” 我也学他嘟起嘴,右手拍了拍他“看看看看,我有没有~~”

他抬头蹭了蹭,“切,是这样!” 他又学了一遍,“这种东西岂是你这种凡人做得到的?”

旁边的teetee突然一口水喷出来,疯狂的咳疯狂的笑。

ptae一脸茫然帮他顺背,“怎么了?”

我也抬头去,发现teetee又是那种八卦的眼神看我,我才反应过来,刚才我和cop离的多近,动作多暧昧。

“看见没?标准的酒窝!” cop没反应过来,白了一眼tee又叫我。

“是吗?” 我又去戳了戳,可能他是为了炫耀,这次没有打,“那....是只有可爱的人做得到吧~”

“什么!纯爷们儿!” 他打了下我胸口,力气大的让我差点背过气。

“ter你谋杀亲夫啊~~~” 我的奶cop啊.....

“哼!”

“ptae~~ 想听你唱歌~~” teetee突然cue老爷。

“没有带吉他啊~~~”

“我给你带啦!在车上!”

.......tee你就是为了等这一刻吧,预谋,绝对是预谋....

Ptae看了看tee,始作俑者一脸期待,睫毛在光下照的发亮。

“好吧~” ptae叹了口气,拍了拍tee的脑袋,“真拿你没办法啊~”

Ptae唱歌真的很好听,没多久,我们旁边就聚了很多人。

“tee,看,人家都是来看ptae的,看你怎么办!”

cop悄悄补刀。

“哼!让他们看!让他们羡慕去,他们又带不走!”

“行行行,ptae是你的是你的都是你的!”

“那当然~~~”

说实话,我很佩服tee,有什么说什么,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

还有Ptae你能控制下你的表情吗.......

“啊!那边有草莓味的冰淇淋!pcop ptee你们陪我去吧!!!” bas指着远处的冰淇淋摊,一脸欣喜。

“我们老爷还没唱完呢,等下啊小ba”

“......哎呦,ptae又不走,去嘛去嘛”

“你怎么不叫你家god”

“pgod也要休息啊~~”

“.....哎呦,pgod去哪儿都有人看啦..”

“....我们去就没人看了啊....”

终于不只有扎心了啊..........

“没有啦,走啦走啦”

cop和tee被bas拉起来,“老爷,等我回来你再唱!只能给我唱啦~~~~”

teetee的声音被淹没在其他两个人的拖拽中.........

行了,现在剩下我们三位top,相视而笑。

Gxxod穿了件薄薄的衬衫,微开的领口隐隐约约看的见纹身,加上他高冷的模样......

蓝色的T恤衬的Ptae暖暖的,加上他本来就暖暖的...........

我.........那更不用说了啊..........

或许是看见他们三个走了,又或许是ptae抱着琴没有弹,不断有人来找我们三个搭讪拍照。

时间久了,真的是他们仨再不回来,我们仨就要开见面会了.....

“pkim!!!!” cop声音先传过来,“过来拿东西!”

“好!!” 我婉拒打算坐下靠在我旁边的女生,起身,“sorry.”

“干~嘛~呢...........”

完了完了,奶cop要炸,

“你们再不来,我们就要被围攻了......” (一脸委屈相)

“是你围攻他们还是他们围攻你啊.....”

“ter~~~”

“快帮我拎着!两个都给你!”

“sorry, he is my friend.” 奶cop走到那个女生旁边,说了句什么。

“oh~~” 那女生尴尬起身,摊了摊手走掉。

Gxxod  ptae和我一起起身接过东西,bas没有搭理god旁边正等待搭讪拍照的女生,拿着一个冰淇淋吃的正开心。

“嗯~~~~~pgod,这个超~~~好吃!呐~~”

他用小勺挖出一口,递到god嘴里,god张口去接,他也跟着张口,god接过去之后又就直接把勺子放进嘴巴里,小舌头舔了舔唇,眯起眼睛,“好吃吧~~~”

“嗯.............”

这小孩还真是会撩啊........可能gxxod想的是你比较好吃吧............(扶额)

“ptae~~~~我吃不完了,你帮我吃掉吧~~”

Teetee趴在ptae背上,

“我没有手了啊....”

“我喂你啊~~~”

“噗”ptae破功,把琴递给tee,接过他手里的小盒,“我自己来吧....”

“那我给你唱吧~~~” 本来是对ptae说的话,teetee却侧头对着ptae旁边的女生,轻笑。

啧啧啧,这一对对的......真有方法啊....

“ter~~”

“嗯?”

“你刚才跟那个女生说什么?”

他挖了一大口放嘴了,砸了咂,“你猜...”

“..........”

“But please see the name of grass after the Lord.”  ptae突然悄悄过来,“他说这个。”

“嗯???” 我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说你名草有主了啊”

空气一顿

“ter~~~~” 我的小奶cop啊.....

“走开!呀!!!要弄到衣服上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