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有那些好看的日本后宫动漫?

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综合信息做一下TOP10的盘点吧

不知道这部动漫大家有没有看过,在日本,只要你是宅男,你就一定看过这部动漫。要说为什么这部动漫可以排第一,因为这是后宫动漫的始祖。换句话说,自2000年以来至今天,在后宫排行里稳居第一,在第一的位置从来就没有被动摇过。其实,很多漫画家走向了后宫之路的都跟这部动漫有着很大的关系,现在后宫泛滥,也完全是因为这部作品。并且,这部动漫,曾祸害过无数的日本宅男。。。虽说是十多年前的老翻了,但是,至今,日本的宅男们也没有忘却这部作品。也是把无数宅男引向后宫动漫不归路的一部动漫。【强烈推荐】

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老作品了,我不知道在中国人气怎么样,但是,在日本是一部神作,这部动漫始于2003年。这方面的动漫不仅受到粉丝们强烈喜爱,就连游戏方面也风靡全日本,手办,衣服之类的更是卖的火热至极,当时,只要是宅男,都绝对玩过这个游戏。买过这类的衣服。时至今日,陆陆续续的十几年间,已近出了5部作品。这也是唯一一部后宫动漫延续到自己子孙的后宫动漫的那种(举个列子理解一下吧:也就是说,假如,我是男主,我开了后宫,等我死后,我的儿子也开了后宫,我儿子的后宫都是我的后宫里的子孙,这样应该可以理解了吧?)到今天为止,仍然大受欢迎。这也是唯一一部经历了10几年之久还没被粉丝们忘却的一部后宫,据说,有些粉丝追了这部动漫都追了10几年了。也就是说,10几岁时看的他,现在工作了也依然再看。可谓影响力真的很大。是一部经典的神作。(楼主承认,前面看不太懂,不过后面我就觉得自己渐渐被感动了。如果你看得出内涵,那么,这绝对是一部神作)【强烈推荐】

十字架与吸血鬼和天降是同一年出生的一部动漫,在日本,虽然手办方面和漫画方面的销售量略逊与天降,但是起其收视率却大大的超过了天降,此动漫播出后,仅仅在几个星期收视率居然就涨到了一千多万。也就是说,基本上10个日本人当中就有一个看过这部动漫,大大的超过了天降的收视率。给制作组脸上狠狠的贴了一金。当时,聊后宫的宅男们大多数都是这部动漫,其次就是天降。但是,高高在上的制作组在得到这一好评时,开始得意忘形,在制作第二季时胡乱的改了剧情,导致了收视率立刻减到一半以下,这无疑对公司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再加上公司面临破产,声优被其他公司请走等原因。这部动漫从此以后开始走向了下坡路线。时至今日,有些宅男们可能已近忘却这部当年的神作了吧?(题外话:作者池田,把酷,美,炫,和吸血鬼结合在一起,发挥到了最高境界)【强烈推荐】

首先,这部动漫绝对接近神作,不仅人设非常的棒,而且剧情也很好。在日本,这部作品几乎已经成为所有宅男心目中的神作。在日本漫展中,手办和衣服方面也是卖的最火的,但是,为什么这么好的作品没进入前三呢?其实也是有理由的。在动画方面,第一,二季中,人气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剧场版1也大大超出了制作组的预算收入过程,但是,剧场版2的剧情却使票房远远不如剧场版1的票房。这无疑暗示了天降在走下坡路。而且,在漫画方面,粉丝也从提出两个水无月没能回答的问题,第一,在石板启动之后,除所有西纳普斯的东西之外,(守型在西纳普斯的上面,不消失可以理解),不是所有的人类都要消失吗,但智树和会长却没有消失(这暗示了智树和会长不是人类?),第二,会长莫名其妙的就到达了西纳普斯的上面这一点也没有给出解释,所以粉丝们曾认为水无月只是敷衍剧情,想尽快结束所导致,致使很多粉丝都不满。从这两方面看出天降正在走下坡路!!!!今后天降将会如何,作为粉丝的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也要看看水无月怎么做了。(题外话,智树经常做一些变态行为导致了这部动漫在女生眼中一直不高)【强烈推荐】

笨蛋测验召唤兽笨蛋,测验,召唤兽是2009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的冠军。以超高人气的同时,制作组决定把小说给动画化,结果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强烈支持,此动画开播后,收视率可谓猛增,人气迅速飙涨。曾风靡过日本,这部动漫已经是神作了。不仅非常搞笑,而且剧情十分完美。这可以说得上是后宫动漫里的又一部神作。不过手办方面却处于劣势。【强烈推荐】

这部作品已经非常接近神作了。这部作品不仅人设征服了很多宅男,而且剧情也吸引了无数的宅男。此作品的游戏曾经还荣登2008年《美少女游戏》杂志统计的年间销售榜TOP10,于2009年7月5日上映。有同名游戏。可见在日本人气非常的旺。又是一部宅男心目中的经典神作。不看必定后悔!!!!【强烈推荐】

先不说这部作品的成功之处,光是这三个卖萌的小萝莉都已经赢得了日本众多宅男的芳心。尤其是那些萝莉控的宅男们,更是为之尖叫。在女生方面人气也是相当的不错,而且男主也很温柔。此部动漫出售不久,虽然在收视率方面有些不利,但是手办,衣服方面的商品全部被抢购一空,可见人气真的是相当高的。顺带一提,第7集时有点坑,导致收视率的问题应该就是第7集【推荐】

这部动漫在中国或许很少人看过,不过,在日本可是大受欢迎的一部作品,这是一部以穿越为话题的后宫动漫,主人公穿越到战争年代。作者再出的时候曾想过有可能会失败,但结果却恰恰相反,这部作品一经出售就收到了广大人们的喜爱,这也是后宫动漫里唯一一部敢于穿越为话题又能取到巨大成功的一部动漫。也是唯一一部以穿越为话题的后宫动漫,楼主看完表示,非常不错,况且,作者也很勇敢,虽然在销量方面有些唐突,不过收视率也曾进过前10

这部作品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看过,无论人设,画风,剧情,都很好的一部动漫,在日本,曾有过一段时间被成为是神作的一部后宫动漫,这部动漫刚一发售,收视率猛增,DVD大卖,时隔几年的今日,仍然是大受好评。可谓是宅男当中的一部经典神作。也是一部高度卖肉的后宫动漫【强烈推荐】

此作品可以说的上是几乎接近神作,在第6届MF文库J轻小说新人奖最优秀赏得奖作品,2010年10月由MF文库J出版第1集,并创下MF文库J的发售初期销售量的最高纪录。作品刚刚出售就立刻被抢购一空,这单集以来所创的历史新高。貌似至今还没有后宫动漫所破过,没看过的宅男们,这部绝对是非常棒的一部后宫,而且还很搞笑【强烈推荐】

27评论

鸢一折纸y03-05 09:26

14赞

因为我是近几年才开始看后宫番的所以知道的并不多,我只是把我感觉好看的分享给大家

《DATE A LIVE》约会大作战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我的朋友很少》

《我被绑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笨蛋测试召唤兽》

《天降之物》

《这个是僵尸吗?》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TO LOVE》出包王女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公主恋人》推荐ova(?ω?)

《魔法禁书目录》

《h20赤沙之印》

《父爱如山》难道不算吗?

《日在校园》

《缘之空》

差不多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3评论

中华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03-05 06:13

8赞

说起开后宫,就不得不提后宫三大元老:诚哥、梨神:智爷。

诚哥千古!日在校园已经十年了,不知不觉,诚哥作为一个先行者已经离我们而去十年了。这部动漫基本奠定了后宫动漫的基本套路:男主很废,几乎所有女性角色都喜欢男主。所以说这部动漫成为了一代经典之作!nice boat!

出包王女,至今还在连载的小黄油动漫。不是里番却胜似里番的评价可不是随便叫出来的。每一集从早上睁开眼就开始各种福利轰炸!就算是梨神的亲妹妹也不放过!可以说:矢吹健太郎老师是真正的绅士践行者!

天降之物。同样是绅士,但却有如此令人动容的结局,最后的鸟笼湿润了多少绅士的心。最后伊卡洛斯到底何去何从我们不得而知。而这也许是伊卡洛斯最后注定的归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综合信息做一下TOP10的盘点吧 NO.1 纯情东俏房客 不知道这部动漫大家有没有看过,在日...
    游戏控阅读 3,629评论 0 1
  • 那些年,陪伴80、90童年 40部日本经典动漫 绝对包括你看过的 儿童节刚过,据说这几天棒棒糖会陆续到货 今天,合...
    糖点什么阅读 35,848评论 2 13
  • 我常常怀疑,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注定要遇见的的那个人,极远的,又极近的。 命运,像是就放在桌...
    傲娇的军娘阅读 685评论 0 0
  • 感赏每晚都有英师姐的课陪我入睡!每晚都有吸收能量。给自己一百个赞,棒极了加油
    芬芳花盛开阅读 215评论 0 0
  • 穿梭 那时候,她离开了。。。 事实是很多事情你不会做到。 若干年后,火车从站台驶过,他离开了,她在站道渣上。铁轨间...
    公子玧阅读 48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