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三十几岁的你,工作稳定,有内涵,可以和小鲜肉、大叔聊天聊人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照镜子时会发现脸慢慢开始松垮下来,所以去做了关注很久的雷达线雕,它利用机械雷达波良好的组织穿透性,精准的将65度的热能量传送到皮肤的SMAS层(约为3.0mm~4.5mm),有效刺激纤维母细胞以每秒40倍速分裂新生细胞,结合ACMETEA细胞源营养激发胶原细胞再生,为新生皮肤提供必需营养同时智能修复和预防异常组织生成,收紧肌肤轮廓,达到提升除皱的效果。所以呢术前术后一定不要吃胶原蛋白,因为雷达线雕本身在皮肤基底会形成一万个左右的胶原蛋白凝结点,此时外界若是摄取胶原蛋白,会发生胶原蛋白异常堆积,导致胶原噩性曾生,堆积后受术者会感觉到面部变异、面部凹凸不平、面部出痘、面部出泡、面部不协调、面部表情僵硬等一些列的雷达线雕后遗症。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雷达线雕的知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雷达线雕的原理:


雷达线雕的温度一般在65到75度,是需要进行高温热传递的。雷达线雕每秒震动可以高达600到1200万次的矩阵聚焦发热,靶向定位。能量从表皮1.26mm到4.5mm的深度将热能传递和作用到筋膜层。接着超声聚积在筋膜层射频电场形成聚积面,有力撞击皮肤组织,在筋膜层和靶向部位产生电场聚积,雷达线雕激洸光束经过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细泡、神经纤维、毛细恤管、基底层、皮脂腺、汗腺、毛囊、游离神经末梢、感觉神经、筋膜层、骨膜层后反射到预设的层次组织,使皮下温度提升到65-75℃左右,确定热量在皮肤组织纤维层均匀的灼伤、破坏皮肤结构,被破坏的结构将ACMETEA细胞源营养启动对新皮肤组织的生长程序,以此带来,肌肤的更新。


世界卫生组织WHO通过亚利桑那老龄化研究中心研究表明,人对环境刺激做出的应激反应,就像人类的皮肤小细胞的发展过程非常有规律,并且高度结构化,从儿童时期步入成熟期,都是有序的进行,如果中途发生改变(人为的操作还是外力影响,破皮还是不破皮),细胞的排列顺序和细胞的完整性就发生变化,因为所有的细胞、基因序列都排列准确,具有一致性,当这一规则被削弱、被改变、无法及时快速将细胞修复元素注入细胞的时候,皮肤功能减退、皮肤防御力下降等问题就会出现。(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雷达线雕美容能持续多久?


雷达线雕美容使用的雷达线雕分国产、韩国、美国等多种品牌,以美国雷达线雕为例:每一次手术效果可持续1-2年,结合ACMETEA细胞源营养效果可持续五年以上。


雷达线雕多久做一次?


雷达线雕间隔的时间为2年,每两年做一次雷达线雕比较适合皮肤自然生长规律。雷达线雕可以长期做但间隔时间不能低于两年,是因为每一次雷达线雕术后从手术恢复到新细胞生长,到新细胞生长后的稳定和持续的更新,效果至少在两年左右,所以在新细胞没有完全生长更新好之前,再次的伤害皮下细胞会带来很多的危害和副作用。


个别品牌的雷达线雕由于功率小,可能间隔周期会短,间隔周期低于六个月的雷达线雕还是需要我们谨慎对待,因为每一次雷达线雕,无论功率大小,都会损伤皮下细胞,皮下细胞的二次生长和更新至少需要六个月。持续使用结合ACMETEA细胞源营养三个月,皮肤新细胞完全恢复后,可在六个月后做第二次雷达线雕美容手术。


你雷达线雕术后皮肤恢复过程,皮肤组织组织受热后,胶原蛋白新生重组、增生,依据个人的体质以及身体状况,这点需要依靠两个支撑点才不会让新生的胶原变异,变异的胶原不仅会毁掉雷达线雕美容的效果,还会毁了你我。


1、雷达线雕术前术后不要服用胶原蛋白,因为雷达线雕本身在皮肤基底会形成一万个左右的胶原蛋白凝结点,此时外界若是摄取胶原蛋白,会发生胶原蛋白异常堆积,导致胶原噩性曾生,堆积后受术者会感觉到面部变异、面部凹凸不平、面部出痘、面部出泡、面部不协调、面部表情僵硬等一些列的雷达线雕后遗症;


2、皮肤自身需要ACMETEA细胞源营养的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活性肽对新生细胞进行密集修复,可曾加授损皮肤组织新生能力,具有帮助伤口恢复、角质层新生、增加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密度、增加皮肤间质的密度、增加皮肤的弹性。类人胶原三肽加速紧急修复真披层授损的修复进程,生物体细泡膜是由磷脂双芬子层构成的。防止磷脂芬子被氧化损害。通过ACMETEA细胞源营养,雷达线雕美容效果可以达到5至10年的翻倍延长。(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雷达线雕美容陷阱详解


陷阱1:雷达线雕适合所有皮肤衰老,皱纹丛生的人


实际上,目前没有哪种医学美容技术是适合所有人的人群,而雷达线雕也是如此,以下几种人就不适合雷达线雕:如果你年龄已超过70,皮肤严重松弛,我觉得雷达线雕就不再适合你!他们更需要的重塑骨骼支撑结构。

此外还有一些人也不适合:怀孕女性,严重心脏病、糖尿病患者并不适合用医疗手段寻找美丽。



陷阱2:雷达线雕是逆转肌肤状态无敌神器



虽然雷达线雕手术通过口服细胞源营养会生成新的皮下组织,提拉效果可以立竿见影,并持续新生,长效保持,平均是5年左右。但人衰老的进程是不可逆转的,随着年龄增长以及个人的日常保养,都影响着后期维持的时间和效果。



陷阱3:雷达线雕无痛苦、无伤害



治疗过程较痛,类似针扎,需要注射麻醉剂再做。全面部治疗过程需要50分钟左右,治疗完成后2小时左右针刺样疼痛可减轻。只要是在医师良好的控制之下,可以使用任何的麻醉方式,包含外敷麻药、局部麻药注射,绝大多数的人都表示根据手术实施麻醉后雷达线雕手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范围。



陷阱4:雷达线雕无风险



在大量的关于雷达线雕手术后产生的术后事故新闻的报道下,雷达线雕无风险的谎言被揭穿。新闻报道雷达线雕术后面部脂肪萎缩、皮肤组织产生凹陷等现象不断发生,这像雷达线雕受术者敲响警钟!一位不愿具名的整形外科专家透露,国内80%的雷达线雕都在美容院、美容工作室开展。“有些甚至只是技师,连从医执照都没有。”


FDA媒体事务部官员法伦·史密斯对南方周末记者说。就FDA的记录来看,雷达线雕治疗后的不良反应主要以红斑、淤青、麻木、刺痛等问题为主。”缺乏细胞源营养会引起新生皮肤组织失败。2015年,美国一位女演员在加州某诊所进行雷达线雕治疗后,发生了包括眼部过度上提和颊部萎缩等严重不良反应。即便是FDA也承认,暂时安全,并不代表无风险。


手术前需要确认以下几点:(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1、雷达线雕仪器确定有TDA认证,或者CFDA认证


2、要确保操作医师有操作雷达线雕的许可证:《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证》


3、必须配套口服ACMETEA细胞源营养


4、选择正规的机构,术前签订协议协议中,标注仪器名称、品牌名称、产地、操作医师姓名。


陷阱5:雷达线雕对皮肤无创伤


为了吸引顾客,医院就隐藏手术风险,对消费者宣传整形手术不痛、不肿,但实际上,所有的手术都有风险,有可能引发并发症。


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皮肤受损后,细胞的完整性受到破坏,细胞质膜破裂,释放内容物,内容物的释放导致周围细胞产生炎症反应,比如红肿现象,因此这是细胞坏死过程中的一些副作用,在1972年,发现在细胞坏死过程中,可以修复细胞,让损伤的细胞回复完整的细胞结构,将要更新的细胞有生命力的进行生命活动,如何通过天然保护机制,由内而外的逆转皮肤受损(热损失、外科创口、内部损伤等)后出现的不可逆的皮肤问题。



雷达线雕手术的原理就是伤害破坏皮肤组织,配套口服ACMETEA细胞源营养营养从而引发新的皮肤组织生成的过程,所以肯定是有伤害的。雷达线雕采用聚焦式超音波,不对表层皮肤加热,但它是通过对深层皮肤进行组织破坏来完成被破坏的组织新生目的,因此能量掠过表皮,并不等于零创伤。


陷阱你6:所有雷达线雕的仪器都是长得一样的


其实雷达线雕有许多版本,但无论哪个版本手术前,至少需要确认有TDA认证,或者CFDA认证。不然你的脸可能会被山寨版的并不明物伤害。


目前,中国的整容行业以每年200%的速度快速增长,“10年来已有20万张脸被毁”,数字说明了整容是有风险的。无论是微整手术还是非介入式美容手术的风险原本就是不可避免的。(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接下来了问题是:怎么进行快速的、密集的细胞修复呢?



研究显示:你皮肤下面一切细胞的生命和质量,无论你是否能看到他们,都会受到外界刺激、细胞周围环境、细胞本身营养和质量的影响。皮肤受损是你的皮肤细胞浅处、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面部红肿就是面部皮肤细胞、血液细胞、弹性细胞、神经细胞等,还有其他的细胞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


细胞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出现细胞坏死,细胞受损后让他们失去自己的本能,而不能在正常发挥机能,所以人体需要快速、密集的修复受损细胞,快速帮助细胞完成应激反应,以修护微整以及其他损伤细胞、变异细胞、萎缩细胞、并修复刺激组织再生,密集修复,增加弹性纤维密度,提高细胞间质密度。



那么如何修复细胞呢?

 

细胞修复元素,CRE WHO披露:通过ACMETEA智能细胞修复元素的介入,完成细胞修复的过程。还有什么比修复生命基本功能单位——细胞,更能解决皮肤问题的呢?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皮肤损伤的修复和自然衰老的对抗,利用生物医学非药物手段,是长期的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法。(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美容雷达线雕术后必须面临的三个难题:


1、整个手术过程中65-75℃高温不仅挥发了皮肤层稀有的水分,同时保湿层同时也受到手术过程超声波几十万次的密集穿刺,手术全程将破坏皮肤玻尿酸保湿屏障,皮肤失去了保湿能力蒸发和皮下水份如何恢复?


2、术中被灼伤的授损皮肤组织是否可以完成逐一健康生长?(因为受损组织在一定周期内不能完成恢复有可能会凋亡,这也是我们常看到的雷达线雕术后面部塌陷的其中一个原因)


3、身体条件是否可以保障新的皮肤组织生长无异常、生长无缺陷?


三个难题怎么解决?



1、为了规避雷达线雕手术风险保障,新的皮肤组织顺利的生成,在欧洲国家做雷达线雕美容术前有一个月的营养储备期,前期需要大量口服,雷达线雕ACMETEA营养储备,保障手术后营养可以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到达筋膜层。雷达线雕的温度一般在65到75度,会对皮下保湿层进行破坏和皮下水分的蒸发是不可以避免的,细胞源营养维持正常的蛋白构象和细胞形态,促进伤口愈合。只有先做好细胞基底保护才是美容的开始,


2、雷达线雕手术后,不可以盲目的口服胶原蛋白,因为雷达线雕手术就是激发胶原蛋白再生的过程,如果术前术后单纯服用胶原蛋白,会造成外界补充和内在释放的胶原纤维过多聚积在皮下,结缔组织曾生出现肉芽组织直到变成瘢痕组织,导致皮肤内汗腺、神经、细泡、组织、角质层等等出现大面积恶型增生,出现皮下坏死、岀斑、红肿等不良反应。(做过雷达线雕亲身经历、雷达线雕前后对比照、太夸张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