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历程!打工没有出路,唯有创业才能逆袭人生!

         我本是从农村出来的,从零五年大学开始,在别人吃喝玩乐,上网打游戏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找些事情来做,赚生活费!毕竟家里情况不好,父母都是农村人,没有工作,上大学的学费还是自己利用高考后暑假去南方打工赚来的!大学四年,靠自己吃苦耐劳,没有向家里要一分钱,并且每个月都向弟弟妹妹打生活费!现在想起来挺自豪的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四年过去了,我也毕业了!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我也很迷茫!但有一点我很清楚:既然出来了,就不能回农村了!并不是农村不好!大城市机会更多而已!当时有种很幼稚的想法是,回老家找工作,多丢人啊!下定决心留下来我就很快清醒过来:找工作还是自主创业,我和大多数毕业生一样,先工作一段时间,历练一下自己,攒足资本再创业!

       我还清晰的记得我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家寿险公司保险销售顾问。当时看准了他们公司的实力,和业务培训能力!投简历三天了,一直没有消息,我着急了,就拿出主管的名片给他打电话。我还记得他叫王贺 ,他就问我是不是本地人?我就说不是本地人,主管说:我们对本地人优先考虑,不是本地人不好开展业务!我在培训呢,先挂了!我一听这就急了,本地人外地人有啥区别,不都是中国人吗?我按照名片上的地址找了过去,我推开门,王贺正在讲课,他示意我先坐下,我就到后面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我环顾一下,不大的空间里,大概坐了50多人,基本都是学生模样!大约10分钟,王贺讲完了,就过来问我:刚才是你给我打的电话吧!我说:是我,你怎么知道的?他没有回答,直接切入主题:当时为啥不录用我,怕我没干两天就跑了,寿险销售工作最不好做,要靠人脉的!上次招来的外地人,都流失掉了,本地人就好多了,熟人多,而且寿险是人人都需要的!小伙子你要不要做!我说,只要给机会,就做!王贺说:好,一个月5万块钱保费,不论险种,连续3个月合格,就正式录用你,有问题吗?我说,没问题!当时想不就是5万保费嘛!王贺说:好,明天来正式培训,培训三天,三天后跑市场!培训了三天!当时真没想到有这么难!

         本地没有熟人,只能开发陌生市场,我记得经常去的就是建材市场做陌生拜访,每天5点出门,挤公交,做1个小时车,6点左右赶到建材市场,每天早上一个煎饼果子,一杯豆浆就打发了!7点多,基本没什么人,一般8点才开门,只有搬运建材样品出入店,才开门早些!我就是利用这个时间段,帮商家搬运些东西,拉近关系,拉拉家常!你要直接说我是某某保险公司的,您需要买保险不?没等你说完,就有可能被轰出去!起初那些商家,不好意思,帮完忙,一直塞钱给我!我说,我不要钱,举手之劳,一直好几次的举手之劳,不禁让那些商家好奇的问我,小伙子,你是做什么工作的?看你经常帮大伙的忙,也不要钱!一直在附近帮忙。我就给他们说:我是某某寿险公司,拿些资料给他们看!并附上自己的名片,没有给他们讲险种!当时一个月已经过20天了,当时和我一起培训的伙伴们,陆陆续续的出单了!当时我也很着急,就在这是接到一个陌生女士的电话,问我是谁谁吗?我想给我女儿买费保险,你能过来给我讲一下吗?我飞奔过去,讲了有20分钟,直接签单,年缴3万,十年期,当时很火的一个险种!签完后,我就问她:大姐,您自己会有我的电话!她说是建材市场的李老板推荐给我的,看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第二天,我就提着一提水果去李老板的店,不能嘴上说感谢人家,要有些行动啊!其实建材市场的老板都是几百万,几千万的身价,不在意我那点水果,在意的是那种感觉,帮人的那种感觉!之后,陆陆续续出单了,都是建材市场的老板亲戚朋友,以及转介绍的客户。经常往那块跑,建材市场就是我的根据地了。甚至我有时候在培训几天,没往那边跑,都有人给我打电话:小礼(我的小名),这几天怎么没见你过来!我就告诉他们,我在培训呢,结束了就过去!以后只要是我有事,就提前给他们发短信,告诉他们这几天有事,不能过去了,有事发短信,有时间打过去!(那时候还没有微信)

        在那家寿险公司一干就是三年,这三年里,锻炼了自己,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当时离职是真的不舍!但也没办法!当时我爷爷病重,在老家,我只能回去,三天两头的请假,公司的经理就给我发了很话,要么你回来工作,要么你辞职回家!辞职意味着三年来我组建的团队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三年来你的努力都白费了!但是亲情比什么都重要!爷爷在病重后的第10个月去世了,医生当时说撑不到3个月,我爷爷算是创造了一个奇迹!十个月花了将近15万,大部分都是我出的,谁叫我是长子长孙呢!人走了,活着的人还要好好活着!料理完后事,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城市,原公司经理给我打电话:回来吧!待遇不变,公司需要你,我也需要你!我说:孙总,不了,既然辞职了,就没打算回去!挂了电话,我就开始我就开始思索我的出路,在保险公司还算自由些,不用朝九晚五!手头没有钱花了,还有房贷要还!我就直接应聘了一家公司的业务经理,还真应聘上了,干了几个月,感觉比做保险还累,是心累,勾心斗角的!干脆辞了!之后陆陆续续找了几个工作,都不是我想要的工作,要不,老板不是在,说一套做一套,承诺一直不兑现;要不,限制过死,条条框框的,公司死气沉沉;要不就是不停的加班,而且加班费少的可怜!正在我思索我的未来的时候,微信微商正火热的时候,当时我已经失业了近两个月了,但是想做微营销未必不是一条出路,就选了一家公司的产品做代理,做了有3个月的时间,旗下团队有50多人,做的也是风生水起!当时微商在风口浪尖上,说什么的都有,产品不合格啊,假冒伪劣呀!为此我专门拿我做的产品去做了化验,结果显示:含有某致癌物质!我赶紧通知我的下级代理,这个产品咱不能卖,对身体不好!还剩下2千块钱的货直接当垃圾扔了,没几个月那家公司,那个微商品牌也消失了!创业选产品,很重要,不能害人,不能坑人!

当时,微商品牌还很多,主要招代理批发,代理层层加价,到客户手里翻了好几倍!这种方式个人觉得不长久!之后也没有代理其他品牌的产品。当时资金盘很盛行,开始赚了些钱,后来投的钱就没有回来过,赔了大概2万多,跑路的跑路,关闭的关闭!在这里我提醒各位,基金盘,理财盘等各种虚拟盘最好都不要做!做了最后只有赔钱和伤人脉!后来出来很多的微商城,但在微信政策调整下死伤无数,能留下来的寥寥无几,像顺联动力,零购网还是不错的,他们的出发点是将优质的产品分享给用户,得到了商家和用户的拥护,有的产品我也在买!

        正当我找项目的时候,某天一阵腹痛,把我自己送到了医院的抢救室里,一检查是严重胃炎,胃穿孔。从小我的胃就不好,在大学的时候,经常不吃早饭就去上课了,经常胃痛,去医院一查,医生说是胃炎,拿了点药,叮嘱我要吃早餐。吃了胃药,好多了,但有时候还是不吃早饭,想着自己年轻,没事!这次医生说:你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吧,你的胃炎很严重,再不当回事就有可能发展成胃癌。我说:没这么严重吧。也好,观察一段时间也好!住了两周的医院,医生也没有查出别的什么,还有我坚持出院,毕竟我还要挣钱养家还房贷。医生也只好同意了,拿了医生开的药就回去了,回去几天还没没事,但过了几天,又开始疼了,只要加量吃胃药,虽然缓解了些,但还是经常疼!特别是晚上,一整夜疼得无法入睡!白天没精神,脸上苍白!这可咋整呢?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的大学好友来看我,问我怎么看起来这么憔悴啊!我说,老胃炎又犯了,吃药也不管用!是不是犯病,疼的腿都发软!正好他接了个电话,是物流电话。等了十分钟,一个快递小哥拿着快递来了,收到快递,他迫不及待的要拆开,我一直问是什么?他也不搭理我,最后来了一句,我的宝贝,比金子还金贵!快递拆开后,他拆开一盒,拿了几只给我,试试这个每天早晚一支,能治病的!我说真的假的,这又不是药!他反问道胃药吃了不少,胃病治好了吗?治胃病的药最伤胃,特别是治疗胃病的西药!想想也是,药很少能除根的!我调侃道既然是好东西,才送几只,送我一盒呗,说着就伸手去抢!他急忙说,这个真不行,有个伙伴的家人得了癌症,急需这个救命!已经和人家说好了!剩下的送给我妈妈,调理下她的哮喘病!我要去把这两盒寄过去,不和你说了,有空在唠!咦,你金鱼快要死了吗?我说不会吧,我还没注意,早上刚换的水,已经肚皮朝上了,嘴还在一动一动的。他拿起一包产品,神秘的说:看,我给你变个魔术,他把小包剪了个小口,往金鱼缸里倒,我赶紧制止,已经来不及了,白色粉末已经倒在鱼缸里,白色粉末遇水即溶,停了几秒钟,金鱼欢腾的游了起来,一扫刚才的死气沉沉!当时想很神奇!他把剩下的半包也留下,就急得走了!也许是巧合,可能对鱼管用,对人不起作用呢!

      当时想真的假的,这岂不是仙丹,癌症也能治??癌症在世界上也算是绝症了!嗨,不想了,还是尝尝他的仙丹什么味道。我拿了杯子倒了水,把“仙丹”都倒进去了,是白色粉末,我还后悔光拿杯子不拿筷子怎么搅拌,但倒进去的时候,粉末遇水即溶,慢慢的都溶于水中,当时感觉好神奇啊!吃中药颗粒的时候,都需要搅拌才能溶解!当晚我就喝了一包半,真的很神奇,虽然胃时不时的疼,但已经没有钻心的疼了,那晚睡得很安稳,一觉睡到天亮!当时很少有这种感觉了!剩下的每天早晚一支,每一天都会感觉轻松很多,这种感觉只有我能体会到!很快剩下的没几天都喝完了,准备向他再要几支,他说,现在卖断货了,我这边一点货也没有了!我说开个价吧,我向你买,算上前几支一起和你结!为此,我专门去了他家。他就给我讲,给我喝的叫小分子肽,高科技产品,产品在官网订购的!他给我讲了很多关于公司,制度,产品。我听到云里雾里的,当时只关心产品。我说,我现在只关心产品,你告诉我怎么订购吧!他说好,这样吧吧,你卡个钻卡吧!现在是内排期间,3200直接卡钻卡,这样你的收益会最大化,当时我问怎样的最大化,他笑嘻嘻的说,暂时保密,过几天产品来了,先把身体调理好,别的以后再说。就这样等了几天,果然收到了梦寐以求的“仙丹”,持续吃了两盒产品,把我的严重胃炎调理好了,我把3盒产品给我的一个有痛风的表哥,痛风痛起来可以说要命。经过调理他现在痛风的一切症状都没有了,微信群里每天都有喝小分子肽好转的案例,我觉得这不是个个案,于是我有查了好多关于肽的知识,一查不知道:原来在肽领域研究有重大贡献的就有十多位若贝尔奖获得者,就群里食用小分子肽的部分伙伴的反馈截图发几个:

这样的见证还有很多很多,小分子肽对亚健康和慢性病有很好的调理作用,甚至有药物不可比拟的效果!

在群里潜水了一段时间,这个小分子肽是个好东西,应该让更多的人用小分子肽,不知觉就从一个消费者转变成一个经营者。富迪小分子肽有一套完整的奖金制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这个视频:


富迪肽精彩王总解析_腾讯视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建材销售技巧与话术1、我们笑颜以对,客户却毫无反应,一言不发或冷冷回答:我随便看看。 建材销售技巧与话术之【错误说...
    奔腾万里阅读 3,422评论 0 89
  • 非典英雄-肽http://mp.weixin.qq.com/s/Mdn_qvJQHBoP4RW1PrAk8g 肽是...
    五行圣火阅读 11,971评论 0 0
  • 生了一场属于夏末的病。感冒发烧喉咙痛。老妈说,最近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怎么不见你像前段时间那样自己煮阿?那样有营养...
    幼子阅读 302评论 0 0
  • 有时候不是老了 而是环境 没有了年轻化的人 渐渐的 只有手机拿在手上 快餐式的 生活 什么都要求快 电视剧 也不再...
    秋水涟漪freesia阅读 166评论 0 0
  • 小毛猴/文 我这么拼命是为了什么,这篇文章是在我前日晚上拒绝了别人的表白后写下的题目,回去之后我细细回想,我这么努...
    小毛猴阅读 354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