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你千遍 上

将军府迎娶三夫人,几年前迎娶进门的二夫人也不过是个妾室这三夫人竟然是平妻。嫁衣都是正室才能穿的大红,一时间京城议论纷纷都在猜测三夫人是怎样的家室背景。

洞房花烛夜遣退屋里伺候的丫鬟婆子夫妻俩四目相对,平时冷硬的将军此刻满脸的柔情。终于等到你及笄了,你这丫头让为夫等的好苦。绵密的吻游走在女孩儿的眉心,脸颊,耳垂,最后停留在柔软的唇。

意乱情迷中这小夫人被卸去簪环褪去衣衫,被凉意惊醒刚想退避已被环腰抱起放上宽大的雕花木床。按住她想扯被子的手,俯身吻上她的唇,尖锐的刺痛让这小夫人恨恨的在将军肩头留下一排渗血的齿痕。

将军停下动作无奈叹息“这就是相爱相杀吧?”“怕我杀你还娶我?”“你若想杀我我便站在那里让你杀。”“这就是你明知那杯茶有毒还喝下去的原因?”“手抖成那样把大半药粉都抖落在地上,还不放心倒掉大半又续了半杯没毒的,就是这样还哭鼻子,你是最不合格的杀手。”将军苦笑着说。

“你都看到了?那你还喝?”“我不喝怎么消除你心里的恨,如果你真想杀我我愿意死在你手上。”“那我明天再下毒,哼!”这小夫人撅着嘴将头转向一边不打算理采压在身上的坏男人。“从遇见你那一天我便已身中剧毒,如今这毒已深入骨髓。”小夫人一惊扭过头“怎么会?我就下一次毒量还那么小怎么会这么严重?”

“你就是本将军的毒,这七年之中每一天中毒深一些如今已被你下了上千次毒难道还算不得深入骨髓?”将军眼底是浓的化不开的情愫。小夫人俏脸含春对上那双深情的眼眸,唇齿间再次被霸道的唇舌侵占长夜漫漫芙蓉帐暖。且让他们沉湎在爱恨纠葛中,我们回头看看这段孽缘的始末!

七年前将军府也如今日这般张灯结彩,迎娶的是魏老将军好友狄青的掌上明珠。老将军就这一个独子,一月前老将军有家书说边关战事已平不日便可班师回朝。让家里按早已选定的吉日良辰安排婚礼事宜,曾言定能提前归来。可是一切安排妥当,请帖也尽数发放出去,就连皇宫里的赏赐都已经送达唯独不见老将军回返。

无奈只能先行举办婚礼,老夫人虽隐隐有些不安还是指挥下人迎来送往。一对新人刚拜过天地高堂府门外突然传来一片喧闹声,老管家跌跌撞撞冲进喜堂“老夫人,少爷,不好了,将军,将军,殉国了……”老夫人一声没吭栽倒在地,少夫人悲呼一声“魏伯伯”啪的掀起盖头向门外跑去,今日的新郎官儿扯去红袍头冠扑向母亲,单膝跪地的抱起母亲大声呼唤。

一时间将军府一片混乱,老管家指挥下人扯下红绸换上白绸。前来道贺的官员纷纷摇头叹息,老将军才四十多正是意气风发的年岁怎知征缴个番邦小国竟……

没多久皇宫里听到噩耗皇帝亲自前来吊唁。“少爷,老夫人悬梁自尽了。”正在叩谢皇上的魏少爷磕了个头便丢下皇帝去看母亲,奈何老夫人已经仙去。一日之间偌大的将军府只剩下年方十八的他和都没来得及细看的新夫人。

丧礼过后扶棺回来的将士说出了原委,原来老将军攻至那番邦小国都城后本以为不日便可灭了那番邦小国。将士们也都松懈下来。那日带几个兵士查看地形的老将军遭遇数十黑衣人刺杀,待军中派出援救之人赶到老将军已经身负重伤,那些黑衣人拼杀中也全部战死。不用问也知道是那小国的王最后的杀手锏,魏老将军回营后拖延了几日还是去了!

自幼习武的魏少爷向皇帝请旨要挂帅出征替父亲报仇,不灭了那番邦小国誓不还朝。皇帝体恤他为父报仇一片赤子之心,也知他尽得老将军真传计谋武艺皆堪将才当时就下旨让其统帅大军征缴那番邦小国。

数日后,本该新婚燕尔的魏鹏登台拜帅辞别尚未圆房的夫人踏上老将军走过的路。临别对夫人交代“为夫若不能回来你不必守着,你我并无夫妻之实再嫁便是。”夫人含泪捂住他的嘴“别说这么不吉利的话,你我的婚事早就定下的。家父与公爹多年征战沙场情深义重,你我虽未谋面心交已久。不管怎样我都守着你,放心去吧,有我在将军府定然无恙。”

告别了夫人魏鹏的心中眼中便只剩下仇恨,父亲已经攻至那小国宫墙之下魏鹏一路走来皆是本国官员将士在治理新开拓的疆土。一路顺利的来到那小国的京师,没费多少力气便攻下最后的城池。杀入皇宫之中,被仇恨冲昏头脑的魏鹏下令屠尽皇宫里的人。

他则赤红着眼睛提剑直奔那小国王的寝殿。可他还是晚了一步,一个小将已经杀死了国王,王后也已服毒自尽。正呆愣在寝殿门外便看到个穿着松松垮垮的宫女服饰,小脸儿上满是泪痕的小丫头从床下爬出来一把小短剑直直刺向那毫无防备的小将。

魏鹏匆忙间格挡一下儿还是晚了点儿,那小将手臂被划了一道口子虽然不深血还是瞬间湿了衣袖。那小将自然气恼回身就斩向那小女孩儿,魏鹏见那女孩儿七八岁的样子再看那肥大的衣衫便猜到她可能是这小国国王唯一的小公主纳兰明月。不知为何魏鹏格挡开那把挥向女孩儿的剑“你先下去吧,这里的事我来处理。对了,传令下去停止屠戮,普通的宫女太监逐出宫便是。”“是,将军。”小将施礼退下。

女孩儿看着魏鹏的眼眸有着浓浓的恨意,魏鹏从她眼中似乎看到了当日的自己。这一场战争她和自己一样失去了父母,该怨该恨可是又提不起恨。她还是个孩子这笔账怎么算在她身上!

“跟我走吧,就算做个丫鬟至少也吃穿不愁。”魏鹏叹口气不知为何要收留仇人的女儿。“不用了,将我和其它宫女太监一起逐出王宫便是。将军府想来也不缺丫鬟。”魏鹏不想再跟她纠缠直接下令“将这小宫女给我带上。”侍卫走出两人想拉走女孩儿,那女孩儿满眼的绝望短剑毅然向脖颈抹去。魏鹏手疾眼快的一把抓住剑尖,任凭锋利的短剑在掌心划出一道口子。看着顺着剑刃滴落的血小丫头惊愣的松开掌中的短剑。

侍卫一左一右拉着她从殿宇中走了出来,女孩儿回头留恋的看着地上的尸体眼中浮动着莹莹泪光。“将尸体掩埋了吧!”什么恩怨人都死了还怎么去清算,失去父母的痛他懂,她的留恋不舍他也懂。

“将军,报,将军,那小丫头晕倒了。这两天她就不吃不喝的刚刚突然就……”不等士兵说完魏鹏拨转马头向着那士兵指着的方向奔去。“水”士兵赶紧递给魏鹏一壶水。可是那女孩儿不张嘴水顺着苍白的小脸流在地上。魏鹏用力的拍着女孩儿的脸,女孩儿还是双眸紧闭没有要苏醒的迹象。魏鹏急了喝一口水捧着女孩儿的头印上她的唇轻轻挑开她的唇瓣将水喂下去。

喂了几口抬起头看到周围的兵士大张的嘴都能塞进一个鸡蛋才蓦然惊觉这众目睽睽之下……轻咳两声俯身抱起那女孩儿跃上马背“继续出发,今天的事谁敢说出去军法处置。”纳兰明月是被颠簸醒的。舔了舔干涩的唇感觉被禁锢着,下意识的挣扎几下。“别乱动,摔下去我可不管。”这下子纳兰明月彻底清醒了,看清自己的状况又踢又打的累的筋疲力尽结果换来的是更紧的束缚。

纳兰明月感觉自己快被勒断气了,也没了力气。见她不再挣扎魏鹏的臂膀放松了些“为什么不吃东西?有仇有恨也要活着才能报仇雪恨死了就什么都做不了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封地、传奇和坑 柳外轻雷池上雨。 虽是盛夏,这一阵子雨水下来,本就冬暖夏凉的陈家老宅里,更清爽了几分。 在...
    砸到西瓜阅读 1,085评论 0 3
  • 下河东 剧情简介 相传,北宋乾德年间奸臣欧阳芳勾结外寇,图谋夺取大宋江山,太祖赵匡胤不明真相反命内奸挂帅。呼延寿青...
    我有一支烂笔头阅读 23,527评论 5 1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