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殇年》 19 祸从口出

“凯利,凯利,别睡啦。”

金思悦很有意思,凯利虽然是机器,但她还是像人一样来叫它。

“哥,马上就来了,嘿嘿,有车就是方便。”

“就是不知道,堵车的时候怎么样?”陈旭嘉驾驶凯利这一阵子还真没赶上过拥堵的时候,想到刚才过来时的经历,便在脑海里勾勒着可能出现的场景。

没过5分钟,凯利便停在了二人的面前。

“哥,上车吧,我来当司机。”金思悦说着,便坐到了驾驶室的位置。“好啦凯利,你可以继续睡了。”然后她又顺手把凯利调成了休眠状态。

“回萃雨轩拿东西吗?”陈旭嘉问道。

“不要啦,这个时间人一定不少,搬来搬去的麻烦,先去我的新窝看看吧!我要瞧瞧到底有多漂亮。”金思悦憧憬着新房子的样子。

“那行,地址在......”告诉了金思悦地址,陈旭嘉便不再说话,毕竟路上的车不少,安全还是第一位的。

这是一个蛮洋气的小区,名字叫金色欧城,虽然有些年月,不过保持的非常好,物业的管理非常严格,无论是绿化还是小区的路面都保持的非常整洁。

“D14栋2909,恩,应该就是那里了。”陈旭嘉指着前方的一幢高楼,由于人口的急剧膨胀,为了减少建筑占地,楼是越来越高,这便是一幢35层的住宅楼。

“哇,哥,果然有眼光,给你打101分吧,多的一分算是鼓励。”说完,金思悦嘿嘿的笑了起来。

把车子停到了地下车库中,两人便坐电梯来到了29层。

“哥, 这房子挺贵的吧?”

“当然了,丫头要怎么谢我呀?”

“感谢呀!那我想想......”金思悦参观着房间,突然转过头来对陈旭嘉说“要不,以身相许?”

看陈旭嘉明显愣了一下,便又说:“哈哈,看把你吓的,想的美呢,我才不要便宜你呢。”

“好啊,你也学会调理你哥了。”

“嘿嘿,没有啦,感谢还来不及,怎么会调理哥哥呢?对了哥,让房东不要时不时的过来,我怕不安全。”

“放心吧,房东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来了。”

“为什么?”

“因为现在我是这得房东啊,所以啊,你要对我好一点,不然我可是随时把你撵出去的哦”,陈旭嘉也故意开起了玩笑。

“好啊,哥,原来你还是个记仇的人。完了,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啊,哎~~~”金思悦唉声叹气的说着,又摇了摇头,这哪还是20岁的女孩子,完全一副老婆婆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了。

“诶?等等,哥,你意思是你把房子买下来了?”

“总不能还让你在茶坊里住吧,不过你放心吧,这是我朋友的房子,他去国外了,所以才卖的,你就放心住好了,不会有人打扰的。”

“嘿嘿,哥你真好。”

“行啦,快看看还缺些什么?今天一并给你补齐”,陈旭嘉看了看屋里,家具什么的很齐全,房屋打扫的也很干净,但毕竟是女孩子住,需要的东西总是会多一些。

“嗯~~家具都是新的,不用换了,收拾的也很干净,你这朋友还真是个爱干净的人呢,我看基本上不需要添什么了。我的私人物品嘛,嘿嘿,就不劳烦哥哥啦,我自己能搞定,等一下去萃雨轩拿来一些衣物就可以了。”

‘看来裴姐很会持家嘛,打扫的这么干净’陈旭嘉暗自对裴晓倩赞赏一番。

然后转头对金思悦说:“你满意就行了,我还担心不合你的心意,看来还算不错,那你就先在这住着,有什么需要的就和我说一声,我大概看了一下,这里离学校近一些,离萃雨轩嘛,稍微远了点,不过有车的话也不是问题。”

“嗯嗯,非常满意啦,有个哥哥,真好。”

“傻丫头。”

夜幕慢慢的降临,大地也被披上了一层黑色的面纱,但是却遮不住沿江这座城市的星光。

现在的沿江无论是科技还是经济还是军事,在世界上都是首屈一指的,从高空看下去,沿江市俨然成了最为亮眼的存在。

即使是这样,可还是美中有不足的地方。

有人说老天爷是公平的,当你收获的时候意味着你也在失去。就比如今天的沿江,收获的是实力、是国际地位。但失去的是什么呢?环境,人文还是什么,宏观上面收获到了,但是微观上又是失去的,归根结底只是等价的交换而已。

陈旭嘉不是什么伟人。往大了说,他也就是个商人,企业家都还算不上,那是他爸爸的称号,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经历永远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人们常说高处不胜寒,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站到低处体验寒冷,但陈旭嘉不一样。

在回来的时候,他一直在想,自己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因为是富二代而浑浑噩噩的在老爸的羽翼下肆意妄为?还是得过且过的顺着已有的车辙一路前行?理想和抱负都是他突破自我的节点,他也一直在尝试着做得更多。

下层基础决定上层建筑,陈旭嘉深知这样的道理,这也就不难理解他为什么要体验公交车,为什么要多接触百姓,他相信这才是成就他的根本。

“哥在想什么呢?这么入迷,我都叫你半天了你都没反应”,陈旭嘉的思绪被金思悦的声音拉回到了现实中。

“嘿嘿,守着这么漂亮的小丫头,我还能想什么?”陈旭嘉坏坏的说着。

转而一看金思悦的小脸蛋通红通红的,陈旭嘉连忙解释道:“我意思是什么也没想,你这丫头想哪去了。”

这误会就像水墨画,只会越描越黑。

果不其然,金思悦听后脸更红了“哥,你学坏了,我不理你了”,金思悦赶紧跑到窗边,死死盯着外面,手指还不停的拽着衣角。

‘唉~~完了,又让小丫头误会了!’陈旭嘉脑袋不停的转动着,怎么也的想个办法缓解一下。

“啊!有了。”

“丫头~”叫一遍没有反应;

“小丫头~”还是没有反应;

“可爱美丽的小丫头~”

“你干嘛?坏哥哥。”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好像有那么些道理,叫到第三遍的时候,金思悦果然回答了,虽然语气有一些怪怪的。

“我突然有点饿了,要不咱们去吃好吃的?”陈旭嘉其实不饿,毕竟刚才已经和裴晓倩吃过了,不然早就该想到吃饭了。美食啊,对付女孩子的杀手锏。

“我要吃好吃的。”金思悦的语气还是一样的生冷,不过已经明显感到转变了。

“嗯,我们就是去吃好吃的,那,咱们走?”陈旭嘉试探性的问。

“嗯。”

总算是把这事解决过去了,陈旭嘉暗自松了一口气,以后说话一定要多注意一点,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第一次来,两人对这边都不是很熟,也不知道有什么饭店,便开着车在大街上四处寻摸着。

其实饭店还真是不少的,不过似乎都不是很合金思悦的意,陈旭嘉在一旁不敢多说,怕哪句话说错了又得罪这小姑奶奶。

“喏,我们去那。”金思悦说着便把车停到了一边。

“神州拉面?”醒目的四个大字,陈旭嘉下意识的读了出来。

“嗯,我要吃面。”

“哦,好好,我也喜欢吃面,嘿嘿。”陈旭嘉心想,这女人都什么情况,什么时候都喜欢吃拉面么?哎,无所谓了,只要丫头不生气了就行了,管它那么多。

“老板,来一份辣子鸡,两份拉面,大份的。”金思悦根本没问陈旭嘉要吃什么,直接把餐点好了。

“辣子鸡?”

上一章:18 思悦吃醋了

下一章:20 哥,你是猪

全部章节:【都市】《柒殇年》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一个繁华城市的夜晚,总是显得格外喧闹,各型各色的青年男女活跃在每一个角落,泡吧可能是这一代年轻人的必修课,喜欢沉...
    羽绒小白阅读 287评论 0 3
  • “哥,对不起啊!我太不懂事了。” “嗯?怎么了丫头?没事啦,哥不会放在心上的。再说这也怪我,要不然丫头也不会生气,...
    羽绒小白阅读 376评论 0 1
  • “这条街很多好吃的,总能满足你了吧?”陈旭嘉看着金思悦说。 “闻名于世的金街果然不一样,不过也不着急嘛,先看看再说...
    羽绒小白阅读 626评论 0 0
  • 一天的工作出奇的顺利,除了几个文件需要陈旭嘉亲笔签字外,也没有什么麻烦的事。 一下子这么轻松,倒是令陈旭嘉有些不适...
    羽绒小白阅读 385评论 0 1
  • “丫头,房子已经找好了,我过去找你,你在学校还是萃雨轩?”上车之后陈旭嘉先是给金思悦打一个电话确认一下地点。 “这...
    羽绒小白阅读 431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