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杜塞尔多夫踏秋吧

美好的秋天余额不足,趁着娃们秋假,驴爸策划了德国踏秋之旅,娃们玩的开心,吃到了久违的地道日本拉面,还有购物时间,完美~推荐几个景点给想要去德国玩的朋友,特别适合带娃来玩!

住宿:Hotel Nikko

住宿选择了位置和房间都美好的Hotel Nikko我当时选这旅馆就是因为地理位置实在是太好了。几乎是被日式,韩式,中式美食围绕簇拥着的存在。我还担心日式旅馆,房间会小。结果收获40多平米大房间!惊喜坏了。

对面就是亚洲美食一条街
超大蹦蹦床
早餐也很合口味


吃喝:日式面包店/面匠/日式小酒馆

强烈推荐Hotel Nikko对面小小的日式面包店Backerei Taka供应各种红豆抹茶牛奶铜锣烧等等等等新鲜日式面包。


面包店隔壁就有杜塞尔多夫日式拉面界的明星Takumi面匠这面馆可是盛名在外。掐着开店时间去,也排了一小会儿队。炖到浓稠的鸡汤,热乎乎的一碗。再来一份多汁的炸鸡块。再冷的秋风也扛得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雨也挡不住人们排队,拉面小哥还出来发别的拉面馆的名片,解释说都一样好吃,而且离得很近,不用排队,好像也没人离开,都坚持要等

我最喜欢的还是旅馆附近的一家日式小酒馆Kikaku。气氛又好,小菜又好。他家的刺身,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新鲜到甜!


玩乐:乐高公园/小鹿公园

乐高公园,我们没有去金茨堡的大型Lego Land(开车需要7个小时)而是选择了杜塞尔多夫附近的室内legoland,对于三岁小孩 已经玩到眼花缭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是杜塞尔多夫天然动物园 (Wildpark Dusseldorf)。完全免费,小小的动物园。却在园子深处的一大片山坡草地上散养了一大群亲人的梅花鹿。秋阳,红叶,小鹿,各种蘑菇,如童话世界般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之前看了攻略专门带了一包胡萝卜和苹果。我那次才知道,其实鹿最爱吃坚果。不过喂食操作上,要注意下盘稳定,因为鹿闻到难得的坚果会争抢。我们亲眼见到一位身材宽实的德国太太,拿出一大包花生,然后就在鹿群的冲击下摔倒在了地上。好险,衣服厚,鹿群也温和,没伤着。


园子外面有蛮大的停车场,也是免费的, 很方便。在梅花鹿群之前,还会有些小猪,别的品种的鹿,小马什么的。不过不是散养。但是也可以喂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肥的野猪,一定是被游客喂的太好了


入口处有这样的杯子,可以接鹿粮,但是小鹿貌似更喜欢吃萝卜和苹果



林间还有很原始风格的儿童游乐场,真心是岁月静好的美丽地方。

一切都是原木做的,看似原始,但是细节都打磨的很好,零件也都非常精致结实,一条整树做的原木沙发,后面刻着Wild sofa,野生沙发?



shopping:Designer Outlet Roermond 购物中心(荷兰)Maasmechelen 打折村(比利时)

首先介绍一下这两家打折村,Maasmechelen在比利时,Roermond在荷兰,但是其实都开在荷比德三国交界区域,之间开车距离也就30分钟。 都是在去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必经之路上。

虽然刚刚11月,圣诞树已经摆好了,各种圣诞装饰,圣诞礼盒也都在热卖中

作为一个非代购的普通消费者,我的感受是,自己一开始很爱去荷兰那个,之后就慢慢觉得比利时的也相当有得逛还更舒服,对于居住在比利时的我们来说,Maasmechelen当然还是更方便,每天有巴士从布鲁塞尔市中心到打折村,早上十点到下午5点,安排的蛮科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驾的话具体地址是:Zetellaan 100,3630 Maasmechelen,Belgium

而Roermond就不那么方便了,他们家的巴士只发科隆和杜塞尔多夫,荷兰比利时都没有点。

只能自驾去,曾经试过坐火车到Maastrict再转车去Roermond,非常麻烦,荷兰火车票还爆贵,劝大家不要轻易尝试。

自驾的地址是:Stadsweide 2, 6041 TD Roermond, Nederland。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大的儿童游乐场

儿童游乐场值得一提,应该是欧洲几个打折村里面最大的游乐场了,比利时马村的游乐场是露天的,这个是半室内的,更安全,大一点的小孩直接丢在这里就可以去买买买啦,也可以把粑粑一起丢在这里,旁边就是星巴克,设计的非常合理

停车场非常巨大,之前免费,现在是3欧一天,但是来的早了可以停到比较方便的位置

荷兰鲁村的品牌更丰富一些目前有包括Burberry、D & G、Gucci、Moncler、Prada、Ferragamo、Bally、Tod‘s等等大牌都是比利时没有的,如果有需求要买这些品牌的亲们当然是去Roermond比较好。

【FASHION PASSPORT】10% OFF九折券

省钱小Tip

每天可以用林堡卡到【Designer Outlet Roermond遊客中心】換一張有五小格10% OFF的九折券。(也有别的兑换条件)

在【Designer Outlet Roermond】內消費時,每家店可以使用一張,仅限当日使用。

不包含Outlet價格再特價的商品。

使用此券消費滿50歐元一樣可以退稅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锦绣群峰水舞山, 云崖迎客雾成烟。 银河直落似连天。 侧耳倾听声未到, 泉珠溅起入心田。 壤间花草笑容欢。 【清风阁】
    清风阁阅读 224评论 2 2
  • 愿远方没有疾病,没有离别 没有阴雨绵绵,也没有北风呼啸 那微风吹响的铃草 叮铃铃,叮铃铃 载着我的哀思飘向远方
    比阿布阅读 179评论 0 2
  • php引擎只解析.php文件,可以在php文件里面写html代码,但是不能在html中写php代码,php引擎解析...
    博行天下阅读 2,4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