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组作业雨2017.10.21

一、孙立宇|1972

文章名字 读《身体知道答案》有感

点评内容

1、思想和身体可以分离,在自我和非我都有很深的体会啊,也给了我们一个其实。可以看出你对对心理学很有自己的思考,针对要点分析自己的体会,很好,受益了!

2、发现自己的身体细微的变化,学习了武老师的专栏才意识到,尊重身体的感觉找到自己的灵魂。通过冥想练习共情,也是提升情商,打开对方心门的方式。你通过阅读把自己的感悟写下来,让人受到启发。


二、居雷|1999

文章名字 我后悔了

点评内容

1、 生命可贵 健康为王

2、 你以第一人物的口吻,在文章里讲述电厂一位底层员工的不幸,直到生命的终结。故事娓娓道来,文笔细腻,人物的命运刻画的栩栩如生,字里行间也流露出作者的同情和怜悯。写得非常好。


三、戴沙|2003

文章名字 我控制不住笔下的人物了

点评内容

1、 文字功底很不错,从你的文章来看你应该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今天你的文章里还没看到那些人物的故事,期待你的下一篇

2、 原来你是写小说的,我喜欢看的小说都是武侠类的,你的小说的风格是什么样的呢?很期待你的小说。


四、何坤灵|2007

文章名字 除了高效工作,高效的休息可能更重要

点评内容

1、 "学会高效的休息,就能减少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歧视;学会高效的休息,就能从大自然中吸取能量;学会高效的休息,就能把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学会高效的休息,就能在教学相长之中让自己精神饱满。"文章通过具体真实的事例,把以上观点成功地种在了我心里。

另外,图很美,我是否可以盗图呢?我想用那些风景的。美食图片让我都饿了,我得赶紧去吃午饭了,留言就写这些吧


五、王玺|2009

文章名字 执行力差的根源究竟在哪里?(2)

点评内容

1、 从硬件,人的三脑配合的角度形象地解释了执行力差的原因,猜想下一篇就是怎么做了吧。

2、 很容幸,前次你发表1的时候我们紧挨着,这次又凑一块了,刚好看到了2。

这里边的道理你解释的很清楚,通俗易懂。然世间道理多是知易而行难。

看了文章,大家都知道,想要提高执行力,须理性脑、本能脑、情绪脑三者方向一致。可是,如何才能让三者更多的致,这却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六、李婷婷|2008

文章名字 爱的时机

点评内容

1、 穷其一生遇到自己心动的人,其实自己真的没有觉得孤独,这句话很感动,刚好今年也是本命年,也有同样的感觉和经历,享受独处也是一种能力

2、焉知鱼之生。大多数上一代的父母和长辈,对婚姻的理解依旧停留在那个年代,婚姻生活是最重要的一种保值方式。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解释,随着父母年长,他们的思维方式会产生变化,催促子女尽早婚嫁就是变化之一。

然而我个人认为,无论男女,最大的保值方式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价值。故而,你的选择没有错,父母的担忧也没有错。

但是,我认为事业、成长、婚恋,是可以同步进行的。有时,找不到合适的那个人,是因为自己没有努力的去找。我们毫无所为,却大谈真爱难寻。

当然,如果精彩的单身生活就是你的理想追求,那又是领一回事。

3、感情可遇而不可求。我是三十大几才结婚。单身时的闲暇全用在了运动和户外上了,因而也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婚后,可就少了那份自由和洒脱了。珍惜你的单身时光吧[偷笑]

4、文中我看到一种淡淡的,举重若轻的感觉,世间最美的女子定时最优雅最淡然若素的那种,心中怀揣着光明,坦然面对周遭的一切。


七、赵甫辰|2006

文章名字 狗狗的优劣(三)

点评内容

1、 了解到你对狗狗很懂行啊,说的很实在,跟对狗狗没有辨别能力的一般朋友提供了很好的专业建议。最后表达的核心观点,很友爱,对小动物友爱是最好的买主。

2、 所谓万物有灵,就是因为我们对世间万物付出了感情,表达了爱意。而爱从来都是相互成全。


八、蒲柏宇|2010

文章名字 涨姿势,世界上的各种一款游戏

点评内容

1、从来没玩过电子游戏的我,在你的这篇文章里完成游戏的启蒙教育,字里行间都是你对游戏的深度喜爱和独到看法,感谢你的文字,确实让我涨姿势了,加油!相信你在爱好的路上越来越好!


九、曾勇|2005

文章名字 上班路上的人生百态

点评内容

1、 除了阅读,人生一定有很多愉悦的乐趣。而其中一些乐趣对于其中一些人,它所带给的愉悦体验并不比读书带给你的体验少。

上班路上有千姿百态,但每个个体所面对的情况都不一样,这里边用素质来评价并不合适。同样的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遇到同样的情况会有不同的反应,这今天与昨天的不同如何体现素质的稳定?若素质如此波动,这一指标可有意义?

同样的上班路上,有人步履匆匆,有人信马由缰,有人惜时如金,有人打盹补觉,这里边有不同却并无高下之分。

这个社会礼当对不同个体的自由度有充分的容忍。

但违规却不在此列。然,一过不二罚,当事人交了罚款之后,就不该再受言论谴责。

可是,个体却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频繁的违规,是把自己的生命交与了概率,所以真当概率显现时也怪不得他人。

如此,而矣,又何需居高临下呢?


十、冯玉昌|2002

文章名字 销售最重要的是什么(上)

点评内容

1、 价值观匹配会让我们减少交易成本。

看看得到,看看新生大学,这些app就是让那些价值观趋同的人走到了一起,且迸发出巨大的威力,进而能迅速占领市场,有了市场还抽赚不到钱吗?怎么可能!!

战友的观点,我认同。

期待下一篇。

建议再展开一些可能会更好,

2、 同意你的观点!价值匹配,是作为一个销售的第一要义!我还认为真诚是所有一切的关键因素🤗


十一、马小格|1989(围观)


十二、刘春霞|2004(围观)


优秀文章推荐

作者:赵甫辰

编号:2006

作品:狗狗的优劣(三)

推荐理由:系列文章,这是完结篇,有内容有思考有“灵魂”,大爱文章结尾--作为商品它有好坏优劣,作为伙伴,它的价值只有一个标准——你究竟有多么在乎它!


优秀点评推荐

点评作者:王国强

编号:1981

点评内容:除了阅读,人生一定有很多愉悦的乐趣。而其中一些乐趣对于其中一些人,它所带给的愉悦体验并不比读书带给你的体验少。

上班路上有千姿百态,但每个个体所面对的情况都不一样,这里边用素质来评价并不合适。同样的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遇到同样的情况会有不同的反应,这今天与昨天的不同如何体现素质的稳定?若素质如此波动,这一指标可有意义?

同样的上班路上,有人步履匆匆,有人信马由缰,有人惜时如金,有人打盹补觉,这里边有不同却并无高下之分。

这个社会礼当对不同个体的自由度有充分的容忍。

但违规却不在此列。然,一过不二罚,当事人交了罚款之后,就不该再受言论谴责。

可是,个体却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频繁的违规,是把自己的生命交与了概率,所以真当概率显现时也怪不得他人。

如此,而矣,又何需居高临下呢?

推荐理由:有自己的思考,王国强战友点评风格明显,有思考,有攻击性(褒义)。


总结

战友人数:1孙立宇、2居雷、3戴沙、4何坤灵、5王玺、6李婷婷、7、赵甫辰、8蒲柏宇、9曾勇、10冯玉昌、11马小格、12刘春霞。共12人。

围观:马小格、刘春霞

迟交:无

未交:无

点评迟到:无

未点评:无

发现的问题:无

解决方案: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