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梦轮回》

你认为自己是睡着还是醒着?你也许知道,但也只是也许。

  我叫黎枫儿,是个孤儿。从孤儿院出来以后我就一直过着平凡的生活。好不容易放了个小长假,我便有了去游玩的想法。

  我没有跟团旅游的打算,因为我觉得跟团旅游没那么自由,我又坐地铁又坐长途大巴到了一个空气不错的地区。我在大巴上遇到了七个和我一样打算在这儿玩的游客。从大巴下来后,我们八人一起有说有笑。但是其中有个人老是看着我,真是没礼貌!我也偷偷地瞄了他几眼,没想到他还挺帅的。半路上我突然尿急,憋了很久不好意思说,到最后终于忍不住了。

“那个...我想去尿尿。”

  荒山野岭的没有厕所,我只好走进小树林里。小便完,出来的时候,却发现只剩那个老是盯着我看的帅哥在原地等我。

“他们呢?”

“他们说比赛先到山的另一边,先走了。来吧,我们也走吧。”

  我跟着他一起,一路上没怎么说话,他又开始看着我了,我都感到有点害羞了:“那个...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嗯。”

  我连忙擦了擦脸。“不用擦了,擦不掉的。你的脸上有可爱,所以我一直忍不住去看。”

“讨厌!”我的脸顿时就红了。走着走着,前面有两条路,一条大路一条小路。他看了看地图:“走小路吧。你看,走小路的话应该很快就能追上他们了。”于是我跟他一起走进了小路。

  小路两边有许多漂亮的花儿,远处还有些墓碑,四周都很安静,安静得让人觉得诡异。我有点害怕,不禁地抓住了他的手臂。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韩耀。”

“我叫黎枫儿。”

  韩耀感觉到我有点发抖:“虽然周围是安静了点,不过我会保护你的。”说完他一只手把我搂着,我觉得他的行为有点过了,但因为觉得这样子比较有安全感,我也没反抗。没多久,我们看见前面有建筑和人,看到其他人出现的那一刻,我的心安定了下来。我们到了旅馆,但没看见他们,我和韩耀就进去问了问老板有没有见过四男两女六个年轻人,并把他们的特征也说了说,老板说没见过。也许还在路上吧,韩耀先开了两个房间说等他们来。我走进房间,感觉好热就先去洗个澡。等我洗完澡时,有人敲了敲门。哐哐哐。

  “来了。”我走了过去开门。是韩耀,我让他进了房间,他拿了些饮料过来给我,我坐在沙发上喝了杯橙汁。他跟我聊起了客套话,什么电影、音乐之类的。突然我觉得头好像有点晕晕的,意识开始模糊。迷迷糊糊中我好像看见韩耀带了另一个男子进房间,那男子把我扶到床上,解开了我的衣服,到了这里我眼前一黑,没有了知觉。

  第二天,一具女尸在草丛里被发现。由于这个地方比较落后没有监控,嫌疑人很难锁定,但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很可能是被奸杀的。

  我慢慢睁开了眼,这是哪里?!我想起来了!自己喝了饮料之后就昏迷了,而且...好像被强奸了...

“你已经死了。”一个声音在我耳边环绕着。

我:“!!!”天呐!我就这么死了?!

“我可以让你以另一种形式活下去。去复仇吧!只要你完成了复仇你就可以夺回自己的肉身。”那个神秘的声音说道。

“什么?我还可以活下去?死了还能重生!”

“不必惊讶,因为那是你自己的意愿啊。”

“什么?我不懂。”正当我挠头的时候,我的身边出现了蓝色的火光,我的身体渐渐变得透明化。

“啊!!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你的幽体形态,现在我将把你注入到一个新的肉身。”说完一道猛光让我睁不开眼,当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张床上,床边还坐着一个陌生男人看着自己。

“啊啊啊!!”我吓得大声尖叫,双手抱住自己。“你是谁啊!”

“你不记得了?”那陌生男人对我说:“你当时倒在我家门口,还说让我救救你,我才把你带进来的。”

“嗯?我怎么没印象?”

“好吧,看你这样子似乎是失忆了,你先一个人静一静吧。我叫韩曦,有什么事就叫我吧。”

  韩曦关上了房门,我从床上爬了起来。房间有面全身镜,我看了看镜子,这、这人不是我!!镜子中的人是个十分漂亮但身材比较矮的女孩子,然而我现在却变成了她!等等,细思恐极啊,这么说来我岂不是真的死了一次?复仇!脑海里突然给我传达了这个信号。

  “吃饭了。”韩曦喊了一声。我走到客厅,嗯?还有一个男的。我坐到椅子上一看,看到这个男人我的眼睛突然觉得一阵刺疼,是他!竟然是韩耀!我真是不敢相信居然会这么快又遇到这个伪君子了。我一时间无比愤怒,但很快就压抑住了情绪。

“小姐姐真漂亮,我叫韩耀,是韩曦的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

  果然是韩耀这个伪君子,看来得接近他把杀我的凶手找出来才行。“我叫文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说,感觉像是有什么力量在逼我说出这个名字,难道是这个身体的主人?当这个名字脱口而出的时候,韩曦似乎抖了一下。

“哥,你哪带回来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啊?不会就是你那个我从没见过的女朋友吧?”

“不是,别瞎猜。她好像失忆了。”

我:“嗯..那个、我只记得自己是个孤儿。嗯...我是不是该走了?”

“好可怜啊,要不就在我家住下来吧!”韩耀说道。哼,又在装好人了,你这个伪君子。

 

  “好啊。”我也没有客气,毕竟只有接近他才能找出杀我的人。吃完饭,韩曦说有事情要办就出门了。韩耀:“好无聊啊,婷姐姐要不要一起去玩玩啊?”

“好啊。”看看你又想搞什么鬼。我跟着韩耀去了一家酒吧,啊~好讨厌,我不喜欢嘈杂的地方。韩耀跟几个朋友在介绍我,然后让我先找个地方坐坐,说他们还有点事聊聊。

“这是我新认识的妞,很棒吧!”

“是啊!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改天让哥几个上一下呗!”

  虽说我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但我感觉他的朋友们聊天时表情都显得很下流。没多久他们过来了,一坐下就显得很是热情,还故意跟我套近乎,尽说些低俗的性暗示黄色笑话。然而这一切套路早已被我有所防范。

  “婷姐姐,不喝点什么吗?喝点吧。”韩耀拿起桌上的饮料递了给我。我立刻就摇头摆手地拒绝了:“我不渴,我不渴。再说我不太喜欢喝饮料呢。”鬼知道你会不会又加了些什么,我已经被你这人渣害死过一次了,还想让我再上一次当。

  看来韩耀这家伙经常诱骗女性实施性犯罪,这种人根本不该存在!但是要想夺回我的肉身重新复活,我还是要一直忍着,直到发现并确认真正杀害我的人。

  韩耀见没得逞,随便和别人聊了聊就让我跟他一起离开了。回到家,韩曦似乎还没回来,韩耀回到自己房间,关了灯。我也回到自己的房间,但我在床上一直没敢睡,因为现在我感觉自己就是在与狼共室。终于疲倦让我忍不住合上了眼睛。

 

  当我再次睁开眼,这是?我怎么又在这未知的空间里!一个神秘的声音:“你在这里出现,意味着什么,我想你会明白的。”

“我又死了?”我挠了挠头。

“是的。这次被谁杀了依旧要你自己去找到答案。要是找不到的话...”

  什么!!我居然又死了!怎么回事!难道是韩耀?又或者是韩曦?不会是韩曦吧,我跟他又没怎么见面了。但是想了想如果是韩耀杀的话还好,如果是其他人的话...这可就很麻烦了。

“那个,如果我找不到会怎么样?”那个声音没有回答我。突然又一道猛光,我又被传送了。

  这里是我在旅游那时候的地方!我连忙拿起手机透过屏幕看了看自己,果然,我还是那个女孩(文婷)。

“你在干什么呢?”

  我看了看身旁的人,居然是韩耀!“他们都先走了,我们也赶紧追上去吧!”

  韩耀似乎不认识我,我们的关系就像是回到了一开始见面的时候。“你真可爱。”韩耀说道:“我叫韩耀,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文婷。”如果说事情以原来那样发生下去的话说不定就能找到凶手了。果然,走了不久后前方出现两条路,他看了看地图说建议一起走小路,我依旧跟他一起选择了小路。到了旅馆时,我以去买点东西为由走开了,等到了差不多是自己被下药迷晕的时间段,我再次回到了旅馆。走上二楼,到了原来自己所在的房间门前。门没有锁,我偷偷地开了一点门缝,接下来我看到了令自己震惊的一幕!房间里,床上躺着一个女人,而那个女人我再熟悉不过了,那个女人居然是“我”!一个男人正在与“我”发生关系,韩耀在旁边数着钱,那男人突然用刀在“我”肚子上捅了下去。看到这里,我偷偷地下了楼,那男人的脸我已经记住了,他是当初我们八个人里面的其中一个。而且仔细想想,在酒吧里和韩耀聊天的几个人里面好像就有他!可是为什么我的本体会出现在这儿?时空似乎混乱了,我一边想一边走出宾馆。过了好一会儿,韩耀出来了,我假装刚刚回来的样子。“刚才你离开的时候我遇到了他们,不过他们说觉得这家旅馆的装修不怎么样说要去另一家旅馆。”韩耀叫来一辆出租车,我和韩耀上了车后,他的嘴角似乎翘起了一个可怕的弧度。

 

  此时此刻,我观察了一下后方,一辆出租车正紧紧地跟着我们。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后面那辆出租车的乘客,就是那个杀人犯!而且我已经成为了他们下一个目标。

  我们到了另一家旅馆,去问了下前台的小姐有没有几个年轻人(体貌特征)刚刚来开了房间,前台的小姐说没有。

“不管了,总得找地方落脚的。”韩耀很大方地把我的那份钱也出了。

“一路上也口渴了吧,想喝什么?我去拿。”

“我随便就好了。”我装作一脸微笑的样子。

  韩耀拿来了两杯饮料,递给我一杯橙汁。我当着他面喝下了一点,对他说想去上个厕所,然后我在厕所里全给吐出来了。我走出厕所,假装步伐凌乱,一只手捂着头——倒下。

  “文婷?文婷?你没事吧?”韩耀过来摇了摇我,见我没反应了然后把我抱到床上,就出去了。一个男人进了房间,关上了门。我偷偷地看了一下,果然是那个杀人犯。他走到我面前,手指滑过我的下巴,然后我感觉到他的头就在我面前,那滚烫的气息,那野兽般的沉重呼吸感。我的手从口袋里摸出了自己买的一把小刀,但是此刻的我似乎忘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我,根本不敢杀人!然而我已经没时间去思考了,我突然睁开眼睛吓了他一跳,随后迅速地一刀扎进了他的脖子,他痛得滚了下床,手一直捂着那鲜血直喷的脖子,第一次杀人,我的手一直在不停地颤抖着,他正想爬起来,我吓得连忙往他胸口连捅数十刀,直到他一动不动。之后我整个人软趴了,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捂着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杀人了!男子死后,他的尸体突然凭空地消失了,包括那溅得到处都是的鲜血,什么也没有留下,真是不可思议。

  哐哐哐。韩耀开门走了进来:“还没睡呢?”他说得很平静,感觉就像是完全不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那个男人的存在被抹去了,而且事件也发生了变化,他好像对自己给我下药的事情没有印象了。因为第二次杀我的人,我还不能确定是不是韩耀,所以我必须继续忍下去。

  “没有呢,我睡不着。你来了正好,正想找人陪我聊天呢!”我脱下了外套撩了撩头发,故意挑逗他。在与他交谈了好一阵子,如果我不是知道他的为人,恐怕就得被他的表面现象给骗了。韩耀这个人真是可怕,把自己的本性掩盖得严严实实,装啥像啥。我故意装出对他有好意,他反倒没有性急,挺会欲擒故纵的。

“谢谢你陪我聊了这么多。我要睡觉了。”我伸了个懒腰:“咦?你怎么还不走?”

  韩耀一脸深情地看着我:“你太美丽了,我想多看一会儿。”

“快走快走!就会嘴甜!”

“好吧我走了,这么漂亮的脸蛋看一辈子都看不够,现在不多看几眼的话,以后要是看不到了可就终身遗憾了。”

  韩耀离开后,我整个人松了口气。根本不可能睡得着嘛!我居然亲手杀了人,真是太可怕了。之后的下半夜里,没有任何异常,有的只是那个被我杀掉的男人不断在我脑海浮现。第二天,我看了看自己,完好无损,我还活着。我走出房间,敲了敲韩耀的门:“哈喽!在吗?”敲了老久房间里面还是没有回应,难道?!遭了!韩耀要是出事了我的线索可就中断了!我不断地拍打着房门,突然门打开了..

“干什么呀?我才起床呢。”

“没、没什么,我敲了门这么久没人回答,以为你出什么事。”

“哈哈,你这是在关心我?”

“呸!才不呢!”还好只是我想多了:“我、我想去你家玩,可以吗?”

“当然!你想去我家“玩什么”呀?”

“喂!你把那个几个字说得那么突出是要干什么!”

“哈哈,没什么,你喜欢就好。”

  因为最后一次是在他家死的,所以我想去碰碰运气。经过一番周折,到了韩耀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韩耀:“哥,这是我女朋友。漂亮吧!”

“呸呸呸!谁是你女朋友!乱说话!”你就是个拐骗年轻女子的人渣!偷坑拐骗脸皮厚,好吃懒做咸猪手!

  韩曦看到我时,瞳孔放大,整个人呆住了一会儿才向我介绍起来。看到这一丝异常,我心里打了一个寒颤,可疑,非常可疑。既然我是重生过的,而且这次重生的时间段也是与他见面之前,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现?

 

  之后的日子里,我对韩耀都装得很亲密,直到这一天晚上。韩耀有点困意,回了房间。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嗯?他的手机忘拿了,我打开看了看。

“...”

  许多死者的现场照片映入了我的瞳孔,但是没有我本体的照片。我清空了后台记录,赶紧把手机放回原位。看完那些照片后,我感觉韩耀就是个恋尸癖变态,居然杀害了这么多人还留下照片。不知何时一双手伸向了我,紧紧地搂住了我的腰!是韩曦!我吓得大叫,正想把他推开,没料韩耀回来拿手机却看到这一幕,一下子跑过来推开了韩曦:“你干嘛!你明知道我喜欢她的,趁我不在居然动手动脚!”

  韩曦拍了拍衣服,什么也没说直接就跑了。“你个怂货!给我站住!”韩耀生气地大吼:“这次算你好运,再有下次别怪我不念兄弟情了!”

“呜呜呜。”我假装委屈地哭了起来:“你哥哥怎么这样子!还好有你在,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韩耀把我抱在怀里:“别怕,我哥精神有点问题,你别在意。”

“精神问题?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我哥哥以前交了一个女朋友,我也没见过他女朋友长什么样。好像是有一天,我哥跟她通电话的时候特别地激动,之后他像受了什么刺激似的。就开始怪怪的。”看来第二次杀我的人,韩曦的嫌疑挺大的。

  在那之后,韩曦几天都没有回家。韩耀老是想跟我发展得更亲密,但都被我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了。每次我向他打听韩曦的事情,他都会显得很敷衍很厌恶。甚至有一次还直接大喝:你怎么老是这么关心他。  我只好装哭随便说几句:人家只是好奇问问而已。让韩耀心软。

天,下起了雨。雷透过窗户闪到黎枫儿的床前。    我被那道白光吓醒了,坐在床前,听着雨声、雷声,真是个糟糕的夜晚。等等,外面好像、有什么动静。我轻轻地推开房门,透过一条缝隙我看到了韩曦。韩曦回来了,但是被绑在地上的那个是谁?突然一双眼睛与我对视,我立刻关上了门,门被疯狂地踢撞着。

  “韩曦不要这样!冷静下来!”

  然而韩曦就像是疯了一样,一下子门被撞开了。韩曦把我死死地按在地上,不断地对我狂吻,撕扯我的衣服。我拼命挣扎,然而根本没他力气大。他把我绑住抱到客厅,地上的人原来是韩耀!韩耀已经被他打得遍体鳞伤,鼻青脸肿,无力地躺着。

“文婷,我当时跟你争吵的时候明明不小心把你勒死了。”什么?!文婷居然是韩曦的前女友?

 

  “在杀了你之后,我很后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出现,当我再次看到你之后,你不知道我是有多么地开心。我本以为是上天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一切重来,如今你却和我弟弟的关系是那样的密切,我实在是无法忍受。”

  韩曦边和被绑的我说话,边用刀捅韩耀。尽管韩耀不断地惨叫求饶,韩曦还是没有停下来,最后韩曦抡起铁锤,一下砸在韩耀的脑袋上,一颗眼球挤到我的眼前。韩曦擦了擦脸上的血和汗:“别怕,文婷。我会让你永远保持这一份青春的。我会永远陪着你的。”此刻的他简直就是个疯子。他在我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微笑着把我放进一个大雪柜里。好冷!我,是不是,就此...

  时间感觉每分每秒都是那样的沉,不知道到过了多久,我眼前一黑...

  我醒了,这次居然没有在那个神秘的地方里。我发现自己在巴士上,马上拿起镜子照了照,是我自己!原来是个梦啊!这时旁边一个男子走了过来:“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我抬头一望,这人是...!!!

“你好,我叫韩耀。”

(完)

2502564249

http://wap.hbooker.com/book/100047758

http://yunqi.qq.com/bk/dp/1982759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