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目前最想解决的还是恋爱问题,相亲好多总是见了一面就不了了之。

有的死在对方对我没眼缘上(他比我优秀,见面时我说话偏强势一些,我的表现是开朗健谈,有主见,跟他有意见不同,我喜欢他,但是他对我没感觉);

有的死在不会聊天上。

有的死在我对他没眼缘上(他看上我了,我觉得他没眼缘,看说话表情是事儿妈型,肯定挑剔,人缘也不好,朋友少,事业发展会有阻碍,他也是能量卡住需要学习吸引力的那种,应该是自卑,悲观的那种人,但是他说话的声音我听着还好,很踏实,但是全是理论,框框多,片面的直接下判断)

有的死在遇到渣男(见了一次面后提想跟我单独亲密接触,我觉得他人品不行,直接否定他,他相亲目的就不纯,我分析是惯犯,也是原生家庭不好,自觉被抛弃的那种人,自己非常努力,工作上很优秀,但是极度自负自私自卑,安全感差的,很会套路,很会撩的那种人,但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互相有眼缘,我是喜欢他的感觉,跟他有恋爱的感觉)

但是都是在吃过一次饭之后就没下文了,而且每个人都是不主动,就连刚开始认识时聊微信都没有那么的主动,我也不知道为啥,也可能是我不会聊天?

做过的努力:让自己说话变温柔,喜悦的见面,笑的很自然,发自内心的,而且我都是很认真很重视相亲,最近的这个是他不主动,天蝎座,有过情商,我觉得是他喜欢我但是没有感觉到我喜欢他,而且那天讨论爱情的问题,他说他的直觉跟感觉是我不懂爱情,我说我感觉被你否定的感觉,我略觉得不高兴,我认为我虽然恋爱经历短但不是一点不懂爱情,进入婚姻的人也未必都懂爱情,他说也可能他的感觉不对,让我别介意,但是我们语气很平和,其实我是想虽然对他暂时没感觉,但是我愿意接触看看有可能会产生感情,但是我们住的这么近本可以多见面接触,他却不约我,那怎么有互相了解的机会呢,从那天他就没有联系我,他发朋友圈天蝎座的病,条条都中,喜欢也不主动,等等等等,我可以发给培姐看看,这几天都没联系,我觉得他不主动,我很压抑,不敞亮,每次渴望恋爱却没有那么痛快,没有接下来的进展和可能性,卡在这难受,他也被动,我也被动,我俩其实是一类人,今天中午我压抑出去,回来的路上大哭一场,因为我这几天总埋怨他不主动,不敢爱敢恨,他现在这样以后成了更被动,而且他的付出会让人觉得很负担吧可能,还想公开签名敢爱敢恨,意思是想让他知道,但是我体会到的是也是因为我的理性谨慎,那么的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才让我跟任何人都有距离,我没有安全感、防备别人了这么多年,其实我才是不敢爱不敢恨,我就大哭了一场,哭完心里舒服了很多,当时就有了种现在可以全心接受别人的感情,不挑剔他的条件,不理性的防备,宁愿自己全然接受感情哪怕是受伤,也好,体会恋爱的感觉。(完全感性的两次我遇到的都是一开始就想跟我亲密接触的渣男类型,并没有承担责任的能力,不爱自己的人)。我也还归己身我可能真的像他说的不懂爱情,可是他的爱情观是大鱼海棠里那种牺牲自己成全对方的虐恋,我看了之后觉得这种恋爱不轻松,太心疼,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轻松,简单,专一,互相满足彼此需求的,双方愿意给,双方愿意接受的感情。是不是我们不合适?相处起来会非常累?他的优点是踏实,专一,重感情,对家人很好,知道养家,总提醒我别熬夜注意保暖,喜欢我会很主动,缺点说话直容易得罪人,不主动,事业上也是没有目标,(这点我俩相似),能力这点我觉得只会分析,行动力差,其实我喜欢行动力强的。

遇到条件不如我的我会挑剔,遇到条件比我好的我不敢争取会自卑,曦曦说我自信飘忽。总碰到原生家庭不好的人,总碰到低频的人,总碰到不主动得人,总是遇不到可以让我谈一场有营养的恋爱,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得人。

通过他我也认识到一点,我的状态遇到这样同频的是正常的,要找比我优秀的除非我努力进一步深造,遇到我想要的伴侣,当然这有行动论的成分,还是要调和能量的。

目标就谈一场有营养的恋爱,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会发自内心笑的幸福的人,精神世界能在一层次,能有的聊的人,条件比我好,可以让我看到未来的希望,过上比现在好的生活,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我要享受恋爱过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