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失拂晓(1)

一切从一场春梦开始。

良辰美景,猫儿动情。这是入睡之前我对自己说的。

在这之前,在他人的帮助下,我已完成洗漱,并喝下半杯牛奶,且垫垫好了纸尿片,盖好被子......早春的夜依然是寒冷的,即使在屋内,寒气也是直逼而来,导致在盖好被子后,我痉挛了两次,他人随即又将其盖好。确定暂且不会有痉挛后,我与他人互道晚安。随着他人的离开,灯被熄灭了。

从这一刻开始,我将去往另一个世界。

起初,我睡意并不是很足,眼下这个操蛋的睡姿,让我极为不适。尽管如此,我知道也是他人尽心尽力摆放出来的。我想挪动自己的身体,让不适感就此消失,可我连扭动它的能力都不具备,只有徒劳。我不得不放弃这一念想,在无数次这般不适中。

我是闭着眼睛的,我已经看够了眼前头顶的天花板,和这间屋子里两年未有任何变动的陈设,还有我特有的消毒水,酒精,尿液的混合气味,尽管眼下只是早春。我没有去多想些什么,以往的经历告诫我,那样会导致失眠,而失眠无疑是痛苦不堪的一种,在我的生活之中。因为我连翻来覆去都做不到。

如若失眠,那么那些年轻的时光,那一颗颗盈满了勇敢和热情的心,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被时光催老了的一张张笑脸.....将会在不怕受伤,不怕付出,不怕去爱......之间接踵而来,久久挥之不去。那些逝去了的青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逝去中的件件往事,和依然躁动着的心。

一声如小孩般哭声的猫叫,让我为之一惊。我害怕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吓,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告诫自己,是时候入睡了。夜晚依偎在白昼来临之前,美梦是从入睡开始。

得知自己已经入睡,是来自宛若羽毛的身心,那一刻躯体和灵魂一样飘然,它们一同从高空慢慢飘落着,如同她的到来一样轻盈,曼妙。

我将嘴角微微上扬,给她一个示好的微笑,我知道这笑容将会产生一场蝴蝶效应。我并不能看清她可人的面容,看的足够清晰的,也仅是如我一般示好的上扬着的嘴角,正在去我我的额头。我明显感觉到了轻微的湿热,同时嗅到了来自她身体的体香。可以确定那其中并无夹杂香水或任何其它的香味,这是我天生对香味的敏感告诉我的。

她的纤纤玉指开始抚摸我的脸颊,柔软而又白皙的指尖,在我得脸颊上好似翩翩起舞,有明显的来自人体的温度,那一刻,我庆幸我仅有的知觉。

肌如雪,貌如花,这是她给我朦胧而最直观的初象。初次之外,还有说不出的熟识感,尽管仅仅只是感觉。我本想将这熟识感一览无余,无奈眼下自己的身体不给于机会,只好在懊恼中作罢。

“你是谁?”

我问她,肺活量的缘故,我的声音并不是很大,有些哑哑的,这和来自眼红心跳的紧张是有直接关系的。

她不答,继续笑着,那笑容并没有结束早春,而至夏季,但足够的温暖,舒适。她继续着她的举动,此刻手指已经从脸颊划下去了许久,但我并不知道它游走在何处,颈部以下我是没有任何知觉的。

渐渐的她的脸也消失不见,我做不到寻她,只能确信她并未离开,我感受着还未散尽的余味,同时竭尽全力去感受他的存在,徒劳也罢,我不去理睬。

没过多久,她的面容再次出现在我放大了的瞳孔。这次我看到了她的着装,我没有时间,也没有兴趣去理会她穿着为何如此单薄,我只是觉得她穿的很得体,也很映时。当下我更在乎的是,V领下若隐若现的蕾丝边,还有她包裹着的丰硕的胸部,我咽了咽口水,我知道自己已经精虫上脑,可我依然还是不能多做些什么。

她用她的手,将我得手臂抬起,揉了揉我紧扣着的手指,待它柔软一些后,放在了她的脸颊,似有似无的触感,让我更加兴奋。她又将自己耳际滑落的秀发,撩拨到耳后,依然是用我的手指,那一刻,她与我得距离近的,我可以清晰的听到她与不同频率的心脏跳动声。可我还是看不清她的脸。

“你是谁?我认识你?”我再次问道。

“你叫拂晓,我知道,你的故事我也知道,甚至你所需,所求,我都知道二三。”

她看着我,眸子里好似一汪清泉,波浪在里面微微荡漾。我说不清,为什么突然,我可以清楚的看见她水汪汪的眼睛。她的声音,很轻,很淡,又足够悦耳。除此之外也有强烈的熟识感。

“那请把你知道的说说,我听听看。”我说。

“先不说别的,就说此刻,眼下发生着的吧,好吗?”她眨了眨眼睛,和善的说着。

“好的呀,你说。”我似乎被挑逗到了,我想她会说我此刻对她的非分之想,或者是那些从我意识里闪现过得肮脏不堪,所以我的兴奋有多出了一个点。

“你想....你想和我......你想和我做些快乐的事情。”她说着,我像个等待听故事的小孩一般,认真的在一句说出后,期待着下一句的到来,直至故事在起承转合中缓缓结束。

“但眼下我们不能去做快乐的事情,因为你尿尿了。”随着失落感,她再次离开了我的视线。

听得出不论她的语气,还是笑音都没有一丝丝嘲讽。尽管如此,我还是抑不住,由下而上,由内而外的羞怯,我想用我得收去遮住我的脸,或者直接钻进被窝里,然而我还是做不到。面部的灼热提示我,我开始脸红了,我深信不疑。

“......"

我要说些什么,但终究开不了口,或者根本不知道说些什么,所以连支支吾吾都没有,最多也就是欲言又止。

”没什么啦,你不用太介意,比眼下更让你介意的事,我都知道,何况我也没有介意。你的尿片已经换好了,不用谢我呦。“

她说着,又回到了我视线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