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们这里只提供手把手过雅思服务

备考攻略

要有一个宏观的了解

适用范围:所有的英联邦国家和美国的部分高校

成绩有效期:两年(如果是准备出国读研,越早准备越好,不要担心有效期,因为你不太可能一次就分手成功)

考试费用:1750RMB(逐年以一百块的速度递增,不需要准备文具,考试过后,你会得到一直1750RMB的土豪笔)

注意事项:提前打印准考证,带齐证件,证件照。如果证件过期, 要带护照去考场申请更改证件号

成绩要求:普通高校6.5,各项不低于6;稍微厉害一点的是7,比较理想的是7.5+;特别高冷的超级名牌大学一般要求8.5(在这里就不举例了,因为能考上这些超级名牌的大神也不会来看这个~)

考试内容:

二 开始准备阶段

硬件设备

1.首选真题 (一定要听力+阅读)

2.所选的词汇书要能尽量满足下列条件

a)同反义词

b)各种变换形式,不同词性,比较级最高级

c)例句

(因为在听力里面,很容易出现同义词或否定的反义词而不常出现原词,所以一定要熟悉各种形式)

3.身边随手可见的Textbooks  Database  MSN  Forbes 上面都可以学到英语,而且更地道更实用

要下真功夫

1.词汇

单词积累是语言考试成功的关键

记忆单词要成串儿记,而且不要一个意思的单词只用一个,要灵活,让考官看到你的自如!

比如:Significant ¢ Essential ¢ Primary  Matter to ¢ Major  Valuable  Necessary ¢…

Sleeplessness     Sleep Disorder     Sleep Deprivation

2.LISTENING(30MINS+ 10MINS)

• 不建议平时边听边做别的事情,一定要专心。

• 听力重要的就是你对单词的敏感度。这里有一个笨却很实用办法:把一个单词反复听反复念五十遍,听到这辈子都不会忘就成功了,就像是在听力里面很容易听到but和so,熟练度刷上去了,整篇文章都是but和so了,怎么可能听不懂?

• 考试的时候抓紧时间看题, 最后10分钟足够誊写,不用像四级考试那样慌了

• 学会巧用自己懂的缩写(mgt= management; bus= business)

• 适当记下关键词 不要纠结在你想不起来的单词上

3.READING(60MINS)

• 方法都是一样的 先读题,画关键词,再阅读

• 熟悉文章所讲知识点很有优势,你会大致知道他在讲什么

e.g Unilateral Contract       Carlill v Carbolic Smoke Ball Co

但是不要添加主观思想,不能脱离文本凭空猜测。自己掌握的知识只是起到辅助作用

4.writing(60MINS)

•  小作文150(1/3)

要知道流程图题根本不可怕,不要被吓到了,认真看,你会做出来的

Ø 在平时要积累描写数据变化的词汇

•  大作文250(2/3)

Ø 日常积累(类型很杂,像是阅读真题、学术论文、标语、告示……都可以)

Ø 单词记忆(话题类别、同义词、近义词、反义词、变化)

要注意的是,言之成理;不要追求观点新颖

能去考雅思的人,英语基础应该不会很差,所以没有必要用特别复杂的句式,特别生僻高级的词汇,就用最常用的,最熟悉的,最不容易错的,效果已经特别好了。不要画蛇添足

文章一定要有可信度,这一点很重要!

一些常用的套路

ARGUMENTATIVE ESSAY

Agree or Disagree?

Discuss both these views and give your own opinion.

Do the advantages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

Introduction      Argument1        Argument2           Argument3       Conclusion

Introduction       For        Against          Conclusion

Introductioncauses         solution         conclusion

一些常见的主题

Environment:

• Pollution (air; water)

• Deforestation

• Desertification

• Soil erosion

• Urbanization

• Space exploration • Waste of resources

SOCIETY

• Mass media

• Advertisements

• Telecommuting

• Job hopping

• Nursing house

• Capital punishment • Carpooling

• Traffic congestion • Architecture

HEALTH

•  Obesity

• Drug abuse

• Alcoholism

• Insomnia (sleeplessness; sleep disorder…)

• Euthanasia

•  Premature death

FAMILY & EDUCATION

•  Coeducation

•  Juvenile crimes

•  One Child Policy

•  Community service

•  Corporal punishment •  School uniform

• Domestic violence

•  Funding

ARGUMENTS

Physical

Heredity; health; fitness; sickness:prevention; high blood pressure; heart attack; diabetes …

Mental

Self-esteem;Sense of belonging/achievement; Stress/pressure; mood…

Economic

Growth; damage; job opportunities

Social

• Responsibility; expand social network;interpersonal skills…

• Educational

• Expand outlooks; active learners; apply:cultural inheritance; technology

• Environmental  Biodiversity; habitat loss; spoil the destruction…

5.SPEAKING(1 1-14MINS)

放轻松,让考官看到你的自信

时间安排

Part I : warm up

Part II : presentation

Part III: further exploration

常见话题

•  Fashion/Clothes/Outfits

•  Food/ Restaurant/ Meal/ Dish

•  Room/ House/ Hometown/ City

•  Traveling/Trip/Transportation

•  Family/ Friend/ Celebrity

• Animal/Plant

• Weather/Season

•  Festival/ Celebration/ Party/ Ceremony

•  Subject/Homework/Exam/Teaching

•  Photography/Painting/Song/TV Show/Movie/Leisure Center/ Museum/ Building/Park

•  Sports/ Exercise/ Competition

• Electronic Device

• Book/Magazine

•  Game/ Shopping/ Special occasion

准备充分之后,就可以去做个烤鸭师傅了

未来还会推出雅思报名,托福备考和报名,还有四六级指南,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中学生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最感头疼的是记忆单词。尽管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记单词,可总是记不住!原因何在呢?那...
    罗伯特英语学习阅读 1,097评论 1 21
  •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文/白传英 想知道你的现在 是否和过去一样 我对你说过的话 你还放在心上 我不知对...
    白清风阅读 158评论 0 0
  • 是什么让他忍住恶臭匍匐爬行五百码?五百码,等于五座橄榄球场,长达半里。是什么让他如此坚定、义无反顾地冲出牢笼...
    Fwx烟雨倾城阅读 750评论 8 7
  • 这是我第一次做线上分享,当在众人面前公开演讲的时候,我发现原来这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一开始想在互助群里...
    杨逸欣阅读 204评论 1 1
  • 有时候就是机缘巧合,去年八月份,自己申请公共号,转载了一篇季羡林的神奇的丝瓜,从此开启了漫长的更文生活,曾经有几个...
    雁南飞fly阅读 564评论 16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