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丈夫和情人的疯子

                            1

刘娇悄悄得打开家门,走到卧室的门前,里面穿出来一阵阵男女的呻吟声。

其中一个男声,她很熟悉,是她的丈夫——徐东。

证实了自己一直的猜测,一种混合着愤怒,伤心和绝望的复杂感情让她手抖得推不开那扇虚掩的房门。

刘娇娇深吸一口气,猛地推开房门。

丈夫一脸惊恐得盯着突然闯进来的不速之客,脸色还残留着情欲的红晕。

那个女人啊的一声,钻进了被子!

她死死盯着那个慌忙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头发散乱的女人。

她要看看是谁!

她疯了似的冲过去,死命拽着那女人的头发,要仔仔细细看看这个不要脸的女人。

那女人嗷的一声,拼命挣扎,一瞬间她看到了那女人的脸!

居然是小夏!

哈哈,居然是丈夫店里的那个售货员!

那个在她结婚时,笑嘻嘻叫她嫂子,祝她幸福的小夏!

刘娇娇失去理智,疯也似得撕打着这个狐狸精,只穿着内裤的丈夫忙来拉她:“娇娇,娇娇……”

但是她现在什么也听不见。

她回过头来,看着这个恶心的男人,这个曾经和自己说过无数甜言蜜语的男人,这个和自己刚刚结婚一年的男人。

她扑上去,无头没脸得打他,狠不得将他撕成碎片。

“啪!”一个响亮的耳光,将她打翻在地。

徐东狠狠得说:“刘娇!你他妈有完没完!不过就离,老子早就看够了你这个泼妇!”

一把掌把刘娇打懵了,回过神来才发现,奸夫淫妇早溜走了。

家里只剩下墙上她和徐东的结婚照,还甜甜蜜得注视着这一切。

日子过成了这样,难道当初真是自己瞎眼?

                            2

刘娇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做些小生意。妈妈和妹妹,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可一次体检中,爸爸查出了尿毒症,晚期。

虽然有亲戚们的资助,但是家里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

拖了半年多,人没了,钱也没了。

原本恩爱的男友觉的刘娇家里负担太重,未来不想供养丈母娘和一个还在上学的小姨子,和她分手了。

因为是单亲家庭,母亲给她找相亲对象时,有些困难,直到遇到了徐东。

一个有点钱,矮胖的男人。

说实话,刚刚见到他时,刘娇没有一丝想法,他不是自己理想的丈夫人选。

但是徐东很殷勤。经常接她上下班,看电影,做出一切可以感动她的事。

每次刘娇发点什么小脾气,徐东都诚惶诚恐得赔小心。

徐东就这样一点点的感动着刘娇,让她觉得自己是一个被爱的人,但最打动刘娇的还是那天徐东对她妈妈说的话。

记得那天,徐东在她家里吃饭后,妈妈对他说:娇娇脾气不好,希望你以后能好好对她。

徐东郑重其事地说:阿姨,娇娇虽然没有爸爸了,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对她,您以后就是我的妈,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您和娇娇妹妹。

似乎就是从这一刻起,她就全心全意得爱上徐东了,半年后很自然的结婚。

婚后的徐东不似恋爱那样殷勤,但也算一个不错的丈夫,只是偶尔晚上会和哥们喝酒,很晚才醉醺醺的回家。

不久,刘娇发现自己怀孕了,要当父母的喜悦,给两人的小家庭注入了更多的甜蜜。

徐东的应酬少了很多,天天回家陪她,如果日子一直这样下去也是幸福的。

                          3

可惜,在第二次产检时,医生告诉她们,孩子的情况好像不太好,过几天还得再来一次。

看着医生严肃的脸,刘娇害怕得问:最糟糕会有什么情况?

医生也许是见得多了,只是淡淡得说:孩子没有胎芽,发育不好。

最晚五十天,如果还不出来,就要流掉!

回家的路上,她的眼泪流了出来,徐东安慰她,没事的,大夫只是告诉我们最坏的结果,咱们孩子坚强,一定会健康的。

刘娇着魔似的查资料,当发现有六十天长出胎芽的案例,充满希望,每天都在期待奇迹。

可惜,奇迹没有出现,孩子的胎芽依旧没有长出来。

看着片子里,看着那个空荡荡的孕囊,刘娇知道,她的孩子没有了。

到了手术日子,刘娇躺在手术台,岔开双腿,等待着未知的手术。

冷冷的风从窗户吹进来,护士给消毒以后,男性麻醉师走了进来,有意无意的扫过她的下体,伤心和害怕,让她的羞耻感也变得麻木了。

很久,医生才进来了,然后好像一只勾子伸入了她的肚子,勾着她的内脏往外拉扯。

好像很久,又好像很快,手术做完了。

出来看见妈妈哭过的眼睛,刘娇笑了:无痛的,不疼。

真的不疼,虽然好像往外拉肠子,只是身上真的不疼,心里疼。

她的孩子变成一团肉,被扯到了体外,白生生的一团肉。

刘娇的小月子是妈妈伺候的,徐东的妈妈没有来,说她腰疼的老毛病犯了,床都下不来。

呵,是一个好借口,如果她没听到过徐东妈妈电话。

“别人人家就好好的,偏她就生不出个健康的孩子,这晦气的小月子我可不伺候!”

而她的丈夫徐东只是说:有她妈一个人就够了,您不想来就别来了。

孩子没了,婆婆嫌晦气不来照顾,丈夫像个没事人,依旧潇洒。

该和哥们喝酒就喝酒,回到家不是玩手机,就是打游戏,偶尔还要点个菜。

刘娇看着妈妈,不但要伺候自己,还要伺候徐东,心里的火早就压不住了,无奈妈妈在,不敢发火,既怕妈妈担心又怕让自己难堪。

终于熬出了月子,妈妈走的当天,刘娇当天就和徐东吵起来了。

越吵越凶,徐东没有一点让她的意思,摔碎了结婚时一起照的一个婚纱摆台后,夺门而出。

晚上,徐东回来了,他嬉皮笑脸的搂着刘娇的腰,上下齐手,说:老婆,对不起,别生气了,咱们再怀一个……

刘娇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很恶心,甩开他的手,走到了书房。

她不想同房,是生徐东的气,也是害怕,害怕那种钩子钩内脏的感觉。

就这样,刘娇独自在书房睡了了三个月,也许徐东就是那段时间和小夏勾搭上的吧。

现在怎么办?真的离婚吗?

离开自己的家,让位给小夏?离开这个自己又爱又恨的男人?

她不甘心,结婚一年就成为离婚人士,别人会怎么看她?!

更何况自己还曾为这个男人流过一个孩子!

离婚,她能得到什么?家里的财政状况她一点都不了解……

刘娇的脑子乱成一团,不知不觉呆坐了一夜。

                              4

天亮了,第一缕阳光照了进来,她好像才清醒了过来,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匆匆忙忙回了娘家。

回到家里,在母亲几次盘问下,刘娇哭着说出了陈东出轨的事情。

妈妈听了刘娇的话,不由得也流下了眼泪:如果你爸爸在,看到你这样,应该多心痛呀!这个小陈,怎么这样,太不像话了……

她前脚回家,徐东和婆婆后脚就到了。

徐东跪在地上,痛哭流涕,说自己是酒后乱性,是小夏勾引的他。

婆婆,一边狠狠抽打陈东的背,一边和刘娇妈妈说:“亲家,这个小王八蛋,真是脑子进水!放着你家娇娇这么好的姑娘不要,要那个小狐狸精!

我今天就把话就撂着了,他要是和那个小狐狸精在一起,我就不认他这个儿子!

那个小狐狸精要学历没学历,要工作没工作,还不是看上你的钱……”

看着平时不怎么维护自己的婆婆,能这样对自己,刘娇不是不感动的。

妈妈也在一旁劝解刘娇,不打不闹不成夫妻,谁还不犯点错!

几天后,刘娇就和陈东回去了,陈东仿佛又回到了恋爱的时候,殷勤备至。

晚上再没有和哥们去喝酒,连从不插手的家务活也帮着做,小夏也被辞退了。

渐渐的,刘娇觉得日子不就是这样吗,还能怎么样呢?

凑合着过呗,也许就像她妈说的那样,男人犯点错误不要紧,改了就好了。

可惜,生活没有按着刘娇想的那样走下去……

没过几天安生日子,陈东又不回家了,刘娇打了几次电话,从开始的挂断到后头的关机,直到她收到小夏发来的照片。

照片里,她的丈夫和小夏,亲热的自拍,半裸的酣睡,甜蜜的吃饭……

还有一句:姐,你连老公都留不住,也该从那个家里滚出去了吧!

打开照片的刘娇手抖的厉害,面对小夏赤裸裸的挑衅,反而激起她更大的斗志,绝不能让她那么得意!

她想起那天婆婆拉着丈夫来自己家里情景,将照片转发给了婆婆。

她要打赢这场仗,就需要婆婆这个助攻。

可是,发给婆婆的照片如石沉大海。

当她忍不住给婆婆打电话时,听到的却是:你们年轻人的事呀,自己解决吧!娇娇呀,现在这年代,离婚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要是离了对大家好……

她没有听完,就挂断了电话!

呵呵,呵呵,呵呵,原来母子俩求着自己回来,这才几天,母子脸都变了脸

要怨就怨自己贱,自寻耻辱……

但是她心里还有一个疑问,倒底是为什么,短短几天,母子俩都变了脸,小夏的魅力就这么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终于等来了陈东的摊牌。 好几不见,陈东脸色红润,好像又胖了一些,看来和小夏的日子过...
    安歌长乐阅读 796评论 3 2
  • 今天我们来讲一讲怎样四步搞定工作,由职场小白进阶行业大咖,当我们面临一份新工作、新挑战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首先...
    悠然Freya阅读 261评论 3 6
  • 1.坚持写作坚持思考每日1千字。之前断断续续有过坚持每周至少写一篇文章,现在快一年没有这么做了。2.多阅读下班后看...
    阿汪阿喵酱阅读 104评论 0 0
  • 【0214读书感悟】3178大帅 山东青岛开发区 书名:《城南旧事》 作者:林海音 金句:爸爸的花儿落了,我已不再...
    薛大帅的小作坊阅读 175评论 0 0
  • 卓麦阅读 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