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原文修改

在路上原文修改


王雨泽


1.我在初中这段路上,其中有后悔,有遗憾,也有心中涌出的喜悦。


2.步入初中校园,我成为初一学生,在这里我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小A,他无论何时都很幽默,闷闷的一句话,细品品就笑个不停,初一是多么快的呀!那快乐总是短暂的,过去了。


3.我回头,望着渐行渐远的初一的我,来到了初二年级。


4.变化不小,以至于不少同学摔了跟头,我就是其中一个。懒惰的我不愿刷题熬夜,还有不少诱惑,让我步入歧途,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手机这个大美人在我面前,我怎能无动于衷呢?我沉迷进去,写作业手机也摆在一旁,作业抄答案完成。小B作为我的前桌,总会提醒我。我拿起答案,她就开始念经。


5.我被拉回来,但那“伤"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愈合"的,成绩不尽人意,老师们也都对我失望。自责,苦闷,负能量不少,不过他们也成了我治伤的良药,在跌跌撞撞中,到了整个初中生涯最紧张的一年。


6.别人对我的指责,犹如犹如心被插上了一刀,让我"死亡"的同时也治好了我的伤,班主任找我谈话,我终于听了进去,这让我在学习的路上更为踏实,但这样我的成绩也不高,数学的一道证明题,物理的一个公式,让我头晕脑胀,我和小A的差距越来越大,他常常帮助我耐心的给我讲解,就这样克服了一道道难题,成绩一次次的提高,让我尝到了学习路上真正的滋味,一颗裹上苦瓜汁的巧克力。先苦后甜,尽管我想远离那种苦,但小B成了我化学反应中的催化剂,加快了我的速度,激励着我不断的努力。


7.有你们的陪伴,这路并不漫长。


8.沉稳坚忍,遇事不乱,受到打击不气馁是我三年来最大的收获,他们祝我在路上更为顺利,还能欣赏路上的风景,在走向高中的路上留下脚和汗水。


9.我一直在路上。走过一个又一个的终点,这次的路似乎有些遥远,但若未到达心中的终点,就请微笑前进吧。






在路上  修改  王雨泽

1.我在初中这条路上,有快乐,有苦恼,有振作……这些都化作了我成长路上的喜悦。


2.七年级的路上,充满了欢笑,刚上初一时我就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小A,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锃亮,总是乐呵呵的,很幽默,冷不丁的,一句闷闷的话,细品品就让人笑个不停。


3.学习累了,我就愿意和小A呆着,乐一会儿,就好多了。考试失败了,我也愿意和小A坐一坐,经他一劝,什么事儿都不是事儿了。


4.初一远去了,但欢乐一直在我心头。


5.初二时我迷上了手机,千方百计的骗家长,骗老师,不顾一切的玩游戏,就连做作业,也要把手机放在身边。写作业,心里却想着手机。心里像着了火似的,只要有答案,就直接抄上。


6.后来小D成了我的前桌,他很刻苦,而且很热情,愿意帮助人。每当我心急火燎地想抄答案时,他便会在我面前不停的“念经"。


7.经过他的不断提醒,我从手机的苦海里爬出来了。然而,落下的功课让我苦闷自责,可怜的成绩让我失望自卑。这时,班主任胡老师走进了我的心里,他一次次把我叫到办公室,耐心地给我讲题,热情地鼓励我。他用耐心的话语,一次次地抚慰着我受伤的心灵。慢慢的,我在学习上变得踏实了,成绩不断提高。数学的证明题越来越有信心了,物理的公式在理解的基础上运用起来越来越灵活了,化学不再头晕脑胀了。因为有小A耐心地给我讲题。他的讲解,使我一次次尝到了学习的甜头。学习原本很苦,但是因为朋友和老师的鼓励,使这颗苦果上裹上了一层甜甜的巧克力。我觉得朋友和老师成了,我学习生活中的催化剂,加快了我成长的速度,使我变得自信乐观。


8.感谢同学,感谢老师,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这条成长之路并不艰难。


9.沉稳坚韧,遇事不乱,受到打击不气馁。这是初中生活给我最大的收获。一路成长,我欣赏着路上的风景。


10.路还很遥远,但我一直笑着走在路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据说,女人的鼻子通过嗅男人的衣领,就能判断出对方是不是潜在自己的另一半。男人是通过亲吻才知道对方和自己有没有...
    隔水望伊人阅读 1,115评论 0 50
  • 一、数组 (Array) 数组就是同一类型的有序集合。与OC不同的是NSArray 是可以存储不同类型 Array...
    RDPCode阅读 133评论 0 0
  • 那源源不断的蝉鸣,那朵朵飘扬的白云,静静地躺在后山坡的草地上,闭上眼睛,仿佛,风又在告诉我,又一年的夏天,来了。...
    简书邮递员阅读 493评论 3 7
  • 你追我赶, 总感觉自己比别人惨。 尝遍心酸, 才知自己如此平凡。 不借那份豹子胆, 你又能有多勇敢?
    徽纯正阅读 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