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愤怒的调音师 遇上 国际音响界的喷子?【愤怒的调音师】

前言

其实遇到喷子我也很无奈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有这样的人,也有好多朋友叫我别理他们,但我知道我的修炼还没到位,还是写下了这篇文章。本来公众号都把这文章的推送给删了,想着还是不要跟别人发生争执好,但后来又发现有人在背后诋毁我,我还是把这篇文章放出来吧,算是澄清一下吧。我写文章本意是帮助别人学习技术,而不是引起争端,所以这一篇是最后一篇了。

喷子们都听好了,以后想喷我的就看看这篇文章,自己对号入座,谢谢。

无论在哪个行业,总有几个人觉得自己很牛逼,总看不起别人,看不起别人的技术。当他看到别人做出来技术文章视频,他就不爽了,想喷人。

就好像喉咙里面有颗浓痰,让他不吐不快,所以他恨不得立刻吐出来,然后他就爽了。但是你有顾及别人么?你不知道随地吐痰,别人会觉得你恶心,觉得你没素质?

但现在问题是你把痰吐到我脸上了!

事情是酱紫的,几天前我在一个群里面发了一个X32快速上手的视频,结果半夜有个喝了酒的喷子就在群里@我。

当晚他就被群面的人骂了,要他道歉,他居然又道歉了?

我第二天看到了这些信息,这种事情你还用得着道歉么?我像那种心胸宽阔的人么?

我直接@回去,回复两字:傻X

昨天晚上这货估计又喝酒,继续怼我。(这酒品得多差啊?)

这个群还把我踢了?我这特么关我鸟事啊?

这时候我觉得我需要写篇文章回应一下,首先作为一个成年人,最基本礼貌有没有?小盆友你知道不知道当面评价别人,甚至批评别人是不礼貌的喔?

就好像我见到你的头像,我就觉得你是个傻x,像这种心里话,我会说出来么?显然不会,因为我知道随意评价别人,批评别人是不礼貌的。但如果你是有出于技术上交流探讨,指正我的错误,那我无任欢迎,但你不是,你是喷子。

我原来也很容易气愤,很想喷人,为神马哪些乐队出来演出,完全不知道肿么试音?为神马这些音响团队出来调音乐节,完全不知道肿么调呢?我多想在网上喷死他们啊。

但我没有,因为我知道喷人,只会增加负能量,对于现状对于未来都没有什么鸟用。所以我开始写技术文章,我希望可以通过技术传播,提高整体的水平,减少这些不必要的争端。

还有你说我的理论够肤浅,你有了解过我的理论么?我这些年做了50多个视频,写了一百多篇文章,20多万字,您都看过了么?你既然这么有意见,肿么不写两篇文章交流一下,我们来个“以文会友”也可以啊?

你还说我说话不好好说?你歧视广东人口音么?我的视频配音配得不好,要不你来配一个试试?我把写好的剧本发过去给您,您来配一段,我再帮您做后期也行,相信您的普通话肯定很纯正。

还有你说到教育这一块,说我的思想道德与社会公德跟不上,那很明显我不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纸,不像你。但对于音响技术我TM是认真的,你有写过技术文章么?有做过技术视频么?你以为你懂些技术就很牛逼?懂技术的人太JB多了好不好,但是你懂得肿么教么?

做技术教学你得先从最基本的物理原理讲解,然后是使用层面讲解,最后你得考虑用怎样的手法来表现,可以让人轻松掌握这些技术,这才是难点。你试过从这样的层面思考技术么?显然没有!

是谁给你批评别人教学方式的权力?你对于中国音响教育事业有做一卵一毛的贡献么?

对于其他老师的教学方式,我从来没有任何的批评或贬低。我甚至经常在我的课堂上面叫学员,多去上其他老师举办的培训课程,因为一个人肯定不可能把所有东西教完啊。学员是需要吃饭的技术,才会花钱找到我,真正需要技术的人对于知识是趋之若鹜的,不像你那样随意贬低。

你还谈作为中国人应该怎样怎样,作为中国人你知道不知道老孔说的:三人行,必有我师?若以你这种心态去学习技术,你再牛逼,我觉得也就那样了。

还有我最最最受不了,你凭什么看不起X32?用x32肿么了?你用贵的台子就能看不起我们这些X32的用户么?说得好像你比百灵达老总还有钱似的,请摸下自己的兜再说话好么?

不过你说我低俗,我倒是认了,我确实是一个很俗的人,我爱脏话,爱低俗的电影,我不像你这种圣母婊,随时随地都能把自己摆在虚拟的道德高地,可以随意批评别人。正因为我是这样的俗人,所以我可以写很俗的文章直接怼回你,怼到你嘴巴裂开。

你还叫我问什么国际音响界,所以我现在就问问国际音响界:What the fuxk is this 喷子?

愤怒的调音师

2018.12.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