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靠发朋友圈,轻松实现月入5万?

“哇,找到一家超级好吃的火锅店✌️”

“终于来到这个很早就想来的地方❤️”

 “走路两万步,打个卡📌”

你的朋友圈是不是经常看到的是这类生活点滴分享,女生配图多半是美美的自拍,不配图的男生一般都是钢铁直男,这些可能是你朋友圈的常规状态,生活的意义是该记录那些过往的美好点滴。

但是比较过分的就是朋友圈当流水日记,早中晚吃喝玩乐,最高纪录一天四五条,从他的朋友圈可以知道他每天的一举一动:吃了什么、去了哪里、什么人在一起、心情如何,然后配图必须凑齐九宫格,图拍滤镜加了不下三层。

要知道,别人可能想看你的生活分享,但是并不想看你事无巨细全方位立体直播,流水账刷屏,占用别人有限的注意力。

再者就是转各种心灵鸡汤、顺口溜、转不是中国人、没转会倒大霉、帮忙点赞🙏,转发锦鲤如何如何……

甚至有些人竟直播夫妻吵架,和别人撕逼,公开破口大骂,把朋友圈当作情绪宣泄垃圾桶,传递情绪污染,各种负能量,很小声的说一句:这种行为真的很low,很低级,好吗?

而且其破坏程度无异于自我毁容!

来自网络

📃

要知道,在这个网络关系强于现实关系的时代,别人了解你的第一渠道可能就是你的朋友圈。即便是多年朋友、同学,甚至爸妈,由于现实距离的遥远,了解你的途径除了电话,可能就是朋友圈。你输出什么,别人对你的形象建构就是什么。

每天十几条动态,买各种产品的,大家肯定第一时间屏蔽、拉黑。

每天发大头自拍、碎碎念的,人们肯定不会觉得你是个情趣高雅的人。

发很多心灵鸡汤,帮忙点赞,猎奇段子的,别人会觉得你的时间就是为了打发无聊。

一个人的朋友圈就是一个人的名片,甚至是一个人的“颜值”。千万别发那些看起来无脑,让你变得丑陋的无效信息,你要像打造品牌那样经营自己的朋友圈。

二十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安迪·沃霍尔说「每个人都能当上15分钟的名人」,这句话背后的逻辑是,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想当名人。所以,每个人,都想让更多人认识自己。而这个别人对你的认知就是你的个人品牌。

来自网络

📓

那么,什么是品牌?

卖牛奶时,你推荐:我的牛奶是最好的,最新鲜的,买我的牛奶吧。这是推销。

卖牛奶时,你吆喝:我的牛奶五折咯,买一送一,买我的牛奶吧。这是促销。

你根本不在商场里卖牛奶,打出广告:XX牛奶,家的味道爱的味道。这是营销。

你还没张罗开始卖牛奶,就有人来:你这儿有XX牛奶吗,我想买。

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举个身边的例子:朋友栗子是一个自律性特别强的人,最喜欢的就是健身,她觉得要展示给别人自己阳光美丽的一面。

于是朋友圈发布比较多的就是自己日常健身场景,一些健身朋友们社交活动,健康饮食制作心得、美图,还有自定的每日健身挑战清单,安全健身的专业知识。目的一是为了记录,二是和同频道的朋友沟通。

朋友圈的很多人被她正能量的日常和美好颜值、身材打动,经常和她交流如何健身、变美,时间一长,咨询的人越来越多,栗子忙不过来,为了方便大家并节省自己的时间,于是想建立一个健身付费社群,提供咨询,并监督打卡。

没想到竟然有很多朋友付费,并介绍很多朋友进来,社群人数慢慢增加,变现能力也在不断增长,半年后栗子终于实现月入5万的小目标,最近她打算成立自己的健身咨询工作室。

就这样,凭借对朋友圈的经营,栗子传递了自己的个人品牌,并把它发展成为带来可观收入的事业。

一个人的一生都在经营自己,打造一个叫“我”的品牌,并可以以此成为自己的CEO。

来自网络

👑

那么如何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

第一个原则就是“真实性”。懂得经营并不是让你“装”的很岁月静好,轰轰烈烈,而是挖掘并展示自己最美好的那一面,提供别人没有的“价值”,让别人不断认识那个深层的“我”,并为之吸引,进而信任,期待与你建立联系,。

第二是定位。也就是你的核心能力,你喜欢什么,擅长什么,能够带来什么与众不同的东西,并把它打造成别人对你的“期待点”,比如栗子的例子。

第三是输出。包含个人形象,输出专业,更高级的是输出价值观,输出思考洞见!比如,你酷爱美食,你千万别只深夜放毒,你可以多发发探店足迹、心得,美食品鉴体验,美食制作技巧、过程,健康饮食搭配,营养成分等等逐渐专业的内容。

第四是推广。这点其实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做,加好友就是对自己的推销。如果第一次认识的朋友、同事,甚至客户,想要进一步了解你,点击进入你的主页,不是无病呻吟,就是各种低级的“无效”信息,可能你就这么完美的错过了向别人展示美好印象的机会。

朋友圈就是除了面孔、身材等形象气质之外,一个人的第二张脸,而且重要性越来越显著。

来自网络

✒️

社交圈时代,人人都是自己经营的品牌,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创造自我,成就自我。

这几年身边出现的财富新贵,一大半都是“网感”特别好的人,他们不一定在现实世界多牛逼,但他们特别知道如何用正确的姿势在网上展示自我,知道如何运用新媒体平台,高效率的输出自己的内容,运营用户,实现自己个人品牌的指数型增长,获得巨大的商业价值。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把自己当作品牌去运营,发布朋友圈的内容、形象展示,一定要放在战略的高度。

“互联网+”是过去针对的玩法,而“新媒体+”才是未来打造个人品牌的武器。

在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你的朋友圈还在发流水心情日记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