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HelloKitty乐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游园心得

国庆去了安吉HelloKitty乐园和上海野生动物园,这两个地方都是亲子游。写点小小游园心得,记录下心情,也为需要的人提供点参考。

安吉HelloKitty乐园

1.定主题酒店要趁早

由于我们是十一期间去的,之前在网上看好酒店没定,等到临近十一定,主题城堡酒店就没有了。住城堡酒店的好处是既可以感受梦幻主题的房间又离乐园非常近,就是吃住玩一条龙。如果没定上主题酒店也没关系,周边很多酒店可以住,如果你是自驾去的,你也可以选择周边住。

2.门票网上定

我们门票是网上定的,比现场便宜20元一张。网上定的票直接刷身份证和二维码就可以进去了。

3.防晒工作要提前做

如果你是选择夏天去,哪怕是十月份,有太阳的日子就要防晒,墨镜,伞,帽子,你觉得有用的就带上。顺便说下,你家要有一次性雨衣的,请你带上,一方面坐激流勇进可以用,二方面以防下雨。我这次是在园内买的雨衣,十元一件,是玩激流勇进时买的,很多人在玩完后就把雨衣扔了,我们留下来了,想着下次去迪斯尼说不定还要买,这个东西收收又不占地方。后来下午四点还真下了暴雨,雨衣再次派上用场,这下值了。

4.进园仔细研究节目时间表

在园区门口有张节目安排表,你可以按照上面的流程来游玩,这样就不会落下什么。我们是上午一开门就入园的,直奔园区口的两个目排起了队。当时,负责摩天轮的工作人员说,这个要20分钟以后才开始,你们可以先去排别的。可是没人动,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入园心热情的排队。其实,后来才明白,刚开园,大家都挤在门口项目,比较里面的项目没人排队,这时如果往里走,估计很多项目就不用排队,而且还能玩两次呢。不过,我就傻傻的排着了,等待我的结果就是,一直排队,每个项目是半小时左右的等待时间。终于明白,两大一小的票的作用了,一个带着玩,一个去排队^_^另外,这次节目也没完全看全,就是因为和时间表反着走了,所以错过一些。但是没错过花车表演,这个真值得看看,很精彩,很梦幻!

5.入园时间

HelloKitty乐园 是从早十点开到晚九点,如果天气好,我想谁都不愿错过晚上的烟火表演。如果你带5岁以下的小朋友,我建议还是不要太早入园,这个园区所有项目都玩一遍有6个小时够了。考虑到小朋友的体力,如果要看晚上的表演,其实吃好酒店的早餐慢慢来,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这次入园是开园就进来了,一直玩到下午四点离开,主要是因为下暴雨了。

6.适合小朋友玩耍的乐园

HelloKitty乐园 比较适合十岁以下的小朋友,里面的项目浪漫梦幻,刺激性适中,如果是稍大的孩子估计觉得不够过瘾。这次我们带了个16岁的大朋友,由于欢乐谷一直去玩的,所以对乐园拍照指数给评价高,可娱乐性对这么大的孩子来说有点浅。还有,个人认为不用带父母辈的老人来,一是门票290一人,多一位就是一个开销,二是老人很多项目不让玩,毕竟是孩子的主题乐园,带老人来基本都充当了后勤工作者。而且一天下来体力消耗也很大。

7.食物自带

园中有乐园餐,一客68元,园区里的饮料都是外面卖的5倍价钱。我们这次为了体验新鲜,吃了kitty餐,值得表扬是吃的出来用食材和油还是比较干净的。不过,如果只是为了裏腹,自己准备点食物也不错。水要带足,如果你带宝宝出行,白水要带够,消耗很快,别怕重,到了园区里,基本都是饮料,如果你水没带够,平常控制孩子饮料摄入的家长今天就要开戒了。我在园区里点了冰淇淋,25元一个,说实话我觉得挺值,没有那么甜,还奶味十足,关键是在中午的炎热天气下吃的。园区的食物虽然贵,但毕竟是给孩子吃的,总体食材用的还不错,不差钱的家庭可以尽情享受。

8.尽情享受

说实话,HelloKitty乐园 很值得去,园区每个地方管理都很到位,保洁人员配的足够,卫生间随处可见,都香香的。在这里,可千万带好充电宝,因为一天拍不够,你的手机很快就没电了。所以,如果你家有小公主,你有公主梦,到HelloKitty乐园 很值得!

上海野生动物园

1.孩子免票

你家孩子超过1.3米了吗?如果没有,恭喜你,你家孩子免费入园。这点是我今天入园买票时才知道,意外收获。

2.先去猛兽区

入园后第一站先去乘游览车去猛兽区参观,这样一圈基本半个公园就先看了。猛兽区有免费巴士乘坐,也有每位40元的食物投放车。我们家选择了食物投放车,事实证明这还是很值得的。这回小朋友要90公分下才免票哦。食物投放车就是每到一个猛兽区,饲养员都投点食物,让我们看看怎么饿虎扑食的,其实,动物们都吃饱了,只是象征性出来吃吃^_^不过这样也挺有意思的^_^

2.租车

这次我们十一期间来的,人比较多,车没租上自行车。不过后来看到骑车的人也很费劲,因为路上人流太大,通行比较不畅。而且到每个观看动物处都面临停车的问题。所以节假日期间,不租车也罢。如果是平时人流量不大,有个车骑骑,一家三口边骑边游园也挺惬意。

3.按游览图游玩

在任何地方游玩,有张导览图在手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不走冤枉路。

4.准备野餐垫

如果天气好,上海野生动物园大片的草地,可供休息和野餐。一家人看动物走累了,可找片草地坐下来,休息下补充能量,孩子也可以在草地上撒撒欢。如果没有休息,一圈走下来也就两三个小时,就有点走马观花了。

5.投喂食物

来野生动物园有个特色就是给动物喂食,给河马喂喂胡萝卜,给大象喂喂香蕉,给长颈鹿喂喂树叶。总之,是在饲养员协助下的收费项目,孩子来了都想体验一下。不过十一期间人实在太多,喂食也排长龙。如果平时来,体验一把也不错。

6.表演,骑行

马戏表演,各种骑马骑骆驼,如果时间允许,看一下挺好玩的。如果想看马戏,就门票里一起套票买了。

以上是我个人一点点游园心得,纯属个人观点,有用的拿走不谢^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