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最新审核被拒及解决方案 (包括2.1大礼包)

本文来自 陈雨尘 ,作者 四门三连

临近年底手里的app都要上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这段时间的审核团队各种严,手里的3个项目全部被卡(3个不同账号),其中两个是迭代,一个是新上线的app。全部都遭到了毒手~~(>_<)~~

下面我就我遇见的问题做一下总结,希望可以帮到正在困惑中的你。

准则2.3.3-性能-准确的元数据

我们注意到您的屏幕截图不足以反映您的应用程序在使用中。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所附的屏幕截图。

下一步

要解决此问题,请修改您的屏幕截图,以确保它们准确反映了受支持设备上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对于iPhone,您需要一组5.5英寸的显示屏截图,对于iPad,您需要一组12.9英寸的显示屏。在每个地区的App Store上查看时,此设置将适当缩小到其他设备尺寸。

资源资源

有关为App Store创建出色的屏幕截图的资源,您可能需要查看 App Store产品页面 Apple开发人员门户网站上提供的信息。

请确保您使用媒体管理器进行了屏幕截图修改。您应确认您的应用在所有语言和所有受支持的设备上的外观和行为均相同。学习使用方法媒体经理 为每种显示尺寸和本地化添加自定义屏幕截图。

由于您的iTunes Connect状态为“元数据已拒绝”,因此我们不需要新的二进制文件。要修改元数据,请访问iTunes Connect以选择您的应用并修改所需的元数据值。完成所有更改后,请在解决中心中回复此消息,我们将继续进行审核。

注意:请确保通过选择每个特定的本地化并进行适当的更改来对所有应用程序本地化进行任何元数据更改。

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说自己的截图不能反应自己App的主要功能,然后重新换了截图(我是主要截了下自己的App的几个模块)就可以了

准则2.1-性能-应用完整性

当在连接到IPv6网络的Wi-Fi上运行iOS 11.2.5的iPad上进行检查时,我们发现您的应用程序中存在一个或多个错误。

具体来说,应用内购买(IAP)会导致错误。

下面是重现此问题的步骤:

1.启动应用程序

2.导航到“购买/充值”标签

3.继续购买IAP产品之一

4.出现IAP确认窗口

5.确认购买

6. IAP导致错误

审查是在沙盒环境下进行的。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所附的屏幕截图。

下一步

要解决此问题,请在设备上运行您的应用以识别任何问题,然后修改并重新提交您的应用以供审核。

如果我们误解了您的应用程序的预期行为,请在“解决方案中心”中回复此消息,以提供有关这些功能的预期工作方式的信息。

对于新应用,请从设备上卸载应用的所有先前版本,然后安装并按照步骤重现此问题。对于更新,请安装新版本作为对先前版本的更新,然后按照步骤重现此问题。

资源资源

有关测试您的应用并准备进行审核的信息,请参阅 TN2431技术说明:App测试指南.

有关网络概述,请查看 关于网络。有关App Review的IPv6要求的更具体概述,请查看IPv6和App评论 苹果开发者论坛上的讨论。

[图片上传失败...(image-8c8fec-1604884506471)]

这个问题写的很清楚,说是在IPad上 IPv6网络下进行内购的时候支付不成功,老是支付失败

当我收到这个邮件的时候我就立刻做了开始测试,模拟IPv6网络 然后用iPhone 和iPad 都进行了测试,发现内购是完全可以的,只是在IPad 上面内购回调有点慢,然后我就截图给他们告诉他们经过测试内购是可以完成的没有问题的,然后晚上就等他们的回复。他们的邮件回复一般都是晚上1点之后(那个时候他们是早上8点多),等到晚上收到邮件还是说内购不行,还附带了一样的截图。然后我就奇怪了,怎么可能会这个样子呢,明明没有问题的他们怎么老是支付不成功呢,突然我发现一个问题,难道他们测支付不是用的沙盒测试账号?因为我的app 是新上的项目 内购项目还没有审核通过,如果不用沙盒测试账号就一定会购买失败,难道他们不是用的沙盒测试账号?不会吧! 虽然我不相信他们会这么傻,但是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可以处理了。

之后我又回复邮件给他们说我的内购项目还没有过审核,内购测试必须用沙盒账号测试,然后又录制了视频传到了YouTube 证明在IPad 上内购是可以完成的。

然后有经过一天的等待晚上的时候收到了苹果的邮件回复:

你好,

感谢您的答复。

我们将继续审查您的应用,如果有其他问题,我们会通知您。

最好的祝福,

App Store评论

说感谢你的回复,我们再继续审核您的App。(说真的当时收到这个邮件的时候我并没有开心,我以为我们回复的次数太多他们烦了?这是要挂起我的App了?要过就过不过就不过呗,什么叫做继续审核,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延期审核吗?),当时有点担心的睡下了... 然而第二天我突然你发现竟然过了!开心的我在地铁里蹦了起来!

这个问题总结来说,如果自己真的没有问题就大胆的去据理力争吧,虽然审核变得很严但是没问题就是没问题,可以录视频截图证明自己的清白??

准则5.1.1-法律-隐私-数据收集和存储

我们注意到,您的应用请求用户同意访问其相机,但未在权限模式警报中阐明此功能的使用。

下一步

要解决此问题,请修改权限模式警报以指定应用程序为何请求访问用户的相机的原因。

资源资源

要了解有关请求用户访问应用功能的权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iOS人机界面指南。您可能还需要查看技术问答QA1937:解决隐私敏感的数据应用拒绝问题 页面,以获取有关如何为权限请求警报提供使用说明的详细信息。

这个问题是说我们在项目中使用到相机权限,却没有告诉用户什么地方使用到这个权限

[图片上传失败...(image-31367a-1604884506471)]

这里改成在什么服务中使用到相机就可以了,给过了!

准则3.1.1-业务-付款-应用内购买

我们注意到,您的应用程序或其元数据允许通过应用内购买API(不适用于App Store)以外的其他方式购买应用中的内容,服务或功能。

下次提交该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更长的审阅时间,并且在解决此问题之前,该应用程序将不具备进行快速审阅的资格。

下一步

  • 查看以下内容的“应用内购买”部分: App Store审查指南.

  • 确保您的应用符合以下方面的所有要求: App Store审查指南 以及Apple Developer Program的条款和条件。

  • 一旦您的应用程序完全合规,请重新提交您的应用程序以供审核。

    如果您认为自己的应用符合《 App Store审查指南》,则可以提出上诉。或者,您可以通过直接回复此消息来提供有关您的应用的其他详细信息。

在应用程序内购买

修改您的应用程序以使用应用程序内购买API来提供内容购买功能可能是适当的。

应用内购买可带来以下好处:

  • 支持多种业务模型的灵活性。

  • 通过将销售合并到一个应用程序中而不是将销售分布在多个应用程序中来影响您的应用程序排名。

  • 一个有效的营销工具,可以推动新内容的额外销售。

    有关应用内购买的信息,请参阅以下文档:

    开发人员的应用内购买

    应用内购买编程指南

    有关在iTunes Connect中创建应用内购买的分步说明,请参阅 开发人员的应用内购买.

这个是说我的App用了内购之外的其他第三方支付(其实我们是做了隐形开关的),这个问题比较严重的,审核团队直接说你们的项目无法在加速,下次审核时间会比较长,这种问题如果你也准备这么做,建议最好现在不要,最近这个问题卡的非常严,处罚的也很重。 最好还是老老实实的删除掉了第三方支付换成了内购!

准则5.1.1-法律-隐私-数据收集和存储

我们注意到,您的应用程序请求用户同意访问位置服务,但未在权限模式警报中阐明此功能的使用。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所附的屏幕截图。

下一步

要解决此问题,请修改权限模式警报以指定应用程序为何请求访问位置服务的原因。

资源资源

要了解有关请求用户访问应用功能的权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iOS人机界面指南。您可能还需要查看技术问答QA1937:解决隐私敏感的数据应用拒绝问题 页面,以获取有关如何为权限请求警报提供使用说明的详细信息。

[图片上传失败...(image-8826c9-1604884506471)]

这个问题说是我们使用了定位功能却没有说明哪里使用了定位却没有在权限中说明。 但是我们的应用没有使用定位,也没有寓见这个字眼,然后就非常莫名其妙,然后我就回复邮件告诉他们我们没有使用到定位功能,也从来没有使用这个字眼。 然后他们回复邮件说好吧,那你继续改其他问题吧..... (还有其他的问题就是上面的内购)。 好吧,搞不懂怎么截取到这样的图,怀疑是其他应用弹出的!

准则4.2.3-设计-最低功能

必须先安装QQ应用程序,然后才能通过QQ登录。用户应该能够使用QQ登录并访问其帐户,而无需安装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下一步

如果您想通过QQ提供身份验证,请使用一种机制,该机制允许用户从您的应用程序内通过QQ登录,而无需先安装其他应用程序。

我们建议实现Safari View Controller API,以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显示Web内容。Safari View Controller允许显示URL并通过应用程序中的嵌入式浏览器检查证书,以便客户可以验证网页URL和SSL证书以确认他们将登录凭据输入到合法页面中。

资源资源

有关Safari View Controller API的其他信息,请查看 Safari的新功能 网页。

qq第三方登录必须安装qq才行,希望不安装qq也能使用,处理方法是支持网页的qq登录

准则5.1.1-法律-隐私-数据收集和存储

我们注意到,您的应用要求用户注册个人信息才能购买非基于帐户的应用内购买产品,这不符合《 App Store审查指南》。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的屏幕截图。

在允许访问未专门与用户相关联的应用程序内容和功能之前,应用程序不能要求用户注册。

下一步

需要共享个人信息的用户注册必须是可选的或与帐户特定的功能绑定。

要解决此问题,请向用户明确说明,注册将使他们能够从其任何iOS设备访问内容,并为他们提供一种随时注册的方式(如果他们希望以后扩展对其他iOS的访问权限)设备。

我们注意到您的应用需要用户注册个人信息才能购买非基于帐户的应用内购买产品,这些产品不符合“App Store评论指南”。 这个问题我之前在另一个App 就遇见过一次,当时我记得我是发邮件申述了下,说明我们的App 必须要登录才能购买商品,因为我们的商品是必须依托账号什么的巴拉巴拉的..... 具体什么我也忘了,当然如果你觉得可以说的清楚也可以试试,如果不行就要老实改下了,改成游客也能购买商品,最好是做到根据iCoud 存储下购买记录,以便跨设备使用。

准则2.1-所需信息

此类型的应用程序被确定为可能违反以下一项或多项内容的应用程序 App Store审查指南。具体来说,这些类型的应用通常:

1.1.6-包含虚假信息,功能或误导性元数据。

2.3.0-批准后正在进行重大概念更改

2.3.1-具有隐藏或未记录的功能,包括隐藏的“开关”可重定向到赌博或彩票网站

3.1.1-使用应用内购买以外的支付机制来解锁应用中的功能

4.3.0-是另一个应用程序的副本,或与另一个应用程序明显相似

5.2.1-不是由拥有并负责提供该应用程序提供的任何服务的法人实体提交的

5.3.4-对于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所有位置都没有必要的许可和权限

在我们继续进行审核之前,请确认此应用未违反上述任何准则。您可以在“解决方案中心”或iTunes Connect的“应用程序查看信息”部分中回复此消息,以验证此应用程序是否合规。

考虑到此类应用有违反上述准则的趋势,因此此审核将花费更多时间。如果任何时候我们发现此应用程序违反了这些准则,则该应用程序将被拒绝并从App Store中删除,这可能会导致您的Apple Developer Program帐户终止。

这个问题可能是最近爆出的一个终极大boss了,直接说的下次提交如果再出现其中的问题就直接删除应用甚至封号。当时看到这个我吓了一跳.这么多问题..... 后来发现好多人都收到了这封邮件. 而且很多App都没有违反上面的任何一条就也收到了这个. 足以证明收到这条邮件并不代表你有上述的所有问题,你要自己逐项审查下,如果没有也是可以回复邮件的(目前已知的有人回复邮件说自己没有出现 以上问题也通过审核的了)当然这个也要根据你自己的项目情况做处理,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如果你真的有问题有收到了这封邮件那你就要好好处理下了,因为你很可能已经被盯上和针对了,下一次提交一定会被重点对待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