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小测试

  时间赛跑,秦豪每天都是快速猎杀凶兽后回来,从一开始的大半夜回归到越来越快,因为老人的一句话:“太弱鸡了,每次都这么晚回来。”

  从十小时时间,到九小时,八小时,四小时,直到最后一小时就回来,虽然有几次都九死一生差点被强大的凶兽盯上,只要跑去裂缝边就安全了。当然每天秦豪都会去那天裂缝边站上半小时,而剩下的时间秦豪都会在自己房间打坐感悟,修炼。而在屋子内却是无比安全,几次有强大无比的凶兽经过,却是看都不看这边一眼,问臭老头,也是一句天机不可泄露就了当了。

  很快三年过去了。

  当秦豪把一只凶兽的尸体拖到庭院外的地方,居然看到臭老头对着自己笑嘻嘻的,一看就知道怀有鬼胎。

  “臭小鬼,你不是嚷嚷着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么?现在有一个机会,不知你要不要呢”老人懒洋洋的笑着。

  秦豪没有说话,眼神默默的看着老人接下来要说什么,其实书豪大概猜到什么了,在别人看来这老头就是多么高深莫测的神人,在我看来就是一个祸星糟老头。

  “一个小测试,给你10年时间,让你在一个未知的危险地区存活,还要做一点点出小成就,那时候再来见我,我会告诉你身世的一切。去吧在你第一次到的海边那里有辆飞机会送你过去的,那个地方就叫“米国”。”

  转身的瞬间秦豪的眼光像是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人一样,随后一闪即逝变成一脸倔倔,眼神坚定,快速朝海边过去。

  到了海边,还真有辆飞机在等着自己,在机舱门口还有一个人,是米国人,方脸宽额,幽蓝色的大眼,高挺的鼻梁,紫铜的脸膛有棱有角,那身材肌肉线条完美,仿佛石雕一般,粗旷豪爽。

  “你就是秦豪吧,进来吧,莱特丝,飞机可以起飞了。”粗矿的声音很容易就听得出他是一个外国人。

  虽然书豪失忆了,到是之前并没有接触到国外,外国人,只有在岛上和老头子一起,但是以前的常识都在,比如礼仪这些该知道的都知道,见到这个外国人一见到自己就是这样语气,并没有动身进入飞机。

  进飞机的米国人在飞机等了很久都不见那个叫书豪的毛小孩进来,便生不满情绪,又起身朝外面走去,看见书豪还在门口站着有吼道:“还在这干嘛,赶紧滚到飞机里去,还在这装什么样子,拽什么拽”

米国人一脸不屑,这些有钱人一副自己很牛逼,天下第一的样子,你现在只是一个被抛弃的少爷,有人要送你去一个死亡率高达98%的地方。

  米国人以为这是又一个被抛弃的世家公子,不是世家的话也不会有这么大的私人岛屿了。叫书豪还是傻愣愣的不动,又怒吼道:“也不知道哪个傻不溜秋的委托人要带你去当雇佣兵。”

  刚说完,突然只觉得自己背后出现了一震恐怖的威压,只见秦豪立刻当米国人像凶兽一样看待,就像猎人对待猎物一样,嗜血的盯着米国人,当米国人转过身两眼相对,米国人立刻被吓到了,往后退了几步,这种嗜血的眼神也只有雇佣兵老手杀过上百人才有这样的眼神,他当然最多杀过几人,面对这样的气势,显然是被震慑到了,支支吾吾的说道:“你~你,要干什么?”

  “给我道歉”

  “对,对,对不起”

  “不是向我道歉,是向委托人道歉”

  “委托人,对,对,对不起。”

  “说说看,你是谁,来自哪里,现在是做什么职业,我们要去哪?”

  你不是知道要去干嘛么,还问这么多,真是的,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当然是不敢说出来的“我叫奥博恩,来自印尼国度,现在是一名C级雇佣兵,我们现在是要去雇佣兵专场。”

  “雇佣兵专场?”

  奥博恩看出来了秦豪心中的疑问便又说道:“雇佣兵专场可以说既是米国最大黑市,那里可以交易一切,女人,官权,国宝,珠宝,热武器,药草等等,同时又是雇佣兵总部,身为雇佣兵可以在那接手任务,完成后会有委托方的报酬。而雇佣兵也有分等级划分,有D级,C级,B级,A级,S级,SS级,SSS级,甚至有超S级,每个等级都要靠实力上去的,还要走一定程度的任务誉,在S级内只能有100位,而SS级有50位,SSS级只有10位,至于超S级可是我无意间从S级口中听到了,C级中也只有我才一个人知道,超S级是只有S级以上才能知道的存在。”说完奥博恩又骄傲的起头,好像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雇佣兵就是不一样很快就从被震慑中恢复了过来,好歹自己手上也是沾满数条生命的鲜血,居然被一个小毛孩吓成这样,想想,气势又回来了,又想吼出来“你这个小子,找死是吧?”刚说出“你”立刻欲言又止了。

  秦豪听完奥博恩的话,整理下思绪,只要到了SSS级应该就够了,那时候再回来见臭老头。也不理会旁边的奥博恩直接朝飞机里去,刚踏进去,似乎听到什么,又转身出来,看着天空。

  有一个黑点,正在慢慢变大,越来越大,仔细一看是一块陨石般的石头,全身裂缝猩红色,带着高温向着飞机坠落而来,秦豪笑笑,直接飞跃而起,气息沉稳,在空中停留等待陨石的下落,直接轰出一拳,拳头触碰到陨石,陨石立刻瓦解,成了一块块带着高温的小陨石落在海面上,滋啦滋啦,高温陨石碰到水立刻将水蒸发,秦豪下方都出现一震震白气。

  这时候秦豪手机好像拿着一块类似苹果一样的石头在手里,天空接着又来了一个亮晶晶的东西,等靠近后才知道这是一块冰魄晶,一种极其寒冷的冰,秦豪很快做出动作,快速点击冰魄晶,使得整个大块晶体慢慢脱落,从一个直径达到3米的冰魄晶到一个只有5厘米的小球,依旧被秦豪抓在手里。

  在上空,秦豪苦苦等了5分钟,眉毛紧锁,似乎在等什么,忽然远处森林内部有黑影闪烁,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探头探脑的伸了出来,看到有一个笑得开花的人看着自己,又缩了回去。

  目送那个人转身上了飞机,而飞机发出轰隆隆的声音,飞起来了,离开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飞机上,秦豪想着刚才那毛绒绒的小脑袋,心里乐开了花,比得了岩酒果,魄泉更开心,乐呵呵的从窗户看向下面的岛屿,小...
    开锤锤的啊小豪阅读 357评论 0 0
  • 《谁动了我的奶酪》是美国作家斯宾塞·约翰逊写的一个寓言故事,书中主要讲述4个“人物”—两只小老鼠“嗅嗅...
    關輝阅读 394评论 3 2
  • 1.持续化集成的好处 1. 缩减开发周期,快速迭代版本 每个版本开始都会估算好开发周期,但是总会因为各种事情而延期...
    yuandiLiao阅读 2,131评论 5 3
  • 我们总想给孩子最好的呵护,最大的保护,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教育。这些,或许可以让他生活无忧,却不一定会让他长大。 有...
    小透儿阅读 277评论 0 3
  • 海边独步挽清风 阵阵离歌荡碧空 淡淡烟霞遮日暮 如云思念共潮冲
    繁花落尽深眸阅读 25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