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你怎么总是吃不到羊

6    《喜洋洋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早已闻名远扬了,众所周知,同样说个悄悄咪咪话,我是活了二十几年,同样喜欢看动画片,我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只是觉得萌萌哒,而这部动画片显而易见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看它,反而我更喜欢灰太狼,对灰太狼我是满满的心疼,哎!灰太狼,你为什么老是吃不到羊呢
    这部动画片深受孩子爱戴,众人皆喜爱喜羊羊,因为喜羊羊聪明啊,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喜洋洋,只是偏爱于灰太狼
    有时候我们何不想想,为什么灰太狼总是吃不到羊?难道真的是他蠢上天了吗?难道真的只是喜羊羊聪明的无人能敌吗?也有的人说是剧情需要,羊若被灰太狼吃了,电视剧也就不能继续了,其实这些都不无道理,只是还是那句话--我喜欢灰太狼
    灰太狼,我喜欢你              喜欢你对红太狼的爱胜过爱自己,喜欢你对老婆的宠爱,可谓情比金坚,大家都知道红太狼是一个脾气暴躁,一气不顺就会用平底锅暴打灰太狼的狼,可是灰太狼并没有说不喜欢,更不会还手并破口大骂,他还是会温柔的对老婆说:老婆,我一定会让你吃到羊的!我立马就去给你捉羊,老婆你等着好消息!他哪怕每次捉到羊也还是想拖回家,让老婆先吃,可往往羊儿们就在这时候逃了,他分明可以一捉到就可以吃掉,可他并没有独享,他最先想到还是给老婆带回去,对红太狼,他是满满的宠爱,他从不和老婆论对错,老婆错了也是对的,红太狼说一不二,这种女人多有威严,太给女同胞们长脸了!嫁个这样的老公不用担心自己做错事,丝毫不用担心会发生家庭纠纷,舒心!这样的灰太狼你如何不爱,俗言道:嫁人要嫁灰太狼 这绝不是一句胡言,你们说何尝不是呢!灰太狼聚集的万千好男人于一身,你能说不喜欢吗?
    灰太狼,我喜欢你              喜欢你对事永不言弃的精神,区区一匹狼能体现的如此淋漓精致,作为人,我是羞愧的无脸面对自己,面对一次次未能如愿以偿的捉到羊,他总是会说:我一定会回来的!!!每次过后都会想办法再去一次又一次的羊村捉羊,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败,他都能一如初心不变的去捉羊,可见他的毅力是如此的大,这样坚定不移的狼,难道不会让你心动吗?这样的狼难道不值得你喜欢吗?
  灰太狼,我喜欢你              喜欢你勤劳,一切亲力亲为的样子。所有人都明白,灰太狼在生活中,是个居家能手,在家从不让老婆动手干活,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全包。这要是生活在现代,准是一动手能力超强的男人。家里的保险丝断了,他修。马桶堵了,他通。水管漏了,他补。椅子腿折了,他钉。不论自己如何累,如何苦,都会对老婆让做的事全力以赴,这样的你,就是这样住进我的心房里!!!
    灰太狼,我喜欢你            喜欢你有当代研究人的头脑,喜欢你聪明,富有哲理。 看过的这个动画片的人都知道,灰太狼每一次去行动捉羊时,都会发明许多捉羊利器,虽然都已失败告终,但他的发明能力是有目共睹的,是吧!可见他的研究能力,动手能力,思维能力,逻辑能力都远远不亚于常人,可谓他的聪明也不低于喜羊羊,这样聪明一世的狼,不是那个会牵动你心弦的人吗?我可以坚定的回答:是的,他就是这样的魅力四射!!!
    灰太狼,我喜欢你              喜欢他的朴素,但却不会让自己爱的人受苦受累,他的装扮永远都是戴着一个补丁的帽子,从不打扮自己,但是你们也一定知道,当红太狼要买什么漂亮衣服,首饰时,他永远为她花钱,而自己确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这样舍己为人,宁愿冷落自己,也不愿亏待身边人的品质,未必会有人所具备,这样的灰太狼是不是会让你觉得捧在手心怕漏了,含在口里怕化了,让人想要好好疼他,灰太狼集一切优点于一身!!!
  大家说说,这样的灰太狼值不值让人倾心所待,所以不止嫁人要嫁灰太狼,做人也要做灰太狼,他的身上也有着让我们睹以敬仰的优良品质,这样的好男人榜样值得我们推心置腹。
  做人也要学习灰太狼的坚定不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遇事可以直面应对,不萎缩,不逃避,不放弃!!!长这么大岁数,灰太狼给我上了深深一课,让我受益匪浅,至今弥足珍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开了,此生我绝不再交朋友,没有谁会真正理解你,当你看做天一样的人塌了,你要为此痴狂,像个乞丐一样吗?不,我不会再...
    云云风阅读 197评论 0 0
  • 今天早上做的疙瘩汤,煎了两个鸡蛋,孩子们吃点心。俩小宝得七点半才起床,我和大宝就先吃了。然后各忙各的。 下午是大宝...
    恬静_799a阅读 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