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完了《春风十里不如你》以后内心说不上来的感觉,好像很能接受这个片子所呈现出来的,给我的个人的一种感觉。不像很多片子对待爱情这种神圣而又奢侈的东西的一种赞美描述的都是它所包含的美好,反而算是当前比较现实的用剧情人物所折射出来的它的抽象,看似不可理解的方面。但是恰恰是看完了这部片子我没有脑残的天真的为爱情的欢喜,充满了放松,淡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剧中的秋水让我明白了一个人要是渣起来真的是潜力无限,但是可以理解,有一种说法不就是劣根性吗?而且在这个爱情自由,物欲横流的快餐式社会里,这种样子的人比比皆是。所能奉劝的是:习惯就好,保护好自己。我个人从来不喜欢文艺范儿的人感觉各种矫情做作,内心世界无法窥探一般,当然我也懒得,我会躲得远远儿的省的自己的大大咧咧触及到文艺范人那颗善感的内心,我可哄不好。但是又不能不说的确文艺的人读书就是多,说话一套一套的,自带腔调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红真的是我见到的比较可爱的人啦,周冬雨演技就是完美,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还是蛮不错的,二不拉几带着可爱善良。对爱情执着,无论秋水怎么了她总是第一个出现拯救她于水火之中不离不弃,最后也未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当然我想最后小红一定也看开了,她应该拥有更好的人,其实我个人有一种对小红的不好看法,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不欣赏她对这种文艺秋水的喜欢。小白是个好男人啊,傻傻的爱着小红任凭时间如何考验,历久弥新,着实感动不已。最后和可爱的北京姑娘小河在一起也算是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局啦,从此过上幸福的日子。赵英男这类人,我觉得挺可怜的,未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是我也不知道如何表达,就是不喜欢她,现实生活中也有类似的人也不喜欢,貌似我就好讨厌班长啊团支书之类的身份的人,平民多好干啥高高在上。谈起柳青充满了性感迷人,柔软的黑长发在阳光下透露着说不清的缕缕香气浓郁的让人沉醉。事业上也是优秀的,感觉是一个现代的成熟女性,对感情上也是自由的不受束缚,不畏闲言碎语,主见自信。我个人好喜欢他的眼睛和嘴唇啊真的美得无法呼吸。最后她和秋水的故事让我觉得对她个人自由的性格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淋漓尽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情这种情感向来就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了珍惜幸运,遇不到不要着急(当然也存在遇不到哈哈),它转瞬即逝,自由抽象,耐人回味,五味陈杂。酸甜苦辣全部都有,莫欢喜过度,莫悲伤不已,调整好心态拥抱清晨阳光,深深的呼吸……我不知道自己还在这里写这个干嘛简直有病啊,上午的英语题做的一塌糊涂还没做完,专业课还有辣么多,我还在这里不知死活的感慨电视剧,脑残一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