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一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人,我只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我就觉得那是最好的演唱会了,而且一看就是两场,因为那就是我想要看的演唱会的模样,就像我不用交很多男朋友才能比较出现在的男朋友是最好的,因为你就是我最想要的男朋友。

          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会是还在宁波读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听说五月天来宁波开演唱会,就感觉这个五月天挺火的,对演唱会也没什么兴趣(关键是穷)打算去凑热闹外面溜达一圈看看就回去了,万万没想到在外面听了听,就忍不住买了张票进去看了,花了一个月的生活费,导致后来一个月是吃着泡面听着五月天的歌度过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一起去的其中一个同学,看了演唱会,她说我终于有职业规划了,以后我要做一个演唱会的策划,四年后我们一起又去看了演唱会,她已经是一个挺优秀的活动策划了,虽然不是演唱会的,但她说我离我的梦想又近一步了。

        不知道你这辈子有没有一个非实现不可的愿望,我想,喜欢五月天的人,大多有。

         他们的歌,他们的经历,鼓励着太多年轻人。

         曾经是一个地下乐团,走穴演出,被人扔可乐瓶,他们写了一首《人生海海》“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

        大家知道阿信是黑社会家族之后他写了一首《倔强》,“你不在乎我的过往,看到了我的翅膀,你说被风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怪兽的妈妈去世的时候他们写了一首《米老鼠》,“以为我爱著孤独 以为自己不会迷路,以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谁照顾”

       2012年传言中的世界末日的时候他们写了一首《诺亚方舟》,“再见那麼多名车名表名鞋,最后我们只能带走 名为回忆的花园”

        他们教会我们如何去爱“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教会我们要有梦“咸鱼也能翻身”

       教会我们生活“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教会我们如何去守护“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我不         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

         有人会说五月天的摇滚不纯正,但他们就是想让你知道,摇滚不需要都是厉声暴鼓,就如他们的名字五月天一样,轻松的阳光

       “五月天”的摇滚既想让大家High,又要衬托出丝丝温情,霸道的温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会在他们唱《离开地球表面》的时候蹦跳起来

         唱《突然好想你》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

         阿信说他相信蝴蝶效应,如果那天没有逃课去怪兽家彻夜长谈,如果你没有把五月天介绍给你的朋友,都可能是这场演唱会不存在,不得不说阿信是一个营销高手,他让每个人都找到了存在感。

        阿信说要陪我们唱歌到80岁,那时候,荧光棒做长一点可以当拐杖,你孙子说,爷爷(奶奶),你的拐杖还会亮,为了那时候我们还能一起看演唱会,所以要把自己照顾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有人想追我,买两张五月天的票,陪我一起去看,一起去疯就可以了。

         因为没有比一个人知道你喜欢什么,并想办法满足你更难能可贵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