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异世的生存之道!【再次计划逃跑!】

  灵均顿了顿,似乎在思考逃跑的可行性,晌久,灵均点点头:“逃就逃吧,反正咱俩联合起来都打不过...而且可能没碰面就死无全尸了,你看看魅就是...”

  林白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仰天赞同道:“那个头目我们还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而且已经渗入到这里了,解完毒后就跑吧?”

  灵均瞧了瞧林白,伸手顶住他的下颚,手稍用力,让林白面向自己“差不多了,在泡完一次就可以跑了,记得和我学毒、学武,以后就是你保护我了!”

  林白望着灵均的眼睛,咧出一个笑容“我的荣幸,主人~”

  灵均放开手,有趴在桶,萎靡道:“还要钱之类的这些东西,好气哦,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找...”突然,灵均抬起头,一边笑一边看着林白,什么话都没说。

  林白看着她,也笑眯眯地说:“卖身不可能,顶多给你色诱杀人,主人~”

  灵均听后,直翻白眼“就你这身材,我色诱的成功率都比你大,更何况你脸上的这块东西...”

  林白似乎想起自己脸上有这么一块东西“我脸上的东西,可以消掉么,主人?”

  灵均不屑道“就你这脸上的东西,本身就是你身体的毒引起的,你说能不能?话说...”灵均挑挑眉,盯着林白的身子看——白皙的身子,但因为常年的殴打而成的伤疤却将身子凸显脆弱,不知道是林白这具身子骨架本来就少还是身体长期营养不良,让灵均以为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捏碎。

  林白被灵均打量着身子,故作害羞低下头:“主,主人,你这么看奴家,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

  灵均愣了愣,随即大笑道:“哈哈哈,美人儿~来让小爷我好好疼爱你~”

  林白又害羞地补充道:“主人你这样看着奴家,奴家会忍不住掐你脖子的啦~”

  灵均猛得正经,轻咳一声“好了,别玩了,改起来了,明天再泡一次,毒就可以解了,到时候我们的东西都准备的差不多了,那么就趁着人不注意,跑到一座山上,隐世吧?”

  林白点点头,故作感动道:“主人,没想到你为了奴家,竟然...竟然,舍得荣华富贵而与奴家隐世,这,这让奴家更想杀死你啊~”

  灵均嘴角抽了抽,一把就把林白从药桶拉起,随意丢在床上,丢了一套衣服给林白,之后顿了顿,对林白嚷道:“接着!”说罢便把一个小东西扔向林白。

  林白条件反射地一躲,“叮!”东西落地,灵均无奈道:“你就不能用手去接?!”

  林白像个没事人,好像刚刚出糗的不是他一样,笑眯眯地说道:“哎呀,奴家不是条件反射嘛~”

  说罢,便迅速套好衣服,捡起地上的东西,挑了挑眉“戒指?讨厌啦,主人,奴家知道你喜欢奴家,也不用这般心急啦~”

  灵均忍住上去暴打林白的冲动,心里默念“莫生气,生气害得上自己”,咧出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这是原主的,她房间有两个戒指,一个是我现在手上带着的,一个是你手里的。”

  林白脸猛得红了起来,支支吾吾道:“主,主人,奴家知道你想奴家做你的伴侣,可,可是也不能给戒指呀~”

  灵均猛得上去朝林白就是一拳,林白猛得向前扑,躲过了灵均的拳头,顺利抱住灵均的腰,抬头笑道:“讨厌啦,主人再这样会失去你可爱又忠诚的武器的啦~”

  灵均再次自我洗脑“莫生气,生气害得是自己!”好气哦!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咬牙切齿道:“不是配对的!你滴血上去试试看!”

  林白松手,“哦”了一声,咬破自己的食指,将挤出的血滴向戒指,戒指迅速发出诡异的光,将林白包围,包围后又缓缓散去,灵均弹了弹林白脑袋道:“你契约了戒指,不知道你的戒指是什么功能的,你自己摸索摸索!”

  林白捂着头,眼里挤出泪花道:“主人好疼啊,你看奴家是不是要死了?”

  灵均一脚踹向林白,后者扑向地面,灵均恶狠狠的警告道:“速度出来!我要叫人收拾了!”说完便推开门走了出去

  林白猛得从地上站起,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整理了衣裳后,便把戒指带在右手拇指上,便抬脚跟上了灵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